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罗博特科吧] 搞心态啊,一个点卖了, 股友58a2732q52 08-2108-21 14:35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国债反弹股市危险 地上挣扎 08-2108-21 14:35
- 89 0 [英诺激光吧] 单边下跌,没人敢接,只有散户在无脑的买入。高 石来运转王大人 08-2108-21 14:35
- 56 0 [美团-W吧] 终于破120支撑位了,哈哈,下一个100支撑位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8-2108-21 14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比赛开始了 股友0pp6359281 08-2108-21 14:35
- 81 0 [浙江世宝吧] 中马传动跌七个点都红了你个拉几 股友EQNuA2 08-2108-21 14:35
- 77 0 [哈投股份吧] 人家都拉升。他怎么下 润锦华 08-2108-21 14:35
- 95 1 [金浦钛业吧] 还是跑吧盘子太大了大盘的拉不动 股跌有 08-2108-21 14:35
- 85 0 [中科信息吧] 有病 ym7978 08-2108-21 14:35
- 84 0 [*ST华幸吧] 这真完蛋了 股友725060qq23 08-2108-21 14:35
- 58 0 [三川智慧吧] 破7准备 股友ZtueXD 08-2108-21 14:35
- 68 0 [海陆重工吧] 都说版块轮涨一轮了,不知这支股是哪个版块的?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08-2108-21 14:35
- 125 1 [三安光电吧] 要知道,今天接的肯定不是散户,有实力、有实力 他二叔公 08-2108-21 14:35
- 79 1 [金力永磁吧] 我擦,又开一根长上影线 赚钱是真的难 08-2108-21 14:35
- 83 1 [欧菲光吧] 今天完蛋了 豪爽的宦缊钓钩 08-2108-21 14:35
- 106 2 [保变电气吧] 从来没有听说业绩好,股票就涨的。 江宁东路 08-2108-21 14:35
- 92 0 [北陆药业吧] 分时绿柱子1个个,都是大单在逃 阳光杜老师 08-2108-21 14:35
- 133 1 [大东南吧] 大家猜一下今天他能上龙虎榜吗。 涛涛121381 08-2108-21 14:35
- 147 6 [汉王科技吧] 我又加仓20000股 大碗红 08-2108-21 14:35
- 103 1 [海南矿业吧] 燃气拉升,你有燃气,从来没有涨过,你霉气! 盘古石头 08-2108-21 14:35
- 247 11 [三六零吧] 散户司令部急电:全军出击,不惜一切代价攻占11 周绿不再绿 08-2108-21 14:35
- 65 0 [ST信源吧] 这样的打开,也不跑 点石成章地唐昊 08-2108-21 14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跳了 养鸡场1234 08-2108-21 14:35
- 88 0 [仁和药业吧] 不是我仁和药业几万年都不会涨停。 邱荣辉R 08-2108-21 14:35
- 76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大爷 雪绒花888 08-2108-21 14:35
- 142 0 [华工科技吧] 一路上来就没涨停过主力太弱了,比起别的科技股 股友H63v695528 08-2108-21 14:35
- 119 2 [崇达技术吧] 谁在吧里瞎BB晒图唱多这就是下场 股友K503038T36 08-2108-21 14:35
- 104 2 [上海洗霸吧] 彻底破位了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8-2108-21 14:35
- 118 3 [继峰股份吧] 该走不走今天吃面日子,小散持有放大,必洗 智慧的肖皓轩 08-2108-21 14:35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又得套好多年了,就是这样的尿性 股友5VQ3090726 08-2108-21 14:35
- 88 0 [中南股份吧] 避雷别买 股里横 08-2108-21 14:35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暴雷了吗?砸跌停? 趋势炒股888 08-2108-21 14:35
- 76 0 [通达电气吧] 逆势放量,涨幅喜人! Kalashnikov 08-2108-21 14:35
- 67 0 [欧陆通吧] 赶紧绿吧,哥们 今天又猛了一点 08-2108-21 14:35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也太猛了,眼看起高楼,过山车可比不过 基民1wGcI0 08-2108-21 14:35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拿先手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4:35
- 74 0 [大禹节水吧] 怎么卖不出来了 沉毅果决的游智妍 08-2108-21 14:35
- 183 3 [北方导航吧] 冲着军工想着重组,绿了81跌了815,看看大盘看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4:35
- 134 4 [先导智能吧] 没涨多少也跟着涨多的调,弱的把我气笑了都 ST大中花 08-2108-21 14:35
- 80 0 [中一科技吧] 下跌通道,小散最多,明天就是反弹也没有什么用 白龙使者 08-2108-21 14:35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,不让卖,两万股没有可卖! 尚杨成 08-2108-21 14:35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行情不是不好而是涨多了需要调整,高位票大 德技优品 08-2108-21 14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回到3300点 多财斗金的孙悟空 08-2108-21 14:35
- 95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少卖2毛钱 股友S36L9S 08-2108-21 14:35
- 158 1 [同宇新材吧] 看了半天招股说明书,没看到新项目什么时候开始 鼓鼓钱包 08-2108-21 14:35
- 101 1 [齐鲁银行吧] 这价格都还有卖的,拜托打开月线看看,起码还有 亢龙有悔660 08-2108-21 14:35
- 105 2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调整得去40了 利好满天飞就卖 08-2108-21 14:35
- 123 3 [国机精工吧] 37.2的本,早上没跑,还有机会没? 找回20 08-2108-21 14:35
- 590 2 [电气风电吧] 还借壳么? 股友NvCakY 08-2108-21 14:35
- 141 0 [创世纪吧] 那20000手嘎的太惨了,哈哈哈 专业往沟里带 08-2108-21 14:35
- 115 3 [广电运通吧] 看看这个怎么走 大家都挣钱啦 08-2108-21 14:35
- 185 6 [尚太科技吧] 56.56追个高 小哥驾到 08-2108-21 14:35
- 364 13 [金安国纪吧] 请问谁在13.97买到? 咸鱼赚钱 08-2008-21 14:35
- 82 0 [中毅达吧] 没有量赶紧跑 为你而喝彩 08-2108-21 14:35
- 69 0 [梦网科技吧] 黑色礼拜四时间点已过去,可以考虑明天的是走是 弥天改命 08-2108-21 14:35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惨了一下被套6个多点了 一路猛涨不停 08-2108-21 14:35
- 80 0 [北玻股份吧] 朱莉今天大出血,后面考虑下怎么自救吧 东京畅销黄瓜 08-2108-21 14:35
- 168 1 [*ST东方吧] 我的100股,跑到哪里去了? 经验丰富的小散 08-2108-21 14:35
- 96 1 [鸿博股份吧] 海狗还不出来抄底? 新奇的司马艳娥 08-2108-21 14:35
- 117 2 [广东建科吧] 果然和301275同样的走法 韭菜花开满天红 08-2108-21 14:35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坐稳了兄弟们 股友6g226E6710 08-2108-21 14:3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啊 已经亏一半 08-2108-21 14:35
- 93 0 [亚宝药业吧] 全是量化做盘,你不卖他就一直阴跌,上下搓量化 股友Tk3Hjy 08-2108-21 14:35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买,今天就直接套你~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2108-21 14:35
- 70 0 [国芯科技吧] 昨天白涨, 耶耶1 08-2108-21 14:35
- 92 0 [瑞丰光电吧] 大盘回落那么多,你看这股跌了吗?这股还有希望 股友3319T0U291 08-2108-21 14:35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被骗了 不到30不回头i 08-2108-21 14:35
- 110 0 [仕佳光子吧] 提醒,急跌开始,4天 股友r3FrHZ 08-2108-21 14:35
- 80 0 [海特高新吧] 全部清仓…… 山煤5550152 08-2108-21 14:35
- 76 0 [五洲新春吧] 人家大涨你小涨着他们回调你是真猛 股友oWcNeA 08-2108-21 14:35
- 118 1 [力诺药包吧] 是不是又有造假?公司为何不发澄清公告? 悟股扶摇 08-2108-21 14:35
- 188 6 [黑芝麻智能吧] 中报能有个惊喜吗?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8-2108-21 14:35
- 75 0 [正虹科技吧] 小伞啊,为什么要追高,你钱多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8-2108-21 14:35
- 121 0 [阳光照明吧] DeepSeek-V3.1发布,迈向Agent时代的第一步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8-2108-21 14:3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成飞集成补涨龙 嗯说几句 08-2108-21 14:35
- 63 0 [金鹤5吧] 老人也不少,大家团结一点,搞的好一点, 徜徉在赔钱的路上 08-2108-21 14:35
- 83 0 [申菱环境吧] 上证被你拉水里了 hhy66667207 08-2108-21 14:35
- 78 0 [沪铜吧] 铜已经确定了100%涨不了,下去只是时间问题 欧纳 08-2108-21 14:35
- 93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一炸有多少人被炸出去了 最佳韭菜王 08-2108-21 14:35
- 86 0 [初灵信息吧] 又是涨着涨着,就突然变脸了 abczqp 08-2108-21 14:35
- 88 0 [春雪食品吧] 该吃吃,该喝喝 射雕英雄船 08-2108-21 14:35
- 194 2 [宁波精达吧] 买到半山腰了怎么办 牛市快来快来 08-2108-21 14:35
- 95 2 [三七互娱吧] 现在都是涨各个板块的龙头,三七这游戏龙头也太 银1234 08-2108-21 14:35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模仿特朗普管用?加州州长纽森变身民主党“网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4:35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和去年8月8日那波一样跌起来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2108-21 14:35
- 91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会议纪要:降息未获广泛支持,双重职责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4:35
- 72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可能会一字板跌停 只赚7分 08-2108-21 14:35
- 77 0 [天和磁材吧] 一群可怜人,又套住了 调整两点半 08-2108-2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