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丝路视觉吧] 连续几天一开盘就发射一波,然后就蔫掉啦 大红杠3365 08-2108-21 17:34
- 95 0 [新晨科技吧] 不死心,留了一点五成仓赌一把 非常粗鲁大叔 08-2108-21 17:34
- 144 2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就是和7月1号一样,明天回调洗散户,下周起 股友729F07P811 08-2108-21 17:34
- 285 6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开始连板 不种玫瑰种蔬菜 08-2108-21 17:34
- 177 4 [佳禾智能吧] 为什么呀?发生了什么?跌成这样! 敢作敢当的枕书 08-2108-21 17:34
- 80 1 [众安在线吧] 长拿众安1年,翻倍回报,下午点火。 选择果断 08-2108-21 17:34
- 127 2 [柳工吧] 下午感觉会涨停 老杨己硬 08-2108-21 17:34
- 147 0 [冠盛股份吧] 中报预测15%左右,不及预期的概率>期望值大盘 王则1 08-2108-21 17:34
- 98 1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年年亏损,要st了吧? 股友xwVMvT 08-2108-21 17:34
- 347 3 [ST应急吧] 融资狂飙支队,主力在悄悄的撤退 家家美168 08-2108-21 17:34
- 156 1 [尿素吧] 印度紧缺国内库存都暴躁了还留着舍不得出口搞笑 禅师一休 08-2108-21 17:34
- 89 0 [中国银行吧] 关于召开2025年中期业绩发布会的公告 中国银行资讯 08-2108-21 17:34
- 22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最强机会~奥飞娱乐~央视财经重磅点评AI玩 股神隐退江湖 08-2108-21 17:34
- 100 0 [沙河股份吧] 快点重组吧受不了了 小钢炮987 08-2108-21 17:34
- 105 0 [特斯拉吧] 我希望大跌十个点 等260的特斯拉 08-2108-21 17:34
- 112 2 [佳禾智能吧] 你们别跑,让我先跑,请注意,你们先别跑,让我 三十年磨剑的废铁 08-2108-21 17:34
- 182 1 [华夏养老2045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开始好起来了,明哥? 恺阳真人 08-2108-21 17:34
- 465 5 [天汽模吧] 730补回 渔水煮茶 08-2108-21 17:34
- 400 2 [易方达优势价值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大盘涨,它也要跌 基民5Kg25s 08-0508-21 17:34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只有量是真的,其他的都是造假。 十万入市 08-2108-21 17:34
- 14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A股科技的热度起来后,港股科技的机会就更明显 崽崽宝贝 08-2108-21 17:34
- 123 2 [ST美晨吧] 在外面一瘸一拐我又回来了 Y人定胜天 08-2108-21 17:34
- 564 4 [XD中国联吧] 5.58来了4个月,今天总算是连通了,但是几分钱 荣升根据地 08-2108-21 17:34
- 97 0 [京东方精电吧] 港股无换手率过3.5,真是个机构市场,更无小散 金牛王1961 08-2108-21 17:34
- 107 0 [国星光电吧] 我明天9.7接回来, 水田云山 08-2108-21 17:34
- 119 1 [一品红吧] 已经跌很久了,利空出尽了 及时发财 08-2108-21 17:34
- 436 3 [四川长虹吧] 啥概念都有 飒爽的阿紫 08-2108-21 17:34
- 112 1 [浪潮信息吧] 这票主要跟哪个板块居多啊?朋友推荐的,还好早 股友kg36331112 08-2108-21 17:34
- 121 1 [川仪股份吧] 下降了百分之十一还可以 n129694382305666 08-2108-21 17:34
- 226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好多人要告别V4了,千金散尽还不来 Monica爱赚钱 08-2108-21 17:34
- 85 1 [爱玛科技吧] 可以啊,明天坚持住 jakhffbajl8206 08-2108-21 17:34
- 96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这么硬? 做个人不好吗 08-2108-21 17:34
- 1249 4 [特变电工吧] 牛市的避暑凉都,特变 稀锂不糊涂 08-2008-21 17:34
- 127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108-21 17:34
- 387 0 [每日互动吧] 实陲弯道超车! 预期未来 08-2108-21 17:34
- 457 0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-V3.1发布,国产芯片机遇 ihawk 08-2108-21 17:34
- 50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8月21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2108-21 17:34
- 132 0 [中银5吧] 走势好奇怪,弄个0.16,窃喜,于是资金已守株待 天赋玉衡 08-2108-21 17:34
- 127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涨停,碳酸锂期货爆拉了!有什么利好消息吗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2108-21 17:34
- 236 1 [百通能源吧] 去年11月4日解禁近1.7亿股,我一直提示大家不要 没钱怎么涨 08-2108-21 17:3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不会地个板 刘985135JW71 08-2108-21 17:34
- 452 1 [森特股份吧] 炒股最忌讳的就是YY跟其它股票做对比!做好自己 银皇子 08-2108-21 17:34
- 153 1 [退市苏吴吧] 超级利好明天必然一字秒板了 基民380L00o189 08-2108-21 17:34
- 336 2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上班时左眼皮突然跳了一下,偷偷拿手机看了 机灵的一批 08-2108-21 17:34
- 220 2 [钢研高纳吧] 最后一帖:定增股,没有惊喜只有惊吓,这个位置 指点江山12 06-1008-21 17:34
- 111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买了四分之一,不敢多买了明天大红就卖,小 大天荒龙 08-2108-21 17:34
- 108 0 [华丰科技吧] 这股天天上下引线,就象毛毛虫一样,散户尽量别 n734413315111910 08-2108-21 17:34
- 189 4 [高新兴吧] 6.09加仓,6.08卖出,你赔我手续费。 就拼运气 08-2108-21 17:34
- 152 1 [恒宝股份吧] 原来今天数字货币走的都和dpsk有关系,今天涨停 平凡的先生 08-2108-21 17:34
- 83 3 [晶瑞电材吧] 里面散户太多! 阿新axin0535 08-2108-21 17:34
- 568 3 [数据港吧] 再次提醒估值过高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7:34
- 457 6 [哈投股份吧] 上午开盘拉起时几秒抛出的散户基本不多!几秒就 幸运女神梧桐树 08-2108-21 17:34
- 282 3 [湖北宜化吧] 很久没关注了,市盈100多?要大跌 知耻而后勇 08-2108-21 17:34
- 140 2 [高新发展吧] 什么时候发业绩公告? 相信自己hq 08-2108-21 17:34
- 96 0 [海联金汇吧] 为啥大家今天不跑呢 股友62l27n1256 08-2108-21 17:34
- 97 0 [成飞集成吧] 游资跑了,板还封的这么好?如果继续走强,他们 汪汪队超级队长 08-2108-21 17:34
- 116 1 [万泰生物吧] 多少人今天割了肉啊,带血的筹码都被主力拿走了 黑猫老祖 08-2108-21 17:34
- 100 2 [天阳科技吧] 对庄家和各股友表示感谢,祝留了的发发发 生意高升de泰坦 08-2108-21 17:34
- 95 1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业绩的扩张都是耍流氓。公司的钱都被高管私 说一23587871 08-2108-21 17:34
- 210 4 [金信诺吧] 明天必大阳,今天主力大幅流入,今天割肉的明天 有远见的董 08-2108-21 17:34
- 132 0 [中国海油吧] 能在20元左右见底,然后反复振荡,现在不是介入 有教养的琳恋思6 08-2108-21 17:34
- 159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柏楚电子:基本每股收益2.22元 股友w907708W78 08-2108-21 17:34
- 114 1 [弘信电子吧] 有脑机接口概念。类脑机器人,脑控机器人概念。 董小鹏WX 08-2108-21 17:34
- 598 0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2025年半年报:营业收入为9.96亿元,同 颀中科技资讯 08-2108-21 17:34
- 150 0 [DeepSeek概念吧] 最好的就是摩尔线程,由于摩尔线程还没上市,利 nanyang叶知秋9841 08-2108-21 17:34
- 79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经理今天继续加油,在给我涨点 玟wer 08-2108-21 17:3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二季度业绩太好了! 急额等一个 08-2108-21 17:34
- 102 1 [XD老白干吧] 大盘马上3800了,留给老白干的时间不多了, 主力缺跌 08-2108-21 17:33
- 139 3 [天山生物吧] 密密麻麻小单买,积累够了就一个大单砸下来,可 司马神 08-2108-21 17:33
- 160 3 [衢州东峰吧] 可能在这里我怎么感觉这么像洗盘呢? 股友9060N5061m 08-2108-21 17:33
- 123 2 [XD中国医吧] 明天有点肉 佛系勇鳄鱼 08-2108-21 17:33
- 112 0 [神思电子吧] 今日换手6.84%,这个很重要。 斯特拉维夫 08-2108-21 17:33
- 874 5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公司目前没有石英纤维相关业务 光威复材资讯 08-2108-21 17:33
- 210 6 [南兴股份吧] 大元泵业才是龙头 南兴我爱你 08-2108-21 17:33
- 129 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近期发布的工业人形机器人WalkerS2搭载全 柳柳花花又一股 08-2108-21 17:33
- 127 0 [东方财富吧] 慢就是快,不要急,慢慢耗,放平心态!管住手不 多看少动管住手呀 08-2108-21 17:33
- 191 7 [招金黄金吧] 大盘那么调整,招金还涨这么强势,厉害了。 普羅旺斯 08-2108-21 17:33
- 163 0 [鲍斯股份吧] 年报业绩动态翻倍,中报业绩好坏都要涨 股友TQ01sd3938 08-2108-21 17:33
- 120 0 [中兰环保吧] 强的一匹 火中取栗1号 08-2108-21 17:33
- 152 1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昨天追高进来的,今天开盘一看就觉得不妙, 幕后憨憨 08-2108-21 17:33
- 102 0 [东方明珠吧] 如回调是否能守住5日线很关键。 z清风扶山岗 08-2108-21 17:33
- 337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“谁还不知道前海科技全家桶!!!!!! 躺赚兔无敌 08-2108-21 17:33
- 98 0 [润建股份吧] 垃圾,你有像样的大涨吗,跌这么多 股友8W5V756186 08-2108-21 17:33
- 268 0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C吧] 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(LOF)因境外 基金资讯 08-2108-21 17:33
- 444 3 [金发科技吧] 邀请函 | 金发科技邀您共赴德国K展,解锁创新材 金发科技 08-0608-21 17:33
- 88 0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能红 核酸小王子 08-2108-21 17:33
- 123 1 [东杰智能吧] 恭喜手上有票的朋友 股友UqwbWO 08-2108-21 17:33
- 179 2 [翰宇药业吧] 中报中性,好消息是净资产上升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08-2108-21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