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宝新能源吧] 有没有什么内部人员说一哈好久长起来嘞,,这种 第一防守 08-2008-20 11:27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流出的资金记得关注全运会,三个月百分之三十最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怕什么 薯片哥哥 08-2008-20 11:27
- 68 1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票上涨的逻辑是什么 基民kpsqZi 08-2008-20 11:27
- 74 1 [方盛制药吧] 晕,破板大跌,这么坑人的票 海梦颜No1 08-2008-20 11:27
- 73 1 [佳创视讯吧] 人家跌的都是大涨过的。 小小掌门大学问 08-2008-20 11:27
- 457 3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大跌2天,A股瑟瑟发抖!仔细看看公告中的风 忘了怎么ai你 08-1908-20 11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喘气 春暖花开一路向红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爱玛科技吧] 这是啥?怎么看这个波段像是了? 股友M730X35511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欧菲光吧] 被创业板拉下水了,搞不好会翻绿! 聪明的贺煜0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[面][面][面][面] 股友8h91750h51 08-2008-20 11:27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这里可能是个二头啊 汉东高育良 08-2008-20 11:27
- 101 0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8月20日快速回调 宏昌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1:27
- 70 0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8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*ST九鼎资讯 08-2008-20 11:27
- 79 0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胶出利空了,希望下午来个跌停,杀杀散户, 股友gV7lNx 08-2008-20 11:27
- 79 1 [广誉远吧] 20日净流出1.68亿 择机销户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中恒电气吧] 反正我就那几千股吃了几个涨停早上卖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27
- 69 1 [安靠智电吧] 幸好昨天卖了一半 骄阳潺水 08-2008-20 11:27
- 65 1 [祖名股份吧] 这股股性不行 我是超级大肥羊 08-2008-20 11:27
- 536 3 [利欧股份吧] 有股持股,没股走远,大盘预计进入短期的调整, 万物有为法 08-2008-20 11:27
- 84 0 [招商证券吧] 别人都是进二退一,这股是进一退二 清风徐来666666 08-1908-20 11:27
- 116 0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8月20日快速反弹 七彩化学资讯 08-2008-20 11:27
- 79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8月20日盘中跌停 新天药业资讯 08-2008-20 11:27
- 828 0 [弘景光电吧] 优质客户,前瞻布局 弘景光电资讯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华峰铝业吧] 这也 和中创战斗到底 08-2008-20 11:27
- 62 0 [万里马吧] 生口都不是 勇敢的路178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本想4多时进,总感觉不对等39是又想进,还 谨慎的邱柏 08-2008-20 11:27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希望能来个好高开吧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8-2008-20 11:27
- 66 0 [宇信科技吧] 吧,垃圾 股友7t7a227712 08-2008-20 11:27
- 2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这样,今天还这样,药咬人了 轻快的公孙三仟 08-2008-20 11:27
- 76 0 [南京公用吧] 操盘手 仪态万千的庄宇航 08-2008-20 11:27
- 66 0 [衢州发展吧] 还好负9个点卖掉你,切换合力泰,合计小亏1个多 时来东方 08-2008-20 11:27
- 95 0 [工商银行吧] 哎!今天银行咋不拉冒烟啦 干到老学到老 08-2008-20 11:27
- 63 1 [捷荣技术吧] 主力资金流出 英俊的金牛 08-2008-20 11:27
- 104 2 [航天机电吧] 惊现高位木碑线,还是家族木 股友702H5W2010 08-2008-20 11:27
- 70 0 [科沃斯吧] 杂毛& 翡翠高雅de子健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进来空欢喜一场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京沪高铁吧] 瀑布杀,这有底么…… 捡废铁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中金辐照吧] 肿啊! 跟我买就对了666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赶快跌停,我全仓!!无所谓 股友19Tg166772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央企,拉权重,跟你有关系吗 流雲天霜 08-2008-20 11:27
- 78 0 [凯莱英吧] 完蛋,这轮下跌60 股友u2U3597967 08-2008-20 11:27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散户们别买了 努力炒经济 08-2008-20 11:27
- 70 0 [电广传媒吧] 老刘啊,拉那一下又为了跑,套了多少人 自由的冯兰芳1 08-2008-20 11:27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承接,可以走了 股友r3i3739162 08-2008-20 11:27
- 84 1 [四川长虹吧] 该强不强是为弱,今天不涨停,明天大概率又得赔 欲速则不达28 08-2008-20 11:27
- 85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、股市就是这样,越说没有, 卧牛AAAAA 08-2008-20 11:27
- 89 0 [士兰微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,牛市结束,该涨的都涨了,牛市 股友973x6X9716 08-2008-20 11:27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6元补仓 东财网友6511513771010666 08-2008-20 11:27
- 76 0 [惠云钛业吧] 4个点,我都没敢追,你们哪来的勇气? 股友CoiWrU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要是下去了,等套多少人 波荡起伏的心态 08-2008-20 11:27
- 73 0 [北化股份吧] 还意么,韭菜们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8-2008-20 11:27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就他奶奶100股,随意吧 股友30NX306058 08-2008-20 11:27
- 91 0 [青岛港吧] 业绩难道是股市的坑 盘股开天劈地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晚上赶快去求董秘发点利好吧! 比股东还长的长线 08-2008-20 11:27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没挣钱效应了,最少震荡到月底 海航机长007 08-2008-20 11:27
- 60 1 [*ST香雪吧] 大盘越跌越涨 乾衫慕学 08-2008-20 11:27
- 76 1 [尤夫股份吧] 呢吗,又挂尖尖上了 股友792q8R9308 08-2008-20 11:27
- 82 2 [瑞可达吧] 昨天加仓的融资盘又爆了 光华世纪 08-2008-20 11:27
- 70 1 [通源石油吧] 要死死不了,要活活不了 叮当猫来了 08-2008-20 11:27
- 97 1 [浙文互联吧] 我已经下班了,兄弟们,你们战况怎么样?咱们这 七五一 08-2008-20 11:27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想不到央企也这么烂!是孰不可忍 宝藏A 08-2008-20 11:27
- 66 0 [航天科技吧] 套马的孩子威武雄壮,一套一个不吱声哈哈 牛牛吃面 08-2008-20 11:27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看了,跌停了 朝气蓬勃的温春燕 08-2008-20 11:27
- 78 0 [武汉凡谷吧] 真尿性 股友L5135C6166 08-2008-20 11:27
- 77 0 [中材节能吧] 乖乖,今天不至于吧 超神学院一班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冰轮环境吧] 给你点赞 只要你涨停 08-2008-20 11:27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还得砸 股友M806918C97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英维克吧] 100100 笑逐颜开的池茁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蔚蓝锂芯吧] 涨Tm半个月,一天就跌完了 星光Schoolmate 08-2008-20 11:27
- 150 2 [卓翼科技吧] 国家会大力扶持科技发展的,重组后必定起飞,立 南风未眠 08-2008-20 11:27
- 69 0 [深水海纳吧] 这股雷声滚滚 一起抓牛吧 08-2008-20 11:27
- 64 0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涨你就跌,大盘跌你也跌,你几把什么玩意 平和的西门佳玉 08-2008-20 11:27
- 77 0 [矩子科技吧] 快杀吧,我等着接呢,加油! 少年行 08-2008-20 11:27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牛绿涨6点在变绿股市无敌,赶快退市吧 syy666 08-2008-20 11:27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后悔昨天没有跑 细心的情如幽18 08-2008-20 11:27
- 76 0 [中坚科技吧] 跌破5日线了,不是5日线附近,是跌了很多啊 股友l132U17813 08-2008-20 11:27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握草 股友u31868v662 08-2008-20 11:27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一泻千里 知识的盛云卉 08-2008-20 11:27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这票嘿嘿1200亿市值3快来钱还行 虫马虫义great 08-2008-20 11:27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此股属于下水道板块! 南蛮汁 08-2008-20 11:27
- 111 0 [科瑞技术吧] 好吧,诛心了!想知道今天多少勇士入场了~ 芊_桪 08-2008-20 11:27
- 78 0 [赤天化吧] 下午反弹一下吧大家都不看好你偏偏你最不争气 股友22u327l803 08-2008-20 11:27
- 74 0 [复旦微电吧] 主力48可以有否 骨海有多深 08-2008-20 11:27
- 70 0 [烽火通信吧] 马的你又没有怎么涨个给着跌啥子垃圾 股友907G32h231 08-2008-20 11:27
- 74 1 [诺德股份吧] 地天的节奏 恒宝成本1944 08-2008-20 11:27
- 64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我来了 股友8l829W1597 08-2008-20 11:27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至少要对标去年的常山和拓维吧!轻仓博弈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2008-20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