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R新亿控1吧] 冤 股友P7S32d 08-2108-21 09:25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把工业富联的机构资金全部吸过来 审核吃柠檬 08-2108-21 09:25
- 68 1 [南方路机吧] 今日跌停板开盘。昨日主力一致卖出 阳光的钱 08-2108-21 09:25
- 78 2 [北陆药业吧] 今儿个绝对大涨! 股友qZDdeF 08-2108-21 09:25
- 224 3 [华策影视吧] 锁仓,我怕被洗出去了 扬三顺 08-2008-21 09:25
- 123 1 [通威股份吧] 在通威待着这轮牛市就与大家无关了 盈在TW 08-2008-21 09:25
- 186 4 [步长制药吧] 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,何时步长爆涨,大盘才见顶 浩然正气judy 08-1508-21 09:25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有病啦,高开低走是必然的。 股友vFj1u7 08-2108-21 09:25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主力全天压盘,尾盘完全是被动上涨。今天继 波段10年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 拉萨村委会 08-2108-21 09:25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还是那句话,拿好最少到50 炒股养家能成 08-2108-21 09:25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开板卖的没敢接回,今天大单一字封死!玩不 长虹庄见愁8523 08-2108-21 09:25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以梭哈了,看国务院通知加大创新药持续投 股友dn27990563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12.28,,挂单涨停板买了 n820913729397162 08-2108-21 09:25
- 56 0 [中百集团吧] 每天都低开,有瘾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09:25
- 57 0 [振华股份吧] 集合竞价没涨停板? 碧海蓝天48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景嘉微吧] 芯原股份还能红 三哥做个人吧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牛啊!牛啊!牛啊!开盘直接打板拉涨停 外资爆买 08-2108-21 09:25
- 56 0 [*ST香雪吧] 香雪剧本早已写好,静待大幕揭开。 天地间001 08-2108-21 09:25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基本玩完了 廣東偉哥 08-2108-21 09:25
- 42 0 [电子城吧] 低开直接跑路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8-2108-21 09:25
- 40 0 [云南锗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 狗着比割肉好 08-2108-21 09:25
- 519 6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淡水堂姐投资一半,成本216.59,已有80000 五千金兵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利元亨吧] 吹嘘的都没用,该杀了 夜的守望者者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不快跑。收你们来了。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又要跌了 zyf687095zyf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鸡蛋吧] 我空单已经617手了,空头盟友们加油 奕票庄 08-2108-21 09:25
- 181 1 [狮腾控股吧] 过一段时间日K线就是一直黏连模糊的水平线,啥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2108-21 09:25
- 281 1 [聚力文化吧]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聚力文化股友 07-0708-21 09:25
- 54 0 [*ST实达吧] 开启你的表演 有毅力的雨 08-2108-21 09:25
- 53 0 [湖北广电吧] 垃圾 股友560v2988o3 08-2108-21 09:25
- 128 1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和宏昌科技双双涨停,寓意祖国宏伟蓝图 行星队长 08-2108-21 09:25
- 87 1 [利和兴吧] 书生拼命的砸。这个书生你赚了多少 乐观开朗de小旋风 08-2008-21 09:25
- 66 0 [宏微科技吧] 高开低走? 逆市生存 08-2108-21 09:25
- 54 0 [XD贵州茅吧] 起飞 等待中坚持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楚天龙吧] 都不下来了 基民JUX8b3 08-2108-21 09:25
- 71 1 [罗平锌电吧] 感觉是一日游 来来回回游荡 08-2108-21 09:25
- 149 1 [华银电力吧] 感觉昨天挺搞笑的,上午几万手大单强势上去,突 新韭菜根的执着 08-2108-21 09:25
- 99 1 [浙矿股份吧] 主力资金不是在出货吗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2008-21 09:25
- 116 0 [乔治白吧] 【乔治白】中短线看涨。短期:2025-08-15,主力 好多多股票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一秒翻红 欢乐豆随便玩 08-2108-21 09:25
- 60 0 [豪鹏科技吧] 真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8-2108-21 09:25
- 168 2 [陇神戎发吧] 你有创新药吗?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08-2008-21 09:25
- 116 1 [富临运业吧] 这票做长线应该可以,拿不住啊 财神d小跟班 08-2008-21 09:25
- 50 0 [崇达技术吧] 果然是低开 生机富贵de钱大方 08-2108-21 09:25
- 70 0 [金明精机吧] 93阅兵要到了,航空航天少不了,拿住了! 向海图强之路 08-2108-21 09:25
- 62 0 [仁和药业吧] 涨停是最好的减少抛压的办法 feng228 08-2108-21 09:25
- 42 0 [海兰信吧] 最少砸3个点 沙鼎锅 08-2108-21 09:25
- 79 1 [ST万邦吧] 今天可能是个十字星,7.79--7.90之间来回横条 小吴老师不扣脚 08-2108-21 09:25
- 49 1 [多晶硅吧] 主力,控的真好 独立的晴梦亮 08-2108-21 09:25
- 110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波动小,收益确实稳定,长期投资价值还是很不错 尽职的顾琬坤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托太多了,大家别上当 基民GLXmGj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贝因美吧] 这只股很难突破8.3 心细如发的南砚6 08-2108-21 09:25
- 53 1 [腾龙股份吧] 嗯跌停了 九六名扬 08-2108-21 09:25
- 54 1 [焦煤吧] 菜粕:速平多!开空!淡季来临没需求!空!要跌 股友7m8676g565 08-2108-21 09:25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最近涨的有点凶啊 猫猫炒股o 08-2108-21 09:25
- 183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《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资产管理试点业务实施细则 醉心资信 08-2108-21 09:25
- 191 6 [*ST南置吧] 我前天刚鼓足勇气进来,练吃两个板,哈哈,真刺 理性的邢道荣 08-2108-21 09:25
- 187 1 [川金诺吧] 六氟磷酸钾,好家伙,磷酸又不愁卖了 股友5g85392r20 08-2108-21 09:25
- 699 2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的磷化铟技术专利(CN202411657447.6) 真诚之洪七公 08-2008-21 09:25
- 1046 3 [中颖电子吧] 挑战29W一年内翻3倍日志8.20号飞凯材料目前-132 剑效收 08-2008-21 09:25
- 947 19 [新北洋吧] 老师推荐的票果然霸道,让我涨停价买,不然抢不 韭菜盒子4567 08-1908-21 09:25
- 51 0 [康尼机电吧] 利好啥啊,开跌 拿不住就去搬砖啊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中嘉博创吧] 随着打款时间的临近,散户持仓心理在发生微妙变 爱玥之远 08-2108-21 09:25
- 56 0 [同庆楼吧] 昨天后面没力气了下来,就知道今天要吃大面了。 全仓猛杠 08-2108-21 09:25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还能这样高开的?下一个妇联? 丁蟹蟹王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九鼎新材吧] 这股巴仔很多,全是~ 保华57 08-2108-21 09:25
- 81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天天跌真服这种老鼠仓 投资是一门艺术 08-2108-21 09:25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,恶心到家了 我一路向北666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新特电气吧] 鸡毛用没有冲高回调 天天向上是我 08-2108-21 09:25
- 48 0 [武商集团吧] 赶紧跑 金刚石的未来 08-2108-21 09:25
- 5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板块轮动加速怎么投? 同泰基金 08-2108-21 09:25
- 51 0 [和而泰吧] 昨天破了2016年8月24号,33.3的价 迅捷的汪蔚益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王府井吧] 没戏了 一地鸡毛太多了 08-2108-21 09:25
- 40 0 [孩子王吧] 平开低走?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2108-21 09:25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利好? Masshiro 08-2108-21 09:25
- 57 0 [烧碱吧] 当时出来说山东某铝厂上调烧碱价格我就知道是去 精辟的何秀娟5 08-2108-21 09:25
- 41 0 [碳酸锂吧] 马上起飞了 反风向标 08-2108-21 09:25
- 177 1 [华丽家族吧] 会笑死我老人家,开盘直接涨停板开盘,而且是9: xiaobing2566 08-2108-21 09:25
- 78 1 [奥飞娱乐吧] 出新游戏了,黑神话,钟馗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8-2108-21 09:25
- 45 2 [酒鬼酒吧] 昨天卖飞了,还我筹码 明智的董翼扬 08-2108-21 09:25
- 71 1 [我爱我家吧] 开盘赶紧卖吧,只劝告你们一次 股友GHuBdK 08-2108-21 09:25
- 342 5 [世纪华通吧] 盛芯持有摩尔线程5.94股份,st华通间接持有摩尔 英气俊朗的不想 08-2108-21 09:25
- 60 0 [声迅股份吧] 老仙姑又来了,建议横盘5年,让他们天天晒单… 小刀割大韭菜 08-2108-21 09:25
- 530 0 [财经评论吧] 突发!特朗普要求美联储理事库克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09:25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:太阳能将贡献今年全美电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09:25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麒麟9030 股友2X7266012l 08-2108-21 09:25
- 64 1 [海峡创新吧] 开盘拉高后先出三分之二,下午跌五个点再回补 晴天少雨天多 08-2108-2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