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快跑,一会还要绿 股友973x6X9716 08-2108-21 10:53
- 78 3 [天汽模吧] 拜拜 股友357317Z0l5 08-2108-21 10:53
- 72 0 [金洲管道吧] 主力,那点筹码出来,我们要加仓 股友1189N62l72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思特奇吧] 不应该对你有幻想的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7859e79I86 08-2108-21 10:53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亏麻了 仓中仓 08-2108-21 10:53
- 70 0 [江西铜业吧] 和云铜一样,坏的流水! n13447368 08-2108-21 10:53
- 66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太低调了!庄! 生财人 08-2108-21 10:53
- 55 0 [华宏科技吧] 垃圾股,没指望 今年不会赚钱了 08-2108-21 10:53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跌停就买,不跌停不动手 疾风大侠客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卫星化学吧] 周K月K完美,看涨! 一线柚子丶 08-2108-21 10:53
- 70 1 [复星医药吧] 真牛逼,不到100手的卖盘,竟然摆出来了2000多 股友G00Y833302 08-2108-21 10:53
- 79 1 [光环新网吧] 题材很美好,业绩很糟糕。与此同时,公司大股东 拾财记 08-2108-21 10:53
- 116 4 [指南针吧] 知道你还要涨,但就是不看好你,全靠资本在硬撑 赌者不赌 08-2108-21 10:53
- 92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我的晶赛香,卖了佳先搞你 足智多谋cc 08-2108-21 10:53
- 73 1 [云南锗业吧] 看到大家都进了,我就放心了,高位站岗不是我一 wjz051 08-2108-21 10:53
- 86 2 [XD贵州茅吧] 撑住啊!我1500的,什么时候到家啊? Sz开心人 08-2108-21 10:53
- 98 3 [广东建科吧] 嗦嘎,这股看到50,前景明朗,乌克兰重建,经济 活泼的憨涩姆 08-2108-21 10:53
- 187 2 [*ST禾信吧] 有大动作! 乐观的茶梦竹0 08-2108-21 10:53
- 64 2 [中机认检吧] 今天补涨已完成,可以下跌了30见! 股友6026oz8172 08-2108-21 10:53
- 245 7 [*ST南置吧] 早上才挂单的大家撤单,外面资金想接手看到这封 股友7675a11C29 08-2108-21 10:53
- 107 2 [思泉新材吧] 这个最高价,故意的吧。188.88 才望成章的火舞 08-2008-21 10:53
- 795 27 [中创环保吧] 祝贺兄弟们要吃肉了,羡慕你们呀,坚持才是王道 天涯_云 08-2008-21 10:53
- 193 2 [星宸科技吧] 今日A股市场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高走,盘中均创下 小李复盘 08-1208-21 10:53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买盘枯竭,要A杀了 炒股养家庭666 08-2108-21 10:53
- 180 0 [中南文化吧] 走了,熬不住了祝留下的发财 加油777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华民股份吧] 给我板 八人八鹤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我割了 小可爱95523 08-2108-21 10:53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哥们起来了,指南针都四个多点了 a稳中求赢a 08-2108-21 10:53
- 72 1 [川润股份吧] 应该是流沙河先杀,然后减便宜筹码,再做T,散 股友o89Q232305 08-2108-21 10:53
- 87 1 [亚玛顿吧] 清仓买华明就好了,消息都出来了我怎么不去呢 股友vGCklA 08-2108-21 10:53
- 76 2 [神农种业吧] 恕我冒昧,为什么一个亿的营业额,却又50亿的市 我要买MEGA 08-2108-21 10:53
- 179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玻璃纤维领域绝对的龙头,打破康宁技术垄断,国 陈昕先生 08-2108-21 10:53
- 303 4 [晶澳科技吧] 真正的上涨不是在明天就是在下周一。原因很简单 Angeallss 08-2108-21 10:53
- 113 1 [唯科科技吧] 从8/13日开始,高管便不能减持了。于是拉高出货 九霄王林枫 08-2108-21 10:53
- 136 3 [兆龙互连吧] 幸亏2个多点出了!整个板块不行了。 沙滩的臧琦 08-2108-21 10:53
- 145 4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情况就是,妖股们肆无忌惮抱团,牛来了冲 我就玩船舶 08-2108-21 10:53
- 149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必破前高 天枢猎手 08-2108-21 10:53
- 57 0 [西域旅游吧] 怎么感觉像拉高出货? 夏棋福鼎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中顺洁柔吧] 磨磨唧唧的 幸运32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跟着金田跑,机器人概念这板块很难分清哪支是核 股友93L1297Q51 08-2108-21 10:53
- 34 0 [戎美股份吧] 磨啊磨就磨成了阿香婆 Up龙小妖 08-2108-21 10:53
- 46 0 [华民股份吧] 什么情况 gpl0398 08-2108-21 10:53
- 86 0 [DR诚意药吧] 原料药企业转型制剂的前几年都难受,但熬过去的 牛比比 08-2108-21 10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跌停吧 沪27914347817548 08-2108-21 10:53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63.05成本买了5手不知可以到80吧 菠萝买不鸡 08-2108-21 10:53
- 75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别走啊,我17在等你 给力之腊梅 08-2108-21 10:53
- 60 0 [新强联吧]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,什么时候没有看多的就涨了 情绪稳定的韭菜q 08-2108-21 10:53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水下被洗走了。服了 伯爵sky 08-2108-21 10:53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鬼东西在砸了 股友q29850733O 08-2108-21 10:53
- 72 1 [佳士科技吧] 涨停吧,别扭扭捏捏的! ODK1013 08-2108-21 10:53
- 133 3 [皖能电力吧] 不是上海电力买不起,而是皖能电力更有性价比。 地表最强股王 08-2108-21 10:53
- 130 8 [金种子酒吧] @巴菲哥,唱多托怎么不叫了,你要赔追高套住的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53
- 74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30瞬间涨停,抓紧上车! 股友g7920y2631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爱慕股份吧] 15.5买进半仓锁定 重仓中信金属 08-2108-21 10:53
- 84 0 [东方锆业吧] 都跌成这样还买干啥,而且看样子往下跌的可能也 股友3avEnp 08-2108-21 10:53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你要向指南指针学习呀 股友dOw6d2 08-2108-21 10:53
- 101 0 [江特电机吧] 公司与天太机器人有合作吗 股友WstMNT 08-2108-21 10:53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跌了,把整个机器人板块都拉下来了 年度最新韭菜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多少货我都要 不知天上宫阙1 08-2108-21 10:53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…… 股友mzMGAn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慢刀子割肉了,阴跌慢慢跌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2108-21 10:53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指南针继续创新高了,马上启动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53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属实垃圾给垃圾开门垃圾到家了 股友L871535E68 08-2108-21 10:53
- 65 0 [中泰化学吧] 天天涨,这谁受得了啊! 满仓中化等20 08-2108-21 10:53
- 51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是它大爷 元3521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哪来的卖盘啊这么大直接给主力吓跑了 黑土中州 08-2108-21 10:53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止跌就看今天有没有一根中大阳线出现。 lht090904 08-2108-21 10:53
- 73 1 [华联股份吧] 2.09撤一撤,我马上买入拉升了 积极的南宫伟涛1 08-2108-21 10:53
- 85 3 [中哲精化吧] 关键是没量 n383913481043440 08-2108-21 10:53
- 70 2 [畅联股份吧] 这是提前反应中报有坑吗 包容的车港 08-2108-21 10:53
- 142 5 [国风新材吧] 7.27挂单卖了,不知道以后会咋样,祝留下的同志 succeed2025 08-2108-21 10:53
- 94 1 [地素时尚吧] 挂的13.99卖一部分,主力来吃啊 方正困难户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软控股份吧] 这票没有激情,半死不活的 快进快跑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这基金真能骗人,购买长打11年还赔十八金,这是 基民6R1I0x 08-2108-21 10:53
- 54 0 [拉卡拉吧] 庄家在出货,散户不要上当 股友p6iys9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武商集团吧] 大盘越涨他跌的越厉害,大盘要是不红,它得跌停 股海里的小丑鱼 08-2108-21 10:53
- 161 0 [XD上海电吧] 【国泰海通电新徐强团队】AIDC液冷之外,电源逻 古筝8888888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中亦科技吧] 怎么这么 用户246810 08-2108-21 10:53
- 56 0 [汉宇集团吧] 真弱啊 悄悄的一线光 08-2108-21 10:53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保持热度,要有长劲,抓住机遇实施有效突破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108-21 10:53
- 64 1 [XD贵州茅吧] 怎会那么渣?我竟然把酒鬼酒换成这个渣 南屏苑g 08-2108-21 10:53
- 67 1 [长源电力吧] 修改公司章程,增发新股吗? 秦天助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辈子不喝舍得 股友VL65893183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依米康吧] 实足的垃圾票 股友97N912w037 08-2108-21 10:53
- 82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股价还停留在指数3000点起涨位置,不正常啊 冷静的哥斯拉 08-2108-21 10:53
- 65 0 [DR诚意药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股友G8861y7331 08-2108-21 10:53
- 69 0 [徐家汇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53
- 57 0 [海能达吧] 就一个板哦,就熄火了 易俗河湘江外滩 08-2108-2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