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9 5 [纳斯达克吧] 永远的韭菜命 股市悟道4年 08-2008-20 23:29
- 194 2 [金山云吧] 明天你们快跑,好吗 雨一直下7899 08-2008-20 23:29
- 234 2 [红棉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3.34开盘,然后快速下跌。手上持有资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8-2008-20 23:29
- 332 11 [纯碱吧] 不要骂?不要喷。我就想知道今天尾盘,2509,多 福来福来福来福来 08-2008-20 23:29
- 167 0 [捷成股份吧] 好事今晚可以税个好觉觉尽情的打口水战 股友RORVeE 08-2008-20 23:29
- 184 0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开始涨了,拿好了,连涨7天 今天涨停了吗 08-2008-20 23:29
- 417 7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至少十个点以上,开盘就拉伸8.9个点。震荡 詹姆斯KING 08-2008-20 23:29
- 263 3 [纳斯达克吧] 美国降息,美元指数贬值到80,降25%,资金必会 red6886688 08-2008-20 23:29
- 309 0 [弘讯科技吧] 弘讯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弘讯科技资讯 08-2008-20 23:29
- 223 2 [力合科创吧] 放心持有,清华的眼光,价值投资,迟到一点,不 快递小区门口 08-1108-20 23:29
- 174 0 [健友股份吧] 明明可以顺势而为大家一起赚钱,你却让投资你公 橫掃千萬財 08-2008-20 23:2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123 储蓄软马 08-2008-20 23:29
- 15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要跌直接跌5个点下去别这么磨磨唧唧的 股友7x65879c27 08-2008-20 23:29
- 181 1 [海能达吧] 热度太高,明天冲高就走了。 小熠小麟爸 08-2008-20 23:29
- 264 2 [焦煤吧] 焦煤和去年的氧化铝一样专制各种不服。涨了你不 经纶万贯的雅筑 08-2008-20 23:29
- 154 1 [信维通信吧] 完犊子了,全是看多的 金鳞风云组合 08-2008-20 23:29
- 1551 3 [ST福能吧] 春兴精工(002547)7月22日晚间公告,公司于近日 信使2023a 08-2008-20 23:29
- 585 3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826p60e175 08-2008-20 23:29
- 153 1 [A50期指吧] 未来AI估值100万亿过分吗?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8-2008-20 23:29
- 307 6 [兴森科技吧] 截止20日的股东数会是个什么情况? 股友71X1318E07 08-2008-20 23:29
- 542 5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先进数 先进数通资讯 08-2008-20 23:29
- 552 0 [汇添富北交所创新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基友们注意!国泰量化基金太牛了,数据模型完美 小胖爱养基 08-2008-20 23:29
- 523 19 [福日电子吧] 回来看看家人们,看来这里需要我,六一路被砸我 家有九命猫 08-2008-20 23:29
- 150 0 [纳斯达克吧] 黑子说话 掌喔核心科技 08-2008-20 23:29
- 176 0 [小型标普吧] 美联储降息前的诱空风暴!!! 股友0806725h58p8 08-2008-20 23:29
- 148 0 [英伟达吧] 研报看涨越多越埋人 股友EPm2ac 08-2008-20 23:29
- 188 0 [飞乐音响吧] 我的审美是26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23:29
- 437 0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携手京东健康启动深化合作2025-08-19< 股友zqBLgF 08-2008-20 23:29
- 219 0 [卧龙电驱吧] 两年前的新闻今天拿出来炒,融券的是真急了眼了 副高级动物传心师 08-2008-20 23:29
- 161 0 [圣泉集团吧] 跌的差不多了吧? 心静清 08-2008-20 23:29
- 12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太差了 专医不服 08-2008-20 23:29
- 14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再这个熊样,你就别回来了 小白呐 08-2008-20 23:28
- 169 2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A跟不跟?? 股友5893A8T691 08-2008-20 23:28
- 133 1 [康芝药业吧] 此股适合高抛低吸 并列阳光 08-2008-20 23:28
- 274 4 [金田股份吧] 牛市千万不要后悔今天的最高点没跑,而应该后悔 杨发88 08-2008-20 23:28
- 158 0 [南大光电吧] 保本走了,换股涨了13% 股友2qZt1n2084 08-2008-20 23:28
- 257 2 [东信和平吧] 又卖飞了?卖了5次都是一卖就涨,这次拿的时间 抓妖小队队长 08-2008-20 23:28
- 298 0 [上汽集团吧] 30分钟10000单!智己LS6热销背后:用户需要的不 纪实档案 08-2008-20 23:28
- 560 8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这是发生了什么,这是要崩了吗 乐闲居士 08-2008-20 23:28
- 160 2 [中金黄金吧] 感觉今天割在黎明前了 股友D85611m615 08-2008-20 23:28
- 183 3 [航宇微吧] 明天大跌大跌!!!!!! 清俊的岑昶 08-2008-20 23:28
- 374 3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 文云008 08-2008-20 23:28
- 4447 19 [东信和平吧] 小作文又来了 基民20E6t75558 08-2008-20 23:28
- 254 3 [招金黄金吧] 今晚黄金又大涨了!招金黄金你明天跟不跟了?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8-2008-20 23:28
- 131 1 [中航沈飞吧] 放量下跌,缩量小涨,懂得都懂 zzj612 08-2008-20 23:28
- 647 4 [香港中旅吧] 香港中旅:五名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 任命钱建农 香港中旅资讯 08-2008-20 23:28
- 1188 2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:商业银行受理的并购贷款申请 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3:28
- 84 0 [洽洽食品吧] 24年9月之后再也没见过涨停,就不能争口气 股友9293D5168L 08-2008-20 23:28
- 124 2 [洽洽食品吧] 回本就跑,这股票太坑了,30块钱的本 有亲和力地小白 08-2008-20 23:28
- 16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看看能不能把昨天补回来 基民985056zX59 08-2008-20 23:28
- 125 0 [嘉事堂吧] 看人气就知道是死股 淘汰啦 07-0308-20 23:28
- 227 0 [隧道股份吧] 新闻联播又报道了雅下水电站工程,大盘继续创十 吾爱子任 08-2008-20 23:28
- 830 10 [海联金汇吧] 大A“冲关屡破纪录”,海联金汇依旧“”。这“ 热情的乔灏17 08-2008-20 23:28
- 66 0 [航天航空吧] 华昌达 n678513788025366 08-2008-20 23:28
- 679 7 [四川长虹吧] 出个信息披露公告,一群小散跟打了鸡血一样,接 九天揽月greatyf 08-2008-20 23:28
- 268 3 [恒生指数吧] 要24小时交易了,大家可以通宵炒股了 上海人增持50次 08-2008-20 23:28
- 30648 31 [科思科技吧] 多家上市公司公告:董事“出事” 科思科技资讯 08-1908-20 23:28
- 252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应该出售关闭自己的亏损店面,优先转让给红 股友MFsU1J 08-1908-20 23:28
- 202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Mr葉 08-2008-20 23:28
- 176 1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越来越多,可咋整啊,短期来看这票再这样搞 MC20 08-2008-20 23:28
- 314 2 [东方雨虹吧] 上市公司应该这样。给投资者以最好回报。希望我 坚守岗位 08-2008-20 23:28
- 187 0 [三安光电吧] 还是深南东路牛逼,14笔9950,20笔9910估计也是 芣侢讓沵箛啴 08-2008-20 23:28
- 72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创近十年新高 你持有的ETF怎么样了?多数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3:28
- 429 5 [国邦医药吧] 今天暴力洗盘,原来是这个,明天5个点开盘,10 我要减仓 08-2008-20 23:28
- 164 3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应该涨一下了,落后大盘太多了。 忍耐等待 08-2008-20 23:28
- 1287 6 [泛海3吧] 有点邪门啊。。。跟我那天做的能一样。。。那个 无非想连板 08-2008-20 23:28
- 229 3 [国药现代吧] 今天低开破位,跌破年线,开启漫漫熊途,及时卖 猛虎扑食 08-2008-20 23:28
- 47 0 [二倍做多AALETF-Leverage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二倍做多AALETF-Lever资讯 08-2008-20 23:28
- 165 0 [小型道指吧] 美联储降息前的诱空风暴!!! 股友0806725h58p8 08-2008-20 23:28
- 159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一人定一单,让股价三个涨停,不要再退 wtrll 08-2008-20 23:28
- 219 0 [共进股份吧] 盛通科技能不能带动你~交际花龙头 慧眼识龙 08-2008-20 23:28
- 232 0 [中粮糖业吧] 看样主力没有出货,游资在里面倒腾,持股难受, 闲子不欲 08-2008-20 23:28
- 169 0 [衢州东峰吧] 证明股价也不会超过6.28 呼叫朱莉张婷 08-2008-20 23:28
- 163 1 [纳斯达克吧] 未来AI估值120万亿过分吗?.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8-2008-20 23:28
- 214 1 [京东吧] 京东是不是要倒闭了? 斐然成章de妲己 08-2008-20 23:28
- 97 2 [海南华铁吧] 好奇你们在里面躲牛市吗? 跟着指标吃肉 08-2008-20 23:28
- 183 1 [海能达吧] 为了避免手忙脚乱挂个隔夜单定明日生死 拿住看后期 08-2008-20 23:28
- 113 1 [新劲刚吧] 没有人气,没有资金关注。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08-2008-20 23:28
- 180 0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挂涨停板卖出,成交量已经放大这么多,谁有 炒股炒币两相成 08-2008-20 23:28
- 182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么搞就没意思了,涨两天一天跌光,再涨两天再 人在上海回了赣州 08-2008-20 23:28
- 365 1 [光威复材吧] t1100下一代装备主材料 股友AQZiSG9547 08-2008-20 23:28
- 312 1 [长信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增强A吧] 估值和净值差别太大了 基民网到大鱼 08-2008-20 23:28
- 165 3 [智立方吧] 我错了,明后两天给机会买回来吗 n131513353188792 08-2008-20 23:28
- 388 12 [中油资本吧] 一点多的时候我在弹幕里说9.88收盘,现在进来一 八方来财好运不断 08-2008-20 23:28
- 1326 9 [华建集团吧] 江浙私募之风盛行,几个人筹资组建一个团队聚力 刘老根盘翠花 08-1908-20 23:28
- 170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难得今天没敢偷吃 基民8q63w92352 08-1508-20 23:28
- 556 18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必到100,不知道收不收的上100,到不了我给 可爱的大白兔奶糖 08-1508-20 23:28
- 120 1 [海印5吧] 大家跑吧无所谓了出去拿个翻倍不成问题 依然有派头 08-2008-20 2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