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下车容易,上车难。良辰美景,在前方。 猎鹰腐乳号 08-2108-21 14:24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还能涨吗 精神的许琮 08-2108-21 14:24
- 103 0 [仁和药业吧] 缩量锁仓,停不下来了!12元见! l9188l0577 08-2108-21 14:24
- 96 0 [中国神华吧] 第一支走出牛市的龙头 right5299 08-2108-21 14:24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托怎么不见了哈哈都套蒙了吧 有教养的圆飞语11 08-2108-21 14:24
- 146 1 [应流股份吧] 28附近跳一天了,该涨了吧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8-2108-21 14:24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索性跌透,磨磨唧唧 股友O685p57281 08-2108-21 14:24
- 121 2 [嵘泰股份吧] 创历史新高,可喜可贺 股友风清扬 08-2108-21 14:24
- 229 3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在香港稳定币跨境支付方面有诸多布局, 悠闲的章芝菲 08-2108-21 14:24
- 366 5 [股市实战吧] 大概多少能拿国三 尤熙熙 08-2108-21 14:24
- 482 3 [万祥科技吧] ,不容易 kk哥暴富了 08-2008-21 14:24
- 154 4 [卧龙电驱吧] 你在这么猛啊,我把你出了,买的金发,我如同个 基民E82un9 08-2008-21 14:24
- 159 4 [天阳科技吧] 摆单必砸!这是量化的格局! 田野村夫 08-1908-21 14:24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总想逆势操盘,总给自己找压力,也够牛逼的大户 阿hbhh 08-2108-21 14:24
- 78 0 [速腾聚创吧] 一季度不及预期,二季度就是冰点!中报怎么可能 罗然打麝牛 08-2108-21 14:24
- 76 0 [内蒙新华吧] 打压的太厉害上不去 股友oAOQet 08-2108-21 14:24
- 69 0 [神州数码吧] 马的垃圾 股友907G32h231 08-2108-21 14:24
- 18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兄弟还好嘛? 波澜不惊在东方 08-2108-21 14:24
- 12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中国创新药的发展机遇 太平基金 08-2108-21 14:24
- 72 0 [财达证券吧] 今天做一次一哥 永不爆仓001 08-2108-21 14:24
- 5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年106.36%领跑科技!CoWoS封 胡永顺 08-2108-21 14:24
- 64 0 [医渡科技吧] 爽了吗,哈哈 股友7y6329Q252 08-2108-21 14:24
- 61 0 [华灿光电吧] 再不拉就没了 大展宏图发财富贵 08-2108-21 14:24
- 74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这半导体死了啊 落子不无悔 08-2108-21 14:24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又开始急跌了 一直红满天 08-2108-21 14:24
- 75 0 [神州高铁吧] 进来被套3毛冲动了 百万欧 08-2108-21 14:24
- 71 0 [比亚迪吧] 汨哦,买了就往下跌…… 来割小韭菜 08-2108-21 14:24
- 90 1 [明泰铝业吧] 五日线已破明天就到十天线了,加仓,耐心等待, 羊羊股民 08-2108-21 14:24
- 276 4 [XD中远海吧] 这个股分红稳定吗,最近进这个股,有没有煤炭股 股友75e191k569 08-2108-21 14:24
- 73 0 [中毅达吧] 追高了, n1410795532a9d68 08-2108-21 14:24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很有可能跌停,赶紧跑 只打跌停板 08-2108-21 14:24
- 306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加油啊,中国迪士尼万亿市值 喜欢晴天 08-2108-21 14:2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顶,开始下山! 雷公看庄 08-2108-21 14:24
- 71 0 [电子城吧] 晚上把隔夜单挂上,明天开盘省心点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108-21 14:24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我走,我走,不要赶,我马上走 股友3C85T39351 08-2108-21 14:24
- 80 0 [电投水电吧] 几进几出这垃圾是真的垃圾 热心的冉梦香 08-2108-21 14:24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丝毫的抵抗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2108-21 14:24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赶紧杀下来等加仓 趋势寻金盘龙 08-2108-21 14:24
- 154 0 [浙江东方吧] 一周没一天涨幅超过1个点的真的很鸡肋浪费行情 乐观豁达的秀雅6 08-2108-21 14:24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8,30进仓,明天反包成功 婀娜的周古力娜扎 08-2108-21 14:24
- 221 1 [国轩高科吧] 近日,全球能源巨头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(ACWA 招财纳福得老顽童 08-2108-21 14:24
- 72 1 [中银证券吧] 入仓哪个跌哪个 股友69d8318a25 08-2108-21 14:24
- 121 2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主力还不死心还想往上拉 把主力当韭菜割 08-2108-21 14:24
- 89 1 [金正大吧] 有万手哥买,也有万手哥卖 股友J6XSHm 08-2108-21 14:24
- 78 0 [海信家电吧] 没开仓的不建议大家买,这个庄,心狠手辣! 风生谁起666 08-2108-21 14:24
- 77 1 [天岳先进吧] 这只股有毛病吧 westboss 08-2108-21 14:24
- 151 1 [璞泰来吧] 贵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,自己也不回购自己股份, 有团队精神的汪昊 08-2108-21 14:24
- 117 1 [亚联发展吧] 都准备摘帽了,走势这么墨迹?还能不能大涨了… 股友0132Le1015 08-2108-21 14:24
- 92 3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过来以为喝口汤,居然是刷锅水 成成是我 08-2108-21 14:24
- 357 0 [*ST泉为吧] 十个点没了 有激情的欧泽3 08-2108-21 14:24
- 500 10 [卫宁健康吧] 看看天娱数科,董事长出事了,股票跌停。卫宁健 有肉吃的嘉嘉 08-2008-21 14:24
- 74 0 [新金路吧] 两根大天线,还要调整 股友583706G0u5 08-2108-21 14:24
- 80 0 [合盛硅业吧] 外面涨的风生水起,你却在这里躲牛市。太难了 股友wmtear 08-2108-21 14:24
- 566 0 [ST能特吧] 要是刘总下手轻点,能特早上6块了 掌管卖飞的神 08-2108-21 14:24
- 76 0 [华勤技术吧] 烂泥扶不上墙,难为老头了 股友AaC6Ta 08-2108-21 14:2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明白了,走在路上,每个人都怨气这么大,可 股友Dh862knl 08-2108-21 14:24
- 69 0 [海能达吧] 刚说了还要跌两个点,果然继续下跌,明天继续下 股友Z3V3909300 08-2108-21 14:24
- 71 0 [中毅达吧] 太不讲武德了 牛牛牛HH 08-2108-21 14:24
- 73 0 [华立股份吧] 盘中勾一下,再出新低就奔跌停去了 从不炒股只看热闹 08-2108-21 14:24
- 164 1 [翰宇药业吧] 看这几天盘面,感觉没有逻辑也不需要逻辑,看好 股友ITnRf0 08-2108-21 14:24
- 150 5 [玻璃吧] 509合约就这么丝滑的跌了将近400个点,呵呵,有 欲扬先抑已是常态 08-2108-21 14:24
- 188 4 [恒瑞医药吧] 这样的龙头创新药公司市值不值1万亿? 蓝色天空15168 08-2108-21 14:24
- 82 1 [苏文电能吧] 咱能硬气一次不 a占山为王a 08-2108-21 14:24
- 216 1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拉萨东环路韭零后 08-2108-21 14:24
- 82 0 [阳谷华泰吧] 一班无知的小鸟天天吱吱叫,不斩你斩谁?涨了3 CHN95C21 08-2108-21 14:24
- 6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们慢慢玩,这垃圾至少阴跌半个月 明教一阳顶天 08-2108-21 14:24
- 61 0 [银行Ⅱ吧] 又来护盘 有阿牛哥在ok 08-2108-21 14:24
- 81 0 [万向钱潮吧] 一根,昨天白涨了,堪忧 股友0Y08U06138 08-2108-21 14:24
- 63 0 [川金诺吧] 您个 股友815x25A831 08-2108-21 14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哦火 股友60172p13i5 08-2108-21 14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啦跳水啦 福达长安向天阳 08-2108-21 14:24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无语,拉高出货的典范,这股真不能买,买一次被 股友Y0188319F5 08-2108-21 14:24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前天卖了,今天又把我套住了。啊啊啊 聪明的许枫 08-2108-21 14:24
- 419 1 [华银电力吧] 未开头的是啥意思 黑土168黄土 08-2108-21 14:24
- 72 1 [创业板指吧] 还真跌不下去 孤独南行 08-2108-21 14:24
- 82 1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大涨 股东100 08-2108-21 14:24
- 166 4 [飞荣达吧] 下午必反包创新高,我早上仓位全部打满了,大盘 股市老乘客 08-2108-21 14:24
- 174 1 [海南矿业吧] 独居石确实是稀土矿,但是莫桑比克两家矿企不是 F老未 08-2108-21 14:24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缺处支撑如何了? 股友02Q5757A75 08-2108-21 14:24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还有yy的韭菜吗?继续yy继续砸 感性211大学生 08-2108-21 14:24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又一路狂跌下去了,随意吧,不看你了 股友p678881o71 08-2108-21 14:24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举报交易异常 股友052E817k88 08-2108-21 14:2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地板20多w是?是为了明天继续砸吗 温柔娴静 08-2108-21 14:24
- 78 0 [凯盛科技吧] 三,四个点震荡上行破1525 被13定投 08-2108-21 14:24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庄家正在心里呐喊:快点交出手里的筹码.小卡 股友1V5dtp 08-2108-21 14:24
- 80 0 [上海建科吧] 哎走了 淡泊得巨蟹座 08-2108-21 14:24
- 84 0 [西部证券吧] 明天大盘暴跌让你尝一尝西部的暴跌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2108-21 14:24
- 139 2 [光启技术吧] 不急,明天还要跌。 股友3w19383P92 08-2108-21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