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先进数通吧] 跑路跑路跑路,大盘开始回调了 君13148888888888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两天亏了沃十个点 股友8957Mw5112 08-2008-20 11:27
- 88 1 [中工国际吧] 不好意思,大家太高看王总在办公室抱秘书了,大 善茶的卞湉 08-2008-20 11:27
- 67 1 [中科软吧] 看他的名字“软”,不硬。 aj大安 08-2008-20 11:27
- 92 2 [南都物业吧] 14.23这个槛是突不破了吗? 股友7z70u02907 08-2008-20 11:27
- 82 0 [*ST康佳A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一调整跌的就恼火了 ziqidl 08-2008-20 11:27
- 70 0 [熊猫乳品吧] 你自己看看品渥涨了多少 股友03v9618c60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常青科技吧] 这sb天天阴跌谁买谁倒霉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西部证券吧] 子弹打光了 铁板小牛牛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*ST春兴吧] 咋下来了? 崔宁平 08-2008-20 11:27
- 60 0 [浙版传媒吧] 下手真是狠 随波踏浪cm 08-2008-20 11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吗??? gxfc6889 08-2008-20 11:27
- 85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你是分B不跟,大盘跳水你英勇献身LJ 沉静的桑峰 08-2008-20 11:27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人认为这货还没到顶么?跌跌不休开始了。 股友67xs0f 08-2008-20 11:27
- 62 1 [浙版传媒吧] 垃圾,半日游都不是 高买低卖庄家的小可爱 08-2008-20 11:27
- 108 1 [青岛金王吧] 七亿两个点?这是多大抛压 冬菜分斌 08-2008-20 11:27
- 333 11 [仁和药业吧] 我的天呀!我拿了2年,前几天5.90元卖了。主力 股友20t8062v36 08-2008-20 11:27
- 822 3 [兄弟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定增什么时候完成,现在股价是 兄弟科技股友 08-1808-20 11:27
- 374 0 [达实智能吧] 它是监测的呢,一买就拐 基民6009u8D336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大智慧吧] 和金一走势一样。阴跌一个月 股友PEEIa1 08-2008-20 11:27
- 84 0 [电广传媒吧] 纯折腾,不玩了 请输入关键词 08-2008-20 11:27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抛盘的,急着投胎吗? 有激情的依飘木11 08-2008-20 11:27
- 226 0 [石药集团吧] 周线偏离太多肯定要回踩的,这周不会有一天是红 股友82R901167e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莱绅通灵吧] 补涨也轮不到你了啊 股友39076f3o85 08-2008-20 11:27
- 104 1 [国际医学吧] 医疗板块涨那么多你没跟,板块下跌你就有勇气跟 牛哥哥哥各 08-2008-20 11:27
- 61 1 [山东矿机吧] 来一回套一回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8-2008-20 11:27
- 65 1 [新北洋吧] 看样子又要跌到7快多 爱理财的伊洛蒂 08-2008-20 11:27
- 109 3 [恒为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哭晕在厕所 股友81781T817E 08-2008-20 11:27
- 77 1 [联建光电吧] 主力完成拉高出货了,走吧 瑰姿的宓岚44444 08-2008-20 11:27
- 123 3 [国旅联合吧] 外面那么好的行情何必浪费在这垃圾上面 洲中游 08-2008-20 11:27
- 56 1 [鼎阳科技吧] 近几日一点反弹都没有,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008-20 11:27
- 675 8 [塞力医疗吧] 没谁了,买在尖尖上 买的股票都涨停板 08-2008-20 11:27
- 142 4 [圣阳股份吧] 你们还羡慕科恒,雄韬吗? 待多168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苯乙烯吧] 割了、别的都跌好多了,怕补跌 周布衣 08-2008-20 11:27
- 63 0 [长信科技吧] 跑吧 伏羲大神 08-2008-20 11:27
- 76 1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拿了三年了,跳水大王果然还是 不做韭菜的韭菜花 08-2008-20 11:27
- 82 2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前拉涨停 身心解放 08-2008-20 11:27
- 109 1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胆太大了,一拨一拨往里冲,两板之后高开 梦想AAA5716 08-2008-20 11:27
- 74 1 [大全能源吧] 科创50倒数名单又有你的身影 股友KwMOh2 08-2008-20 11:27
- 167 0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不放量突破7.5就不进!坚决不和他耗时间! 和气生财顺其自然 08-2008-20 11:27
- 141 5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位置唱空的人,不是坏,就是蠢。 好想抄低 08-2008-20 11:27
- 694 1 [川机器人吧] 从“刀削面机器人”到“人形铁匠”:也说硬件不 西蜀先生 08-2008-20 11:27
- 434 9 [*ST亿晶吧] 晚上收购半导体,明天起飞 热情的林浅秋 08-1908-20 11:27
- 64 0 [金山云吧] 以后再也不买金山云,这主力太有空了 wayneyjw 08-2008-20 11:2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 积极的何虔 08-2008-20 11:27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资金流出7696万 小精灵wqd 08-2008-20 11:27
- 84 0 [财通证券吧] 早说过了财通就是套路深的股票,不要买,叫庄自 股友065N5w2977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金时科技吧] 清仓休息了,大盘涨太久了,估计要回调了,下个 骑龙打仗 08-2008-20 11:27
- 88 0 [亚虹医药-U吧] 30天线建底仓,给个机会 股友OPeVce 08-2008-20 11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压拿筹,顺便压一下情绪避免走加速 阿豪发家 08-2008-20 11:27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全面闷杀韭菜 股友2r0919962d 08-2008-20 11:27
- 85 0 [兴森科技吧] 最lj的pcb概念,还国产替代,太恶心了,看谁还 炎炎夏日夏天到了 08-2008-20 11:27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清仓割肉,这个没看头 Alan87 08-2008-20 11:27
- 82 0 [上峰材料吧] 天天板块垫底 有空一起吃面 08-2008-20 11:27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下可以安静了 坚韧的持股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一下就破三根线 韭菜1474628 08-2008-20 11:27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上车了老乡 聪慧的西门翼扬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中材国际吧] 这死像真垃圾 股友V96155019Z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爱施德吧] 欢迎新进的朋友,又可以一起站岗了 牛BIDO 08-2008-20 11:27
- 145 0 [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基民Xo7VzC 08-2008-20 11:27
- 58 0 [金力永磁吧] 吃得那么黑,小心拉刀子事。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8-2008-20 11:27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你重塑冠军气质了吗 股友nM76752657 08-2008-20 11:27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说涨的多的往下跌,很正常啊,怎么我们这些没 基民861658ZN61 08-2008-20 11:27
- 102 0 [万科A吧] 还要跌,这垃圾 股友28v2538g26 08-2008-20 11:27
- 385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的游戏叫狼来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2008-20 11:27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这算啥,23年那一波才刺激,接连几个跌停 股友5U96869w92 08-2008-20 11:27
- 62 0 [翠微股份吧] 烂票! c6781271429311820 08-2008-20 11:2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好早上走 股友0c05n27268 08-2008-20 11:27
- 69 0 [双星新材吧] 说了今天最少跌1.5 空空法师 08-2008-20 11:27
- 77 0 [天晟新材吧] 玩啥呢 基民288A310O30 08-2008-20 11:27
- 73 0 [潞化科技吧] 清仓后回来看看还是那鸟样,幸好上星清仓了 善心人1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佳力图吧] 物极必反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2008-20 11:27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太了 东财网友4363513738826560 08-2008-20 11:2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跟去年10月9号有什么区别? 大A的爱心韭菜 08-2008-20 11:27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山顶的风好凉 婀娜多姿的秦昊耀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烂票! c6781271429311820 08-2008-20 11:27
- 76 0 [太平洋吧] 怎么回事?这是大盘要调整了吗? 坚韧的柯辰5 08-2008-20 11:27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我买啥啥跌,就差我那几万块,无语!看长虹,华 橙子大叔 08-2008-20 11:27
- 80 2 [昆船智能吧] 奶奶的。我走了,可以涨了,赚了半箱茅台, 我本是仙 08-2008-20 11:27
- 331 4 [碳酸锂吧] 太感谢碳酸锂了,如果不是碳酸锂义无反顾的砸跌 窗边的小猫咪 08-2008-20 11:27
- 68 1 [韵达股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11元见 夏之沃沃收获季 08-2008-20 11:27
- 137 3 [美迪西吧] 高位穿头破脚阴线 知足常乐5305 08-1908-20 11:27
- 75 0 [兴业证券吧] 老套路又开始了,早盘拉一下诱多,然后一路向下 主打提前量 08-2008-20 11:27
- 70 0 [黄河旋风吧] 抓人了,抓人了 钱成似锦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东方通信吧] 没到12跑啥跑啊散户 快乐的小丩菜 08-2008-20 11:27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真是脸不要了 yao暴富呀 08-2008-20 11:27
- 81 0 [新致软件吧] 主力哥,你确定这么搞散户们还会盈利吗?不盈利 财富齐聚来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迅游科技吧] 唉。。。 古月方正18厘米 08-2008-20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