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5 [安达维尔吧] 安达维尔涨上去有这么难吗?是谁在压价?是谁? 股友x0tsCY 08-2008-21 14:18
- 74 0 [恒为科技吧] 腾飞 水雾丁香 08-2108-21 14:18
- 81 0 [拓邦股份吧] 是不是等中报出来才让我死心 股友e58889297w 08-2108-21 14:18
- 70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一个 南泊湾1 08-2108-21 14:18
- 7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380w就想压死人,看不起谁 基民0w998G9215 08-2108-21 14:18
- 112 1 [千方科技吧] 今晚出半年报,估计还有什么要公布 宏图斗金地黄药师 08-2108-21 14:18
- 97 1 [伟仕佳杰吧] 下午看视频会议,云计算不是爆发式增长吗?多头 放长线钓大渔 08-2108-21 14:18
- 114 2 [中粮科工吧] 破12检米喽!!! 中华04 08-2108-21 14:18
- 71 0 [金信诺吧] 惊喜往往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2108-21 14:18
- 129 2 [上海贝岭吧] 早上追高损失惨重,明天不高开的话就撤退走人了 FrankWu_81 08-2108-21 14:18
- 77 0 [芯朋微吧] 你怎么不 如影随形2019 08-2108-21 14:18
- 60 0 [美团-W吧] 估计报表数据比较难看了 平静如水0214 08-2108-21 14:18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有一个大哥说18分拉红的、不知道怎么样了 股友87c82N8822 08-2108-21 14:18
- 186 0 [华南城吧] 融创2亿多人民币就被要求清盘,债权不分大小权 积极的席杰1 08-2108-21 14:18
- 78 0 [浙江医药吧] 涨三个停我就给你们主力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8-2108-21 14:18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真特么恶心主力,垃圾一 股友078691G1t9 08-2108-21 14:18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准备今天减掉大部分仓位,看看明天走势 股市的鱿鱼 08-2108-21 14:18
- 83 0 [ST百利吧] 我在百利躲牛市 股友3W3529Q508 08-2108-21 14:18
- 168 1 [菜油吧] 有种再拉,我就不信了,还能给我拉回9900不成 股友w50L800365 08-2108-21 14:18
- 87 2 [中青宝吧] 这垃圾,是真特m的弱 没什么上士士 08-2108-21 14:18
- 73 2 [朗科智能吧] 开盘我就买进我真不适合炒股。我追高了。 zxhfdc8887756 08-2108-21 14:18
- 2213 4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砸下来是正常的,第一是因为再涨停就异动了 股友0C3d197767 08-2008-21 14:18
- 89 0 [巴比食品吧] 还和主力不共戴天,脑子被打过吧 大毛发财 08-2108-21 14:18
- 76 0 [万孚生物吧] 兄弟们,继续砸啊!砸回20以内 满仓gan 08-2108-21 14:18
- 89 0 [片仔癀吧] 已经没有抛压了,两天前基本都t出去了 轻松的任杰 08-2108-21 14:18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,今年唯一买亏的一支,不走就只有t了,再不想 共同富裕24 08-2108-21 14:18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真啊 再抄底是狗 08-2108-21 14:18
- 119 0 [双飞集团吧] 七夕情人节概念,叠加机器人概念,下周五起飞! 老韭菜真可笑 08-2108-21 14:18
- 238 0 [东通退吧] 卖飞了 大道无形无心合道 08-2108-21 14:18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表演 基民1q3020H781 08-2108-21 14:18
- 273 2 [中原证券吧] 看人家财达,直线拉 股友wZyikZ 08-2108-21 14:18
- 98 1 [中科三环吧] 上午涨三个多点。现在跌三个多点,烂股 股友X37C773162 08-2108-21 14:18
- 110 3 [迅游科技吧] 一字下杀开始,结合中报利空,股权拍卖,开启暴 华军私募 08-2108-21 14:18
- 132 2 [ST海龙吧] 一小时之内还有拉升,中报可以 相好E妹 08-2108-21 14:18
- 175 5 [创新医疗吧] 我感觉主力在蓄力,有可能两点后突然拉升! 九菲特2026 08-2108-21 14:18
- 1088 3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又是板块里涨幅最大的 股友2R6390881Z 08-2108-21 14:18
- 75 0 [溯联股份吧] 进一次套一次,草 笑嘻嘻的姜天骄 08-2108-21 14:18
- 100 0 [中山公用吧] 热度是全场倒着数,这股故意隐藏自己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8-2108-21 14:18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大反弹都不想要了? chengjie7288 08-2108-21 14:18
- 67 0 [通达电气吧] 不排除随时拉涨停! Kalashnikov 08-2108-21 14:18
- 79 0 [汉桑科技吧] g东西,樱花谷 大肚腩b3 08-2108-21 14:18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抄底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8-2108-21 14:18
- 55 1 [沙河股份吧] 13见 大A市场的韭菜 08-2108-21 14:18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真棒,这一下诱多放我出去了,感谢。格局到 股友787609FO80 08-2108-21 14:18
- 73 0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不跑,今天悔死 股友19153n89q2 08-2108-21 14:18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家电政策大礼包超预期!以旧换新补贴加码,鹏华 基民19Qm905173 08-2108-21 14:18
- 6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都走的差不多了吧 柔和的林晨光 08-2108-21 14:18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是不是在6-7买了很多再花点钱拉到9然后8-9 股友619v3113x2 08-2108-21 14:18
- 90 1 [诺德股份吧] 早上啥情况,这是标准的拉高出货吗 品诚太阳能 08-2108-21 14:18
- 98 3 [长城军工吧] 你敢跌停我就敢买 股友033u36296F 08-2108-21 14:18
- 76 0 [铁矿石吧] 感觉黑色要跳水了 黄长烽 08-2108-21 14:18
- 979 28 [*ST金科吧] 再次转发4.3号帖子:谁想割肉我不拦着。另外这次 ST无恙 08-2008-21 14:18
- 65 0 [太平洋吧] 怎么下来这么多 股友76I66300Q5 08-2108-21 14:18
- 110 0 [聚辰股份吧] 笑话,业绩大幅下降的普冉股份股价马上追上聚辰 股友I79C252866 08-2108-21 14:18
- 71 0 [双星新材吧] 明天周线星期五大跌回调,我先卖掉明天再算 踏股做空 08-2108-21 14:18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诱多对倒出货 股友QHCqBg7791 08-2108-21 14:18
- 92 0 [碳酸锂吧] 今天终于难得正常点了,没有大起大落。如果明天 芙莉莲 08-2108-21 14:18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7.9的压力位,65-70已经吃了不少货了,没人跟也 草堂_太宰 08-2108-21 14:18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真垃圾跳水冠军 股友62609i0l25 08-2108-21 14:18
- 82 1 [航天智装吧] 这个股今天是一点买盘都没有,怎么回事。 而立之后 08-2108-21 14:18
- 138 2 [奇正藏药吧] 该涨不涨,肯定有原因,黑天鹅事情应该不远了! 实话实说不玩虚的 08-2108-21 14:18
- 134 2 [顺发恒能吧] 明日起飞 暴富进行君 08-2008-21 14:18
- 60 0 [多晶硅吧] 说一万遍了,不可能跌,但凡其他的的有反弹,立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2108-21 14:18
- 9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18估值播报:+0.07% 估值搬运工 08-2108-21 14:18
- 69 0 [司太立吧] 主力拉高是为了出货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8-2108-21 14:18
- 66 0 [梦网科技吧] 刚卖完就开始涨 股友8y75216w87 08-2108-21 14:18
- 77 0 [福莱特吧] 收盘价7毛4应该是因为就要模糊明天跌的概率太大 自由的智多星 08-2108-21 14:18
- 112 0 [东财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吧] 政策工具箱持续开启!活跃资本市场23条加速落地 故里江 08-2108-21 14:18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可以拉了 股友5o919593y1 08-2108-21 14:18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接飞刀,高位股大规模暴跌,大盘微震,说明有 股海魔丸 08-2108-21 14:18
- 69 0 [兆驰股份吧] …… nice618 08-2108-21 14:18
- 89 1 [儒意电影吧] 还在2800点混也是没谁了 晓晓织梦者 08-2108-21 14:18
- 255 7 [御银股份吧] 为明天杀猪吸引眼球,一家没有经营能力的公司 股友JRE2Gb 08-2108-21 14:18
- 129 2 [晋控电力吧] B浪反弹 股友VDF8Jz 08-2108-21 14:18
- 219 7 [三和管桩吧] 请问今天能涨停吗? 股友010aY71719 08-2108-21 14:18
- 343 4 [柘中股份吧] 被豆包误导进来的,可以索赔吗,他说此股有中晶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2008-21 14:18
- 93 0 [中青旅吧] 天天跟你们唱空的斗来斗去上头呀!都把我其他股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8-2108-21 14:18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早点换梦网好了,这个gousi一样的 股友e3879857w0 08-2108-21 14:18
- 68 0 [楚天龙吧] 板块10几个长停,板块长三个多点,他连板块都跟 股友8995i3190T 08-2108-21 14:18
- 85 0 [中来股份吧] 光伏和锂矿是近三年最差的板块 干练的赵韶华 08-2108-21 14:18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拉红我加仓1个亿 股友30x91762m1 08-2108-21 14:18
- 94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换手率扩大一倍多 秦天助 08-2108-21 14:18
- 92 0 [联盛化学吧] 化学制品整体不断创新高,你在每天创新低! 淡定才好 08-2108-21 14:18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上市,卧龙上市,随你怎么弄,170出你 咖啡sir 08-2108-21 14:18
- 97 1 [西部材料吧] 把40砸穿补缺口去算了,我也顺带补点,现在这样 静待wo花开 08-2108-21 14:18
- 111 0 [古越龙山吧] 这吧里酒蒙子太多了,产品股价两头割。 魔鬼筋肉人plus 08-2108-21 14:18
- 97 2 [玻璃吧] 这会儿向下波动是给之前做空的散户跑路的机会, MTF摩诃 08-2108-21 14:18
- 12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毛利率太低,净利润才10%,所有行业都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2108-21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