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纯碱吧] 国泰在这来回洗盘 基民PPwlVN 08-2008-20 11:27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又吃板了兄弟们 基民66a823p332 08-2008-20 11:2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套牢一批新韭菜,不会再有上当的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拉长周期来看,业绩还是挺不错的$华泰保兴安悦 天青过雨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南亚新材吧] 站稳66,就是新高了!! 股友8b2te74173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佛燃能源吧] 真出生啊 不要做韭菜啦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南芯科技吧] 反正如果跌破45我就出,博下了 独处守心8659 08-2008-20 11:27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早上震荡一个半小时,刚建仓就哗啦啦啦啦啦啦啦 二仙桥游资 08-2008-20 11:27
- 66 0 [*ST利源吧] 不是心电图的走法就是刺激,哇 头盔带上战斗 08-2008-20 11:27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真是没留活路 股友79051X22Q2 08-2008-20 11:27
- 66 0 [舒泰神吧] 板块毒瘤啊,好好的调整也行啊,直接走A吗,30 因帅判无期 08-2008-20 11:27
- 80 0 [爱婴室吧] 贝因美起飞啦,你还磨叽 独步逍遥女郎 08-2008-20 11:27
- 63 0 [慈文传媒吧] 这吊股真lou 股友8256L7735i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南京熊猫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运气太好了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倒车接人,不买的话明天又要涨停了 何总千里走单骑 08-2008-20 11:27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这股啊,还得跌10天8天的 一生何求1168 08-2008-20 11:27
- 58 0 [ST华谊吧] 早上竞价买的咋弄 不可能打si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教室棍子 富贵州鹤得叶孤城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不,你看这不开始躲熊市了嘛 钟馗_捉妖 08-2008-20 11:27
- 86 0 [锰硅吧] 螺纹热卷都反弹几十点,些也太弱了,换 基民3982l2P079 08-2008-20 11:27
- 62 0 [雄韬股份吧] 大哥我已经买了 堆金满腹地双双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大盘涨它和死猪一样,大盘调整它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7069xL1887 08-2008-20 11:27
- 75 0 [煌上煌吧] 又都唱多了我该跑了 你微笑我拍照0554 08-2008-20 11:27
- 75 0 [菲菱科思吧] 这一波洗就很nice,加仓好机会 弘毅路 08-2008-20 11:27
- 80 0 [格林美吧] 看看他每天走的有涨过没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2008-20 11:27
- 62 0 [双良节能吧] 作孽太重 大愿所成 08-2008-20 11:27
- 69 0 [金丹科技吧] 唯一的缺点题材不太行,优点是创业板的票,加油 股友1vQ6151712 08-2008-20 11:27
- 78 0 [钱江摩托吧] 真的不用演了,直接跌到八块吧!天天演来演去的 小散坑自己 08-2008-20 11:27
- 84 0 [三角防务吧] 西藏跌的时候是指数跌,没有涨的时候, 股市的韭菜王 08-2008-20 11:27
- 82 0 [龙源技术吧] !开始慢慢横盘,让我们以为不怎么跌,然后使劲 我稳赚上升 08-2008-20 11:27
- 76 0 [斯迪克吧] 拉升的时候却遇到大盘大跌,唉!挺住! intensity7897 08-2008-20 11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注意风险,牛市结束了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威士顿吧] 涨没涨过跌还会跌砸种 股友770362338 08-2008-20 11:27
- 219 2 [欧晶科技吧] 果然我一买整个版块都跌 点石万贯de小龙女 08-2008-20 11:27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跌成这样了还不让人说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8-2008-20 11:27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涨回去立马 股友vtQKYQ 08-2008-20 11:27
- 69 0 [凯盛新材吧] 融资盘快杀吐了 股友8779z768Y6 08-2008-20 11:27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拉基股不如买ETF 骑牛进村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诚意药业吧] 不地道…… 张婷369 08-2008-20 11:27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这天线!真心牛 每日碎银几两 08-2008-20 11:2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群做空的! 画影图形 08-2008-20 11:27
- 83 0 [君实生物-U吧] 人家疯狂了2月,翻了5倍,开始回调,你疯狂2天 里程碑解锁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新国都吧] 真是拉几 北风1091371 08-2008-20 11:27
- 75 0 [古麒绒材吧] 受大盘影响炸板,下午换庄完成,继续回封。 不一定要懂太多 08-2008-20 11:27
- 81 0 [亚星锚链吧] 请直接一次性跌倒60均线吧,谢谢了 庐陵王在福建 08-2008-20 11:27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手机屏幕太短,那条绿线跌到哪了 股友5yV3000337 08-2008-20 11:27
- 87 1 [九安医疗吧] 低价股都在补涨,中策橡胶都拉升了,只有九安很 稳为王者 08-2008-20 11:27
- 83 1 [弘信电子吧] 大盘好的时候起不来,大盘不好跪得比谁都快 股友1S892020h6 08-2008-20 11:27
- 85 2 [中航西飞吧] 这B货就没蛋蛋,主力没蛋蛋,牛散做空没蛋蛋, 体贴的哥衍慕 08-2008-20 11:27
- 91 1 [甲醇吧] 什么利好逆势拉升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2008-20 11:27
- 104 3 [华民股份吧] 标准的骗炮出货,坚决管住手。 A犇鑫 08-2008-20 11:27
- 118 1 [国泰海通吧] 看主力流入图就知道了,大盘越跌,主力越进,国 基民rObGpH 08-2008-20 11:27
- 80 2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踩了一坨使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8-2008-20 11:27
- 217 2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华夏的都是高位接盘股票,所以大盘走这么远了, 基民6800A57t53 08-2008-20 11:27
- 69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3730你不跟,大盘回调你就,你怎么如此作恶 股友wmtear 08-2008-20 11:27
- 56 0 [迈富时吧] 趋势坏了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依依股份吧] 上蹿下跳 宠物经济涨涨吧 08-2008-20 11:27
- 214 0 [山外山吧] 昨晚回复一个贴子,券商的预期是110%,而半年只 海口天空达达 08-2008-20 11:27
- 88 0 [昊华科技吧] 不知道这公司到底是做啥的,天天炒啥炒? 走着散了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黑芝麻吧] 宝子们!冲压!~~~ 好运来我要发财 08-2008-20 11:27
- 99 0 [中源协和吧] 你这埋人埋的有点凶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8-2008-20 11:27
- 73 0 [北新路桥吧] 这蜡机股票给我气笑了,赶紧退事 屮满一百个 08-2008-20 11:27
- 61 0 [京北方吧] 今天不拉,看中线了,逢低加仓 铠甲骑士联盟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昨天出了一半,你在多跌一点,一步到位,我 我一卖就长一买就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华丽家族吧] 抖y上推的,难怪今天出货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2008-20 11:27
- 7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看看品喔,你 如影随形2019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天下秀吧] 下跌趋势开启!跑了再说! 股友r72X877098 08-2008-20 11:27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才红两天!机构鸡枸又开始刈韭菜啦 爱登堡 08-2008-20 11:27
- 133 1 [衢州发展吧] 庄稼在强洗盘,明天低开大幅度买入,这么大的利 老默de我想吃鱼了 08-2008-20 11:27
- 88 0 [新华网吧] 在下栽方面俺是第二,谁敢称第一? 股友2383285n9F 08-2008-20 11:27
- 83 0 [东通退吧] 看来真的要退市了,趋势已经形成了 要上一万点 08-2008-20 11:27
- 62 0 [品渥食品吧]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 潇湘夜雨88888 08-2008-20 11:27
- 183 0 [华夏瑞享回报混合C吧] 这基金把人坑惨了,什么时间开放赎回? 有条理的张杰1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深科技吧] 加大力度,马上破20。破了满仓赌一把 致敬多头166 08-2008-20 11:27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快抢筹,下午必大幅反弹。 悟道守长 08-2008-20 11:27
- 125 2 [美的集团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嘛,老说躲牛市,唉,一点耐心都 蓝黑咖啡001 08-2008-20 11:27
- 114 0 [兴森科技吧] 浪费时间精力在兴森就是徒劳无功!还被套牢,割 股友58g53918d8 08-2008-20 11:27
- 66 1 [春雪食品吧] 9毛4加的仓9毛9替出来也不亏!长线看好短线没有 股友55v58e1663 08-2008-20 11:27
- 174 4 [衢州发展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收盘后的龙虎榜里全是家人们 一脚油门 08-2008-20 11:27
- 58 1 [宏昌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CNxuXK 08-2008-20 11:27
- 613 12 [豪威集团吧] t一笔 Sev7N 08-2008-20 11:27
- 87 1 [山东黄金吧] 赤峰和湖南都涨了就山东不打 股友1xG5270061 08-2008-20 11:27
- 131 2 [吉宏股份吧] 前段时间公司增持,后有股东减持这是什么歌曲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008-20 11:27
- 1377 17 [中嘉博创吧] 老鸭头经典狙击,踢之神,股神传说 踢之神踢之神 08-1908-20 11:27
- 77 0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不得不承认,的却是只LJ,主力也是个温桑,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8-2008-20 11:27
- 75 0 [成飞集成吧] 完啦完啦我竟然买进去了封不住啊 山上微光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中国天楹吧] SB一出来就得下跌!勾托 达摩剑客侠 08-2008-20 11:27
- 76 0 [盛通股份吧] 均价9元,今天主力资金跑了,希望渺茫 有创造力地苍鹰 08-2008-20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