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ST应急吧] 转债还有一点八个亿,明天还得砸啊 我等风雪又一秋 08-2108-21 16:55
- 222 5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涨停拉回,换手率高 股友2P2723o181 08-2108-21 16:55
- 127 3 [经纬股份吧] 不出意外,下周五十多 就介意思 08-2108-21 16:55
- 130 3 [商汤-W吧] 垃圾汤已死,有货出货,千万别买,这票忽悠伤害 股友xK2z1J 08-2108-21 16:55
- 101 0 [金海通吧] 半导体这两天量能温和放大,资金还在里面折腾呢 整个人都不好了 08-2108-21 16:55
- 87 0 [美团-W吧] 美团就是稀里哗啦 日进生财de苏星河 08-2108-21 16:55
- 84 0 [永义国际吧] 于2025年8月21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 永义国际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85 1 [吉视传媒吧] 猫蛇榜呢? 股友997q95X857 08-2108-21 16:55
- 186 2 [汇金股份吧] 看它高开加仓的有吗,又是一天8个点没了,大盘 官垸李满仓 08-2108-21 16:55
- 1088 1 [吉视传媒吧] 拉了731感觉9月3号之前大盘没有大风险最多就是 不要贪贪就是贫 08-2108-21 16:55
- 985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大家好,上午有事没看盘。我简单说两句啊。早上 股友888785XZ23 08-2108-21 16:55
- 117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突破压力位锤子线 股友h956025Z89 08-2108-21 16:55
- 395 2 [华映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喝酒吃肉就你了 甜美的祝杰 08-2108-21 16:55
- 88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被凌迟的一天 CHEN但求半称心 08-2108-21 16:55
- 110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觉得未来的沙发要超过汽车座椅的功能,另外, 辰风赤羽 08-2108-21 16:55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散了吧,这样玩法是斗不过主力的,撤,天天玩心 是成玉呀 08-2108-21 16:55
- 186 3 [吉视传媒吧] 前几天4.28进的,次日低开一分4.30开盘没卖,4. 小农民THQ 08-2108-21 16:55
- 93 1 [先导基电吧] 两个月白熬,一卖就起飞 悟道中2026 08-2108-21 16:55
- 202 1 [R美盛1吧] ST东时则通过预重整引入投资人代偿的路径解决了 云估估财源广进 08-2108-21 16:55
- 130 3 [广康生化吧] 完了完了完了,重大利空,这一轮反弹结束了,所 墨岚惢红 08-2108-21 16:55
- 96 2 [先导基电吧] 这两天有起稳趋势,再观察两天,准备重新接回. 只手股市春秋 08-2108-21 16:55
- 361 9 [中国电建吧] 谁能和我聊聊电建,持有一直不涨真是难受 ubjb 08-2108-21 16:55
- 96 1 [锌业股份吧] 没有半个月就别想跑 股友26X97538I6 08-2108-21 16:55
- 262 3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诱多砸盘,阴跌,尾盘主力再低价买,第二天 股友d8i5887798 08-2108-21 16:55
- 116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以后基本不会拉涨停,上去就会强压下来,控 都会手机 08-2108-21 16:55
- 218 3 [蓝思科技吧] 白开心一场、上午气势汹汹,下午一泄千里,这就 约定135 08-2108-21 16:55
- 223 0 [共达电声吧] 你好,领导!请问公司传感器都能用在哪些方面? 共达电声股友 08-2008-21 16:55
- 564 0 [新开源吧] 董秘,您好!法国药企Abivax美股暴涨近600%,其 新开源股友 07-2408-21 16:55
- 110 0 [电投产融吧] 国企看的旺财和改变,啥都没有改变,股价高了? 搞搞窝窝谈利 08-2108-21 16:55
- 765 0 [快手-W吧] 快手:二季度末签约主播数量同比增长超30% 快手-W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178 0 [史丹利吧] 史丹利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史丹利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4387 0 [漳州发展吧] 1397.54万元主力资金今日抢筹综合板块 漳州发展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211 0 [赛科希德吧] 赛科希德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800万元,同比 赛科希德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86 0 [佛山照明吧] 航天这么好,为什么有这么多神经病? 股友928R8o2027 08-2108-21 16:55
- 259 0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上海家化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83 0 [ST信源吧] 诱多么 股友xvakpL1771 08-2108-21 16:55
- 113 0 [精进电动-W吧] 8.28*1.2=9.94 好运来7777 08-2108-21 16:55
- 145 2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股友X912515p99 08-2108-21 16:55
- 193 2 [五粮液吧] 白酒急需一位小同志公布个-50%业绩,那又要大涨 酱香科技 08-2108-21 16:55
- 163 4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都进来了吧, 春平用的棍子 08-2108-21 16:55
- 274 6 [中科海讯吧] 65-的本金亏了5000多了,这么跌这票有雷吗,看 多文大展地朱竹清 08-2108-21 16:55
- 289 7 [新宙邦吧] 调整到位,明天加速 喜欢烤韭菜 08-2108-21 16:55
- 304 3 [捷佳伟创吧] 其实业绩好的股不必参考大盘。主要看主力的实力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8-2108-21 16:55
- 251 8 [新里程吧] 3.12买的大冤种在这 股友782Xp07633 08-2008-21 16:55
- 8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到底了没。可惜板块不行了啊 股友海通路 08-2108-21 16:55
- 97 0 [鸡蛋吧] 3000就差一脚了,09多头继续砍。生死就在一瞬间 hhlww862903333 08-2108-21 16:55
- 92 0 [ST美晨吧] 完美走势明天大洋起来,一红到底 钱来5688 08-2108-21 16:55
- 976 0 [万通发展吧] 适配国产芯片,明天,封单会更多 煮升浪 08-2108-21 16:55
- 128 0 [中国儒意吧] 新规定利好整个板块(这个改善基本面的,基本确 敏敏和我一起去 08-2108-21 16:55
- 114 0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华森制药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255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北建投能 建投能源资讯 08-2108-21 16:55
- 227 1 [科力装备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截止8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 科力装备股友 08-2108-21 16:55
- 105 1 [楚天龙吧] 明天涨停! 我爱王小雨 08-2108-21 16:55
- 178 2 [宝信软件吧] 典型的被B股带崩了 账户upupup 08-2108-21 16:55
- 3675 39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玩的一团糟,卖没卖好,买没买好 红k赢 08-2008-21 16:55
- 437 0 [东兴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每日解盘:沪指窄幅震荡,电力、电网设备板块领 东兴基金 07-0708-21 16:55
- 108 0 [海兰信吧] 我是国瑞科技赚了13000没走今天剩了4000走了来 懂得珍惜得加斯顿 08-2108-21 16:55
- 282 0 [易明医药吧] 烦躁,今天调整我能理解,毕竟获利盘太大了,要 股友16K576701K 08-2108-21 16:55
- 148 1 [蓝黛科技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卖单呢? qjtyc2008 08-2108-21 16:55
- 9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肆鼓吹牛市来了的时候,就是离场得时候。这个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08-2108-21 16:55
- 111 0 [士兰微吧] 明天不能缩量,关键开盘竞价得四位数,否则就要 九曲金波浪 08-2108-21 16:55
- 169 1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战略不简单,未来可期,一年后再来看当下, DF002611ZCX 08-2108-21 16:55
- 149 1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票具有老庄股的特征,上影线很多,这不是 君临玉树 08-2108-21 16:55
- 666 7 [吉视传媒吧] 地板减仓了,一下就拉上去,吗的 有主见de唐老鸭 08-2108-21 16:55
- 18262 75 [京北方吧] 就在刚刚出来了间接利好!!!长城军工发布公告 京都侍郎 08-1308-21 16:55
- 86 0 [健康之路吧] 主升浪 跟随310 08-2108-21 16:55
- 124 0 [光库科技吧] 急涨应对缓跌....不对呀这走法 股友gmmKdR 08-2108-21 16:54
- 105 1 [*ST精伦吧] 把小散耍的明明白白 洒脱的朱先生 08-2108-21 16:54
- 103 2 [大豪科技吧] 毫无疑问明天仍然低开低走! bxzyjrhkxxtbzjxf 08-2108-21 16:54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所有的增发、激励员工股份都是利益转送,希望证 江南冰 08-2108-21 16:54
- 145 0 [矽电股份吧] 从周期角度看,半导体库存出清差不多完成了,半 整个人都不好了 08-2108-21 16:54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兆易创新完全适配国产gpu,独一份的存储芯片 大发腾达的古榕 08-2108-21 16:54
- 9684 10 [吉比特吧] 拟10派66元!吉比特上半年净利6.45亿元增两成 吉比特资讯 08-2108-21 16:54
- 84 0 [东通退吧] 管它啥事儿,赌,赌对了躺平舒服,赌输了搬砖 东财网友7733513855863618 08-2108-21 16:54
- 101 0 [大金重工吧] 8.20股东数? gxw236 08-2108-21 16:54
- 124 1 [红宝丽吧] 兄弟们此股减持完了吗? A8大叔炒股达人 08-2108-21 16:54
- 150 6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是在筑基,把不坚定的洗出去 Z26328 08-2108-21 16:54
- 110 1 [拓维信息吧] 给我回来接我上车 九天之飞龍再现 08-2108-21 16:54
- 162 2 [北纬科技吧] 11.36买入,还以为今天没戏了,后面给了个惊喜 气宇不凡的白小达 08-2108-21 16:54
- 167 3 [海底捞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海底捞,今年的餐饮有多惨知道吧 股友73000D26T2 08-2108-21 16:54
- 488 17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必涨。主力资金进来这么多。 晨越888 08-2108-21 16:54
- 964 12 [神农种业吧] 反正我就是干,现在不干何时干 常年韭菜被割命 08-1808-21 16:54
- 251 1 [伟测科技吧] 这什么意思? 亲密的何睿婕5 08-2108-21 16:54
- 133 2 [四方精创吧] 和52那天如出一辙 有风度得白兰地 08-2108-21 16:54
- 77 1 [理想汽车-W吧] 彩电冰箱大沙发,还没到底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8-2108-21 16:54
- 99 2 [中富电路吧] 牛逼的不是天天大涨的股,牛逼的是牛市中天天跌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2108-21 16:54
- 1068 1 [财经评论吧] 史丹利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.9% 拟10派0.4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6:54
- 489 1 [中国石化吧] 储量1650亿立方米!中石化:我国又一大型页岩气 中国石化资讯 08-2108-21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