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3 [浪潮信息吧] 这是我的心情,人气第一,走成这样,格局了 AAAAA15 08-2108-21 17:16
- 241 3 [跃岭股份吧] 尾盘拉一下是什么意思?最后的倔强,还是主力成 站在风口浪尖了 08-2108-21 17:16
- 160 3 [威马农机吧] 有没有懂的尾盘这波啥意思?非奸即盗? 沉思往事1018 08-2108-21 17:16
- 93 1 [德赛西威吧] 感谢陪伴祝各位发财 乃龙中路 08-2108-21 17:16
- 134 4 [健麾信息吧] 大盘涨上去了40个点,这货跌了,如果明天大盘跌 热情的郑亦凡1 08-2008-21 17:16
- 125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很少出现过破板收盘的 股友35233C11w7 08-2108-21 17:16
- 742 1 [吉视传媒吧] 蓝瘦 亏麻了韭菜 08-2108-21 17:16
- 97 1 [寒锐钴业吧] 能上二百 股友22200h9e18 08-2108-21 17:16
- 187 1 [浪潮信息吧] 盘中主力就开盘上冲参与一下,股价未创新高,盘 一股作弃啊 08-2108-21 17:16
- 245 5 [牧原股份吧] 三季度同比最少下降百分200以上,整个猪肉三季 船长谷一 08-2108-21 17:16
- 1258 20 [利民转债吧] 这会又不说话了。有点难。 游走牧羊 08-2108-21 17:1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稳定,没有暴雷,明天可以拉升了 股友2i15e91556 08-2108-21 17:16
- 955 0 [建信战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市场都在炒通信,东财通信里的公司业绩都创 香香的公主 08-2108-21 17:16
- 101 0 [锦龙股份吧] 有没有人联合竞拍呢? 耐心等待花总会开 08-2108-21 17:16
- 100 0 [天融信吧] 至少三版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8-2108-21 17:16
- 877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就有点厉害哦,针对下一代国产芯片设计。 温情的康翔云 08-2108-21 17:16
- 842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佛山新增报告基孔肯雅热确诊病例17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7:16
- 751 0 [微软吧] AI应用开发商怨声载道:部署成本水涨船高 钱都 微软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表现坚挺,盘中小幅回调,航空航天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7:16
- 110 0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14.3听我号令一起抄底 路之眼 08-2108-21 17:16
- 185 1 [深振业A吧] 深圳太弱了,没效率,没成果,真让大家失望,远 森焱大展宏图 08-2108-21 17:16
- 106 1 [穗恒运A吧] 老庄你倒是发点力呀,你属乌龟的吗? 冷水鱼 08-2108-21 17:16
- 102 0 [出门问问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出门问问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120 0 [凯盛科技吧] 这股看周线就知道了明显走趋势,不涨停涨不停哦 深海蓝888 08-2108-21 17:16
- 262 0 [中电鑫龙吧] 太过分了,三个小时按地板上摩擦 股友6997wh0738 08-2108-21 17:16
- 163 0 [亚威股份吧] 世华科技定增获通过,亚威怎么不学习一下,人家 爱财路 08-2108-21 17:16
- 115 0 [川仪股份吧] 二季度业绩很不错 投资者的空间 08-2108-21 17:16
- 96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大涨买了5万股 俏皮的夏翔云 08-2108-21 17:16
- 248 6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: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会稽山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123 0 [海特高新吧] 好好珍惜'这波行情,不在乎短期波动,明天跌一 股神股王股仙 08-2108-21 17:16
- 231 0 [工大科雅吧] 幸运打新中签的,一直没解套....这次还没有机会 股友698y63T170 08-2108-21 17:16
- 169 2 [航天电子吧] 重定概念:无人系 寻仙三才神 08-2108-21 17:16
- 106 1 [第一创业吧] 我想在7.6入手,大家觉得怎样 化州股神 08-2108-21 17:16
- 131 4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涨停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108-21 17:16
- 67 1 [大禹生物吧] 大禹生物:内部审计工作制度 大禹生物资讯 08-0708-21 17:16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想不通这种股票也敢买。 幸运永远在一起 08-2108-21 17:16
- 107 0 [天岳先进吧] 烂,实在是太烂了,拿了一周,灵魂都亏没了,真 股友0x25Y93099 08-2108-21 17:16
- 123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25元以上开盘,就走第二波的上升趋势,反之 无畏的戚子轩 08-2108-21 17:16
- 117 1 [冀衡医药吧] 唉,这个老鼠真是恶心,看看中装,真是越看越气 忍耐克己学会空仓 08-2108-21 17:16
- 392 1 [大豪科技吧] 董秘,公司是如何做到上市15年持续盈利的? 大豪科技股友 08-1808-21 17:16
- 213 4 [莱美药业吧] 等明天业绩出来了,再来看看 落叶8 08-2108-21 17:16
- 109 1 [中国重汽吧] 牛!不惧调整 超级大宝贝儿 08-2108-21 17:16
- 187 4 [中化国际吧] 我卖什么,什么就涨 股友2l78312e90 08-2008-21 17:16
- 90 0 [名创优品吧] 还好今天进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咋了那咋了 08-2108-21 17:16
- 96 0 [鸡蛋吧] 蛋蛋准备2900么! 加油哦加油 08-2108-21 17:16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336进的多,现在来到3340小赚40点撤了 雪baoxue16996 08-2108-21 17:16
- 95 0 [共进股份吧] 进一波套一波 股友5O68A58511 08-2108-21 17:16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中报业绩增长相当不错,值得期待下一个高度 股友63k2R98055 08-2108-21 17:16
- 104 0 [南方精工吧] 除了油脂卖的13万手请问还有48万手谁卖的? 股迷心窍 08-2108-21 17:16
- 9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没龙虎榜吗? 只是一个浪子 08-2108-21 17:16
- 189 1 [中兴通讯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8日,今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? 中兴通讯股友 08-1108-21 17:16
- 101 1 [埃夫特-U吧] 明天跌破25,我来接回 侏罗纪跑步龙 08-2108-21 17:16
- 234 12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两点半我会封板的 筹码太少 08-2108-21 17:16
- 115 0 [四维图新吧] 转型做Tier1智能驾驶供应商?方向对了,有量有 这份气 08-2108-21 17:16
- 218 1 [新和成吧] 化工市盈率多少合适,新和成给到12算高吗 吉祥有余的陈家洛 08-2108-21 17:16
- 828 3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是妥妥的的军工股,拥有全套,不知道是否 有领导力的馨雪路 08-2108-21 17:16
- 16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是长期趋势,遇回调就补仓呗,错不了$永赢 月若曦 08-2108-21 17:16
- 118 2 [中油资本吧] 重点关注600749西藏旅游!! 股友6Do9621201 08-2108-21 17:16
- 242 6 [北汽蓝谷吧] 这样的走势享界小定很多人会退订的。T1预定也够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8-2108-21 17:16
- 92 1 [万里马吧] 说要跌十多个点的sb呢 柠檬肖 08-2108-21 17:16
- 140 2 [丽珠集团吧] 还是有补涨空间,等呗 出活的秋冬灵 08-1408-21 17:16
- 63 1 [大禹生物吧] 大禹生物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 大禹生物资讯 08-0708-21 17:16
- 170 0 [潜能恒信吧] 没发现嘛,北京的票最近长的都很好,有种做大做 佑米侑米 08-2108-21 17:16
- 106 0 [秀强股份吧] 这业绩中规中矩,略低于预期 套卖买套 08-2108-21 17:16
- 111 0 [英维克吧] 看看筹码峰吧,底部已经没多少筹码了 霜白2 08-2108-21 17:16
- 3077 1 [诺普信吧] 草甘膦概念上涨2.03%,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 诺普信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142 3 [成飞集成吧] 大盘跳水他纹丝不动啊,真是强,才买了1手 幻想情绪 08-2108-21 17:16
- 101 2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反包 火星探险者2 08-2108-21 17:16
- 785 1 [生益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生益电子接待cloudalpha capital等 生益电子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80 2 [霍普股份吧] 不是他在干麻,早上没卖,现在一看天塌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108-21 17:16
- 99 2 [原木吧] 这货交割的到底是啥品种的木材,海南黄花梨吗? 西鲲鹏 08-2108-21 17:16
- 313 6 [华胜天成吧] 有章盟主和陈小群在的票,会不会很惨 金牛拓土 08-2008-21 17:16
- 359 2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是有游资进去了么 短暂的叶元旋2 08-2108-21 17:16
- 290 5 [国安股份吧] 都在疯狂出货 喜欢运动喜欢短跑 08-2108-21 17:16
- 120 0 [齐峰新材吧] 意思是年中还要分红一次? 丁诚16888 08-2108-21 17:16
- 89 0 [德永佳集团吧] 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之变更 德永佳集团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100 0 [汇通能源吧] 真倒霉 卧龙丶先生 08-2108-21 17:16
- 113 0 [深南电A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大涨,应该是半年报影响,那今天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8-2108-21 17:16
- 355 0 [友邦保险吧] 友邦保险上半年税后营运溢利约36.09亿美元,新 友邦保险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未来五年中国银行提供300亿元助广西发展人工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7:16
- 100 0 [宋城演艺吧] 买这票好,不亏本金 股友RkRcIq 08-2108-21 17:16
- 130 2 [金田股份吧] 逍闲派被套里面了,至少不能出去祸害别的个股。 来財涨停 08-2108-21 17:16
- 173 5 [绿地控股吧] 注意,反弹有望结束了 春天里的谎言 08-2108-21 17:16
- 133 1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看看你换的那些股,你的脸还对的起你自己不! 基民GpMUc9 08-2108-21 17:16
- 200 4 [新特电气吧] 沿着5日线一路上涨挺好的,但是估计等我说完, 飘渺行者 08-2008-21 17:16
- 461 16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 中广核技资讯 08-1808-21 17:16
- 96 0 [山东路桥吧] 今天算半坨,因为他横主了,一往都是绿的收盘的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2108-21 17:16
- 134 0 [玻璃吧] ……夜盘冲高,白天震荡收十字星,一定程度消化 方凝x 08-2108-21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