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天天做墓碑线,家里是有啥重要事情吗? 我踏月色而来2021 08-2108-21 14:18
- 88 0 [盾安环境吧] 这个股票根本没利润,包括小庄家,下面一推拖单 股友fiS9n7 08-2108-21 14:18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趋势已走坏了,支撑位也破位了,大家注意了,不 葫芦侠无敌 08-2108-21 14:18
- 79 1 [力诺药包吧] 血淋淋的筹码 股友qy6lm3 08-2108-21 14:18
- 103 1 [铜冠铜箔吧] 毫无还手之力,泄吧 股友0I6z325218 08-2108-21 14:18
- 101 1 [领益智造吧] 马上跌停板了,唱多的都去哪了 悠闲的潘子轩1 08-2108-21 14:18
- 85 1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还有希望么 鲫果子 08-2108-21 14:18
- 90 1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这票牛市能走成这样确实罕见了!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8-2108-21 14:18
- 163 5 [保利联合吧] 全是一手哥 请让我赚亿点点 08-2108-21 14:18
- 258 3 [顺控发展吧] 网上很多人说这是假牛市,一年下来还亏钱,我简 干燥的纵榆2 08-2108-21 14:18
- 180 6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永远不要猜市场这跟去澳门猜大小没有区别趋势没 有魄力的城月里4 08-2008-21 14:18
- 5520 12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A吧] 七月 价值鹤唳 08-1508-21 14:18
- 75 0 [中色股份吧] 又套住了,满仓 股友fF06870673 08-2108-21 14:18
- 90 0 [溯联股份吧] 周线全是套牢盘,而这个股最擅长竞价打压,板块 扇给你 08-2108-21 14:18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台的风很大,我一点不害怕 涨停猎手在武汉 08-2108-21 14:18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没人玩了,休息啦,量都下来了, 英气俊朗财源滚滚 08-2108-21 14:18
- 90 0 [振华重工吧] 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洼之腾 08-2108-21 14:18
- 96 0 [东兴证券吧] 大哥,今天高开就是这样玩的?小弟看不懂啊,醒 花花战神 08-2108-21 14:18
- 79 0 [多晶硅吧] 被狙击了啊,工业硅爆拉进攻浙商空单,多晶硅却 长跌电力 08-2108-21 14:18
- 70 0 [恒生指数吧] 流动性不足,急需几个几十个点上涨吸引大A资金 事业的扶瑶 08-2108-21 14:18
- 172 3 [雷电微力吧] 中报废了 滴水汇江河 08-2108-21 14:18
- 116 1 [川能动力吧] 每日一吼:以前频频说过:板块中的败类股、弱势 前瞻企业趋势 08-2108-21 14:18
- 85 1 [奥瑞德吧] 下周后半段打足仓位 YIJIAYIJIAYI 08-1408-21 14:18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拉高出货把我凉高高,我只想说我买的伟大,坚定 绿树下的阳光 08-2108-21 14:18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的像个废雾 浑水摸鱼捉虾 08-2108-21 14:18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就我们菜鸟,什么新装备新武器,升。主力:有毛 欢快的温茁 08-2108-21 14:1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专一的轩轩 08-2108-21 14:18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知道这股这尿性来回在里面做t完事了, 我想要的生活习惯6226 08-2108-21 14:18
- 77 0 [浙江震元吧] 这票真的死 岁岁岁 08-2108-21 14:18
- 76 0 [大东南吧] 先天不足 股友T12X721631 08-2108-21 14:18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真的是烂泥 送A三个字 08-2108-21 14:18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也就早上那一抖搂,完蛋了 长城666 08-2108-21 14:18
- 97 1 [德方纳米吧] 如果是中长线,这个价格大方买,闭着眼睛买,卖 什么鸟名都有 08-2108-21 14:18
- 71 1 [寒武纪吧] 机构的天堂,这换手率有散户吗? 股友76Z6e83195 08-2108-21 14:18
- 88 2 [万顺新材吧] 又在故意拉高套现!!鄙视 十方佛土 08-2108-21 14:18
- 130 1 [亨通光电吧] 人气榜排名,升的好快!就是股价上涨太难!太慢 股友iSe8Mv 08-2108-21 14:18
- 85 1 [成飞集成吧] 即将阅兵 投资分析 08-2108-21 14:18
- 151 3 [九安医疗吧] 这百手百手的都是硬砸,控盘太明显,可惜只有几 九安长红 08-2108-21 14:18
- 142 2 [亚宝药业吧] 一梯队的创新药倒下了,轮到亚宝二梯队创新药上 股友2w3N999535 08-2108-21 14:18
- 823 4 [四川长虹吧] 破五日线就走,不破就格局 龙头选手9527 08-2108-21 14:18
- 134 4 [天府文旅吧] 没能量 一夜香 08-2108-21 14:18
- 154 3 [燃油吧] 在8.8号美原油62.5做多燃料油,现在美原油涨了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8-2108-21 14:18
- 101 2 [*ST天箭吧] 下午一杆子上板,手慢无 复利魅力888 08-2108-21 14:18
- 210 3 [岩山科技吧] 6.3有一个亿要进,要走的快点走,主力筹码不到 满仓天天红 08-2108-21 14:18
- 93 0 [中国稀土吧] 从基本面出发,晚上隔夜挂单就好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108-21 14:18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走了、留下来的发财 海风5511 08-2108-21 14:1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 俏丽的付柯萱 08-2108-21 14:18
- 80 0 [工业硅吧] 轮到工业硅减产了 斐然满堂de李洛克 08-2108-21 14:18
- 141 0 [中粮糖业吧] 大哥,你这个联化有点生不逢时啊,有钱去拉酒鬼 浮野起沧澜 08-2108-21 14:18
- 73 0 [中海达吧] 老庄股就这样 洒脱的小钢炮 08-2108-21 14:18
- 83 0 [新北洋吧] 这主力,I服了U.溜了溜了! AIGarvey 08-2108-21 14:18
- 98 0 [中国重工吧] 低价合并到中国船舶是对中国重工股东权益的盘剥 股友MG59905780 08-2108-21 14:18
- 88 1 [卓胜微吧] 加速跳水了,这几天板块大涨他都不涨甚至还绿, 快乐的马马马 08-2108-21 14:18
- 78 1 [伟仕佳杰吧] 没出利好之前涨了三个点了,利好出来绿了 长线价值游资 08-2108-21 14:18
- 90 0 [桂林旅游吧] 你继续跌,我继续进,十月必得大肉 俏丽的丁涛 08-2108-21 14:18
- 114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如此不堪一击,太软弱了。 勤奋的顾晖15 08-2108-21 14:18
- 60 0 [华丽家族吧] 太惨了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2108-21 14:18
- 73 0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必低开,这谁敢追啊 股友06H79f3203 08-2108-21 14:18
- 79 0 [朗科科技吧] 指数大涨时候不跟随,指数涨不动还想涨,根本涨 阿hbhh 08-2108-21 14:18
- 77 0 [骆驼股份吧] 上不去明天还要调整 偷个大西瓜 08-2108-21 14:18
- 62 0 [广生堂吧] 都快去抄底吧 股友086709Qg95 08-2108-21 14:18
- 86 0 [仙坛股份吧] 躲避牛市一分钱玩一天 暴富暴富翻100倍 08-2108-21 14:18
- 88 3 [玻璃吧] 散户手里都是多单能涨才怪 发发发大发财源 08-2108-21 14:18
- 276 2 [阿里巴巴-W吧] 重仓阿里系股票:阿里巴巴,阿里健康,阿里影业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8-2108-21 14:18
- 190 3 [新华网吧] 会填权吗? 有远见的红夜舞20 08-2108-21 14:18
- 149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今天这么红,怎么才给这点点啊 基民2589qm9678 08-2008-21 14:18
- 155 4 [华达新材吧] 不要别名,华达涨不动本人也能赚30多万,所赚利 股友4gyEuE8289 08-2008-21 14:18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49见面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4:18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希望幅度大一点 股友89i72587l9 08-2108-21 14:18
- 110 0 [会通股份吧] 一直是量化T+0操作,筹码松散,9000万新增流通 股友937AW82378 08-2108-21 14:18
- 77 0 [亿道信息吧] 收盘价,55.55!你就这样 幸福地狄托 08-2108-21 14:18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太厉害了,250409最低价8.84*2=250818最高 股友C3cogh 08-2108-21 14:18
- 81 0 [长盛轴承吧] 现在是最高点,赶紧卖光 基民27X09N2015 08-2108-21 14:18
- 72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起飞!刚才给机会上车了,错过就没了 如何爱上风 08-2108-21 14:18
- 163 5 [凯美特气吧] 这家伙会不会玩突袭呢?一下子来个大单拉板?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2108-21 14:18
- 131 2 [司太立吧] 他回头,你敢上车吗?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2108-21 14:18
- 117 2 [申菱环境吧] 国家数据局:今年将推出数据产权等10余项制度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108-21 14:18
- 86 0 [麦迪科技吧] 毛利状况还挺好的,砍掉光伏包袱利润会更好一点 投机之王杰西 08-2108-21 14:18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营收不到一个亿,市场就偏爱这种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8-2108-21 14:18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吧跌吧,跌破最好,破罐子破摔吧 酷酷的汤姆索亚 08-2108-21 14:18
- 52 0 [纳指ETF嘉实吧] 这个好,来这个 CRAT 08-2108-21 14:18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我主页分析! CEO周易 08-2108-21 14:18
- 93 0 [奥康国际吧] 这恶庄,太狠了,一天砸4次 股友X11988f637 08-2108-21 14:18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倒26左右,然后还有一波 高贵典雅的小肥牛 08-2108-21 14:18
- 68 0 [伟隆股份吧] 乖乖,难道都能预期它会上涨吗?那这样的结果, 云水禅心阁楼调 08-2108-21 14:18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是m云清仓吗? 和尚闯炒股 08-2108-21 14:18
- 69 0 [工业硅吧] 逆天了 涅丨槃 08-2108-21 14:18
- 154 0 [华测检测吧] 昨天巴菲特跟我打了个电话,沟通了一下华测检测 常庆拒绝欧阳 08-2108-21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