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联得装备吧] 真的没实力 逗智逗勇8876 08-2108-21 13:31
- 44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市场风格就是创业成长,又低开高走了,必须上车 幸运每一天666 08-2108-21 13:31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真的服了 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08-2108-21 13:31
- 92 0 [艾芬达吧] 说好的减少发行呢 广渠路大佬 08-2108-21 13:31
- 76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再低开,三元见 蓝色天空2581961 08-2108-21 13:31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是龙头?猪尾巴都抬举你了 股友65K33U3991 08-2108-21 13:31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风涨涨风了 阿龙红 08-2108-21 13:31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完了完了,跑吧,不然都吐出去了 农村爆花户666kk 08-2108-21 13:31
- 83 1 [杰创智能吧] 主力真够的 年年成章地张三丰 08-2108-21 13:31
- 151 1 [和展能源吧] 这两天走势还是可以关注的,但是好像没有资金进 短波狙击 08-2108-21 13:31
- 92 1 [恒生指数吧] 根本带不动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8-2108-21 13:31
- 84 1 [光库科技吧] 哭了啊,家人们 aheadwong 08-2108-21 13:31
- 102 1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大盘又上天了,你还是要死不活的,我要哭了 夜魔哥 08-2108-21 13:31
- 323 7 [多晶硅吧] 现货涨价2000,12.35出的 股友r0576U1981 08-2108-21 13:31
- 134 5 [奥瑞德吧] 今日不收阳线,明日准备下跌 那些年cjlu 08-2108-21 13:31
- 196 6 [*ST西旅吧] 13.8追高了 松间酒客 08-2108-21 13:31
- 408 4 [四方科技吧] 对资金的误判 只做二板 08-2108-21 13:31
- 291 7 [阳光电源吧] 那天99.92就是猪力故意给你们看的 买最新鲜的菜 08-2108-21 13:31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点火发射! 大发明家975 08-2108-21 13:31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尾盘封板 等风来81888 08-2108-21 13:31
- 97 0 [银龙股份吧] 预期就这样了!10.10站不稳今天亏也要走!不然 东舍墩 08-2108-21 13:31
- 67 0 [雄韬股份吧] 昨天进场的都是伞户! 请给民兵发支枪 08-2108-21 13:31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慢慢陪你玩,猪力 股友13r99790p5 08-2108-21 13:31
- 86 0 [绿田机械吧] 绿哥还得是你 没救了 08-2108-21 13:31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没看事鸟,己交给无人操点式电脑程序化交易鸟。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8-2108-21 13:31
- 300 6 [宏桥控股吧] 基吧哥,现在走不走?给点建议 股友087E30f669 08-2108-21 13:31
- 78 0 [上海钢联吧] 等散户的融资盘卖的差不多了才能大涨,不然带不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2108-21 13:31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跟8月14号一模一样的走势 股友N2vGIN 08-2108-21 13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的新高是银行的新高,跟其他股没关系。 何时见清溪 08-2108-21 13:31
- 75 0 [南京聚隆吧] 不对头~~~ 头上红彤彤 08-2108-21 13:31
- 67 0 [ST合纵吧] 你是个二哈哈吗,还不上冲, 国家队抬抬轿子 08-2108-21 13:31
- 93 0 [盐湖股份吧] 永远的拉几 晓九九 08-2108-21 13:31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格局,一股不卖 麦田里的守望者66 08-2108-21 13:31
- 78 0 [扬帆新材吧] 敢死队,16.11冲进来了。 股友2022Ev6159 08-2108-21 13:31
- 90 0 [智慧农业吧] 这庄真是的,大盘都涨成这样,还原地踏步。昨天 股友B5IbqE 08-2108-21 13:31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今天不用看了,必然要调整两天的。 热心的欧阳逸凡 08-2108-21 13:31
- 76 0 [泰晶科技吧] 3秒哥呀,3秒就不行了 啥也不会哈 08-2108-21 13:31
- 166 4 [博彦科技吧] 那个嘲笑我买高伟达的货呢?事实是唯一标准啊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8-2108-21 13:31
- 73 0 [新洋丰吧] 加速了 爱做梦的小泉泉 08-2108-21 13:31
- 94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提前知道战3失败,在公告之前拉高出货,公 beiyongle 08-2108-21 13:31
- 95 0 [北方华创吧] 已经补涨了,大盘所有板块都快轮转完了,行情快 界海0708 08-2108-21 13:31
- 72 0 [赛力斯吧] 你这下午还能拉到34以上吗?不然你作啥妖孽呢~ 奋进de贡萨洛 08-2108-21 13:31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涨6天还没别人一天的多, 日出欧光 08-2108-21 13:31
- 89 0 [联化科技吧] 11块压死了,过不去 悄悄赚米米 08-2108-21 13:31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估计业绩比较差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8-2108-21 13:31
- 75 1 [雅创电子吧] 天天做T一个点来回做有意思吗 基民5660a69I50 08-2108-21 13:31
- 104 2 [楚天龙吧] 这股到底怎么说还有没有戏了,明天中报来个大佬 股友70h9U62063 08-2108-21 13:31
- 110 1 [特变电工吧] 资金流入板块第一,你却如此拉稀! zhangyl20006922 08-2108-21 13:31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不为过,不穿裤子的撤 股友680m51G171 08-2108-21 13:31
- 153 4 [联环药业吧] 这换手率地天有希望啊 股友V3Ywei 08-2108-21 13:31
- 90 0 [奕东电子吧] 又是满满出货的一天 非著名小散 08-2108-21 13:31
- 96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浪费时间 努力的洪昆 08-2108-21 13:31
- 176 4 [炬光科技吧] 这个位置已经没有散户了早就都跑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2108-21 13:31
- 276 8 [岳阳兴长吧] 好久没发帖了…大盘实在是太猛赚钱的时候就不咋 红糖kk 08-2108-21 13:31
- 1576 29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到顶了吗?该如何判断? 雨泽天下 08-1508-21 13:31
- 1141 9 [哈尔斯吧] 哈尔斯:公司本次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尚未买入公司 哈尔斯资讯 08-0108-21 13:31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起飞了,洗了不少散户 兴奋的马亦凡 08-2108-21 13:31
- 81 0 [新开源吧] 哈哈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8-2108-21 13:3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暴风雨要来了跑 巴菲韭888 08-2108-21 13:31
- 7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前高似乎近在眼前,但就是去不了啊 逍遥记 08-2108-21 13:31
- 93 1 [长鸿高科吧] 马上有解禁股,股价必须拉两波! 股飞级玩家 08-2108-21 13:31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只能再度华建,跟风的越来越少拉,呵呵 股友700y8m0639 08-2108-21 13:31
- 76 0 [筑博设计吧] 狗处生今天是破17吗? 全球第一神人 08-2108-21 13:31
- 69 0 [黑芝麻吧] 大盘天天涨都在赔钱有什么意义 通古斯n 08-2108-21 13:31
- 68 0 [荣昌生物吧] 这里的资金都跟死了爹一样 股友Z6M1303556 08-2108-21 13:31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谁说它是稳定币有没有官方消息认证? 天山河畔 08-2108-21 13:31
- 90 0 [通源石油吧] 业绩百%好 生龙活虎的肖杰 08-2108-21 13:31
- 78 0 [*ST动力吧] 涨停!谢谢 成都耍哥 08-2108-21 13:31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墨迹,走了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2108-21 13:31
- 152 4 [华润燃气吧] 这次股市大牛主要解决科技创新问题和金融化债问 谨慎怀疑 08-2108-21 13:31
- 98 0 [老凤祥吧] 比去年9月24日启动日还低 蔡德容 08-2108-21 13:31
- 91 0 [恒而达吧] 后悔昨天赚钱没出了你,今天亏的一塌糊涂 股友3L933661k5 08-2108-21 13:31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25.5-25.7压力看看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108-21 13:31
- 85 0 [扬电科技吧] 太弱了,大盘这么好,你涨点也没有资本关注,不 芹菜研究员 08-2108-21 13:3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一动不如一静静 08-2108-21 13:31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多小时收点小单,上千手跑,哈哈进入代死鬼 井井123 08-2108-21 13:31
- 91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货没有大涨和涨停的基因 宁静致远19888888323 08-2108-21 13:31
- 96 1 [天娱数科吧] 出来吧,别套在分时高位,下来再说,而且何必在 股浪子 08-2108-21 13:31
- 109 2 [掌趣科技吧] 疯狂出货 海边漫步9 08-2108-21 13:31
- 368 7 [*ST中基吧] 会不会发公告后,大跌 股友23G601M098 08-2108-21 13:31
- 237 4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是哪个自作聪明的说龙虎榜都是砸总的!愚蠢 东财网友3750513831382428 08-2108-21 13:31
- 146 5 [步步高吧] 4.92跑了,我在4.75等你你不下来,解禁股也会让 股友21A0186o30 08-2108-21 13:31
- 154 2 [国科天成吧] 半年报中新进的基金说明了什么,你懂的! 渔夫1100 08-2108-21 13:31
- 78 0 [信达证券吧] 倒数第一越来越近了!拉几玩意儿! 向上之小草兰 08-2108-21 13:31
- 79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损货就是连拉3个涨停它也是个臭 股友6i7565830K 08-2108-21 13:31
- 80 0 [弘讯科技吧] 1304 新光明 08-2108-21 13:31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随时拉升 你来撒雨 08-2108-21 13:31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主力拉到8.88号,我以为有多牛,原来是条虫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8-2108-2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