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怎么不见小作文了呢?这两天上涨,特别是昨 股友6268a3C200 08-2108-21 17:16
- 109 1 [共达电声吧] 拉尾盘不恶心吗大家说说 优秀的小趴菜 08-2108-21 17:16
- 237 2 [亚联发展吧] 小白小心这里有3地IP的发言要特别小心!(他们 马年骑牛冲天 08-2108-21 17:16
- 487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港股通交易中涉及汇兑损益。假如某天港币的挂牌 股友9z23593n89 08-2008-21 17:16
- 938 2 [南华瑞泽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混债基金投资指南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408-21 17:16
- 96 0 [金田股份吧] 有盈利把成本调成四元左右,韭菜成本四元多点, 生动的李思源 08-2108-21 17:16
- 101 1 [*ST亚振吧] 一点缝隙也没有 股友6i57632W57 08-2108-21 17:16
- 146 1 [ST百利吧] 感觉快要拉升了,一毛钱玩一个星期了,主力该拿 只投光刻机 08-2108-21 17:16
- 195 8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涨停 csu1 08-2108-21 17:16
- 143 2 [数据港吧] 耐心持股等待,逢绿择时加仓,现在大盘是牛市, 股市玩家老刘 08-2108-21 17:16
- 106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下午趁大盘跳水急速下跌完成新一波洗盘!明 肥羊飞特 08-2108-21 17:16
- 138 0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$建信恒久价值混合$经理 n1429513973704671970 08-2108-21 17:16
- 534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8月21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2108-21 17:16
- 107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都套了一年了 yexinhai 08-2108-21 17:16
- 90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我要买崩它 赵走肖 08-2108-21 17:16
- 96 0 [交大铁发吧] 套10个点,啥时候能解放我? 股友892102cn75 08-2108-21 17:16
- 91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还是舍不得割啊,那有得磨了 逃顶专家9528 08-2108-21 17:16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牛trend和去年10.前并无不同。一样的飙升 巴特不飞 08-2108-21 17:16
- 34 0 [23广资02吧] 23广资02: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 23广资02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215 2 [金田股份吧] 最早跌停的为啥没榜呢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8-2108-21 17:16
- 134 2 [钛能化学吧] 放巨量,分歧严重 收治炒股病人 08-2108-21 17:16
- 116 2 [R汇车1吧] 明天挂一毛找个接盘侠,留底仓等6分再进入吧汇 股友A655c55132 08-2108-21 17:16
- 209 1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就瞎猜吧,明天闷杀你们就老实了! 不要疯牛 08-2108-21 17:16
- 79 1 [北证50吧] 全面做空 股友2r0919962d 08-2108-21 17:16
- 346 10 [好上好吧] 继续持有、一如既往的看好、不久就会冲上历史新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7:16
- 538 0 [内蒙一机吧] 有耐心的话去查阅几只涨的多的军工股的财务状况 股友07W11U3589 08-2108-21 17:16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情况?牛逼,明天一字板 醉者独行 08-2108-21 17:16
- 443 1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,这波拉升散户追进去的来报个到,我看看 巴菲特锋 08-2108-21 17:16
- 261 4 [扬杰科技吧] 典型的出货形态 刚刚不是本人 08-2108-21 17:16
- 103 0 [润都股份吧] 15.32买的 还赚6块钱[怒] A丶谁偷了我的米 08-2108-21 17:16
- 95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开盘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8-2108-21 17:16
- 258 4 [三星电气吧] 二季报不及预期啊,近几年首次出现下滑 低估值一千 08-2108-21 17:16
- 187 1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美股良性调整,美联储降息也是利好纳指的,浦银 龙崆洞 08-2108-21 17:16
- 845 6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可能长得头晕目眩,英伟达液冷股价最低 信我者昌 08-1508-21 17:16
- 61 1 [大禹生物吧] 大禹生物: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 大禹生物资讯 08-0708-21 17:16
- 95192 44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里,如何选择基金才能成为人生赢家? 骐骥跃千里 07-2508-21 17:16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大佬们,兄弟们,我有一计可破此局今天地天 龙在钱凤在厚 08-2108-21 17:16
- 172 0 [中兴通讯吧] 请问截止8.20日股东户数,谢谢 中兴通讯股友 08-2008-21 17:16
- 1179 2 [创新新材吧] 阿真周四收盘总结8.21 阿真擒牛 08-2108-21 17:16
- 116 0 [中哲创建吧] 中哲创建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中哲创建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122 0 [华能橡胶吧] 华能橡胶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能橡胶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96 0 [裕丰威禾吧] 裕丰威禾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裕丰威禾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8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哥今晚必收红! 股友i6b7I9 08-2108-21 17:16
- 109 1 [健帆生物吧] 为啥最近每年第四季度利润严重下滑? yo俩年 08-2108-21 17:16
- 98 0 [中联科技吧] 中联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中联科技资讯 08-2108-21 17:16
- 82 0 [国科微吧] 93.08开买 心电分析 08-2108-21 17:16
- 652 0 [东吴安鑫量化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波动,红利策略了解一下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008-21 17:16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开【盘跑 金毛狮王酒 08-2108-21 17:16
- 331 3 [法兰泰克吧] 今晚能出报?还是明晚? enytty 08-2108-21 17:16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鬼行情,早上的多单到现在还在3340附近, 老财3760055085 08-2108-21 17:16
- 108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榜是好榜有在家在下面接货 春去夏来 08-2108-21 17:16
- 102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开盘跌停,可以小买,这票不到10元不能全仑 股友7mjWN6 08-2108-21 17:16
- 138 1 [*ST利源吧] 大千生态才是真正的江苏步步高,看看背后主力拉 股友06059Pd877 08-2108-21 17:16
- 240 2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今天一堆大单,争气点,翻2倍没问题, 股友O02980w253 08-2108-21 17:16
- 108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股,换成三花或拓普或银轮 股友TXk64F 08-2108-21 17:16
- 89 1 [小方制药吧] 几天继续摸鱼试探五日线下探,明日深跌继续 晨茶悟语 08-2008-21 17:16
- 127 0 [赛微微电吧] 我今天没动半导体ETF159813,仓位已经不低了。 波哥大到 08-2108-21 17:16
- 100 0 [园林股份吧] 散户少就使劲涨大增子进来了明天会好多人进主力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8-2108-21 17:16
- 99 0 [北矿科技吧] 明天下探是买点 卖在黎明前 08-2108-21 17:16
- 100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是冲高回落,当你认为要要涨时,就要跌 我是一小散 08-2108-21 17:16
- 126 1 [广东建科吧] 新股下午好多都涨起来了悍高阻,天福龙等。会不 新奇的南宫淼洋 08-2108-21 17:15
- 134 2 [润和软件吧] 胆小跑了,会不会拍断大腿 基民xubbtb 08-2108-21 17:15
- 483 4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收个对子价,5.88(捂发发),意义何在? 十年磨一剑_2 08-2108-21 17:15
- 151 4 [博安生物吧] 如果博安三天拉到20,阁下又将如何应对? 股友583k86q692 08-2108-21 17:15
- 115 2 [雪迪龙吧] 冲破前高15块,当年69的啊,看季线年线能看到到 阳光的纳兰昭 08-2108-21 17:15
- 73 1 [大禹生物吧] 大禹生物:承诺管理制度 大禹生物资讯 08-0708-21 17:15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大涨买了5万股 俏皮的夏翔云 08-2108-21 17:15
- 1012 4 [宁波东力吧] 卖了的都想,你看看这资金趋势。 八方高雅地江淮 08-2108-21 17:15
- 758 4 [润泽科技吧] 相信能过前高,买在山顶,头大哦 炒股给娃存学费 08-2108-21 17:15
- 238 14 [国城矿业吧] 托又出来搅局,先跑为妙,今天我要清仓,等跌下 股友f57060067L 08-2008-21 17:15
- 100 0 [湖南天雁吧] 套路満满啊!现在不装3 股友67788eP157 08-2108-21 17:15
- 188 2 [奈雪的茶吧] 中报估计挺惨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2108-21 17:15
- 286 1 [海能达吧] 国内渠道业务增长强劲,合作伙伴越来越多!尤其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8-2108-21 17:15
- 4852 42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:反内卷提振企业利润率 中国股票估值仍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7:15
- 185 0 [湖北宜化吧] 这支股其实比较可惜了,公司要增持,11月,才能 股友30661w8r77 08-2108-21 17:15
- 122 0 [中亦科技吧] 估计业绩不尽人意,今天这么冲高回落,一季度业 只因你太美只因 08-2108-21 17:15
- 193 3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一季度业绩怎么回到了解放前,并且还要减持 稳张婷 08-2008-21 17:15
- 66 1 [大禹生物吧] 大禹生物:网络投票实施细则 大禹生物资讯 08-0708-21 17:15
- 1970 4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政策红利下金融业迎来黄金期 骐骥跃千里 06-2608-21 17:15
- 300 5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都那么乐观呢?3000多万股的减持怎么办? 江左股盟主 08-2108-21 17:15
- 340 5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底部的信号已经比较明显了,下方有承接,卖 宅男盟萌主 08-2108-21 17:15
- 258 6 [*ST华鹏吧] 各位大佬,小弟下午4.48买了500手明天能做火箭 股友3f1382C281 08-2108-21 17:15
- 134 2 [数据港吧] 主力厉害,又洗走一批,大阳线不远了 股市玩家老刘 08-2108-21 17:15
- 163 9 [霍普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啥人气,半个小时没人回答,看来是要 無問閪東 08-2108-21 17:15
- 98 0 [衢州发展吧] 要洗牌了,明天低开2个点 雷厉风行的庄伟涛 08-2108-21 17:15
- 148 3 [吉视传媒吧] 3.8进的凶多吉少了 睿智沉稳的华韶华 08-2108-21 17:15
- 140 2 [西藏天路吧] 谁在唱多就是托!大家围攻他!拉黑鞭打 胜利的微笑丶 08-2108-21 17:15
- 179 4 [新特电气吧] 尾盘清仓了,收盘破五天线,今晚半年报有雷 股友r09928971y 08-2108-21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