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反弹上来了,按原计划找位置空进去带好防守 陈陈C1C256789 08-2108-21 15:48
- 199 3 [三安光电吧] 有没有早上进的盆友 股友ByOYLu 08-2108-21 15:48
- 99 0 [日科化学吧] 毫无作为的公司,连董秘的回答都如此的敷衍 三楼308 08-2108-21 15:48
- 142 4 [华自科技吧] 主力自己也懵了吧,前边给人解套,后边给人低位 虚虚假假真真 08-2108-21 15:48
- 83 3 [博拓生物吧] 难道,股东愿意低价减持吗?无脑了吧。越跌越买 和你一起等日出 08-2108-21 15:48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$东杰智能(SZ300486)$ 股友VSV2XT 08-2108-21 15:48
- 99 0 [洪田股份吧] 真有意思,这票,嗯…… 股友918872Q8R0 08-2108-21 15:48
- 267 3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7.488元成本,我都不想看了……干脆把 佛菩提本无树 08-2008-21 15:48
- 79 0 [钛能化学吧] 8个点把我剩余的全洗出来了 淡定的云啊 08-2108-21 15:48
- 93 0 [桂发祥吧] 袁老师才是真正厉害的 魅力的韩蕴莺 08-2108-21 15:48
- 303 4 [梦网科技吧] ds3.1要发布了?完了,卖了才看到消息 兜兜入金 08-2108-21 15:48
- 260 5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这走势不正常,前面每次下杀都收红,这次一 股友G16306h873 08-2108-21 15:48
- 97 0 [海新能科吧] 不看好,又是上引线,明天应该会低开 富有钵满地雪舞 08-2108-21 15:4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吸引人接盘 股友538Q5z3987 08-2108-21 15:48
- 114 1 [青岛食品吧] 坚定持有,敢跌就敢补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8-2108-21 15:48
- 89 2 [中电鑫龙吧] 有没有12元之上裸沽空的,那是绝顶高手!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2108-21 15:48
- 115 2 [东方中科吧] 清仓了,再也不来,拿了三天赚了包烟钱不够恶心 天意不可违c 08-2108-21 15:48
- 147 1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太臭了 严谨的华兰芳 08-0708-21 15:48
- 76 0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不直线往下砸了吗?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2108-21 15:48
- 94 1 [天健集团吧] 一年多了,同业竞争解决方案又没泡起了 低价倾销烟酒 08-2108-21 15:48
- 184 5 [长安汽车吧] 有谁跟我一样尾盘加仓的 股友62958vw05 08-2108-21 15:48
- 553 2 [华大九天吧] 技术创新又来了:华大九天GoldMask:破解芯片掩 谢天谢地谢谢你 08-2108-21 15:48
- 341 8 [贤丰控股吧] 尾盘只有2000单卖了,没人卖了,买不进了 股友28F3W09315 08-2008-21 15:48
- 77 0 [卫龙美味吧] 我服了,我感觉我被主力利用了,每次我一说话几 基民12321qy211 08-2108-21 15:48
- 725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先跑一半了,进可攻退可守 股友A63992h190 08-2108-21 15:48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连亏三天了!你们是怎么做的? 基民p90797315C 08-2108-21 15:48
- 881 6 [利君股份吧] 节奏错配了,难过,终究没有等到利君的涨停,去 擒龙者111 08-2108-21 15:48
- 154 8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今天指数涨2.3个点和etf基本一样了,没有溢价了 恒科负成本 08-2108-21 15:48
- 141 4 [常宝股份吧] 什么都不懂的湖北乡下佬可以闭嘴了。 tonyyu0309 08-2108-21 15:48
- 133 1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砸了几千万大单,都砸不出一个亿,他想要做 股友P5855K2130 08-2108-21 15:48
- 80 0 [华孚时尚吧] 道阻且长,行则降至。 I1L 08-2108-21 15:48
- 1156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蔡山河 08-2108-21 15:48
- 9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棵大上吊绳子,要是仙人指路可牛了大b了! 韭菜根收割巴菲特 08-2108-21 15:47
- 88 0 [旗华建设吧] 旗华建设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公 旗华建设资讯 08-2108-21 15:47
- 138 0 [江扬环境吧] 江扬环境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扬环境资讯 08-2108-21 15:47
- 94 1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股友X912515p99 08-2108-21 15:47
- 84 0 [大东南吧] 还差5个点回本… 被资本做局了 08-2108-21 15:47
- 71 0 [新晨科技吧] 666 垚玥铠祥 08-2108-21 15:47
- 89 0 [寒武纪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里面那几个大家伙,中微 教导有方95 08-2108-21 15:47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回回套路都一样,回回都上当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2108-21 15:47
- 91 0 [网娱互动吧] 网娱互动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网娱互动资讯 08-2108-21 15:47
- 151 1 [双成药业吧] 他的实控人和奥拉电子董事长是一个人, 绿绿有点狠 08-2108-21 15:47
- 120 0 [XD贝克福吧] 贝克福尔: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XD贝克福资讯 08-2108-21 15:47
- 84 0 [贵航股份吧] 做了个大倒T,尾盘割肉了! 股友O6C9JM 08-2108-21 15:47
- 96 1 [海航科技吧] 连续上涨是不太可能,能够稳扎稳打,逐渐将重心 股友20L6378q01 08-2108-21 15:47
- 97 1 [开开实业吧] 兄弟们,抓紧买,你们不买,他的货卖给谁呢 枪手阿仙奴 08-2108-21 15:47
- 105 2 [菲林格尔吧] 当场跑路每次回来都拉尾盘,明天再买低开买高开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8-2108-21 15:47
- 300 0 [皇马科技吧] 你说的都对,你这个註册26天的东西,知道赌徒不 华业街之狼 08-2108-21 15:47
- 88 0 [北纬科技吧] 哪个大佬尾盘买的求告知 股友L738057v91 08-2108-21 15:47
- 85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是游资出货 股友t18011H367 08-2108-21 15:47
- 81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大LJ一个以后再也碰了 一分不涨 股友268I987h03 08-2108-21 15:47
- 119 1 [三峡能源吧] 要补跌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2108-21 15:47
- 158 4 [岩山科技吧] 还负3.8个点,回本就卖不回不卖这个票挺傻的, 一卖就涨停坂 08-2108-21 15:47
- 341 6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只剩32万手了,封单太少了。总感觉要开。让 勇敢的韭韭菜 08-2108-21 15:47
- 459 5 [云南锗业吧] 8.20复盘:沪指续创10年新高大涨,盘中白酒与有 大力龙999 08-2008-21 15:47
- 428 10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买的,明天出不来了是吧 妩媚迷人又温柔 08-1408-21 15:47
- 37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深耕算力革命核心区!近一年1 wenwen6667 08-2108-21 15:47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一进来就亏4个点真神 股友8199166X9d 08-2108-21 15:47
- 280 9 [吉视传媒吧] 太牛逼了,看不懂玩不懂 低调的韭菜根 08-2108-21 15:47
- 1179 1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MACD金叉 往事悠悠588 08-2008-21 15:47
- 109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目前估值0.28%,表现相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8-2108-21 15:47
- 453 4 [领益智造吧] 有可能有重大利空,只是我们不知道。 日进斗金喽 08-2108-21 15:47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成本低,稍微涨点都是赚 股来股往旺 08-2108-21 15:47
- 128 2 [翰博高新吧] 18.18控盘控的真好 LTO2 08-2108-21 15:47
- 108 2 [三变科技吧] 明天看看 勇敢的贺柯 08-2108-21 15:47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小创创就是弱涨的时候排在队伍后边跌的时候抢跑 股海探底 08-2108-21 15:4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这个分析,说明了什么?太惊讶了,真的是那 洛阳繁花 08-2108-21 15:47
- 87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他么的九天无人机开到坑里面去了吧 青松他耶耶 08-2108-21 15:47
- 106 1 [贝斯美吧] 董秘估计又要出来讲话了 鑫和淼 08-2108-21 15:47
- 327 6 [东芯股份吧] 别想着量产,毕竟只是小股东,说不定被要求以2 布偶猫炒股 08-2108-21 15:47
- 358 6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铁定高开。等着吧,立帖为证,拭目以待 技术流_菜鸟 08-2108-21 15:47
- 583 0 [奥翔药业吧] 治癌药将带领奥翔药业迈上新台阶 股民湘 08-2108-21 15:47
- 123 3 [东信和平吧] 这票费了,要被关门打狗了,能跑的快跑 陪小飞许个愿 08-2108-21 15:47
- 244 4 [阳光诺和吧] 这两天买入的悉数入套 只低吸也高抛 08-2008-21 15:47
- 123 0 [皖新传媒吧] 整整花了29天才把3个小苍蝇一样的阴线收回来, 股友L0O9192600 08-2108-21 15:47
- 101 1 [南方精工吧] 才两个板,被砸这样 股友L003337f63 08-2108-21 15:47
- 141 3 [精测电子吧] 话说这彭*真挺,昨天涨的没飞测多,下跌倒是积 A阿拉丁A 08-2108-21 15:47
- 111 2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必死 请叫我字D 08-2108-21 15:47
- 103 1 [恒逸石化吧] 开盘拉一下啥意思 不敢露头的韭菜 08-2108-21 15:47
- 240 4 [茂化实华吧] 被卖盘压的死死滴、毫无反击能力啊 johnny878 08-2108-21 15:47
- 163 0 [菜油吧] 【宏达观期】:菜油2601合约8.21晚盘前布局菜油 HDGQ107 08-2108-21 15:47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快一天了都亏钱,最后挣钱了。幸亏补一手 股友K1928i8798 08-2108-21 15:47
- 83 0 [东通退吧] 开启牛股基因!轻松翻倍! 股海航行一叶舟 08-2108-21 15:47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煎熬了几天,太吓人了,尾盘撤了,留下发财!! 猫头鹰風升水起 08-2108-21 15:47
- 74 0 [阿石创吧] 亏损的阿床应当跌停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8-2108-21 15:47
- 147 4 [巨轮智能吧] 不是说外资跑步进场嘛,跑进来为了吃大面??? 股友1651z1X976 08-2108-21 15:47
- 366 2 [科思科技吧] 签订大额订单,助力公司营收净利润大增 上川岛 08-2108-21 15:47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股指小幅高开,盘中整理收盘飘红 财源滚滚万金来 08-2108-21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