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贝通信吧] 你个软柿子 暖风37度 08-2108-21 13:32
- 70 0 [共进股份吧] 跌破托单了,快跑 青青草逸尘 08-2108-21 13:32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能到10块吗 A我们真不一样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股友0050779zZ5 08-2108-21 13:32
- 356 0 [永太科技吧] 怪我咯,一卖就跌了。尾盘还是明天我买回来。 我爱七起飞 08-2108-21 13:32
- 107 1 [东杰智能吧] 停牌太正确了 持股涨停行者 08-2108-21 13:32
- 171 0 [基金动态吧] 两市低开翻红,题材表现活跃 恒生前海基金 08-2008-21 13:32
- 73 0 [神州泰岳吧] 真是。 股友paLMXo 08-2108-21 13:32
- 82 0 [威士顿吧] 出生无敌。大家不要碰 平淡是福919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华民股份吧] 就是一个老庄股,根本赚不了钱 股友0z3501x113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东航物流吧] 买卖都要等,等选择方向 st韭菜退123 08-2108-21 13:32
- 3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作文扶好,gogogo~出发咯 维A酸乳膏 08-2108-21 13:32
- 64 0 [博苑新材吧] 15个点卖了,不贪了 股友c697D06852 08-2108-21 13:32
- 33 0 [广立微吧] 这回真是在出货了 悠悠苍天何薄於我 08-2108-21 13:32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承认自己是犟种,在这种拉基股里幻想,又是主力 模拟盘人生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真尼嘛煎熬 金牌理赔员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科士达吧] 这主力真狗啊 不能买杂毛股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还有10点的下跌空间 股友9636q5300U 08-2108-21 13:32
- 84 0 [亚太股份吧] 坐稳扶好,洗得差不多了,起飞 股友poVaYM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浙江华远吧] 主力能力有限 股友02Lc027813 08-2108-21 13:32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洗盘 博学多才的谷念茜 08-2108-21 13:32
- 103 1 [海兰信吧] 拉升开始了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8-2108-21 13:32
- 175 5 [华邦健康吧] 下午可以拉了吗,吸了这么多都要吸干了,挤不出 汪汪队驾到 08-2108-21 13:32
- 87 2 [新北洋吧] 这庄啥风格 泽生投研 08-2108-21 13:32
- 96 1 [铭科精技吧] 要死要活来个痛快的, 保利尼 08-2108-21 13:32
- 134 4 [中交设计吧] 掏空祁连山资产欺行霸市的中交算计 基民TgeawD 08-2108-21 13:32
- 607 3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8-2008-21 13:32
- 670 5 [华虹宏力吧] 什么时候复牌呀? 静观自在 08-2008-21 13:32
- 287 6 [夏厦精密吧] 看着吓人,洗盘手法过于老套,中大,长盛已火箭 开心footix 08-2008-21 13:32
- 69 0 [皇马科技吧] 你看看我判断的没有错吧?这样你叫我一声大爷。 华业街之狼 08-2108-21 13:32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纯纯的杀币股 鱼翔浅底54561 08-2108-21 13:32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拉圾完全走坏了,下午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8-2108-21 13:32
- 64 0 [高伟达吧] 甩掉不少小韭菜 咖啡乌 08-2108-21 13:32
- 133 1 [ST合力泰吧] 下午会不会拉个涨停 红红火火大马猴 08-2108-21 13:32
- 109 2 [凯美特气吧] 这样子,凯美特下午拉红,我要倒立走路了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2108-21 13:32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踏马吃了两个跌停板了,无所谓,继续呀,有本 股友ejqHlL5162 08-2108-21 13:32
- 87 1 [宁波建工吧] 外面都机械化,这主力还在拿牛耕地。 丛林之王ozqblc 08-2108-21 13:32
- 81 1 [奥飞娱乐吧] 该上班了 买啥啥涨第一名哦 08-2108-21 13:32
- 80 1 [雷迪克吧] 假拉升 股友ygVrjW 08-2108-21 13:32
- 614 6 [易明医药吧] 跌停板附近买入底仓。西藏医药叠加58同城创始人 九天之恩 08-2108-21 13:32
- 331 4 [三安光电吧] 虽然没有涨停但是大家不必慌张啊,底部筹码没有 漫长的坚守 08-2108-21 13:32
- 126 3 [正海磁材吧] 恭喜被套的朋友,要等明年解套了 股友07l8f85096 08-2108-21 13:32
- 76 2 [品渥食品吧] 各位老铁怎么看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2108-21 13:32
- 181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没有跟我一样被竞价弱转强骗的 股友o570v88031 08-2108-21 13:32
- 3857 11 [跨境通吧] 请注意请注意,一秒撤单十几万手,应该是某家量 职业主力收割机 08-2108-21 13:32
- 108 1 [罗牛山吧] 听说开始初生跑到这里来了。我过来瞧一瞧。 港九不长久 08-2108-21 13:32
- 760 15 [上海贝岭吧] 连续两天秒拉高秒被按下,究竟是什么情况? 有同情心的乔航12 08-2108-21 13:32
- 82 2 [中国卫星吧] 市值过千亿是可以的,加油! 春秋民国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进不来了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8-2108-21 13:32
- 75 0 [华宏科技吧] 赶紧出货,要落了 股友6p2r587511 08-2108-21 13:32
- 82 0 [星华新材吧] 这票真踏马的丢人 my哈咯 08-2108-21 13:3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御银赚的都让你填坑了,废材终究是扶不上墙…… 判官冷血 08-2108-21 13:32
- 64 0 [梦网科技吧] 不涨停就要出。不能格局 金玉高升de李白 08-2108-21 13:32
- 57 0 [天富龙吧] 恶心呀 大家叫我大聪明 08-2108-21 13:32
- 69 0 [荣盛石化吧] 恒力要踢你屁股了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8-2108-21 13:32
- 78 0 [森特股份吧] 拉升啥,股指期货交割日 股友p9E8389023 08-2108-21 13:32
- 97 1 [中兴通讯吧] 不知道玩死多少人 基民TlmIrd 08-2108-21 13:32
- 97 2 [南玻A吧] 去年十月开市,可是6.35,现在5也上不了,完美 首次昵称是不读书 08-2108-21 13:32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种黑庄啊 周密的齐瑶灿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华微电子吧] 应该洗一洗,换换手更健康。 股友60a892o796 08-2108-21 13:32
- 79 0 [*ST闻泰吧] 我 来日方长之 08-2108-21 13:32
- 97 1 [巨力索具吧]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 有远见的美花湖20 08-2108-21 13:32
- 93 1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垃圾还没有涨停板吗 何为知行合一 08-2108-21 13:32
- 265 2 [利君股份吧] 要继续格局吗。。。 摇曳风与梦 08-2108-21 13:32
- 239 9 [中国中冶吧] 总幻想在邻居家低价攫取不义之财,谈不上高尚。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1808-21 13:32
- 91 0 [钧崴电子吧] 公司是好公司,不管是行业或技术都是一流的,只 风雨同舟共进晚餐 08-2108-21 13:32
- 97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生物经济方兴未艾,新华策略精选股票聚焦合成生 股友财99 08-2108-21 13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紧急撤退,跑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108-21 13:32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稳了 才情卓绝的青竹5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寒武纪吧] 神一样存在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2108-21 13:32
- 77 1 [欧陆通吧] 跑吧可能要绿 n1429060970a50c1 08-2108-21 13:32
- 117 3 [中大力德吧] 拉高让我跑吧 有用的梅灏望 08-2108-21 13:32
- 83 2 [鸿腾精密吧] 建议现在想买的别买,手里有票等一次暴力拉升卖 港股股神888 08-2108-21 13:32
- 166 2 [鸡蛋吧] 上午最后8分钟减仓一万五千手,目前还增仓四万 草民小散30 08-2108-21 13:32
- 70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的套牢资金,明天肯定会砸盘的。趁现在少亏 甜酒味小芝 08-2108-21 13:32
- 71 0 [财通证券吧] 真骚 壮志凌云之苍鹭 08-2108-21 13:32
- 90 0 [拉卡拉吧] 新国都都比不上,你什么东西,还跨境支付 路过就是涨 08-2108-21 13:32
- 70 0 [延华智能吧] 你是来拉的吗 股友C3I9262553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,我热烈的马。 飞鱼子 08-2108-21 13:32
- 64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票一年都没有涨停过。 股友9U8786O867 08-2108-21 13:32
- 82 0 [新力金融吧] 中油你干不过就算了,连翠微股份都在你头上拉, 比安卡之心 08-2108-21 13:32
- 86 0 [协创数据吧] 垃圾垃圾,卖了。天天磨磨唧唧的,坑人货 南海的鱼鱼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月应该不会起来了,下个月再来 股友259988Z97W 08-2108-21 13:32
- 98 1 [深赛格吧] 横盘调整很正常明天就起! 快乐龙源泉 08-2108-21 13:32
- 69 1 [创业板指吧] 先拉到3620再拉到3640 孤独南行 08-2108-21 13:32
- 95 1 [深物业A吧] 什么鸟货天天跌,还被我这个韭菜买到了 知足的姜之瑶5 08-2108-21 13:32
- 75 2 [三只松鼠吧] 我歌尔股份卖早了,加仓到松鼠 股友0l893z6800 08-2108-21 13:32
- 114 1 [亚钾国际吧] 新高了,筹码很干净。后面没有阻力了 台风天彩虹顾均 08-2108-2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