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25.64%速擒主线!NPU芯片 呜呼12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要封神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108-21 14:19
- 70 0 [宇信科技吧] 最垃圾数字货币,没有之一。神仙 渡渡渡劫 08-2108-21 14:19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名字里面带龙的基本全死了! 快乐的沈琦2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哈哈哈快叫你们主力买啊,还期待地天呢,明天继 追高卖飞第一神 08-2108-21 14:19
- 74 0 [泰鸿万立吧] 亏小半点先割了,换个跌了三天,跌得多的。明后 青石小子若垠 08-2108-21 14:19
- 73 0 [捷荣技术吧] 留底仓走了过几天再看看 独孤剑十三 08-2108-21 14:19
- 74 1 [浙江荣泰吧] 等你 价投即耐心 08-2108-21 14:19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根本卖不完,要多少有多少 坚韧的叶晖13 08-2108-21 14:19
- 97 1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是不是高位螺旋桨 基民0SV62w 08-2108-21 14:19
- 77 1 [新锦动力吧] 拉升封不住板还是要减仓,回下来再买 淼淼cc 08-2108-21 14:19
- 97 2 [领益智造吧] 分两波调整,目标价9.5-9.8 wowo8880 08-2108-21 14:19
- 99 2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拉不动 股友LXV2IX 08-2108-21 14:19
- 97 1 [江海股份吧] 没量了都删了吧。 股友paLMXo 08-2108-21 14:19
- 307 9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不想被监控全部拆小单买入。这个位置散户很 爱笑的齐天大圣 08-2108-21 14:19
- 190 8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现在持仓多少赔率多少呀 卖鸡蛋的小伙子 08-2108-21 14:19
- 1148 2 [中金湖北科投光谷REIT吧] 建仓美好时刻,这个位置只买不卖,仓位还没够, 涨跌AI追涨算法 08-2108-21 14:19
- 190 5 [会畅科技吧] 就是个穷抠搜,舍不得让散户赚一毛钱,3万的散 飞雪鸿泥 08-2108-21 14:19
- 1913 4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:OCS未来潜力无限 n14223130920e2024630 08-2008-21 14:19
- 374 7 [华盛昌吧] 这票炒的人工智能明天估计没有溢价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1 14:19
- 76 1 [信捷电气吧] 赶快跑!谁进套谁!震荡出货! 跟庄吃肉888 08-2008-21 14:19
- 63 0 [优必选吧] 兄嘚们,芭比Q 股上起舞 08-2108-21 14:19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都跌多少天了,体验感真不好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2108-21 14:1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有那么多筹码卖吗 溜溜酋 08-2108-21 14:1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买什么?A股上证指数冲上3700点已多日,380 财富大王哇 08-2108-21 14:19
- 90 0 [首旅酒店吧] 看看这个成交,几手几手的,真的是没有主力游资 D_我已成年 08-2108-21 14:19
- 77 0 [天目药业吧] 天地板 一代枭雄05220894 08-2108-21 14:19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你说种马这会儿跑路那还差不多,今天至少做了七 泥遮沙避风了吗 08-2108-21 14:19
- 86 1 [跃岭股份吧] 恶心 佳慧慧 08-2108-21 14:19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距离前高五分钱就突破不了???? 股友08T1l52509 08-2108-21 14:19
- 108 1 [君禾股份吧] 火箭发封板了。干就对了不等待10元了。 象管家 08-2108-21 14:19
- 93 2 [英搏尔吧] 李红雨还好吧? 股友303Q16301q 08-2108-21 14:19
- 514 20 [华媒控股吧] 在买 o明哥o 08-2008-21 14:19
- 107 1 [渤海轮渡吧] 下个月你表演 YIJIAYIJIAYI 08-1408-21 14:19
- 69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必涨停!!! 我是一个小小小白 08-2108-21 14:1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挣扎了 天才财神 08-2108-21 14:19
- 83 0 [无锡振华吧] 有点弱,而且中报要出来了,先出来,后面看。 我来拉涨T 08-2108-21 14:1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说一遍,让它自由自在的走,不要拉银行,不要 终结者1018 08-2108-21 14:19
- 72 0 [温氏股份吧] 至少涨2个点也行 股友rKfBF1 08-2108-21 14:19
- 65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快点砸回15,我要全仓杀入 股友0N95121u99 08-2108-21 14:19
- 83 0 [鑫源智造吧] 人气掉这么多 牛牛牛牛牛0125 08-2108-21 14:19
- 78 0 [众信旅游吧] 泡泡玛特 亲亲qingqing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磨磨唧唧,为啥不跌停?昨天进去的是假机构,把 股友6997wh0738 08-2108-21 14:19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平均价格还在22多一点,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主力 汉江里的鱼 08-2108-21 14:19
- 186 1 [上海物贸吧] 个人看法它不跌破左阳就可以拿,如果在接下来几 贾队长炒股 08-2108-21 14:19
- 84 1 [长电科技吧] 横久必跌!!!!!!!!! 踏浪行捉妖记 08-2108-21 14:19
- 106 1 [农业银行吧] 一次像样的回调都没,车开的比其他银行更快更稳 涅槃自在 08-2108-21 14:19
- 53 1 [誉衡药业吧] 这这破股估计要到3.2才能止跌 宽心的乔彤白 08-2108-21 14:19
- 144 3 [中哲精化吧] 没说错吧,跌几分,再勐拉几分,一切都是为了庄 楚楚de邱小白 08-2108-21 14:19
- 236 6 [云鼎科技吧] 还有2天下跌洗盘能坚持就吃肉不能坚持就另寻好 单行道0808 08-2008-21 14:19
- 128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本周正收益太难得了,95%以上的私募基金净值是 bamboos理财笔记2003 08-0508-21 14:19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能谈恋爱,别冒了点水就把命给他。省广玩只能 小白打酱油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我爱你,我走了,以后不骂你了 我是神秘资金 08-2108-21 14:19
- 97 0 [圆通速递吧] 快递三傻怎么变了 要相信光112 08-2108-21 14:19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 万事亨通de小燕子 08-2108-21 14:19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垃圾命题 酒与梦 08-2108-21 14:19
- 86 1 [上纬新材吧] 开始拉涨停了! 小散老李 08-2108-21 14:19
- 80 1 [三只松鼠吧] 每跌5个点,我就加1成仓 空空如也666 08-2108-21 14:19
- 418 2 [新叶股份吧] 还好早上高位卖了一些 淡雅如菊的风眠7 08-2108-21 14:19
- 116 1 [健民集团吧] 谁去添加个仙股概念 股友956Xx03598 08-2108-21 14:19
- 140 5 [浙江永强吧] 小强子加油加油!吃掉4.03,前方一马平川 袁源流长 08-2108-21 14:19
- 109 0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其实是个隐形的税源,又是A股的定海神针, 声如督筠 08-2108-21 14:19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都是托单还要跌 股友AAhYTY 08-2108-21 14:19
- 2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不用月底,明天可能就3800了 操盘王杰 08-2108-21 14:19
- 65 0 [天汽模吧] 期盼涨停中,万首歌快点来 股友5596dW6820 08-2108-21 14:19
- 99 0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:今天总算为自己正名了,我是液冷的笼头! Leo翔 08-2108-21 14:19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看不到跌到底的信号 大海捞金888888881945 08-2108-21 14:1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只确实稳,拿着这些日子 暖暖灯光 08-2108-21 14:19
- 76 0 [立方制药吧] 靠,卖在地板 追梦红 08-2108-21 14:19
- 112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A吧] 电力板块基本在底部区间了吧 相机里的猫男 08-2108-21 14:19
- 96 0 [金百泽吧] 又是量化小单机器出货,以后创业板不能买了,没 潜伏待涨中 08-2108-21 14:19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他们都说回调是机会,现在机会来了,敢追吗,我 龙尤尨 08-2108-21 14:19
- 35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八月88,9月再见 大阴线不买 08-2108-21 14:19
- 66 0 [飞天诚信吧] 上影线那么长,飞天失败? 散户代表 08-2108-21 14:19
- 78 0 [华天科技吧] 不争气的东西,走了,明天涨停我也不后悔 WZGL紫气东来 08-2108-21 14:19
- 75 0 [ST汇洲吧] 今天几分钱收盘 股友7G507q9671 08-2108-21 14:1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活在指数暴涨的恐惧当中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没事不要怕,封的这么死大家都是亏损的都心疼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2108-21 14:19
- 72 0 [海目星吧] 挖坑一定要深,否则弹不起来 一笑了之之 08-2108-21 14:19
- 117 3 [二六三吧] 6.4有点难过啊 敬天敬地敬鬼神7 08-2108-21 14:19
- 114 3 [九丰能源吧] 买就完了 观云居 08-2108-21 14:19
- 103 2 [深桑达A吧] 太折磨人了,只要回本马上卖,一分不赚主力的 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08-2108-21 14:19
- 445 7 [新易盛吧] 看到了吧,真回调又有多少人敢买呢,我也不知道 黑崎一楠 08-2108-21 14:19
- 78 0 [美年健康吧] 严重缩量 堕了鱼骰 08-2108-21 14:19
- 90 0 [锦龙股份吧] 你的算力概念呢 温文尔雅的凛正8 08-2108-21 14:19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8-2108-21 14:19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是因为今天转债不开吗?所以才跌停? 可乐达人 08-2108-21 14:19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撤退 ohh晴子c 08-2108-21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