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宁波港吧] 一动不动,啥东东 股友L1i3386603 08-2108-21 16:40
- 328 1 [天源迪科吧] 三天流出五个亿,怎么说? 梅节高 08-2108-21 16:40
- 95 1 [数据港吧] 股吧里越吵闹,这股越差 股市猛于虎 08-2108-21 16:40
- 123 2 [三峡能源吧] 怀念日日红月月牛老资格哥,还在吗? 换个地方看春天 08-2108-21 16:40
- 237 1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C吧] 板块轮动态势,跌了就要敢加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8-1508-21 16:40
- 200 0 [万科A吧] 没办法忍很久了一分也是爱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8-2108-21 16:40
- 169 1 [恒生指数吧] 电影《731》热度与企业的真实价值之间,终究隔 财富探险家0 08-2108-21 16:40
- 94 0 [盈建科吧] 我可不想明天被埋了 股友218390U6a0 08-2108-21 16:40
- 202 3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龙虎榜数据 烟火0403 08-2108-21 16:40
- 213 5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此基发行时买的成本0.98,拿了4年多变成现在0.5 基民qUvrFZ 08-2108-21 16:40
- 124 2 [杭州高新吧] 收盘后差不多没多少封单了 坚决地大魔王 08-2108-21 16:40
- 145 2 [飞凯材料吧] 看形态尾盘会跌6个点左右 一路长红连续涨停 08-2108-21 16:40
- 189 2 [博敏电子吧] 看到今天帖子这么多说抄底追高的进了不少散户吓 wang115045 07-1708-21 16:40
- 83 0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破47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8-2108-21 16:40
- 181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资金分歧了赶紧先走 敢作敢当的冉思源 08-2108-21 16:40
- 97 0 [宏远股份吧] 次次上当,当当不同,总有一款适合您的贪欲!@ UEFACup 08-2108-21 16:40
- 133 2 [长城军工吧] 太难了今天进明天给一个机会出来吧在也不买军工 聪明的周柏 08-2108-21 16:40
- 271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吧,希望机勾全部滚旦,家人们全部进来 北江水雷鸟66 08-2108-21 16:40
- 105 4 [金地商置吧] 0.270成交了,看贴吧大家都挺乐观的,目前看还 实力雄厚得燕南天 08-2108-21 16:40
- 286 3 [万通发展吧] 下一个上玮新材!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8-2108-21 16:40
- 163 3 [天目药业吧] 这是我第二次遇到大曾子,不是这哥们就30万粉丝 股友87d888G651 08-2108-21 16:40
- 119 2 [红星发展吧] 龙抬头 雾中观山者 08-2108-21 16:40
- 21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个放量顶部小十字星,我今天也清空了所有 shfhjehrujsge 08-2108-21 16:40
- 90 0 [苏常柴A吧] 苏常柴B:2025年半年度报告(英文版) 苏常柴A资讯 08-2108-21 16:40
- 1183 10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这么多千万大单是看好明天修复吗 GW好运连绵 08-2108-21 16:40
- 94 0 [苏常柴A吧] 苏常柴B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(英文版) 苏常柴A资讯 08-2108-21 16:40
- 95 0 [苏常柴A吧] 苏常柴B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(英文版) 苏常柴A资讯 08-2108-21 16:40
- 100 0 [神话世界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神话世界资讯 08-2108-21 16:40
- 78 0 [泰禾股份吧] 是时候出来刷存在感,是时候出来吹票了@专心的 忠厚之萧十郎 08-2108-21 16:40
- 88 1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股友X912515p99 08-2108-21 16:40
- 517 10 [三只松鼠吧] 主力你赢了,持股60多天,83W满仓亏了2个点左右 股友53250z137u 08-2108-21 16:40
- 90 1 [*ST亿通吧] 亿通这是走趋势吗? 一蓑烟雨任平生006 08-2108-21 16:40
- 574 0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加油! 吹着空调喝茅台 08-2108-21 16:40
- 94 0 [大北农吧] 今天是庄家试盘。 快快乐乐de李子 08-2108-21 16:40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还还有食个点跌 一切都是缘份 08-2108-21 16:40
- 95 1 [南京港吧] 十有八九明天起板!十个赞,明天涨停! 八哥便民服务 08-2108-21 16:40
- 79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搭帮跑得快 常送钱君 08-2108-21 16:40
- 149 3 [维力医疗吧] 坚定信心,坚定卖出,拒绝参加调理 王美莉 08-2108-21 16:40
- 86 0 [三星电气吧] 营业收入增长13.93%, 股友w12195C930 08-2108-21 16:40
- 93 0 [东港股份吧] 大盘逆子永远是大盘逆子,半年了还是这个样子 股友2n5730665O 08-2108-21 16:40
- 105 0 [中国交建吧] 牛市到5000点你涨到净资产1.5倍就好30块左右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8-2108-21 16:40
- 201 5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大跌我再进来感谢 顽强的大刚炮 08-2108-21 16:40
- 131 2 [天顺风能吧] 晚上就公告业绩了之后就能涨了吧 涨不涨0 08-2108-21 16:40
- 213 5 [中巨芯-U吧] 中国巨芯,还有那个芯有我霸气 中芯77777777 08-2008-21 16:40
- 88 0 [宝胜股份吧] 一帮S子还在与虎谋皮,其实老虎早就想怎么了。 股友6Dxa2c 08-2108-21 16:40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可能要变脸啦!减仓 股友38X11Z1818 08-2108-21 16:40
- 96 0 [永新光学吧] 我只能“卧槽”一句送给你——永新光学 见好就收我就不 08-2108-21 16:40
- 90 0 [天孚通信吧] 看着走势很健康,但买点也很重要,不要贪婪弄糟 只看不玩 08-2108-21 16:40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天天蛇猫榜,你这是要上天呐 直率的小权君 08-2108-21 16:40
- 187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关于假冒App的公告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2108-21 16:40
- 83 0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稍微挑战一下极限数据,已经退市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2108-21 16:40
- 83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缩量,算可以的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2108-21 16:40
- 9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有票的抓紧投反对票,把老蒙踢出去,害群之马 股友K012222F67 08-2108-21 16:40
- 249 2 [中油资本吧] 说中油资本盘子大,很难一直涨,那就去看看工业 金玉广进de芈月 08-2108-21 16:4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8-2108-21 16:40
- 97 0 [XD五矿资吧] 看看人家 让我改个名字吧 08-2108-21 16:40
- 115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我错在哪里了? 股友17m7317V86 08-2108-21 16:40
- 133 3 [森赫股份吧] 骂的凶。梦见的多美。有啥用呢早就提醒你们主力 羊羊羊1洋 08-2108-21 16:40
- 203 0 [斯迪克吧] 首先是大盘走势,今天恐慌尾盘半小时直接修复了 天机之上 08-2108-21 16:40
- 87 0 [云煤能源吧] 起飞了 吃饭了吗_123 08-2108-21 16:40
- 9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走了!TNN的,眼看就要绿了,再不走就要吃 心细如尘的蔡舒茜 08-2108-21 16:40
- 118 0 [华锋股份吧] 这个票,一个月了,每天来看看。。居然还是没有 天鹅西路七叔 08-2108-21 16:40
- 207 0 [万讯自控吧] 万迅傅氏家族守着金饭碗要饭,看万迅的题材,军 股友o71KFy 08-2108-21 16:40
- 121 1 [赛诺医疗吧] 三天持仓,亏死了。 songke06 08-2108-21 16:40
- 120 1 [中毅达吧] 这个排名符合今天主力的气质 风浪越大7鱼越贵 08-2108-21 16:40
- 130 1 [电子城吧] 明天高开就超预期,会秒板,低开符合预期,也会 为什么情况 08-2108-21 16:40
- 223 6 [南京港吧] 明天靠散户都能涨停,这图漂亮极了! 八哥便民服务 08-2108-21 16:40
- 91 2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犯了股吹唱多后遗症,须下猛药方对症。 小散炒A 08-2108-21 16:40
- 93 1 [浙版传媒吧] 谁在?冒个泡。 我是风云 08-2108-21 16:40
- 839 5 [吉视传媒吧] 胆子小,买了一点。 三亚小静 08-2108-21 16:40
- 144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被庄家故意卖出的明天,后续就等着哭吧。 股友SeI5Dw 08-2108-21 16:40
- 104 0 [齐鲁银行吧] 连续获融资净买入也进了,现在应该在消耗利空了 牛牛一直牛666 08-2108-21 16:40
- 97 1 [瑞芯微吧] 闷杀,让资金成为长线资金 ST退钱 08-2108-21 16:40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爬开点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8-2108-21 16:40
- 99 0 [泡泡玛特吧] 下一个68826下一个寒武纪U 低开就跑 08-2108-21 16:40
- 99 1 [知行科技吧] 我又接回来了,全仓知行科技,牛市到尾了,没关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8-2108-21 16:40
- 465 2 [冠石科技吧] 千万别听别人的忽悠,这个票向下的概率90%以前 疯子姐不疯 08-2108-21 16:40
- 96 1 [中国电建吧] 不容易啊,早盘6.28走了 留恋飘飘 08-2108-21 16:40
- 309 5 [杭钢股份吧] 没有每日互动这边还磨洋工呢,量化识别到每日互 明日花道 08-2108-21 16:40
- 744 1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:资本市场股价表现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 英杰电气资讯 08-1508-21 16:40
- 195 0 [沙河股份吧] 重组成功,将会大涨,期待好消息 少张主 08-2108-21 16:40
- 278 0 [多晶硅吧] 怎么判断多金龟09马上要交割不会往上逼仓了,因 又双叒叕叠 08-2108-21 16:40
- 769 3 [国机精工吧] 又大面 欣欣每天红 08-2108-21 16:40
- 411 9 [飞凯材料吧] 我说今天跌三个点左右,早就看透他了。明天低开 一路长红连续涨停 08-2108-21 16:40
- 505 4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高低切调到72也不稀奇它怎么走是它的事掉5 基民5y96968w01 08-2108-21 16:40
- 154 5 [哈尔斯吧] 9.03全仓出的真好,不知道是哪些韭菜接了我的筹 多文纳福地珮青 08-2108-21 16:40
- 161 2 [*ST高科吧] 谁来高科都要掉陈皮 股友0ea6918835 08-2108-21 16:40
- 155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:受益欧洲及亚非拉需求增长,Q2储能超 镇定的邱瑾严 08-2108-21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