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吉林化纤吧] 4.55进了半仓下午起不来最近没有戏 管控架构设计 08-2108-21 13:32
- 211 4 [思瑞浦吧] ADI最新指引:工业复苏持续且强劲。复苏仍在继 股友0i82d87138 08-2108-21 13:32
- 1407 9 [美利云吧] 2025年8月19日,北京秦淮数据有限公司与宁夏回 口口WJ 08-2008-21 13:32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真弱 苏小红1 08-2108-21 13:32
- 114 0 [中国太保吧] 稳住这个位置就行了,明天周五跟着大盘冲3800 YnL 08-2108-21 13:32
- 186 3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真是弱到爆了,不想看了。下周再看吧 股市天天发 08-2108-21 13:32
- 212 4 [大族激光吧] 我有部分资金在这里躲了6天牛市,虽然是之前涨 轻仓等机会 08-2108-21 13:32
- 58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庄!快雄霸起来! 迷途小糕羊 08-2108-21 13:32
- 74 0 [扬农化工吧] 丢。。。。怎么大涨了,慢慢爬不好吗 小新努努力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金凯生科吧] 荡秋千呢 过三不过四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盾安环境吧] 扎肿货,垃圾 思维决定路线 08-2108-21 13:32
- 74 0 [宜搜科技吧] 纠结退通的不要在这里问了,东财里要不就是蠢, 舒适的任子轩 08-2108-21 13:32
- 75 0 [紫光国微吧] 太了 绿光国威 08-2108-21 13:32
- 107 2 [众安在线吧] 怎么那个财姐说她两句股托就直接拉黑人心理素质 炒股只炒主线 08-2108-21 13:32
- 266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涨过300块才算正式启动。目标6000元一 凌凌凌七 08-2108-21 13:32
- 107 1 [铜陵有色吧] 今日收盘4.08分。三天流出七个亿 赢家体质 08-2108-21 13:32
- 74 0 [亚泰集团吧] 估计要到1块多了 nash_yu 08-2108-21 13:32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前几天叫人家白月光,现在叫我牛夫人 白日做梦哈哈 08-2108-21 13:32
- 82 0 [沧州大化吧] LJ……! 明年到俺家 08-2108-21 13:32
- 91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控股庄稼毫无格局,也难成气候,只盯着小散 正派之雷神 08-2108-21 13:32
- 58 0 [天汽模吧] 浪费一波行情 股友x7865I7739 08-2108-21 13:32
- 157 3 [尚荣医疗吧] 不要买在套利的股票,不管怎么跌不能买,为什么 私家湖畔 08-2108-21 13:32
- 126 2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103手卖得只剩26手,下午卖不出去就当观察仓了 弃小成大 08-2108-21 13:32
- 124 2 [安德利吧] 卖飞了~飞了~~~ 时间是最好的伙伴 08-2108-21 13:32
- 525 1 [鼎泰高科吧] 就想卖个吉利数 小菜鸡来炒股 08-2108-21 13:3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稳稳当当发个货 狗剩子狗粮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朝阳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08-2108-21 13:32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起床嘞 有理智的精灵 08-2108-21 13:32
- 148 0 [顺络电子吧] 不如买法拉电子... 股友81O0g96278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早上晒单那几个哈巴勾,都去哪了哈哈 匝片A 08-2108-21 13:32
- 98 0 [利扬芯片吧] 一样 股友H6783w5817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主力出货好猛啊 小菜飞刀 08-2108-21 13:32
- 60 0 [太辰光吧] 垃圾 逆袭大哥 08-2108-21 13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涨离三千八没几个点了 玉皇天帝888 08-2108-21 13:32
- 89 0 [绿能慧充吧] $绿能慧充(SH600212)$ 股友m9055W2306 08-2108-21 13:32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你是真tm牛逼 一战到底之扫地僧 08-2108-21 13:32
- 76 0 [神驰机电吧] 真垃圾啊 强制炒股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梦网科技吧] 不点关注我不拉了哈 大作手悟空 08-2108-21 13:32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绝对垃圾 xie3321 08-2108-21 13:32
- 69 0 [信维通信吧] 收盘跌-3% 暗夜破晓 08-2108-21 13:32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 基民87687h67V3 08-2108-21 13:32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地天板立帖为证 只炒市场龙头 08-2108-21 13:32
- 2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手贱买这个 股友161d5Q0321 08-2108-21 13:32
- 77 0 [森特股份吧] 散了吧没戏 西南暴龙 08-2108-21 13:32
- 74 0 [科创50吧] 看起来有点背离了! 感觉自己是空头 08-2108-21 13:32
- 77 0 [万华化学吧] 涨停!!! 马到成功满天星 08-2108-21 13:32
- 100 1 [XD贵州茅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什么是东风,东西南北风,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华灿光电吧] 高开低走套人的节奏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2108-21 13:32
- 82 0 [炬申股份吧] 厉害 股友6711fK2132 08-2108-21 13:32
- 103 0 [维海德吧] 只要一红,就卖的可欢实了,一群东西,每天为了 活泼的袁佑超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又要套人了,追高必死 不动如山为妙 08-2108-21 13:32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完蛋 九到零 08-2108-21 13:32
- 98 2 [平潭发展吧] 不会跟410走势一样吧 低吸510 08-2108-21 13:32
- 217 3 [高能环境吧] 五连阳了快跑 惬意的红豆腐 08-2108-21 13:32
- 135 3 [思源电气吧] 我大思源拉呀冲鸭冲鸭 Yomi必胜客来喽 08-2108-21 13:32
- 137 2 [*ST赛为吧] 放量都不敢买,那发招募公告你等着接盘啊。 馬丁先生 08-2108-21 13:32
- 123 2 [科达制造吧] 个人观点,大资金锁仓,等合适契机走加速。 股友3789Ho8266 08-2108-21 13:32
- 119 3 [大元泵业吧] 做抽水机的竟然被大家当成液冷来炒,牛市里炒的 长线王668 08-1908-21 13:3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300133这种没有突破的,又在前高附近的真的要调 一定只做模式内的rqv 08-2108-21 13:32
- 399 1 [道琼斯吧] 特大利好,公积金贷款(“商转公”)已启动,房 明月碎梦 08-2108-21 13:32
- 81 1 [航天科技吧] 成飞都涨停了,你是不是也应该涨一涨啊 股友3750756w1A 08-2108-21 13:32
- 81 1 [岭南控股吧] 韭菜们快跑,高开低走,减持股不看好,去珠江股 股友A72013I036 08-2108-21 13:32
- 251 7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生物: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 欧林生物资讯 08-2008-21 13:32
- 2174 9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6000万元-1亿元 金正大资讯 07-1408-21 13:32
- 64 0 [北矿科技吧] 跌停板,靠 坦诚的戚琦1 08-2108-21 13:32
- 67 0 [兆龙互连吧] 果真诱多! c9703014314488065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欧通转债吧] 割了 n14197609089fca1 08-2108-21 13:32
- 94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,毫无动力 龙蟒精神 08-2108-21 13:3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我血汗钱 风遁盈途 08-2108-21 13:32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太老火了,股指涨这摸多,你给一下风也要得嘛, 股友77O2360Z35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补缺口为好 股友Na2OFm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联建光电吧] 这股什么时候能涨 股友yang 08-2108-21 13:32
- 75 1 [朝阳科技吧] 惨兮兮啊……一天十几个点没了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8-2108-21 13:32
- 118 4 [兰州银行吧] 两分钱的波动,你们能做T? 炒G养庄家 08-2108-21 13:32
- 3379 4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加注私募子公司 发力“投早、投小、投硬科 中银证券资讯 08-2108-21 13:32
- 81 0 [能科科技吧] 真优秀,大盘连涨你却连跌,砸毛就是杂毛 天天红盘888888 08-2108-21 13:32
- 347 0 [*ST天茂吧] 当年最牛的票主板到三板就这个价格 傲娇周芷若 08-2108-21 13:32
- 102 0 [菲沃泰吧] 今天仙人指路,没戏看了 股友9SSNUn 08-2108-21 13:32
- 76 0 [北化股份吧] 卖了就对了,主力都跑了 洒脱鱼鱼乐园 08-2108-21 13:32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跌到15,我来接!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3:32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得州众议院通过特朗普支持的重划国会选区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3:32
- 95 1 [山鹰国际吧] 管理层将如何面对江东父老?! 波诡云谲 08-2108-21 13:32
- 82 1 [飞龙股份吧] 不要幻想, 厚重的黄土 08-2108-21 13:32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你们就T吧,谁能T的过你们 工业飞升处生 08-2108-21 13:32
- 187 3 [三峡新材吧] 我是从北玻换的呀,救命啊,打120啊,110啊,11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2108-21 13:32
- 77 0 [飞利信吧] 爷爷又回来了勾们快活吧爷爷卖了买了百信源来个 牛星20阳 08-2108-21 13:31
- 72 0 [汇量科技吧] 没有散户不敢抄的底,家人们真的太勇敢了。 晕车司机 08-2108-21 13:31
- 91 0 [新点软件吧] 看不明白。平时都是玩一分的主。今天吃错药了? 怕输就不可能赢 08-2108-2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