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巨星农牧吧] 养猪行业的春天来了,马上走出低谷了 好运来的九宝宝 08-2108-21 16:33
- 490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没仓位看着天地板 疯中的汉子 08-2108-21 16:33
- 320 0 [长信多利混合C吧] 七月消费数据改善!耐用品消费:政策红利释放, 长信基金 08-2108-21 16:33
- 159 3 [*ST沐邦吧] 公告小王子,今晚发点啥? 笑逐颜开的范聪蕊 08-2108-21 16:33
- 216 3 [江化微吧] 这货,估计业绩很差,不然不会不涨的,外面那哪 股天乐天天乐 08-2108-21 16:33
- 114 2 [华友钴业吧] 46买的又被套了吧 股友03z859K273 08-2108-21 16:33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榜比六一那个榜有含金量 义乌快乐小散 08-2108-21 16:33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这两天再也没人喊牛市来了,因为又套住了很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8-2108-21 16:33
- 83 0 [葵花药业吧] 为啥不在AI方面拓展新业务,这个是具有革命性的 阳阳多多多 08-2108-21 16:33
- 90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8-2108-21 16:33
- 114 1 [跨境通吧] 25号要拍卖多少股份啊? 铁板小牛牛 08-2108-21 16:33
- 146 1 [ST凯利吧] 7月7只公布收购时股价也就5.13,有可能是二三大 al4416212639414828 08-2108-21 16:33
- 1188 11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高手 账户比头绿 08-2108-21 16:33
- 996 10 [金田股份吧] 哎,难受啊,满仓躺板 努力上V5 08-2108-21 16:33
- 110 3 [中储股份吧] 本人成本5.2元,坚守吗还是走人?? 最强心里战S9T 08-2108-21 16:33
- 134 2 [博实结吧] 不懂的去看看,92上方的套牢盘压力大不大, 股友3753D60o17 08-2108-21 16:33
- 93 2 [科蓝软件吧] 这货有什么利空? 追高小王子啊 08-2108-21 16:33
- 473 2 [易方达成长进取混合C吧] $易方达成长进取混合C$现在预约购买的基金,不 精致的付蔚杨 08-2008-21 16:33
- 101 0 [正丹股份吧] 丹儿,今天咋个回事呢?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8-2108-21 16:33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通东方电气明天有分红吗 阳光窗帘 08-2108-21 16:33
- 87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X912515p99 08-2108-21 16:33
- 105 2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榜? 红火火涨停停 08-2108-21 16:33
- 80 0 [锦欣生殖吧] 不拉黑衡山,不可能在锦欣赚钱 让子弹多飞一会吧 08-2108-21 16:33
- 115 1 [英维克吧] 早上卖是卖在最高价,但是买入价高了68,现在在 各玩各的 08-2108-21 16:33
- 238 5 [四方科技吧] 看看今日的龙虎榜是谁在奋战?还是几个量化吗? 职业股托哦 08-2108-21 16:33
- 234 6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涨不涨,你就走到室外,感受下热不热,就知 股市新手小白008 08-2108-21 16:33
- 77 1 [华正转债吧] 弯腰驼背的这一天天的,就是直不起来 基民0a13m67906 08-2108-21 16:33
- 608 4 [科森科技吧] 是不是意味着有12个万手单在排队? A股丶马斯克 08-2108-21 16:33
- 100 2 [蒙娜丽莎吧] 1.10好按错全仓开始,套了7个月,如今赚了5万跑 顺势而为Go 08-2108-21 16:33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榜?? huanghuang玉7892 08-2108-21 16:33
- 9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港股医疗开启狂飙之路!老龄化刚需叠加研发创新 股友5171H75N27 08-2108-21 16:33
- 94 0 [仁和药业吧] 恶庄,独食庄 泛海小九菜 08-2108-21 16:33
- 410 0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财源滚滚的琛茹 08-2108-21 16:33
- 1279 11 [吉视传媒吧] 唯一一个亏我一万多的票让我很舒服的 股友H170r93760 08-2108-21 16:33
- 694 6 [*ST亚振吧] 根据2025年5月16日证监会正式实施修订后的《上 风起于青苹之末 08-2108-21 16:33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正常利润二十五亿到三十亿之间。市值二百五十亿 生动的李思源 08-2108-21 16:33
- 415 1 [浙数文化吧] 今晚发酵,明天走一波!中报已出,机构持续加仓 深秋的黎明777779 08-2108-21 16:33
- 10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了,明天开始又是长达半个月阴跌 奔跑的小葱花 08-2108-21 16:33
- 112 2 [创力集团吧] 强弩之末。已近月底了,果断全部清仓了。。输远 股友z9838928p8 08-2108-21 16:33
- 247 4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情况纯属运气!认知以外的。但今天这样一弄 稳步上升棒棒哒 08-2108-21 16:33
- 206 4 [联络3吧] 你们这些五块八块的不补仓很难解套 诗歌漫舞神帮主 08-2108-21 16:33
- 324 12 [*ST亚振吧] 明天要把亚神放出来了吗?里面和外面的都憋疯了 基民902tY93666 08-2008-21 16:33
- 58 0 [23龙建01吧] 23龙建01: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 23龙建01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651 0 [吉视传媒吧] 14:36拉升14:30拉升14:45拉升,同一批主力拉了 股友T23G203702 08-2108-21 16:33
- 277 0 [一元宇宙吧] 联交所公告 - 复牌指引 一元宇宙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156 2 [深振业A吧] 本周破7下周破6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2108-21 16:33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今年1—7月农村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6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6:33
- 14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日积跬步789 08-2108-21 16:33
- 97 0 [机器人吧] 放我出去,亏麻了。刚进来就被埋 果敢坚毅的渡川4 08-2108-21 16:33
- 134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最烂的垃圾,三年了,竟然还亏!果断卖出 基民60V52687p2 08-2108-21 16:33
- 472 8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要涨,必须等到中报出来了,利空出尽方为利 沧海桑田33 08-2008-21 16:33
- 446 6 [焦煤吧] 刚才开盘和下午尾盘追多,特别是1164以上追多的 狐狸先生喝咖啡 08-2008-21 16:33
- 1199 7 [征和工业吧] 看看时间,看看图形,8月10提醒说它要起飞。让 种子法则 08-1508-21 16:33
- 91 0 [舍得酒业吧] $舍得酒业(SH600702)$ 股友X912515p99 08-2108-21 16:33
- 549 20 [广生堂吧] 35买入的,188都能忍住没抛,看到这价格,忍不 紧拽主力的尾巴 08-2108-21 16:33
- 242 6 [商汤-W吧] 十年Ai大模型领先的情况下,还没盈利,除了配股 股友xK2z1J 08-2108-21 16:33
- 410 2 [云南锗业吧] 人民财讯8月20日电,据九峰山实验室消息,九峰 飞机起飞了 08-2108-21 16:33
- 265 4 [力劲科技吧] 刚经深交所确认"力劲科技"没在名单中!纯属谣 股友ht79759701 08-2108-21 16:33
- 71 1 [深证成指吧] 周五再拾跌势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2108-21 16:33
- 204 3 [远程股份吧] 远程的操盘,天下奇观 为盈求胜 08-2108-21 16:33
- 78 0 [良信股份吧] 电器专家发帖总没好事,韭菜们自己掂量 D59761026L 08-2108-21 16:33
- 1402 3 [福日电子吧] 14:36拉升14:30拉升14:45拉升,同一批主力拉了 股友T23G203702 08-2108-21 16:33
- 160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直接涨停开盘 洋洋哥 08-2108-21 16:33
- 1033 27 [烧碱吧] 为啥11合约这么大的持仓量 大丰收了 08-2008-21 16:33
- 88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外面市场哀鸿遍野,好多人追高,曲江还是稳 股友2ny0820799 08-2108-21 16:33
- 111 2 [中装转2吧] 请问一下明天还能交易吗 股友3078E8M698 08-2108-21 16:33
- 145 3 [长城证券吧] 满仓被套,这个庄是个狠角色,不动了,拿到9月 股友CN81jz 08-2108-21 16:33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一看赚了2万,午觉起来,归零 善良的迪迪 08-2108-21 16:33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该涨了 战舰一波流 08-2108-21 16:33
- 91 0 [ST际华吧] 说实话,你们是不是没钱做衣服了,然后股票上套 海棠归来 08-2108-21 16:33
- 107 0 [悦达国际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悦达国际控股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89 0 [中关村科技租赁吧] 建议委任执行董事;建议取消监事会并修订公司章 中关村科技租赁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396 0 [利君股份吧] 继续格局没有猫狗榜 骑扬为富de邀月 08-2108-21 16:32
- 88 0 [*ST雅博吧] 明天开盘就破1.8,别幻想了 跨境退2025 08-2108-21 16:32
- 81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完了,完了,完了 股友2C52106V71 08-2108-21 16:32
- 80 0 [宝利国际吧] 明天大阴线 伏羲大神 08-2108-21 16:32
- 128 0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这种小盘股不能玩,庄家控盘太严重,要玩大 自省的桃花 08-2108-21 16:32
- 100 1 [海伦哲吧] 今天的赚钱效应真的一般 股友q328W90219 08-2108-21 16:32
- 186 3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煤1183附近可以做空了 交易参谋zhang 08-2108-21 16:32
- 142 1 [*ST奥维吧] 按宇顺的规律,就是今晚出公告,不过,我希望月 养股炒牛 08-1908-21 16:32
- 90 0 [安洁科技吧] 还需缩量回踩? 桔子201911 08-2108-21 16:3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涨还连亏四天,追涨追涨亏的糊涂啊 股友922O89o221 08-2108-21 16:32
- 115 2 [诺德股份吧] 涨30%跌一半合理吧 涨猫了个咪 08-2108-21 16:32
- 391 11 [R西源1吧] 得几年啊 招财来财愿随云 08-2108-21 16:32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我是地瓜我跑了,亏2个点。 曲强水木 08-2108-21 16:32
- 85 0 [景嘉微吧] 36亿募资随便干 长期价投趋势控仓 08-2108-21 16:32
- 266 3 [上汽集团吧] 有没有懂技术的朋友来解释一下,macd红柱上升, 肖煦2021 08-2108-21 16:32
- 179 6 [万里扬吧] 尽在掌控 ghio5236tu 08-2108-21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