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孩子王吧] 不买,明天砸到12.5再买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2108-21 14:56
- 2961 5 [吉视传媒吧] 多谢大佬带飞 牛牛向前冲冲 08-2108-21 14:56
- 100 1 [保利发展吧] 想骗我筹码,想的美,坚决持有 闲散游资 08-2108-21 14:56
- 80 2 [太极集团吧] 在此股困了一年 大吉利市的达摩 08-2108-21 14:56
- 108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就是黑色星期五了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股友018c90G978 08-2108-21 14:56
- 192 2 [天珑5吧] 有种3点不降 股友8875H25F81 08-2108-21 14:56
- 911 8 [工业富联吧] 新手当韭菜 怒赚三千万 08-2108-21 14:56
- 94 2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心情都像坐过山车 ergeeerhrtghrdtg 08-2108-21 14:56
- 418 1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手真贱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王道冲 08-2108-21 14:56
- 293 2 [利德曼吧] 专家们怎么看,把你的宝贵财富意见科普一下 股友03w222h579 08-1508-21 14:56
- 113 0 [深华发A吧] /一32 股友G80y988303 08-2108-21 14:56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股友7gWG2H 08-2108-21 14:56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是洗盘 能盈就行 08-2108-21 14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顶,瀑布杀,明天黑色星期五,拉尾盘非奸即 股友2m319P6279 08-2108-21 14:56
- 75 0 [海能达吧] 明天妥妥-5个点开盘。 股友l1gl7w 08-2108-21 14:56
- 84 0 [冠石科技吧] 真的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买跌卖涨心态崩 08-2108-21 14:56
- 73 0 [金牛化工吧] 归炮 股市是上帝 08-2108-21 14:56
- 72 0 [兆驰股份吧] 封死了 v鸿v 08-2108-21 14:56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暴增 于天扬 08-2108-21 14:56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买买买 智慧仁德 08-2108-21 14:56
- 96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迭代能力强,长期在政策红利中“冲浪” 天台上望远镜 08-2108-21 14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明天见 买那那涨停 08-2108-21 14:56
- 112 0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半年报最后一天,看主力如何卖力表演。 股友52063Wv500 08-2108-21 14:56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太牛批了 炒股周伯通 08-2108-21 14:56
- 85 1 [爱玛科技吧] 37.7卖进来了 缘分涛声依旧 08-2108-21 14:56
- 89 0 [朗新科技吧] 19入场,24走完。感谢主力,本来还想留一点的。 MC茧壳 08-2108-21 14:56
- 72 0 [三丰智能吧] 买了1层 分时设计师 08-2108-21 14:5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会红吗? 股友1132nM1788 08-2108-21 14:56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就跌,就为骗我那块儿八毛的吗 龙少112358 08-2108-21 14:56
- 96 0 [光智科技吧] 心里唯一的安慰就是参考海兰信。真是杂毛 股友127zZ22550 08-2108-21 14:56
- 200 0 [二六三吧] 中兴通讯大爆发也带动不起二百五上来,真是垃圾 LIOU1587337612 08-2108-21 14:56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中途几乎不会有回调! 灵动活泼的吕淼洋 08-2108-21 14:56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牛B 挣钱出去旅游 08-2108-21 14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抢筹,次日冲高出货,温和下跌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8-2108-21 14:56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又买进去上当了,好气 潇洒de精灵 08-2108-21 14:56
- 71 0 [工业硅吧] 小品种容易操控!Mmp 股友28t0R20820 08-2108-21 14:56
- 89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下大家都满意了吧,天天叫涨停 牛气冲1985 08-2108-21 14:56
- 76 0 [宏辉果蔬吧] 太妖了不敢玩了 a股股东 08-2108-21 14:56
- 79 0 [锦龙股份吧] 昨天还装一装,今天却一点都不装了 n145527345729ed18012 08-2108-21 14:5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幸好今天勇敢入了 股友833u88m690 08-2108-21 14:56
- 120 0 [金发科技吧] 拿了一个星期,亏了五个点割了,换了吉视,直接 想赚钱的小老百姓 08-2108-21 14:56
- 80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大帝,我将重现昔日的荣光 儒雅的暗影 08-2108-21 14:56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天走了一个W顶出来吗这是? 转融通借出违法 08-2108-21 14:56
- 136 0 [润都股份吧] 珍惜本金啊!减持\大亏\新药不新无市场,股东数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8-2108-21 14:56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苟装最少卖了十个亿 股友17518yA098 08-2108-21 14:56
- 149 0 [凌云光吧] 真人高达很快成为现实,对动作捕捉技术需求巨大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108-21 14:56
- 74 0 [埃斯顿吧] 猪力尾盘拿点筹码明天继续向下扎 股友023Y1089Y7 08-2108-21 14:56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股酒涨剑走天涯 08-2108-21 14:56
- 133 0 [建研设计吧] 16.80——今日低吸价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2108-21 14:56
- 83 1 [若羽臣吧] 尾盘两分钟直接拉到黄线 BF88888888 08-2108-21 14:56
- 105 2 [凯盛新材吧] 啥也不说,冲高不走,满仓被套,韭菜就是我。 股友5852M9v778 08-2108-21 14:56
- 150 4 [冠石科技吧] 要不要割了,好痛苦 山要无忧无虑哦 08-2108-21 14:56
- 134 4 [黑芝麻吧] 6.95,买在今天山顶 股友586761X81D 08-2108-21 14:56
- 8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这家人工智能布局的半导体、端侧芯片是真的强, 半半城 08-2108-21 14:56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,好恶毒啊 股友98u1Y38615 08-2108-21 14:56
- 73 0 [焦煤吧] 菜粕:速空!淡季来临没需求!做空!要跌向2100 京朝阳 08-2108-21 14:56
- 76 0 [新易盛吧] 可恶的大盘,拉个屁啊 温柔的韩琬雷 08-2108-21 14:56
- 103 0 [科思科技吧] 原来是温水煮青蛙 金银大展得张三丰 08-2108-21 14:56
- 129 0 [圣泉集团吧] 国产替代光刻胶提供提供者,价值在低洼,圣水 松迎风雪333 08-2108-21 14:56
- 97 3 [创业板指吧] 这市场无语了,涨的时候个股,小涨,指数小跌了 基民861658ZN61 08-2108-21 14:56
- 117 2 [盛弘股份吧] A杀下来,慢慢缩量,又会回到以前每天2个亿昨天 风趣的吾亿烦 08-2108-21 14:56
- 96 1 [大北农吧] 猪肉大涨,猪肉大涨 股友2239OH5180 08-2108-21 14:56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他拿的这样子涨? 买入就当归零 08-2108-21 14:56
- 8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尾盘大单乎乎进去啊,散户这小单还傻乎乎出呢 n556094292425732 08-2108-21 14:56
- 85 0 [飞沃科技吧] 揽装股就是这样,什么指数都不跟。 牛角大王 08-2108-21 14:56
- 81 0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水下横盘 At阿修罗 08-2108-21 14:56
- 113 0 [深天马A吧] 人气又来了 股友98G2599X81 08-2108-21 14:56
- 184 6 [果麦文化吧] 半天不涨停,多半被套了,图形太好看了 股友98r5Z62502 08-2108-21 14:56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又是一天过山车,在涨 BOE方方 08-2108-21 14:56
- 81 0 [金麒麟吧] 明天拉几乎没有可能,谁带这么多散户飞,但尾盘 知乎1 08-2108-21 14:56
- 82 0 [新致转债吧] 新知大脑真的有这么实力? 股友w596613E29 08-2108-21 14:56
- 73 0 [口子窖吧] 指数反弹,股价不反弹,尽玩鬼把戏!! n144005318022895 08-2108-21 14:56
- 83 0 [三变科技吧] 原本对三变还抱有一丝幻想,结果又拉了尾盘。 小毛驴过桥 08-2108-21 14:56
- 280 6 [*ST西发吧] 警惕无脑看多的托。这几天股吧全是无脑看多的。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8-2108-21 14:56
- 242 0 [东港股份吧] 0815盘前交流的东港股份,午后一度拉升涨停 鬼股仙宗77777新 08-2108-21 14:56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买在最高点 天眼识妖 08-2108-21 14:56
- 87 0 [戴维医疗吧] 如果报表是亏损的,主力今天会拉高出货,为什么 太乙玄通十三 08-2108-21 14:56
- 85 0 [天汽模吧] 突破前日涨停价、好股好势 一定要稳住呀呀 08-2108-21 14:5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小炒白菜 08-2108-21 14:56
- 86 0 [*ST海华吧] 封不住了 把今生忘掉 08-2108-21 14:56
- 71 0 [长城证券吧] 10日线11.1再来看看吧。回调基本上都在10日线附 比尔盖红 08-2108-21 14:56
- 87 1 [光大银行吧] 怒涨3分 炒股返贫 08-2108-21 14:56
- 92 2 [一脉阳光吧] 确实太过分了,再见,拉黑 Nikola 08-2108-21 14:56
- 241 9 [东芯股份吧] 100卖了,95加仓,没想到这么惨。。。 招财生财得哪吒 08-2108-21 14:56
- 86 2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一天白混了。 老韭菜榨菜 08-2108-21 14:56
- 141 3 [贝因美吧] 继续洗盘到7.1 刘先生爱珠珠 08-2108-21 14:56
- 60 1 [金证股份吧] 又套一批 真诚的游芝菲1 08-2108-21 14:56
- 314 13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那么多人质疑哎我确实是985金融学博士,本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