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不叫出货,这叫空中加油,资金接力,如果是出 盆满纳福de无崖子 08-2108-21 16:33
- 83 1 [佳先股份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!每次都是这样! 爱吃东北大米的东北银 08-2108-21 16:33
- 301 0 [阿特斯吧] 今晚就知道是吹上天还是确有其事:阿特斯相关负 不理你 08-2108-21 16:33
- 105 1 [万泰生物吧] 批签了是吗 昼夜不息 08-2108-21 16:33
- 159 5 [小米集团-W吧] 来个暴力拉升把空头拉爆仓,可能是比较好的剧本 higo真恶心 08-2108-21 16:33
- 266 4 [美团-W吧] 腾讯都回购,美团为什么不回购!王兴!你对得起 股友5Z9G781368 08-2108-21 16:33
- 240 2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是诱空! 股友E717575T95 08-2108-21 16:33
- 179 2 [华光环能吧] 问一下大佬们,中午这样突然板了,是有什么利好 巴菲特的哥们 08-2108-21 16:33
- 807 6 [果麦文化吧] 市场面临洗盘,资金新方向轮动展现 先手伯乐 08-2108-21 16:33
- 676 11 [中交设计吧] 兄弟们挺住啊,我来迟了,换我来打前锋吧 不做太艰 08-2108-21 16:33
- 236 7 [英伟达吧] 明天富联,易中天,胜宏惨了! 滚滚财源向东来 08-2008-21 16:33
- 82 0 [金现转债吧] 拉正股,杀转债,典型的杀溢价,当心强赎 股友IQA0PM 08-2108-21 16:33
- 2854 6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是重点。 小海投研记录 08-2108-21 16:33
- 122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年涨上发行价了!!! 股友3O58g31160 08-2108-21 16:33
- 1044 6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六年牢股民 08-2108-21 16:33
- 907 0 [股市实战吧] 金田股份单日暴跌10%!23亿资金博弈,6天5板神 风传向资 08-2108-21 16:33
- 108 0 [飞利信吧] 明天一字涨停 壹品紅 08-2108-21 16:33
- 1799 5 [每日互动吧] 深度求索官网发布,然后每日互动立马启动上涨, 牛V6 08-2108-21 16:33
- 257 4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很多人跑了,不要紧,以后买单就是这些人, 股友S5ysSN 08-2108-21 16:33
- 94 1 [森霸传感吧] 昨天涨停板公司董秘屁都不放一个,你看看其他的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2108-21 16:33
- 128 2 [华光新材吧] 明天跌5-8% 股友63319DK220 08-2108-21 16:33
- 598 2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-V3.1正式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6:33
- 290 9 [常山北明吧] 追高被套了,大伙都是多少的本来看下套山顶上的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8-2108-21 16:33
- 99 0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公告说的投资者见面会,全年利润目标大概率 天马行空股大侠 08-2108-21 16:33
- 88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股友X912515p99 08-2108-21 16:3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8月21日先生之风实战复盘】盈亏相当,略平今 先生之风999 08-2108-21 16:33
- 7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能让我有点盼头么 蜜密理财 08-2108-21 16:33
- 22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我在电子城看很多人都谈,老实说看了下分时 恒心的戚宇航 08-2108-21 16:33
- 183 3 [德林控股吧] 美股稳定币CRCL已经从300跌到130,德林控股算不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8-2108-21 16:33
- 96 1 [中一科技吧] 请问为什么跌!!! 灵活的唐博弘1 08-2108-21 16:33
- 1320 1 [京北方吧] 选股抓涨,恭喜发财 找我xiaocjxwc 08-2108-21 16:33
- 104 0 [锐捷网络吧] 那么点流通股又进了那么多机构第一步看到120元 多文广进地项羽 08-2108-21 16:33
- 98 0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:上海家化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上海家化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10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小三顶起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2108-21 16:33
- 95 0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:上海家化九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家化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132 0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:上海家化关于2025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 上海家化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239 3 [同花顺吧] 从不做双头的同花顺面临世纪大鼎 多财多谋地长十郎 08-2108-21 16:33
- 96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还加仓了 股股确盈 08-2108-21 16:33
- 152 1 [工业富联吧] 有再一再二不会有再三再四,前面两次都是急跌快 笑逐颜开的钱清平 08-2108-21 16:33
- 79 1 [索辰科技吧] 板块这么牛,居然还是绿乌龟,锁成科技 fhjkiofkeoo 08-2108-21 16:33
- 114 0 [沙河股份吧] 为什么不公布龙虎榜,在深圳主板跌幅排名第一都 股友T67H592567 08-2108-21 16:33
- 8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那2000手是咋砸出来的 基民0w998G9215 08-2108-21 16:33
- 135 0 [东华软件吧] 自从认识你们,跌20%是波动,跌50%是回调,跌90 唯有梅花暗香来 08-2108-21 16:33
- 690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108-21 16:33
- 113 1 [XD福龙马吧] 是不是可以说明天砸就代表业绩不好,反之就是业 日进利市de孙膑 08-2108-21 16:33
- 102 1 [巨力索具吧] 发就发,这数字好 股友7x2y965939 08-2108-21 16:33
- 115 2 [南大光电吧] 会回踩20日线吗?回踩考虑进一点货 挣米买小米 08-2108-21 16:33
- 1028 25 [荣科科技吧]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,真凉快 持之以恒收益翻倍 08-2108-21 16:33
- 186 1 [奕帆传动吧] 大股东减持增加流动性,大资金才好进出,有微特 金银满堂得张飞 08-2108-21 16:33
- 90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继续吃面,看着你们骂617181哈哈哈,继续说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2108-21 16:33
- 135 2 [上海电影吧] 原先预计浪浪山的票房能过20亿,没想到整这样的 谦让地玉臂匠 08-2108-21 16:33
- 86 0 [西藏旅游吧] 利好也没戏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108-21 16:33
- 91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创新高啦!这波真没白等,拿稳了就有大收 宽容的席小达 08-2108-21 16:33
- 81 0 [中天火箭吧] 23年6月29号58.98元进的,拿到现在,收盘在0轴 花醉三千客o 08-2108-21 16:33
- 250 1 [航天科技吧] 这波快速上涨,原因不详,估计会潮至16元。还是 大吉善贾地诸葛亮 08-2108-21 16:33
- 1888 7 [神州数码吧] 中大利好。 思考2008 08-2108-21 16:33
- 135 0 [东财通信C吧] 通信技术主题基金收益表现亮眼 爱财的柒柒 08-2108-21 16:33
- 896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不知道该如何赞美了,昨天这种行情都是红的,钟 股友O19009h305 08-2008-21 16:33
- 203 0 [东财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吧] 经济复苏最强抓手!PMI重返扩张区间,西藏东财 故里江 08-2108-21 16:33
- 103 0 [中国长城吧] 还没到时间到时间了就会真龙吐水龙吸水 第一个跑 08-2108-21 16:33
- 107 1 [申昊科技吧] 预测一波,营收1-1.5亿,利润1000万 黑白蜘蛛 08-2108-21 16:33
- 132 3 [R汇车1吧] 瞎起哄,实际上跌不下来啊,好些净资产负数的都 津沽老四雷火丰 08-2108-21 16:33
- 323 4 [瑞泰科技吧] 收在昨天大宗交易价格前面一点,前庄慈悲喜舍? 流水叮咚 08-2108-21 16:33
- 91 1 [柳工吧] 就这股票涨点就砸,还哪来的人气,以谁还买? 白夜120 08-2108-21 16:33
- 685 0 [协鑫能科吧] 【8月21日~8月31日小目标19800元,今日算为第一 光服不行 08-2108-21 16:33
- 152 0 [方正科技吧] 先看十日线能不能稳住,买一些仓位,稳不住,那 向风而拾 08-2108-21 16:33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今天还是挺猛的 有责任心的潘轶13 08-2108-21 16:33
- 184 3 [神通科技吧] 看这成交量,卖1000手就会砸跌停,前期拉的太猛 坤哥是短线大王 08-2108-21 16:33
- 233 4 [泰豪科技吧] 大橙子你那三瓜两枣就回家拉稀吧,还学人打板, 活灵活现的付函坚 08-2108-21 16:33
- 97 0 [夏厦精密吧] 这股吃不了一点细糠,从来不走趋势,都是涨几天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2108-21 16:33
- 123 0 [创业板200ETF南方吧] 【创业板200周报】市场情绪持续火热,华为发布A 南方基金 08-2108-21 16:33
- 1443 15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地板割肉了吉视传媒,换了华映真想扇自己几 美丽的龚思源 08-2108-21 16:33
- 5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赚30个点跑路了,再见 基民o5KVeW 08-2108-21 16:33
- 100 0 [科创新源吧] 对。天有不测风,股市变化太快。 亮相姓亮 08-2108-21 16:33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头上三柱香,各位远离!!!!!! 股友28GF833510 08-2108-21 16:33
- 78 0 [阿石创吧] 跌成苟 跌穿牢底 08-2108-21 16:33
- 168 0 [华海清科吧] 昨天111元加仓的3000股,今早117.80元T出去了, 路灯2019 08-2108-21 16:33
- 150 5 [惠通科技吧] 明天一阴抱三阳 动人的陶伟涛 08-2108-21 16:33
- 81 0 [深水海纳吧] 这个股真会玩 进取的许湘琳 08-2108-21 16:33
- 101 0 [新致软件吧] 跨境支付概念强啊~ 牛三金 08-2108-21 16:33
- 127 1 [利元亨吧] 为什么跳水 股who 08-2108-21 16:33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ETF(159666)持续走强,近两个交易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6:33
- 128 3 [每日互动吧] 我44就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。卖飞了,欲哭无泪 嵊州吴彦祖 08-2108-21 16:33
- 100 2 [每日互动吧] 42.6上午买入没涨,尾盘收获12个点 股友29x730331N 08-2108-21 16:33
- 71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ETF(588000)震荡走强上涨0.58%,机构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6:33
- 290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的VPN业务及子公司区块链业务与稳定币的 草根般若 08-2108-21 16:33
- 142 0 [恒欣设计吧] 恒欣设计:公司章程 恒欣设计资讯 08-2108-21 16:33
- 295 0 [*ST皇庭吧] 如此几十亿规模司法拍卖,就不可能成交,本来潜 认真思源 08-2108-21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