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一线上网购就完蛋,线下实体店还能控价。跟 股友gvHHyz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众安在线吧] 还没有大新强,加把劲吧 乐观的姜歆潞 08-2108-21 10:53
- 94 0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昨天又是最高点走的,有些时候给一个票定一 向鸿擒龙 08-2108-21 10:53
- 62 0 [沙河股份吧] 来个地天板,成仙了 余保保 08-2108-21 10:53
- 59 0 [华策影视吧] 8.69低吸五千股 快乐老头子007 08-2108-21 10:53
- 66 1 [多晶硅吧] 下午是多头的末日,嚎叫挣扎都没用。 基民8KyqPo 08-2108-21 10:53
- 60 1 [横店东磁吧] $横店东磁(SZ002056)$ 股友51t6536M71 08-2108-21 10:53
- 91 1 [南京银行吧] 真的很优秀,能连续几天都做到板块倒数!牛牛! hjf235662180 08-2108-21 10:53
- 64 1 [横河精密吧] 谁说上涨就是庄托,明明主力都在调仓低位股,出 富贵竹园 08-2108-21 10:53
- 91 3 [大连重工吧] 何时上7 画意的幸岩 08-2108-21 10:53
- 556 0 [美好医疗吧] 订单交付受关税压制,看好25H2改善 美好医疗资讯 08-2008-21 10:53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已经没有地位了。抬走。 风格漂移 08-2108-21 10:53
- 90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开板,走弱,可以撤离了,打板的明天都要哭 股友162N77268g 08-2108-21 10:53
- 75 0 [伊戈尔吧] 别装了,起飞吧 股友5y8585E960 08-2108-21 10:53
- 82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军工市场还是有潜力的,给机会就加点 股友268mary 08-2108-21 10:53
- 70 0 [NYMEX原油吧] 收盘价会不会散块散毛散,3.33? 追高的小散户 08-2108-21 10:53
- 59 0 [苏州龙杰吧] 半年报业绩会怎么样 股友56212OE728 08-2108-21 10:53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每天都是磨人的小妖精! 炒股养小武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真弱一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08-2108-21 10:53
- 180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中石化股价5.84元,前两天嘲笑暮年老人5.75 南疆_翻滚白云 08-2108-21 10:5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没有一颗大心脏玩不了奥 菜鸟无敌 08-2108-21 10:53
- 67 0 [乐普生物吧] 查利好地线 财富估值 08-2108-21 10:53
- 57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么大的量,这点涨幅 宫水米子哈 08-2108-21 10:53
- 68 0 [龙佰集团吧] 还是你比宝钛有出息! 华力猫猫 08-2108-21 10:53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想想每个散户来买他50万元,1万个散户就50亿了 stockhero1 08-2108-21 10:53
- 42 1 [吉视传媒吧] 不用盯盘了,这波回踩的是20日线,看下周吧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8-2108-21 10:53
- 59 0 [丰原药业吧] 轻轻松松就拉上去啊,咋这么弱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2108-21 10:53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踏空牛市 股友53k82581P5 08-2108-21 10:53
- 68 1 [华侨城A吧] 这股会平淡的度过整个牛市,没有资金关注 股友0o166807l3 08-2108-21 10:53
- 239 3 [飞乐音响吧] 此股收盘7.34。明天会出现抢筹至涨停板。赌星期 股友p1076y1181 08-2108-21 10:53
- 77 2 [宇信科技吧] 对于业绩拉胯的港股上市是利空!二季度下滑百分 有创造力的柳桐 08-2108-21 10:53
- 83 1 [数字政通吧] 智慧政务今天大涨,这货不动弹了,跟你们说了这 淘话运 08-2108-21 10:53
- 62 1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猛干打爆空狗 许村大道 08-2108-21 10:53
- 115 3 [航高5吧] 估计是又不出中报 专赌重组 08-2108-21 10:53
- 76 1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一路高歌猛进。小广逆势打压。庄家的小心思 铃元购 08-2108-21 10:53
- 51 0 [博思软件吧] 这货太温柔,啥时暴力点呢 呼啦啦哈8088 08-2108-21 10:53
- 86 2 [京城股份吧] 笑死,这股专割韭菜 依托答辩01 08-2108-21 10:53
- 432 5 [云南锗业吧] 天塌了 勤奋的吕渝1 08-2108-21 10:53
- 439 1 [山西汾酒吧] 牛市的味道 只为吃饱 08-2108-21 10:53
- 214 1 [XD中国石吧] 坐等半年报,如果能保持分红不变或者略微减少, 美好的盛博弘 08-2108-21 10:53
- 341 8 [博威合金吧] 特朗普不在批准光伏或风电项目 基民9lEwNK 08-2108-21 10:53
- 9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上半年国内手机出货量下降3.9% 小米调整全年销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2008-21 10:53
- 55 0 [诚迈科技吧] 中线160 出水的管兰 08-2108-21 10:53
- 76 0 [华纳药厂吧] 为什么大盘越涨这个越跌呀 独立的冰清秋0 08-2108-21 10:53
- 51 0 [星宸科技吧] 65元多卖了,卖早了 rlbb2188 08-2108-21 10:53
- 62 0 [蒙草生态吧] 这大腿是一点格局都没啊!穷逼一个。 一塊兩毛五 08-2108-21 10:53
- 66 0 [招商证券吧] 居然不绿 nqr20082008 08-2108-21 10:53
- 54 0 [金龙羽吧] 留1手准备索赔 ziniangxiong2 08-2108-21 10:53
- 62 1 [宇信科技吧] 我都割肉了怎么还不涨 股友QYWEzk7594 08-2108-21 10:53
- 111 1 [千里科技吧] 这是骗炮的,守住筹码,躺平,看主力操作,亏了 华二街巨饿 08-2108-21 10:53
- 102 3 [润和软件吧] 老子清仓你就拉,但是我不会追的,因为你必须跌 妩媚的梅怡萱 08-2108-21 10:53
- 120 5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收绿!! jy8ugj 08-2108-21 10:53
- 72 1 [太平洋吧] 4000点只差230了,你还是继续趴着,666 股友7ZyoL0 08-2108-21 10:53
- 62 1 [博纳影业吧] 你让它多涨一分可艰难了,你看它跌几分轻轻松松 迷人的肖三仟1 08-2108-21 10:53
- 63 2 [星宸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一根线就说明今天的走势已经结束了,这 资金翻三倍 08-2108-21 10:53
- 119 2 [祥龙电业吧] 这票每次一放量,你以为它要开始涨了,它第二天 股友tnhIZo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鸿利智汇吧] ,不要幻想!三四年了一如既往的稳定被打压,要 你咋喝那么多假酒 08-2108-21 10:53
- 20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每周复盘】当前调整将对下一阶段再投资形 信达澳亚基金 08-2108-21 10:53
- 66 0 [奥飞娱乐吧] 目前来看要震荡几天,大跌倒不会在60日线上方做 明康上香 08-2108-21 10:53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不要急,我在拼多多申请的百亿补贴马上到账 温水煮青蛙254 08-2108-21 10:53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$宇信科技(SZ300674)$ 股友3wKnUr 08-2108-21 10:53
- 58 1 [东信和平吧] 黑周四还敢买高开股…怎么想的呢?? 豆包呀 08-2108-21 10:53
- 485 2 [达瑞电子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看那江山如画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襄阳轴承吧] 别买,买了指定亏死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广西能源吧] 量化控制 股友86213G961u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武商集团吧] 大盘起飞,他玩砸盘,真恶心 红牛8888888866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拉高出货,赶紧跑! 阳光的游小白 08-2108-21 10:53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安乐林路 08-2108-21 10:53
- 68 0 [贤丰控股吧] 拿好了。不要在意那个上下。最终这波市向上。目 建仓100股等待 08-2108-21 10:53
- 71 0 [普蕊斯吧] 熊市体验 苏格拉涨 08-2108-21 10:53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有新主力进场的可能吗 股友x3g9811539 08-2108-21 10:53
- 143 1 [华联控股吧] 能看到4.8 勇攀高峰地司棋 08-2108-21 10:53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250亿的业绩摆在这里,国内科技股的炒作笑话能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2108-21 10:53
- 74 2 [联化科技吧] 涨停吧 我的一定红 08-2108-21 10:53
- 82 1 [*ST椰岛吧] 很快10元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8-2108-21 10:53
- 85 0 [新特电气吧] 主力这麽明显压盘100%中报大牛趁低捡筹码 横扫一切牛皮鬼神 08-2108-21 10:53
- 66 0 [万达信息吧] 拉起来,才能把人甩下去 股友m31K350973 08-2108-21 10:53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要跌停就跌停吧,花钱买教训,再别买垃圾股 惊觉心一缩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盈方微吧] 半导体涨势比较差的就是你 中新财宝 08-2108-21 10:5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国家队护盘赚钱效益明显大胆做多 股友26750d66X5 08-2108-21 10:53
- 47 0 [广生堂吧] 破位了 繁花688 08-2108-21 10:53
- 60 0 [易明医药吧] 下午28.31快买,我是托 大吉四海的唐三 08-2108-21 10:53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日K线成交量已显现出短线牛股雏形。 股友quee9W 08-2108-21 10:53
- 67 0 [王府井吧] 虽然很想买回来但是我知道这家伙的本性无耻至极 股友610GP60162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白云山吧] 拉个涨停,让我看到希望吧 孝顺的褚春竹4 08-2108-21 10:53
- 56 0 [清源转债吧] 按道理说你今天最少两个点 天天涨停价卖 08-2108-21 10:53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突破在即,主升浪看到80 高开秒板 08-2108-21 10:53
- 76 0 [东莞控股吧] 来了来了! 与芯同行 08-2108-2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