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搞成这样??? 小牛0826 08-2108-21 09:25
- 64 0 [新余国科吧] 虚晃一枪啊 福运连连来 08-2108-21 09:25
- 56 1 [东方电气吧] 竞价怒涨1分 有条理的朱小达1 08-2108-21 09:25
- 227 1 [御银股份吧] 这2大挂单有点恐怖15分同样900多万手挂单,20分 小散的我 08-2108-21 09:25
- 60 1 [ST凯利吧] 冲涨停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8-2108-21 09:25
- 130 7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卖飞八个点。今天又涨停,太坑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2108-21 09:25
- 61 1 [一汽解放吧] 假的 你股拉丝YHZ520 08-2108-21 09:25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随时回撤2个点的大盘,鬼哭狼嚎到3000点, 澳门刘华强 08-2108-21 09:25
- 155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融资余额12.0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九安医疗资讯 08-2108-21 09:25
- 158 1 [易明医药吧] 姚俊波绝不是为了当一个上市公司大股东而收购易 股友VqNhH3 08-2108-21 09:25
- 98 2 [航天发展吧] 量不够,今天等量上来了我就干,阅兵前出掉 觉强的韭菜 08-2108-21 09:25
- 136 2 [漳州发展吧] 看来这公司高管人才一般般吧,股票不搞上去不给 娴淑典雅的羞颜8 08-2108-21 09:25
- 506 1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旗下基金入股简智新创机器人公司 百度集团-SW资讯 08-2108-21 09:25
- 153 2 [唐源电气吧] 大家快抄底,今天打了电话到他们公司公司内部人 linjiaqi1999 08-2008-21 09:25
- 186 2 [方正电机吧] 太多散户了,主力不会傻到拉这个,看祥明智能, 万事民丰得凌康 08-2008-21 09:25
- 145 11 [中国平安吧] 我在疲安躲牛市 心向阳一缕光 08-1808-21 09:25
- 308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服了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8-2108-21 09:2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完了 隔壁村的阿宝总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会有一个神秘力量直接干上去 执棋者08 08-2108-21 09:25
- 60 0 [新金路吧] 上影线诚不欺我 基民RDbvYJ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还在跌 牛市不要怕 08-2108-21 09:25
- 52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人气这么低嘛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-2108-21 09:25
- 87 1 [森林包装吧] 压不住了,大概率今天放量 股友652oi92552 08-2108-21 09:25
- 176 1 [弘信电子吧] 高开三个点咋都好说要是平开抵开概念就废了 股友6I3M088610 08-2108-21 09:25
- 111 2 [北新建材吧] 厂 有条理的苗熠2 08-2008-21 09:25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可能好好做个人 股友66d787t373 08-2108-21 09:25
- 54 0 [中毅达吧] 这么颠 股友Njdncjk 08-2108-21 09:25
- 170 0 [博通集成吧] 经济竞价都反复横跳? 就这样吧00 08-2108-21 09:25
- 75 0 [天士力吧] 不能离开券商和科技,离开了就失去了最好的标的 lifeng3334 08-2108-21 09:25
- 53 0 [鸡蛋吧] 反转还早,横得住才行,不然这下跌势能挡不住 韭菜炒牛PLUS 08-2108-21 09:25
- 91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可于62元附近2成仓位参与,盘中下探到60 新浪168战市 08-2108-21 09:25
- 54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股友1MZ0965220 08-2108-21 09:25
- 112 2 [泰山石油吧] 我一卖它就涨 股市的故事 08-2008-21 09:25
- 59 0 [万通智控吧] 冲啊兄弟们,今天涨停 只做热度趋势票 08-2108-21 09:25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跌停我满融加仓 小阿梅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竞价走了一半 小羊翻身日记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怎么样?服不服?9:23我就知道要一口吃掉直接红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涨涨涨,上去!!! 奥奥的专属富婆 08-2108-21 09:25
- 6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半年还有医保目录调整和商保政策推进亦是行业 基民99t209881X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国旅联合吧] 日常低开,牛逼 叫我尧哥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又完了套牢了哦 股友eu51222193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丢,这个洗盘洗的好啊 要做强势股 08-2108-21 09:25
- 39 0 [朗新科技吧] 昨天卖了 vW123 08-2108-21 09:25
- 82 1 [碳酸锂吧] 空头比多头仁慈多了 股友ftByU71483 08-2108-21 09:25
- 56 1 [越秀资本吧] 接着憋大招、别到最后憋出个屁 智者自制888 08-2108-21 09:25
- 159 5 [唐人神吧] 明天涨停,开盘就买入!快!!!看到26 真为了重生82 08-2008-21 09:25
- 166 3 [思晗科技吧] 只持有二万元资金 有财运有钱赚 08-1908-21 09:25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扑街股票 lianggr 08-2108-21 09:25
- 56 0 [荣科科技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果然不错开盘就跑 善于学习之月见草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宏远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低开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108-21 09:25
- 66 1 [蔚蓝锂芯吧] 刚刚启动守住筹码别被甩下车了 股友6d639511q9 08-2108-21 09:25
- 74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可能会涨不停,出海发展了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2108-21 09:25
- 70 1 [电魂网络吧] 这票叫稳一B 基民68f7027v21 08-2108-21 09:25
- 118 1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在香港有子公司。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2108-21 09:25
- 463 3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下跌0.25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8-2108-21 09:25
- 852 7 [成飞集成吧] 8月14号,让上的别,这属于马前炮了把。 庖丁解牛2026 08-2108-21 09:25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一群韭菜,还跟我叫不叫,活该被埋了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8-2108-21 09:25
- 54 0 [康泰医学吧] 我擦,看竞价,又是躺平的一天 硬朗的猎户 08-2108-21 09:25
- 58 1 [中再资环吧] 主力,拉个涨停我就跑 好的没事2030 08-2108-21 09:25
- 73 2 [首航新能吧] 恶心至极,跟跌不跟涨 炒股周伯通 08-2108-21 09:25
- 179 1 [北投科技吧] 对置入的交科而言,目前是地板价了,估值可以看 老D先生 08-2108-21 09:25
- 309 5 [厦门港务吧] 中报应该是巨亏的,建议中报出来之前先走。跟着 股友xE19LB 08-2008-21 09:25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拿着千万年薪,把公司搞得稀烂 股友a252Lw 08-2108-21 09:25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的上着机会了 海0天0机0器0人 08-2108-21 09:25
- 57 0 [海特生物吧] 打不死的小强! 长炒大魔神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金田转债吧] 底仓今天清仓 周杰伦20157494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明阳电路吧] 什么啊集合竞价一路往下 强运选手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这就开板了啊 有激情之蔓越莓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消闲派去哪里哪里跌, 有远见的孟帆9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我的心啊!别跌了 股友27n817y298 08-2108-21 09:25
- 51 0 [玲珑轮胎吧] 不要慌不要慌,庄家本来就是等9月1日社保资金大 废掉这只股票 08-2108-21 09:25
- 51 0 [百通能源吧] 再来看看这里的韭菜们,还好吗宝贝儿们,宝贝儿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每天都横盘最后拉一分钱,看着怎么像洗盘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破40补一手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2108-21 09:25
- 142 0 [蓝色光标吧] OpenAI明确表达上市意愿,并首次披露在搜索市场 北上彪马 08-2108-21 09:25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牛啊 金牌理赔员 08-2108-21 09:25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一字板就等同于没有了洗洗睡吧 热爱生命就去运动 08-2108-21 09:25
- 55 1 [创新医疗吧] 纸老虎还是东北虎,吼一身… 嘎金腰子 08-2108-21 09:25
- 67 1 [文科股份吧] 昨天就说过,仙人指路,庄家不敢下杀,战友们, 晴朗Dream 08-2108-21 09:25
- 75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一字板,调不了仓了 和小珅 08-2108-21 09:25
- 5246 13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建议关注积极布局算力领域PCB高频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09:25
- 95 2 [ST际华吧] 高开涨停了 上下走走 08-2108-21 09:25
- 93 1 [中兴通讯吧] 也有中兴微电子设计芯片 股友9v3Hmn 08-2108-21 09:25
- 506 5 [兄弟科技吧] 定增的目的是融资,现在股价都上来了,所以延后 战金股 08-2108-21 09:25
- 266 3 [*ST香雪吧] 能有效治胃癌肝癌,则奔富如寒武纪,千元也不是 返本的梦 08-2108-21 09:25
- 177 2 [景峰医药吧] 想清仓了,之前6月份都说7月站稳6块,8月站稳7 阿尔泰资本 08-2008-21 09:25
- 248 6 [西麦食品吧] 最近一直在吃西麦燕麦片,蛮好吃。 dtjbrdxvh 08-1508-21 09:25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坏消息昨天卖了半导体好消息抄底了香港证券 今年会发财33 08-2108-2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