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毕业了! 三千恒久远 08-2008-20 11:22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加仓,加满仓了 股友20570l5p78 08-2008-20 11:22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根本跑不赢指数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2008-20 11:22
- 55 0 [长城证券吧] 必跌停,完全没有抵抗。 清澈的生蕊 08-2008-20 11:22
- 73 1 [金新农吧] 农哥,加油!打爆空头 股友dmNzRN 08-2008-20 11:22
- 98 2 [辰欣药业吧] 适合现在买吗新手迷茫 股友0N89283N52 08-2008-20 11:22
- 86 3 [碧水源吧] 玩了这股,其他股真的无压力 旺旺588 08-2008-20 11:22
- 260 2 [优必选吧] 我把月初的图再发出来给大家看看,这减持亏损只 富贵来财的王者 08-2008-20 11:22
- 95 2 [光环新网吧] 题材很美好,业绩很糟糕。与此同时,公司大股东 拾财记 08-2008-20 11:22
- 78 3 [中金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2008-20 11:22
- 2480 45 [万华化学吧] 钱够但管不住手的,心急的现在可以打底仓了,62 至长反短 08-1908-20 11:22
- 282 15 [翱捷科技-U吧] 几秒钟而已,下午得来个大回调。75等你。不在乎 乐悠悠地莲子 08-1908-20 11:22
- 202 5 [玲珑轮胎吧] 浏览了下京东商城里玲珑大师系列,买家基本上都 saber96 08-1908-20 11:22
- 195 7 [斯莱克吧] 垃圾 老兵XJ 08-1808-20 11:22
- 91 0 [伊利股份吧] 那些把希望寄托于财报的还是早点洗洗睡吧,我经 倦懒的太湑 08-2008-20 11:22
- 130 0 [九洲药业吧] 近一个月横盘震荡,主力筹码上移,基本已完成出 墨香白雪 08-2008-20 11:22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说第三波的出来叫一个 存侥幸没定力 08-2008-20 11:22
- 87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港股破30问题不大 腾腾涨 08-2008-20 11:22
- 76 0 [桂发祥吧] 桂发祥8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桂发祥资讯 08-2008-20 11:22
- 776 0 [海光信息吧] 小单卖的不少 秋风少落叶 08-2008-20 11:22
- 193 1 [千方科技吧] 十五五计划智慧交通将全面落地应用,将拓展人工 股友35t500239p 08-2008-20 11:22
- 81 0 [飞乐音响吧] 说我是托的呢 股友863577z55n 08-2008-20 11:22
- 74 0 [恒申新材吧] 这垃圾上影线这么长??? 权中纳言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跳的把二月三月回本的散户吓跑了不少吧 韭零后 08-2008-20 11:22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模拟买入20万,助力主力出货 津津品股 08-2008-20 11:22
- 73 0 [横店东磁吧] 连续三天都冲不上去,废了,要掉头往下了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8-2008-20 11:22
- 62 0 [品渥食品吧] 哦豁,没了 Farewellllll 08-2008-20 11:22
- 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今天要跌3个多点。 freeness 08-2008-20 11:22
- 69 0 [赛伍技术吧] 你也没涨多少啊?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砸,回调 贵阳大营路一部 08-2008-20 11:2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3800点”继续冲,大科技继续吃肉, 股友0599I82X32 08-2008-20 11:22
- 78 1 [亚泰集团吧] 专家线。死叉顶背离。主力出货了啊!唉! 生机州鹤de雨晨 08-2008-20 11:22
- 62 1 [欧晶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死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8-2008-20 11:22
- 102 1 [海澜之家吧] 我昨天信的那个人呢,我7.0抛了。我丢 可爱的余浩源 08-2008-20 11:22
- 70 1 [惠而浦吧] 今见1180 股友MSxgKE 08-2008-20 11:22
- 62 1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必收绿盘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8-2008-20 11:22
- 406 7 [中国电影吧] 辰、勃、软! 核二蛋 08-2008-20 11:22
- 67 0 [达实智能吧] L垃圾, Franklinme 08-2008-20 11:22
- 58 0 [*ST香雪吧] 变强了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8-2008-20 11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都跌了你好意思涨吗 股友3623Y6y562 08-2008-20 11:22
- 62 0 [金现代吧] 杂毛 股友1z15001G95 08-2008-20 11:22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大时代,又是北京的股,最好搞个停牌并购重组吧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2008-20 11:22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给人做空了 小雪炒股 08-2008-20 11:22
- 72 0 [林泰新材吧] V型反转 谦虚的邱亿 08-2008-20 11:22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开个发布会套人啊 生动的韩锦鹏 08-2008-20 11:22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服了 不要买杂毛111 08-2008-20 11:22
- 69 1 [中国船舶吧] 有没有昨天挂涨停成交的 玉玺ZMF 08-2008-20 11:22
- 64 1 [莲花控股吧] 完蛋!大势已去,还得回到6附近 骑鲸客969 08-2008-20 11:22
- 98 2 [浙数文化吧] 15.15买点,看能不能赚两斤五花肉 莫急低吸不追高 08-2008-20 11:22
- 212 4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太多了,主力筹码丢失太多,不会拉了,红了 不追龙了做趋势 08-2008-20 11:22
- 184 10 [ST京蓝吧] 我刚走完就涨 坚决的谷兰芳 08-2008-20 11:22
- 8992 14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今天 西红柿开花儿 08-1908-20 11:22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使劲砸,我慢慢吸 信工吞噬者 08-2008-20 11:22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控盘了,可以随心所欲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2008-20 11:22
- 59 0 [京北方吧] 走了走了,还有10个点利润 盆满州鹤de带土 08-2008-20 11:22
- 89 0 [康强电子吧] 看空?都跑了吗?希望你下午来一次强反包,看多 有毅力霞 08-2008-20 11:22
- 87 1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不要命的跑,双头调整到黄金分割线,77必到 逍遥股神 08-2008-20 11:22
- 74 1 [城建发展吧] 明天红利入账了!开心 日月星汉 08-2008-20 11:22
- 622 11 [微创医疗吧] 哥的能力不知道比证券公司投顾高多少倍,他们如 洪七公北丐 08-1808-20 11:22
- 270 0 [华银电力吧] 一般般,板块倒排第三 金牛聚财666 08-2008-20 11:22
- 86 0 [永贵电器吧] 特斯拉充电桩在测试,没官宣但像真的 我的梦想家园 08-2008-20 11:22
- 60 0 [华丽家族吧] 白高兴半天 股友q72815R285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赶紧跑,大盘不好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8-2008-20 11:22
- 70 0 [彩讯股份吧] 辣基 贵的有理由 08-2008-20 11:22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早两天圣帮跟不上大盘及版块上升节奏,今天下跌 股友ydXFTx 08-2008-20 11:22
- 91 1 [天和防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H63U767988 08-2008-20 11:22
- 84 1 [ST迪威迅吧] 加油啊,目标718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8-2008-20 11:22
- 116 2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板块连续几天大涨,茅台一直拖后腿,但从基 腾众京股东 08-2008-20 11:22
- 158 8 [先达股份吧] 10·8元,追高入套!卖飞华映科技!哎!无语了 益友516 08-2008-20 11:22
- 8737 13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A吧] 家人 幼儿诗儿 08-1908-20 11:22
- 76 0 [黄山旅游吧] 垃圾东西,走了 股友WyfzMv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新天药业吧] 你牛你停啊Sb 铭蓝汇 08-2008-20 11:22
- 75 0 [新日股份吧] 开始横盘表演了,下午极具危险 奥胖奥胖 08-2008-20 11:22
- 83 1 [中国软件吧] 拿住 股友m0W9950293 08-2008-20 11:22
- 68 1 [杭齿前进吧] 上方压力有多大?谁能看到 起飞的金鑫凤 08-2008-20 11:22
- 80 4 [金田股份吧] 做了一把踢 股友U138306v12 08-2008-20 11:22
- 296 5 [达梦数据吧] 这种突发性事件就是一块试金石。 打字机动性 08-2008-20 11:22
- 202 2 [利欧股份吧] 欢迎昌老师进厂,利欧全体股民期待你带我们利欧 既沉沦又清醒 08-1908-20 11:22
- 1084 0 [东方甄选吧] 涨近24%→跌超20%!东方甄选,尾盘突变! 东方甄选资讯 08-1908-20 11:22
- 238 0 [泡泡玛特吧] 大A拉布布 股友632c2798p1 08-2008-20 11:22
- 79 0 [国证芯片吧] 开始回调,黑色星期四 你哇得都对 08-2008-20 11:22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把人亏了 股友ZnkbRs 08-2008-20 11:2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甩掉早上开盘抄底的,下午拉红啊 基民7Q8275337U 08-2008-20 11:22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三天从高点到低点调整有百分之10了,周四在 股友lm6PpF 08-2008-20 11:22
- 114 0 [张裕B吧] 酒ETF512690这根大阳线太解气了,已经持续三连 避风塘很 08-2008-20 11:22
- 58 0 [三川智慧吧] 与宜安比你奥特啦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2008-20 11:22
- 109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不打算回头一下吗? 炒股盼望 08-2008-20 11:22
- 67 1 [华大九天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涨不上去的 股友9527686cc9 08-2008-20 11:22
- 70 1 [申万宏源吧] 这货,绝对是个垃圾!!! Mr_财富自由 08-2008-2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