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想跑现在跑不掉了吧。!!!明天继续跌停。 十万入市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前段时间被洗走的来报个道啊 可怜的大a 08-2108-21 13:32
- 69 0 [工业硅吧] 目前高位,过剩品种退潮了只空不多 游城十代duel 08-2108-21 13:32
- 77 0 [金时科技吧] 感觉能给个三板起 股友563C27T535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国机精工吧] 垃圾票 股友3036v80X52 08-2108-21 13:3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跌不停不停跌吗 为了明天拼搏 08-2108-21 13:32
- 69 0 [博硕科技吧] 天天上影线? 战圣2026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*ST东智吧] 缩量不可能突破的,老老实实做T,不要做梦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别跳了,哥,错了行不 三燕炒家 08-2108-21 13:32
- 105 0 [嵘泰股份吧] 新高了,所有股东都赚钱了,剑指60 林703 08-2108-21 13:32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算了算了走了搞不赢 试问天上仙 08-2108-21 13:32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回调到20日线 jw620300 08-2108-21 13:32
- 82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加仓 再次腾飞123 08-2108-21 13:32
- 129 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进仓,今天亏这么多,咋个搞 基民u96700K732 08-2108-21 13:32
- 155 3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好还是阳光好? 股对人生 08-2108-21 13:32
- 151 6 [诺德股份吧] 好消息诺德小心直线涨停...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2108-21 13:32
- 319 1 [广信材料吧] 怕越加越多。今天不看了。眼不见为净 美团小哥8591 08-2108-21 13:32
- 1707 7 [中旗新材吧] 就是这币把你们都割了吧 指法飘逸 08-1708-21 13:32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上涨谁也挡不住,下跌谁也接不住,横盘谁也拿不 宏图生财地又如何 08-2108-21 13:32
- 81 0 [蓝海华腾吧] 拉高就减持啊真是一个好董事长 侠骨的储茗 08-2108-21 13:32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 股友3D5007z019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光库科技吧] 这样砸? 筱菜鸟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赛意信息吧] 一直在出货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8-2108-21 13:32
- 118 0 [万华化学吧] 曾经我养了一只狗,名字叫66,养的时间久了,经 二懂二懂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作为唯一科创板上市国产数据库龙头,将深度 轰隆隆小丸子 08-2108-21 13:32
- 83 0 [天安新材吧] 这大盘,你特么连一个亿成交额都没? 这股算发了 08-2108-21 13:32
- 85 0 [XD中国石吧] 就来东方财富证券主力拉升,连续涨停赶紧买吧,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8-2108-21 13:32
- 97 2 [华策影视吧] 感觉可以干了。 技术论股 08-2108-21 13:32
- 82 0 [天孚通信吧] 想做T怕T飞了 股友I93361617V 08-2108-21 13:32
- 134 4 [上证指数吧] 朋友们最近心情太好了吧,热点和个股都预测非常 和股票交朋友 08-2008-21 13:32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假突破 基民q26299500O 08-2108-21 13:32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连均线都不敢碰一下,还指望涨停? 基民D3buUO 08-2108-21 13:32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大堆的托单!痛快跌吧 股友UJ7o0P 08-2108-21 13:32
- 71 0 [ST云动吧] 真服了 炒股周伯通 08-2108-21 13:32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我就是韭菜命 财神点金 08-2108-21 13:32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短期底,可以进了 扶摇直上r 08-2108-21 13:32
- 71 0 [海能达吧] 昨天喷我的喷子现在怎么不叫了?让走不走真可笑 定投工商银行 08-2108-21 13:32
- 91 2 [安控科技吧] 会不会涨停啊 一戒紫 08-2108-21 13:32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再好的行情抵不过你的烂 股友ETHZge 08-2108-21 13:32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别演了快点封板 大树李家 08-2108-21 13:32
- 74 0 [惠威科技吧] 现在加了三千股 股友8Xa5vS 08-2108-21 13:32
- 58 0 [ST信源吧] 这种洗法谁拿的住?恶庄 凡必达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砸盘的来了哈哈 股友p020U91159 08-2108-21 13:32
- 76 0 [天宇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了10天牛市,也该涨一天吧? 三块钱花五天 08-2108-21 13:32
- 77 0 [容百科技吧] 没有白衣骑士,所以不会大涨。就在里边老是带着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108-21 13:32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砸盘开始了 ninihao20010 08-2108-21 13:32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拉黑取关 聪慧的冯云卉 08-2108-21 13:32
- 74 0 [博威合金吧] 冲弟兄 股友137X803P92 08-2108-21 13:32
- 62 0 [南方精工吧] 我都卖了,你TM涨起来了 WW理事会 08-2108-21 13:32
- 81 0 [新钢股份吧] 想屁吃呢? 草包刘 08-2108-21 13:32
- 86 0 [商汤-W吧] 买这股就要佛系,每天就看他一分钟,准备放到他 超凡脱俗的游亚特 08-2108-21 13:32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受杭钢拉升,小幅反弹,尾市收8.5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8-2108-21 13:32
- 194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子盲盒,期待28号 飞陌刀 08-2108-21 13:32
- 4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霸道 楼上飞鸟syh1125 08-2108-21 13:32
- 62 0 [老铺黄金吧] 有点恶心 长线投资GD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华培动力吧] 勾主力就是不给力 大展洪图2026 08-2108-21 13:32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都老实了吧,还嘴硬不 盘口tadaye 08-2108-21 13:32
- 82 0 [光莆股份吧] 这两天、半导体板块大涨、你他M的大跌、落后指 dlm2012 08-2108-21 13:32
- 91 0 [吉比特吧] 牛股绝不会怕你下车,你下车跑起来会更欢更快 国富民强Y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阳普医疗吧] 这主力有点左手倒右手啊,自己玩了? 坑里的小股民 08-2108-21 13:32
- 211 3 [金洲管道吧] 好!又发力了。挂7.36元的卖出成交了。筹码被主 快乐网友12345 08-2108-21 13:32
- 113 3 [温氏股份吧] 17.74这寓意好啊 中山狼22 08-2108-21 13:32
- 89 0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有人推荐这个票,故意9点29分发给我,开盘 股友Id61225820 08-2108-21 13:32
- 76 0 [汇成股份吧] 卖了,10日线等着 金山大放异彩 08-2108-21 13:32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短线的可以走了 贾昱枫 08-2108-21 13:32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长期趋势明显! 静静的夜晚里 08-2108-21 13:32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搞个先手先 救赎之地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常山北明吧] 又开启磨人模式了,常山的常规操作 蓝枫破松 08-2108-21 13:32
- 73 0 [*ST益通吧] 没脸说你 股友Ce19183019 08-2108-21 13:32
- 74 0 [中船汉光吧] 明天不涨彻底割肉 沉毅果决的雷清平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盈方微吧] 下午涨停 股友hBITLw 08-2108-21 13:32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陕西话就叫羞先入哩 秋天的树a 08-2108-21 13:32
- 68 0 [纸浆吧] 跌下来就低多,不跌不多 期货炼金者 08-2108-21 13:32
- 80 0 [迎丰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史登宝 08-2108-21 13:32
- 65 0 [美团-W吧] 放茅台,进美团如何~ n962513624647338 08-2108-21 13:32
- 101 0 [金力泰吧] 信创概念大涨,你也是(国产替代~电泳涂料)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2108-21 13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会直接砸到3740 昆哥00后 08-2108-21 13:32
- 182 1 [海新能科吧] 山高环能也拉出新高,嘉澳更牛拉出近几年新高, 英俊得贾探春 08-2108-21 13:32
- 99 1 [蓝黛科技吧] 看看蓝思科技涨的多好,主力在干啥 牛气冲天的翔 08-2108-21 13:32
- 107 2 [昌红科技吧] 中报后还要加速跌? 股友79p55a5890 08-2108-21 13:3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这么多人唱多看样子还是没跌够 八方广进地黄药师 08-2108-21 13:32
- 121 0 [海伦钢琴吧] 国家数据局长在发布会上表示,越来越多的产品或 Godlike8 08-2108-21 13:32
- 174 0 [吉视传媒吧] 图片评论 A股投资公司 08-2108-21 13:32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彻底废了,赚钱了不能太格局,我选择落袋为安了 大A靠谱 08-2108-21 13:32
- 81 0 [仁和药业吧] 大家一起捂住票,单车开始变超跑 股友i3bgLd 08-2108-21 13:32
- 90 0 [华辰装备吧] 46.3的成本,Z砸没了就走 股友667Q6M2756 08-2108-21 13:32
- 79 0 [金利华电吧] 把这个死活就是不涨啊 股友l5a162 08-2108-21 13:32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育儿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