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江苏新能吧] 是真的烂啊 股友53y0y61962 08-2108-21 14:35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买了你还不如买银行。 专心的余光耀 08-2108-21 14:35
- 191 0 [中兴通讯吧] 从以往看天量见见价,但牛市氛围可能并不适用因 Az心随风飞 08-2108-21 14:35
- 73 0 [福莱特吧] 罪劣深重啊 永记风控 08-2108-21 14:3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的时候忘记补仓 股友5x6202c092 08-2108-21 14:35
- 190 0 [利德曼吧] 山顶啦! 无名小柚子 08-2108-21 14:35
- 147 2 [北方稀土吧] 指定是要调整了,避雷针,42.9与43.9之间有个缺 基民7mlMJD 08-2108-21 14:35
- 132 3 [志邦家居吧] 拉不动大盘,来拉这个lj,为大盘红的数量凑份子 金色麦浪0721 08-2108-21 14:35
- 869 2 [*ST起步吧] ST起步跌停走出3连板 *ST起步资讯 07-1608-21 14:35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大哥123456哦哦哦 08-2108-21 14:35
- 76 0 [国际医学吧] 收盘5.40,明天继续低开低走。 Gemini_X 08-2108-21 14:35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散了吧,有人走了 三角函数值 08-2108-21 14:35
- 99 0 [*ST泉为吧] 年线将至,惊恐万分~~~ 沧海桑田潜龙勿用 08-2108-21 14:35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反复套人了,兄弟们快跑 股友973x6X9716 08-2108-21 14:35
- 76 0 [五粮液吧] 涨幅没跟上板块,跌幅倒是跟上了 股友C6g6381360 08-2108-21 14:35
- 102 1 [济民健康吧] 2板顶板进场,昨天晃荡半天不涨停,闲着没事看 大佬你好 08-2108-21 14:35
- 81 0 [卫星化学吧] 几个月前两连板卖的你,终于回来了吗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8-2108-21 14:35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见顶了 大立出奇迹 08-2108-21 14:35
- 33 0 [哈投股份吧] 完美的一天 股友5q201R7309 08-2108-21 14:35
- 97 0 [盈峰环境吧] 这么稳,明天看来有希望 芷岳888888 08-2108-21 14:35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都扶不起来 大愿十方普贤 08-2108-21 14:3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今天没戏了 涔抒单调 08-2108-21 14:35
- 109 0 [图南股份吧] 有人压价格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08-2108-21 14:35
- 71 0 [XD浙江鼎吧] 不争气唉 阿弥陀佛南无 08-2108-21 14:35
- 252 0 [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资本市场国际化进程加快,新华策略精选股票接轨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2108-21 14:35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托单必破 股友0n18182x70 08-2108-21 14:35
- 99 0 [亚康股份吧] 这么低的价格还减持,中报业绩得有多差,现金流 股友_1q2wstxsghf 08-2108-21 14:35
- 67 0 [华灿光电吧] 原来是垃圾, xzs舞者 08-2108-21 14:35
- 67 0 [布鲁可吧] 感受到了 加油心 08-2108-21 14:35
- 77 0 [片仔癀吧] 一日游 加油加油88 08-2108-21 14:35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这就是中国股市,业绩好的主要就是为了利好出货 漫长红腾 08-2108-21 14:35
- 2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T+0丝毫不慌 债基小能手 08-2108-21 14:35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就怕涨的太高 局部牛市 08-2108-21 14:35
- 92 0 [*ST华西吧] 中报要出了前期那么多利好没涨就等中报了明天绝 温柔娴静的冯日轩 08-2108-21 14:35
- 99 0 [通用股份吧] 又炸盘。那个大散户。在里面。大散户不走。主力 红红火火581 08-2108-21 14:35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越热门,又不涨的,量化必出手操控!都是机器在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2108-21 14:3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很良心,让散户先逃跑! 活灵活现的袁念茜 08-2108-21 14:3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红又绿,很好!! 股绳2 08-2108-21 14:35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你要跌停啊 钱自道 08-2108-21 14:35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这样走势,无论追高还是杀跌,下场一样都是给活 冷透了心 08-2108-21 14:35
- 69 0 [焦煤吧] 散户开多的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4:35
- 7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差十个点啊,庄家会玩 股海沉浮有惊吓 08-2108-21 14:35
- 108 1 [*ST开元吧] 套住一大波股民朋友,牛市不能买ST股 独具慧眼的云菲 08-2108-21 14:35
- 893 9 [东风股份吧] 之前几个波段都是涨停版拉上去,然后a杀,这次 股友0H7651L788 08-2108-21 14:35
- 66 0 [青龙管业吧] 傻庄,拉不逢时,快跌 好股就是棒 08-2108-21 14:35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哥们儿你成功钓到我了 TomXiong 08-2108-21 14:35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还以为有机会成新龙,没想到跟PC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8-2108-21 14:35
- 72 0 [玉禾田吧] 第一次见这种手法 chuck123 08-2108-21 14:35
- 71 0 [獐子岛吧] 该来个涨停了 秀研好运 08-2108-21 14:35
- 70 0 [北矿科技吧] 看来这个位置介入还是安全的 宁好安 08-2108-21 14:35
- 77 0 [三六零吧] 恭喜您把大盘拉下来了!!! 洗洗睡了啊 08-2108-21 14:35
- 122 0 [龙蟠科技吧] 几把连硬都不能硬一下的 股友Y36703h308 08-2108-21 14:35
- 126 3 [鸡蛋吧] 鸡蛋2510无底洞了,来多少死多少 股友cUheIG 08-2108-21 14:35
- 111 3 [盛屯矿业吧] 都说了,小老板,破公司,没格局,无实力,不登 有专注力的武炫18 08-2108-21 14:35
- 184 4 [ST百灵吧] 上午就提醒散户清仓!庄家拉高出货! 牛股股神666 08-2108-21 14:35
- 171 8 [金奥博吧] 昨天割了,今天最高点又追上了 涨就卖别贪 08-2108-21 14:35
- 148 5 [久其软件吧] 感觉明天会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8-2108-21 14:35
- 121 4 [蓝英装备吧] 蓝思,蓝黛,蓝英,还有蓝什么? 股友3g28l12911 08-2108-21 14:35
- 201 3 [红墙股份吧] 收12.8 挣钱请小张去旅游 08-2108-21 14:35
- 80 0 [正泰电器吧] 跑都跑不过来 错过不产生成本 08-2108-21 14:35
- 66 0 [欧陆通吧] 减仓一半,明天肯定大调整 善厨的步莉 08-2108-21 14:35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共才五千块钱,这么玩真的好吗 高原野韭菜 08-2108-21 14:35
- 59 0 [广生堂吧] 20-30左右没多久涨这么多知足吧 闹闹j 08-2108-21 14:35
- 95 0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出3000多万,今天快出4000万的货了,小手比 n998813463034228 08-2108-21 14:35
- 79 0 [特一药业吧] 仁和药业2个涨停板,特一药业加油 贵在坚持Deng 08-2108-21 14:35
- 98 0 [长江电力吧] 赚了十几个点了,来这里躲躲 股友185_123 08-2108-21 14:35
- 105 1 [碳酸锂吧] 昨天四手直接给我强平了,尾盘直接开多买进去了 金鳞御春风 08-2108-21 14:35
- 90 1 [领益智造吧] 都滚干净一点,第二波就好拉了 股友680w182E25 08-2108-21 14:35
- 75 1 [森霸传感吧] 这是干啥 心细如发的发 08-2108-21 14:35
- 190 5 [东通退吧] 第一次看st板块拉这样,最后不涨停的。真是。 花生咯 08-2108-21 14:35
- 97 2 [中信重工吧] 调吧我成本5元,有种调到我的成本以下 人生酒库168 08-2108-21 14:35
- 109 2 [川发龙蟒吧] 我想明白了,这个股票就是被量化所控制,不停的 所有相皆是虚妄96 08-2108-21 14:35
- 133 4 [西安饮食吧] 忍不住T了一把,还好,搞了2个点!! 股友瓜子 08-2108-21 14:35
- 157 1 [南方精工吧] 减速器+汽车零部件概念,近期向上的走势比较不 股友1111TTt 08-2108-21 14:35
- 318 5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晚上业绩报吗?二季度业绩是好是坏啊? 不能瞎买 08-2108-21 14:35
- 115 0 [波导股份吧] 一个上市公司,股权回购一次买几十万,还有比这 伤心的沃伦 08-2108-21 14:35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准备最后一分钟偷袭 南无摩箍三曼达 08-2108-21 14:35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就是牛市吗? 股友101RF91817 08-2108-21 14:35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有的人跌一点就叽叽歪歪,一辈子吃不了八个菜 神奇的一股 08-2108-21 14:35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早上看到都在跌,跑了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8-2108-21 14:35
- 92 0 [中贝通信吧] 涨的时候你不行,下跌你是第一名! 八十线游资 08-2108-21 14:35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很强势 高效的钱浩源 08-2108-21 14:3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都给机会跑路,很好了,不像他们 重生之我爱我妻 08-2108-21 14:35
- 78 1 [鸡蛋吧] 东财的孩子们,明天再砸你一天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2108-21 14:35
- 88 1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必破50收盘 见南山庄 08-2108-21 14:35
- 176 3 [卧龙电驱吧] 我设置跌停买入,没想到啊,再进来看一下已经买 朝气蓬勃的佳宝 08-2108-21 14:35
- 117 2 [梦网科技吧] 我是61小助理,刚联系阿联酋王子100亿,全仓打 宽心的张浩源1 08-2108-21 14:35
- 143 1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$东财数字经济C$今天卖? 基民m777g80762 08-2108-2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