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603004,鼎龙科技,全部进去了,下午来一个涨停 白发之魔女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交易量今天不会要上到400了吧 韭菜要放盒子里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午跌停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把缺口完全补掉!这个缺口难道 mail06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扛不住了?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短期趋势并没有走坏,耐心持有还会有新高的 扮羊吃老虎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TCL科技吧] 完了。这票是在拉高出货。明显诱多 旭日扰静夜 06-2606-26 11:24
- 2 1 [TCL科技吧] 进来就绿 股友767w23056G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N惠科吧] 比我心电图还稳 狂赚500万 06-2606-26 11:24
- 1 1 [N惠科吧] 感谢中签!真好 火眼金睛的小龙女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应该就是大量派发筹码了。又是散户接盘。 陆金宝 06-2606-26 11:24
- 1 1 [N惠科吧] 这是玻璃基板概念,上不封顶,现在在吸货,拿住 股友75pU607101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快抄底啊,一会儿地天板了 财运高升地原随云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玻璃基板的龙头,放心拿。 股友e805i52802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求求你别跌了 现在开始要发财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冲冲冲啊,稳住 股友o55839026L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下降不会才开始,还是要反复新高筑顶。散户趁早 股友yNqDSh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兄弟们,这个炒的啥啊,今天刚买 哇啥啥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回调不 股友8603O2879x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换手够了,下午主力点火拉升没啥抛压拍 旺财百倍哥 06-2606-26 11:24
- 1 2 [N惠科吧] 开盘拉高后横盘出货 天升我财 06-2606-26 11:24
- 4 1 [中天科技吧] 跑了61个亿?? 快人快语的喜总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服的赶紧来买,比比啥 蓝色天空2581961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票亏是没亏,但是真难受啊,这个月每天都t好 Winddddd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准备接受冲动的惩罚吧 能涨就OK 06-2606-26 11:24
- 1 1 [京东方A吧] 这货每次都是这样,开盘使劲进货,涨不停就开始 股友607I5r0061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太难了 股友SwWRsT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TCL科技吧] 卖完了,主力你可以慢慢拉了 股友261A3085C3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周一还得低开,看着吧,这种主力封板的逻辑和 蟒蛇饿虎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大盘,能红着就不错了,留着点力气下午绿了在 庄家喊涨停发套 06-2606-26 11:24
- 3 1 [N惠科吧] 48这么硬? ST股痴 06-2606-26 11:2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港股跌9个点了,赶紧跑 索隐致远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下要套死多少人啊 康哥213 06-2606-26 11:23
- 1 1 [大族激光吧] 168的兄弟们还好吗 无私得柳橙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下拉高出货了 热情似火的耿逸凡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N惠科吧] 挂了80 慢进慢出的小震荡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天量天价 股友WIXEGS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京东方A吧] 昨天买的今天要不要跑啊 顾旺金来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看多,这次换庄之后会到200 交易孤行者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跳水减了半仓,好可惜,气煞我,,,,哎, 股海里的小强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N惠科吧] 拉到一百今天 股友635977w82h 06-2606-26 11:23
- 3 1 [N惠科吧] 都是巨无霸吧市场吸干了 灵活的石芝蔓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N惠科吧] 这种面板公司就是垃圾 渔夫不老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坚持住 股友75891M552H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吃相极其难看 股友r7m2150200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京东方A吧] 我4元玩了差不多一年,在启动前就空仓了,错过 如茶的都茜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这才是好票,不涨停,天天涨不停 坚韧的韭菜99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挂顶上的还好吗 股友29f500188I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千万别跌停,抱团就要抱紧,不带先蹓的,容易造 光头蛋公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现在这个价格没跑的跑都赚很多,只要不是昨天打 股友q672030V55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了,太爽了,想尿 我干小神马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京东方A吧] 8.1进来的我有点懵逼 股友8398x10G66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我去江丰了 空悟一手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承接真强啊,外面跌成狗了,这里有大资金在买卖 Eawin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主力跑的真快啊 如石的柏溆 06-2606-26 11:23
- 2 1 [太极实业吧] 涨到35我就走 自律搞钱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正在渡天劫,渡过去就成元婴老怪了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周一连班 麻袋装不下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市场都叠成一坨了 namelessness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净流出60多亿!今天没翻红不能进,不要接飞刀! 股友81u332166L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躺着就行了 纯真善良的郑虔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不到95不买 金榜的闻崠 06-2606-26 11:23
- 3 1 [中天科技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不会还有人幻想吧,赚钱流出的资 财神光临时来运转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四个点出了、昨天进的、弄了6个点、知足、冲到 我的股市如头像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资金跑路 温文尔雅的烟渚7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出货 股友6L53z55158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跑了 作手李 06-2606-26 11:23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下跌浪,划的有水平。 青衫落拓66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天涨停一天跌停又反包涨停,这谁拿的住 想不到好名字啊啊 06-2606-26 11:22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真是出乎意料的大跌,包括昨晚M股,指数在 梦游己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在这里吃了三十多个点,想去外面转转,给我亏掉 股友V9537559A5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谁能拿的住啊 股友510AL97627 06-2606-26 11:22
- 2 0 [N惠科吧] 不能这样横,必须冲冲上去! 八方来财wt5888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快跑啊,塌了 基民0l2Q3s 06-2606-26 11:22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别买了今天别进下周就可以进了主力在控异动 股友887800r25H 06-2606-26 11:22
- 4 0 [中船特气吧] 这种走势看来要横盘一个月了 股友NY7CHR 06-2606-26 11:22
- 3 0 [有研新材吧] 出货吗还看看 股友e3016606L1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N惠科吧] 不跌破均线就搏一把 有责任心的柯城4 06-2606-26 11:22
- 2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能稳住就好了,下周再使劲,让各方消化一下 春天小草123 06-2606-26 11:22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意料之中要回调,意料之外跌这么狠 hedgehog13 06-2606-26 11:22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有谁!???谁不服继续加仓 抽水一哥 06-2606-26 11:22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还有60个点利润垫,不卖了,卖了也不知道买啥, 股友28n679R632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来几个跌停吧,这位置太高了,不敢买 宁静致远HJ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有什么酸的,昨天8.03大把的筹码,你没胆上,上 天娱叔哥 06-2606-26 11:22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这样你还能撑住强 股友190008Td81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最好收盘27.8元,不要板,为后面连涨留一手 hek22225609 06-2606-26 11:22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非常的用心,为了让小散接盘,发布了三四条大利 韭菜也要面子的 06-2606-26 11:22
- 1 0 [N惠科吧] 谁买谁傻新股基本都是发套的 桃红的姜之瑶3 06-2606-26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