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南方精工吧] 业绩暴增的小盘股,我是主力,股票我算收 向上的梅婷壮 08-2108-21 14:19
- 74 0 [焦煤吧] 焦煤会在阅兵前,带领大商一路高歌 全线复苏 08-2108-21 14:19
- 66 0 [碳酸锂吧] 空它就对了 顺势而为切勿抗单 08-2108-21 14:19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我卖了就涨,你咋不跌停, 快说捌捌八 08-2108-21 14:19
- 67 0 [寒武纪吧] 追热点跟风炒作人人都是韭菜命...... 股友0700312F1K 08-2108-21 14:19
- 13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近期虽然调整了,但是底部不断抬升的牛市格 阳阳想要一个亿yra 08-2108-21 14:19
- 105 1 [宏微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带不动,高开低走看来是出货了 eudaemon 08-2108-21 14:19
- 357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谁买的5999首 股友owmLV1 08-2108-21 14:19
- 97 2 [多晶硅吧] 小空头们慌的一批 乐观的蓝夜雨5 08-2108-21 14:19
- 122 1 [金三江吧] 金三江:融资净偿还12.86万元,融资余额5740.07 金三江资讯 08-2108-21 14:19
- 72766 46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中期业绩大预测,赢惊喜好礼! 吉利汽车 08-0708-21 14:19
- 84 0 [澜起科技吧] 都是融资那些的。上次拉都是回购才上去的。剩下 进取的康芝蔓 08-2108-21 14:19
- 75 0 [天目药业吧] 可以了,买大胆买 无处不江湖 08-2108-21 14:19
- 81 0 [洲明科技吧] 一气呵成拉至8.8,宣布启动 N777888999 08-2108-21 14:19
- 87 0 [中百集团吧] 走了,G庄 股友2059r3L357 08-2108-21 14:19
- 85 0 [裕兴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,阿门 易惊鴻 08-2108-21 14:19
- 568 8 [中电鑫龙吧] 8月21日之大A 定风丹 08-2108-21 14:19
- 308 1 [青云科技-U吧] 你门等到最后都是在60 晶丰冥元 08-2108-21 14:19
- 141 3 [ST信源吧] 分析来分析去的,累不累呀?去看看大禹节水走势 持镰庶黍 07-2408-21 14:19
- 80 0 [ST得润吧] 能收到8.17前天最低点就满足,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易经八卦掌门人 08-2108-21 14:19
- 82 0 [激智科技吧] 缸 水仙不开花 08-2108-21 14:19
- 70 0 [仟源医药吧] 垃圾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2108-21 14:19
- 90 1 [东芯股份吧] 88可以买了吗?哪位高手说一下? 三师公66 08-2108-21 14:19
- 87 2 [华昌达吧] 垃圾 股市中的探索者 08-2108-21 14:19
- 73 2 [太辰光吧] 来,到115.55我上车 大胆的搞 08-2108-21 14:19
- 384 10 [*ST中基吧] 定制重整方案:目标39元现在还T的苟一辈子吃不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8-2108-21 14:19
- 82 2 [华兰生物吧] 实在要买忍一忍吧,下午雷打不动的要阴跌下来呢 股往鑫来1 08-2108-21 14:19
- 76 0 [齐翔腾达吧] 庄家就是没有拉升的实力! 股友h79z609980 08-2108-21 14:19
- 92 0 [毕得医药吧] 马毕得这么猛药,高潮起 貔恘遇上壁虎 08-2108-21 14:19
- 84 0 [北新建材吧] 明年这个时候还是26块相信不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2108-21 14:19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马上跌停咯,快跑 阿斐1 08-2108-21 14:19
- 49 0 [22云龙03吧] 137922: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2云龙03资讯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为了9月份好看点罢了,个股天天绿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2108-21 14:19
- 123 0 [智通建设吧] 这票有人球? 天天向上举高高 08-2108-21 14:19
- 96 0 [宝泰隆吧] 持股不动能跑赢指数,不信走着瞧。 波大又聪明 08-2108-21 14:19
- 70 0 [恒生指数吧] 去年羡慕你。今年你有点没力啊。 HB阿权 08-2108-21 14:19
- 103 2 [财达证券吧] 发生什么事后了! HOGE 08-2108-21 14:19
- 102 4 [天富龙吧] 直接拉涨停 三连击 08-2108-21 14:19
- 111 2 [微盟集团吧] 走势完全不出意外,昨天一群唱多,今天就该是一 股友w370F33068 08-2108-21 14:19
- 84 2 [皖通科技吧] 择机就是把握时机 迫切的浦菲 08-2108-21 14:19
- 480 7 [ST汇洲吧] 汇洲智能通过创投持有34万股道生天合,预计可以 查理石中玉 08-2108-21 14:19
- 203 9 [我爱我家吧] 尾盘有可能板,明天有可能接着板。加油。 不骄不躁地杜仲 08-2108-21 14:19
- 165 4 [优博讯吧] 这个走完了,卖飞就卖飞了,留下三个低位的国产 向鸿擒龙 08-2108-21 14:19
- 78 0 [慈文传媒吧] 你们还好? 股友176UX99939 08-2108-21 14:19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进了一个套一个 股友9Y6236t029 08-2108-21 14:19
- 92 0 [瑞丰光电吧] 快跑快跑必将大幅低开低走,不排除连续暴力杀跌 翻倍牛牛 08-2108-21 14:19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可以加仓了,缩量下跌,周五算力大会。 元吉6630 08-2108-21 14:19
- 82 1 [华信新材吧] 3代身份证概念里面怎么找不到他 有礼貌的庄 08-2108-21 14:19
- 76 1 [广生堂吧] 133入了 B而盖B 08-2108-21 14:19
- 83 1 [万马科技吧] 请问10000匹死马,能拉得动吗?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8-2108-21 14:19
- 152 1 [汇得科技吧] 个人观点,还会拉升,吸筹,发套子,收盘直接封 东方邪修 08-2108-21 14:19
- 100 2 [康恩贝吧] 我就问一句,孙庄你的脸去哪了?这辈子做个人好 山水一色DNG 08-2108-21 14:19
- 665 3 [东信和平吧] 人性贪婪!只出了加仓的,9成仓还在!真想抽自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8-2108-21 14:19
- 124 2 [海格通信吧] 仁和药业有一款脑机接口眼镜就广而告之。海格通 梦灯 08-2108-21 14:19
- 454 2 [包钢股份吧] 进个顶 蔡彩不是韭菜 08-2108-21 14:19
- 94 2 [阳普医疗吧] 掉头向上吧,受不了了 Q跌共涨D时光 08-2108-21 14:19
- 106 2 [高澜股份吧] 差不多32.1左右收盘就好啦,再往上拉今天负8割 番禺一哥 08-2108-21 14:19
- 112 2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没实力就别拉这么快,搞得现在一地鸡毛! 青石鼓 08-2108-21 14:19
- 97 2 [潞化科技吧] 大哥,你不下来了吗?我还没补仓了啊,你别起飞 曾经韭菜王 08-2108-21 14:19
- 81 1 [领湃科技吧] 下午杀到韭菜绝望割肉 聪明的柳全1 08-2108-21 14:19
- 875 10 [再升科技吧] 我就是个大SB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2108-21 14:19
- 102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又是一根墓碑线??? 只看价格论证 08-2108-21 14:19
- 195 6 [宏远股份吧] 哈哈哈45接的,一夜过后15%没了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8-2108-21 14:19
- 239 2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,到10月份必然跌到18元,有多方面原因 司马懿码哥 08-2008-21 14:19
- 645 5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盘中创历史新高 云中马资讯 08-0808-21 14:19
- 39 0 [电子城吧] 还好只买了一点 喋跌喋跌不休 08-2108-21 14:19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白白的送筹码,傻傻的猪力,没涨多少,跌得到狠 城头看山1 08-2108-21 14:19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是烂米 股友6g322Z8682 08-2108-21 14:19
- 74 0 [捷荣技术吧] 坏起来了吗,难受啊 股友8P9351227n 08-2108-21 14:19
- 74 0 [天汽模吧] 差点让我看到龙虎榜了。。。 蓝天的余思源 08-2108-21 14:19
- 70 0 [远望谷吧] ljhr 坦诚的肖南 08-2108-21 14:19
- 76 0 [中利集团吧] 今日3.38压力位,等布林线张口慢慢打开,别着急 基民机敏济民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ST应急吧] 再见吧 Sunward 08-2108-21 14:19
- 77 0 [中毅达吧] 埋在了山顶 股友t577597P87 08-2108-21 14:19
- 98 1 [共进股份吧] 这几天庄家进去了4-5亿资金,逢低加仓。 飞黄腾达者 08-2108-21 14:19
- 76 0 [泉阳泉吧] 说白了就一个在省内卖矿泉水的,夕阳产业 永远信同花 08-2108-21 14:19
- 67 0 [万里马吧] 散户一买,生死难料 股友128p922x75 08-2108-21 14:19
- 66 0 [九典制药吧] 非得实达实踩中线不可,还得踩破。太弱 lzw12zwl 08-2108-21 14:19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拉银行,得注意落袋为安。 稳健的沈语珑 08-2108-21 14:19
- 68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 n1418480823d74a3 08-2108-21 14:19
- 80 1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就一属于套局 蚕眉的茹萱 08-2108-21 14:19
- 107 2 [三态股份吧] 再不冲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2ZA2955777 08-2108-21 14:19
- 107 2 [赢合科技吧] 我2点15点火,你们跑,我断后 赢合锦鲤 08-2108-21 14:19
- 88 1 [大众交通吧] 两点10分放量 杯子套着杯子 08-2108-21 14:19
- 72 1 [美的集团吧] 金针探底,,行情开始 酸菜也很顶 08-2108-21 14:19
- 67 0 [汇量科技吧] 一直跌到底,打回原形到7块 Richard09180582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可靠股份吧] 被骗炮了 诚实的缘里静19 08-2108-21 14:1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都在杀虚高股 基民lVnjLb 08-2108-21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