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欣旺达吧] 这也 挺好地 08-1508-15 13:32
- 119 0 [上海电气吧] 8块6收盘就可以了,主力已经不干活了。 风中拔刀 08-1508-15 13:32
- 125 0 [美格智能吧] 这种主力回家养猪 大方的果酒1 08-1508-15 13:32
- 118 0 [红宝丽吧] 主力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8-1508-15 13:32
- 136 0 [新巨丰吧] 慢跌小跌出货给散户,他们不会跑,还会补仓。趁 坚毅的纳兰皓轩 08-1508-15 13:32
- 132 0 [中铁工业吧] 机构还有5亿股要卖 打击价值投鸡王 08-1508-15 13:32
- 136 0 [好当家吧] 每天织布机,海洋经济巨力索具都快翻倍了 LIOU1587337612 08-1508-15 13:32
- 115 1 [世纪华通吧] 被套了 全仓昭衍新药港 08-1508-15 13:32
- 176 2 [荣联科技吧] 7.92强支撑力 股友8837Kx0215 08-1508-15 13:32
- 11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真拉几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8-1508-15 13:32
- 111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骑手不送外卖了 善思考的齐琦冬 08-1508-15 13:32
- 145 0 [国安股份吧] [怒][怒][怒] 纯真善良的松烟6 08-1508-15 13:32
- 126 0 [红旗连锁吧] 卡碟了 股友76C716187d 08-1508-15 13:32
- 136 0 [老白干酒吧] 散户不给主力机会 OK卟OK 08-1508-15 13:32
- 156 0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搞不好要跌,封板涨停是不可能了,主力昨天 多财善贾得古榕 08-1508-15 13:32
- 118 0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哈哈哈发大财 08-1508-15 13:32
- 134 0 [绿色动力吧] 破7就在眼前 止盈你太美丶 08-1508-15 13:32
- 168 2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老师老师疯狂加仓 只行合一老师 08-1508-15 13:32
- 166 2 [宁夏建材吧] 你们发现没?每次技术指标走高了,大啥b点津就 homme2000 08-1408-15 13:32
- 495 0 [百合花吧] 少做追涨杀跌的事儿,三买背驰就卖,波浪理论五 掠夺者Du 08-1508-15 13:32
- 131 0 [*ST智胜吧] 拉高出货 股友986973e8y5 08-1508-15 13:32
- 172 0 [阳普医疗吧] 从股东情况看,十大流通股东有新进和变动,部分 王财富 08-1508-15 13:32
- 154 0 [长高电气吧] 这只股也吧 诚恳的郑飞文 08-1508-15 13:32
- 144 0 [深圳机场吧] 垃圾 Taylor_MotoFul 08-1508-15 13:32
- 125 0 [上海汽配吧] 16到18块是套牢区,冲过套牢区才能无压力一飞冲 猎鹿人 08-1508-15 13:32
- 116 0 [科蓝软件吧] 庄股控盘 生龙活虎的肖杰 08-1508-15 13:32
- 125 0 [新开普吧] 我丢,你就跟一样。要死不活的 天空0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翰宇药业吧] 马上发泄 股海神探的我 08-1508-15 13:31
- 169 0 [世纪恒通吧] 破所有均线,这种股票就是完全下跌走势,而且又 股友81989Uk578 08-1508-15 13:31
- 132 0 [领益智造吧] 唉熬不住了卖了换股买证券去了 股友7c580181q5 08-1508-15 13:31
- 129 0 [海辰药业吧] 可以了,我见好就收了,祝你们发财 誓不抄底 08-1508-15 13:31
- 120 0 [飞龙股份吧] 差 股友爱猫 08-1508-15 13:31
- 125 1 [中信证券吧] 你这货色永远拖后腿。 股友aH9oIf 08-1508-15 13:31
- 130 1 [燕京啤酒吧] 没戏了,三只乌鸦 真诚的赵云卉 08-1508-15 13:31
- 116 2 [龙图光罩吧] 不断有人砸盘大涨希望不,还有量化一两手快速压 诚实的程沛9 08-1508-15 13:31
- 118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里面有÷生养的砸毛 股神加持 08-1508-15 13:31
- 118 0 [三峡能源吧] 真稳 资本界的清流 08-1508-15 13:31
- 129 0 [张家界吧] 买入正当时! 白云蓝光 08-1508-15 13:31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我24.7走的,太可惜了! 股友7335O16U26 08-1508-15 13:31
- 128 0 [深物业A吧] 不会和昨天一个熊样吧? 股友QZYgPp 08-1508-15 13:31
- 136 0 [天顺风能吧] 没在自选,很久很久没看,真的太差了吧。跟大金 赚碗杯面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广立微吧] 流三分之一,看你业绩 激昂的安迪 08-1508-15 13:31
- 127 0 [广发证券吧] 表现太差了吧 股友HkAVhz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啊?都的反弹到昨天了,妈压什么 我是心事重重 08-1508-15 13:31
- 120 0 [名雕股份吧] 名雕股份,你还真的是叼啊。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8-1508-15 13:31
- 127 0 [海联金汇吧] 还不启动??等啥呢 千万炒股路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广发证券吧] 国盛牛逼 你猜我想什么 08-1508-15 13:31
- 129 0 [中公教育吧] 正宗SB咯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百联股份吧] 补仓继续 股友7350g69Z22 08-1508-15 13:31
- 127 0 [安德利吧] 拉机货,要怎么样才能涨 阿李白兰 08-1508-15 13:31
- 12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再来几根上引线,上面的套牢盘就要解脱了吧,加 ChrisHCandy 08-1508-15 13:31
- 125 0 [天娱数科吧] 六块见 bzjjsnxnb 08-1508-15 13:31
- 132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8q2O58773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陀尸米,磨不出获利盘不罢休,人气是坚决不要 世界正看着你 08-1508-15 13:31
- 132 0 [乾照光电吧] 减持开始了,主力流出了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8-1508-15 13:31
- 120 0 [新亚电子吧] 垃圾股 股友dEi8YW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特力A吧] 下辈子做个人吧 即逝的灵感 08-1508-15 13:31
- 170 2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又在拉 腼腆羞涩的戚柏 08-1508-15 13:31
- 295 5 [万通发展吧] 爆历史天量出货,这下接盘站岗的彻底凉凉啦!全 镇定的叶柳凌 08-1508-15 13:31
- 140 2 [万丰奥威吧] 业绩也没雷呀,怎么走成这?这下想拉个中阳没天 股友02873c5f28 08-1508-15 13:31
- 151 3 [七匹狼吧] 谁能解释下今天为什么走这样?下午如果跳水,这 一天一次 08-1508-15 13:31
- 90 0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牛 亏钱快啦 08-1508-15 13:31
- 128 1 [四川黄金吧] 收你一些压压底,哥看好你 股友0x3571l061 08-1508-15 13:31
- 157 1 [江苏北人吧] 外面涨的太可怕了,安心的躲在这里享受了好长一 股友509i02535n 08-1508-15 13:31
- 122 0 [天娱数科吧] 没放量 股友2v10y15323 08-1508-15 13:31
- 127 0 [北京君正吧] 珍惜70左右的君正,后面让没上车的拍大腿 股友o8000M6857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南华期货吧] 千万别涨停,留到下星期接着干 股友08u5717C30 08-1508-15 13:31
- 136 0 [ST中路吧] 重大提醒!散户抄底了,越抄越跌,抄底到8元也 风险大于机会 08-1508-15 13:31
- 133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难道没有人问董秘关于人形机器人的问题吗!呵呵 Ai多多 08-1508-15 13:31
- 123 0 [北京文化吧] 加油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8-1508-15 13:31
- 130 0 [川能动力吧] 期货碳酸锂一根直线冲上天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8-1508-15 13:31
- 128 0 [聚飞光电吧] 会不会补缺了 幸福的何雪梅1 08-1508-15 13:31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银行不跳水,个股只有跌。 甜美123 08-1508-15 13:31
- 123 1 [新北洋吧] 兄弟们注意了2点半起飞 c3896014513071132 08-1508-15 13:31
- 12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要疯了 股友17q6285h22 08-1508-15 13:31
- 466 3 [ST美晨吧] 而且从消息面来看,这股都快资不抵债了。。。重 赢就好 08-1508-15 13:31
- 540 23 [太辰光吧] 113抄底的。希望明天可以活着出来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1508-15 13:31
- 147 0 [测绘股份吧] 哥在18以下等你哦,哈哈 小小股民奈我何 08-1508-15 13:31
- 139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机器人跑步第一名了的上强度啊 贴心的吕云卉 08-1508-15 13:31
- 131 0 [汇顶科技吧] 太弱了,清仓 x稳进x 08-1508-15 13:31
- 136 0 [浙江新能吧] 这股是电力板块不跟光伏走 基民qFJhgu 08-1508-15 13:31
- 132 0 [雅化集团吧] 锂期货涨了干干干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1508-15 13:31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周五了!看看昨天你的债基赚了几颗蛋? 创金合信基金 08-1508-15 13:31
- 128 0 [韩建河山吧] 厉害了佩服你不涨,收盘红一分 股友335o8W9722 08-1508-15 13:31
- 134 0 [华丽家族吧] 托单必破 股友688193pe66 08-1508-15 13:31
- 132 0 [鹏鹞环保吧] 太可怜了吧! n4313135546523486508 08-1508-15 13:31
- 114 0 [广生堂吧] 这也敢做空???!!! 五千金兵 08-1508-15 13:31
- 158 0 [歌尔股份吧] 国盛和歌尔二选一我先选的国盛,结果下午开盘买 天天涨停_福 08-1508-1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