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英斯瑞德吧] 英斯瑞德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英斯瑞德资讯 08-2108-21 17:33
- 108 0 [众智软件吧] 众智软件:关于延期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提示 众智软件资讯 08-2108-21 17:33
- 93 0 [味巴哥吧] 味巴哥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味巴哥资讯 08-2108-21 17:33
- 119 1 [骆驼股份吧] 大胆买入,有什么好怕的 老乡别走111 08-2108-21 17:33
- 101 1 [ST应急吧] 别抱希望了,早晚退市的,撤吧 始于 08-2108-21 17:33
- 266 4 [山东钢铁吧] 主力进场了吗?还是赌今晚报告 股友uflmeV 08-2108-21 17:33
- 107 0 [长城电工吧] 复权后长城电工股价已涨到18元了,创历史新高,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8-2108-21 17:33
- 101 0 [格林精密吧] 明天开始九阴了 股友61h9016P38 08-2108-21 17:33
- 252 0 [中兴通讯吧] 重磅来了~明天关注~奥飞娱乐~央视财经重磅点 股神隐退江湖 08-2108-21 17:33
- 93 0 [美好医疗吧] 明天高开还能继续,低开就不好玩了 n843613398069878 08-2108-21 17:33
- 175 1 [幸福蓝海吧] 3,364次观看·1小时前117南京照相馆入围金鹿奖中 股友IwUEi4 08-2108-21 17:33
- 90 1 [深桑达A吧] 明天继续回调,大盘要破一下3700 懋源璟越 08-2108-21 17:33
- 6053 11 [金田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持续走低 金田股份跌停 金田股份资讯 08-2108-21 17:33
- 1344 5 [中光学吧] 明天坐等起飞 贴身的宝宝 08-2008-21 17:33
- 1691 17 [华业香料吧] 吃矢的够阿!每次跌的时候,28块多都讲了拿着, BOY桀傲不驯 07-2308-21 17:33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石化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14.83亿元,同比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7:33
- 1938 0 [财通资管均衡臻选混合C吧] 财通资管均衡臻选:稳中求胜的持仓选择 财怪侠客 08-2108-21 17:33
- 100 0 [新北洋吧] 全是短线的,怎么涨 jz追涨杀跌 08-2108-21 17:33
- 102 0 [三佳科技吧] 御银出来买了你,真难为你了, 股友1w8t101868 08-2108-21 17:33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高标调整两天了,明天该起来了 满仓战大A 08-2108-21 17:33
- 124 1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流行第3天才反包,以前是第二天 主力给我擦皮鞋 08-2108-21 17:33
- 313 1 [天娱数科吧] 13:01一个三万多手大单是由二千多笔卖单构成的 万爱一览众山小 08-2108-21 17:33
- 100 1 [ST信源吧] 和指数比北信源涨幅并不高。 悟道悠闲 08-2108-21 17:33
- 127 2 [西麦食品吧] 别看拉尾盘,明天必中长阳了 DC小角色 08-2108-21 17:33
- 394 4 [兆易创新吧] 什么情况,我先撤了,不贪心,留点底仓 山巅远望风拂面 08-2108-21 17:33
- 114 3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主力在哪里,寻找主力 sj3982959050780 08-2108-21 17:33
- 98 0 [寒武纪吧] 如果他有10几亿利润。那么股价不到5000。有100 印度洋的鱼1 08-2108-21 17:33
- 84 0 [ST信源吧] 刚卖完就拉板 股友hfqtnE 08-2108-21 17:33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小白今天见识了地天板,一去一来20个点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8-2108-21 17:33
- 101 0 [中山公用吧] 静悄悄的,没人看好吗? 赚够拾亿就收手 08-2108-21 17:33
- 576 2 [皖通科技吧] 还是做我熟悉的模式 迫切的浦菲 08-2108-21 17:33
- 98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托操盘手一开始说分红会交水。结果分红后 股友2ERJcp 08-2108-21 17:33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行情不是好起来吗? 柳柳花花又一股 08-2108-21 17:33
- 277 3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操盘手段太琐了,打击了小散的判断自信心, 股友c13lZ22338 08-2108-21 17:33
- 103 3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走势好像比它好 喜盈盈得龙啸天 08-2108-21 17:33
- 372 3 [潞化科技吧] 说下这几年炒股的心得和体会,庄家也好主力也罢 逆天改命de小散 08-2108-21 17:33
- 438 2 [常山药业吧] 希望公司及时回复小股东提问。 常山药业股友 08-2108-21 17:33
- 239 0 [天齐锂业吧] 市场动态:天齐锂业愿意与IGO就陷入困境的Kwina 超级成长为皇 08-2108-21 17:33
- 99 0 [御银股份吧] 就这年收入,还没有一个大商场一年的营业额多, 国家队抬杠运动员 08-2108-21 17:33
- 87 0 [电投绿能吧] 中报都难产了? 电投绿能100元 08-2108-21 17:33
- 166 2 [阿石创吧] 阿石头,阿石创为什么基本上都是低开呢?之前做 龙抬头公牛一路红 08-2108-21 17:33
- 108 1 [石大胜华吧] 这票三百多是怎么抄上去的 梓宝可爱喵 08-2108-21 17:33
- 144 2 [玻璃吧] 09太吓人,这情况难怪01起不来 就剩下韭菜根 08-2108-21 17:33
- 127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应该没有人唱多了吧,都被暴打一顿 我说我要烟牌 08-2108-21 17:33
- 89 1 [悍高集团吧] 牛[主力][赞] 无风香乱 08-2108-21 17:33
- 560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吃肉朋友,跟我一起贺贺一下。首先敬主力哥 乾元罡炁 08-2108-21 17:33
- 220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有没有危险啊,发生了什么? 涨起来来来来 08-2108-21 17:33
- 98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开始连续涨停,一直涨到120元 基民05N9z55179 08-2108-21 17:33
- 92 2 [哈投股份吧] 跌哭了 中国老六 08-2108-21 17:33
- 4898 13 [特变电工吧] 四大产业协同发展显效 特变电工上半年营收和净 特变电工资讯 08-2108-21 17:33
- 2900 4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五舟入驻广电运通数据产业园 与多家公司开 广电运通资讯 08-1908-21 17:33
- 1838 31 [湘财股份吧] 我躺平了! 八闲王吖 08-1908-21 17:33
- 670 1 [天融信吧] 可惜,原来7层仓位,我给操作的只剩下5.5层了 股友55z85085r1 08-2108-21 17:33
- 230 4 [XD屹唐股吧] 《唱多的,终于被打脸。屹唐是跌幅比较大之一, 大漠孤烟LG 08-2108-21 17:33
- 600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在股数变动中咋没显示呢? C慢慢来9C 08-2108-21 17:33
- 105 0 [中国石化吧] 利空出尽 进取之含笑花 08-2108-21 17:33
- 193 0 [神农种业吧] 中报即将公布完毕,大盘是先攻4000点?还是佯攻 山高水浅 08-2108-21 17:33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假的东西不要拿出来 特别的等待 08-2108-21 17:33
- 132 0 [*ST美丽吧] 废了今天大红,就起飞了,但今天绿收,完了,明 骑驴找大牛 08-2108-21 17:33
- 104 0 [森马服饰吧] 收入数据其实一般,因为去年二季度数据不好 乌萨奇 08-2108-21 17:33
- 93 0 [翰博高新吧] 目前市值偏低,合理市值在50亿左右。 海鸥展翅飞翔 08-2108-21 17:33
- 130 2 [上证指数吧] 每当要下跌的时候不是拉银行就是拉证券,真的是 老乡别走乄 08-2108-21 17:33
- 227 5 [绿叶制药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今天调整到位了,明天低开一下直 董大叔 08-2108-21 17:33
- 194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又是跌停,意义在哪里,只有高开高走才有资 新生打板 08-2108-21 17:33
- 136 1 [万通发展吧] 看今天这量,起码还有五个一字 金玉腾达的牛魔 08-2108-21 17:33
- 153 6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? 生意满堂地逍遥子 08-2108-21 17:33
- 1456 32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关于特定股东及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 飞荣达资讯 07-2908-21 17:33
- 153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加剧的当下,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以 冷南不太冷 08-2108-21 17:33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21日亏损710元,总套牢1.746万元。1月离场赢 股上得来终觉虚 08-2108-21 17:33
- 105 0 [松炀资源吧] 昨天的KDJ,今早10点前的拉升,骗了多少人进来 股友61986N0K97 08-2108-21 17:33
- 128 1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给机会跑,今天给机会跑,绝对是洗盘 Evin丶 08-2108-21 17:33
- 279 3 [指南针吧] 不懂就问这是双顶吗,哪位大神帮分析一下 HX3960094268937470 08-2108-21 17:33
- 224 3 [航天彩虹吧] 中报今天晚上能出么? 古灵精怪的游淳美 08-2108-21 17:33
- 279 1 [伟隆股份吧] 吊颈线看着吓人,但早盘下杀再慢慢拉起来的吊颈 股友89073G30r3 08-2108-21 17:33
- 117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这种走势,大盘一万点我估计还回不了本。是 拉直线我就跑 08-2108-21 17:33
- 6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尾盘买的不多,看样子明天是高开了 不割是浮亏 08-2108-21 17:33
- 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高开就是为了套我 心胸开阔地黑莓 08-2108-21 17:33
- 115 1 [新集能源吧] 明除权后来买,免去20%税,它敢挖坑咱就敢满仓 yzhd1951 08-2108-21 17:33
- 129 1 [心脉医疗吧] 超长上引线 三林塘本地人 08-2108-21 17:33
- 358 2 [莱茵生物吧] 股价走势跳水说明公司可能出现大事,为什么不及 钟俊哥哥 08-2108-21 17:33
- 98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继续下杀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2108-21 17:33
- 111 0 [恒银科技吧] 这货到底属于什么板块 愤怒老韭菜 08-2108-21 17:33
- 446 0 [通达动力吧] 情绪不好,开盘就跑 股友A352R51608 08-2108-21 17:33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21评论|深圳创新“四姐妹” 建起全球创新“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7:33
- 151 0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乳业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 生锈的YUYU 08-2108-21 17:33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泉果基金:AI与算力链成7月市场焦点,国产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7:33
- 104 0 [退市华嵘吧] 延期没有终止就是最大的利好有序推进, 专撬地天板 08-2108-21 17:33
- 170 0 [广发景明中短债C吧] $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$回调了几天,先稳住吧! 小诸葛理财 08-2108-21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