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祝您绿意盎然,绿肥红瘦,愁红惨绿,回黄转绿, 前听风吟 08-2008-20 11:19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跟电建走的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2008-20 11:19
- 78 2 [上证指数吧] 佩服,怎么弄个股都是跌 股友eEEkep 08-2008-20 11:19
- 139 2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买入,明天会小涨吗 塔尖上的男人一一 08-2008-20 11:19
- 56 1 [中国中免吧] 11:30是不是就绿了 日进斗金峰哥 08-2008-20 11:19
- 127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跃岭股份、三安光电、云南锖业……全涨停 股友h299v31237 08-2008-20 11:19
- 84 2 [远东传动吧] 非常明显就是散户太多了,不要再吹各种各样利好 股友G5N7055175 08-2008-20 11:19
- 74 2 [荃银高科吧] 人人都有拉升,你怎么回事呀,是不是缺钱,要几 亏本的散户 08-2008-20 11:19
- 414 6 [钧达股份吧] 换票。吃大肉 春雨沐生 08-2008-20 11:19
- 362 10 [道氏技术吧] 13.03的成本,60%多收益了,走吗? 那些热闹事 08-1908-20 11:19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给腾远舔定都不够呀 Todayhappy2022 08-2008-20 11:19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全仓被套成本19,吃肉的时候没我,吃面的时候少 A股吸血鬼 08-2008-20 11:19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我擦,这股有毒呀,又是缩量,一分钱玩一天 有条理的施伊菲 08-2008-20 11:19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底价29.36 股友7qg2809733 08-2008-20 11:19
- 55 0 [金山云吧] 笑死了跌了一个月涨了一天六个点然后连续两天又 略田各略略 08-2008-20 11:19
- 8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1:15 估值播报: +0.28% 估值播报员 08-2008-20 11:19
- 4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lj坑市 光辉6 08-2008-20 11:19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随你怎么砸,也砸不出我的筹码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2008-20 11:19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不搭噶哥信你 股友JT7Nj8 08-2008-20 11:19
- 66 0 [宝信软件吧] 1111111 yuzhlzxwy 08-2008-20 11:19
- 61 1 [金信诺吧] 我擦的太阴险了这个股的主力,一买就跌 cyangemini 08-2008-20 11:19
- 74 2 [数字政通吧] 管住手,不到17不碰你,半年报一塌糊涂 jianghuali200264 08-2008-20 11:19
- 1593 2 [赛力斯吧] 躺盈时刻来临 JK飞 08-2008-20 11:19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回调开始,各自安好 买博雅毁一生 08-2008-20 11:19
- 62 0 [新金路吧] 不要慌,跑的是恐慌盘 赚钱养吖 08-2008-20 11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万亿级工程都在跌,会不会大调整? n326413441365000 08-2008-20 11:19
- 78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加仓干 杨帆起航888 08-2008-20 11:19
- 53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开那么快干嘛 已经亏一半 08-2008-20 11:19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股价没涨,老庄每天做T倒挣的盘满钵满,对短线 起飞的大老虎 08-2008-20 11:19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次都错过高点,我眼光不行 盆满的宁湑 08-2008-20 11:19
- 57 0 [波长光电吧] 我记得你不是跟大盘反着来嘛??秀儿 给我三刀又何妨 08-2008-20 11:19
- 123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怎么又无法登录了?垃圾高管。 股友r6e7373670 08-2008-20 11:19
- 759 4 [大智慧吧] 会不会是我昨天进来了了又 程序升 08-2008-20 11:19
- 550 16 [梦网科技吧] 此股筹码分散,散户太多。主力也是干着急没办法 才情出众的林艳 08-1908-20 11:19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机构之间很卷啊 行大道买价值 08-2008-20 11:19
- 57 0 [雄帝科技吧] 准备起飞吧,天天跌 金马路小陈哥 08-2008-20 11:19
- 68 0 [ST沈化吧] 这股牛逼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,比大盘跌的还 会吐泡泡的鱼5566 08-2008-20 11:19
- 77 0 [华丽家族吧] 可以参考下去年12月12日那个天量天价,后面的走 华尔街大狼狗 08-2008-20 11:19
- 71 0 [五洲交通吧] 确实稳,无论大盘如何,就是一分钱波动玩 五饼还可以 08-2008-20 11:19
- 73 0 [昊华科技吧] 回年线27.76 会上树的鱼儿 08-2008-20 11:19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还不如不拉升呢,好歹12.99到13晃荡着,这一下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2008-20 11:19
- 74 0 [*ST赛为吧] 不是今天长势喜人,是st板块又走了一波牛市,量 馬丁先生 08-2008-20 11:19
- 180 0 [东财景气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北证今天回调!怎么上车?挑个北证弹性更大的, 积极的魏若琴 08-2008-20 11:19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毫不含糊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2008-20 11:19
- 60 0 [李子园吧] 大哥一鸣都涨停了! 萌萌哒小蜗 08-2008-20 11:19
- 57 0 [新瀚新材吧] 这一波套了多少人 若·未曾相遇5071 08-2008-20 11:19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票抛压太大了,比较难拉起来 跌成这样我只是微微一笑 08-2008-20 11:19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跑在涨停前 基民381k379l55 08-2008-20 11:19
- 127 5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喊狼来了狼来了,今天狼真的来了!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2008-20 11:19
- 635 4 [海格通信吧] 确定有无人群军演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008-20 11:19
- 145 2 [珠海冠宇吧] 今天的冲高急跌,目的是不是为了洗出一批不坚定 股友k05Z128203 08-2008-20 11:19
- 219 5 [溯联股份吧] 高位两个十字线,未来必有大行情啊,今天抄底买 创业5日线抄底 08-1908-20 11:19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进来当保安了 炒股养家886 08-2008-20 11:19
- 98 0 [衢州发展吧] 幸好两只鸡就跑 K线我帮你画 08-2008-20 11:19
- 73 0 [ST百灵吧] 究竟有没有创新药? 听着音乐炒股 08-2008-20 11:19
- 65 0 [中体产业吧] 一直做跟风,一直带不动,一直大单砸 鼎盛111 08-2008-20 11:19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6今天是保不住了 whl20091 08-2008-20 11:19
- 69 0 [申能股份吧] 看来今天连8.20都上不去 俺远慧 08-2008-20 11:19
- 54 0 [每日互动吧] 36块买入就封仓,睡觉,等R2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008-20 11:19
- 367 3 [英威腾吧] 给机会跑了,低开再开接你 墨菲指导 08-2008-20 11:19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我买过股票中最难搞的就圣帮了,也系我亏得最多 股友ydXFTx 08-2008-20 11:19
- 59 0 [太辰光吧] 再继续加仓!!!买买买,跟我一起抄底,就不信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8-2008-20 11:19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等会直接按到深水区,这种主力,活该被问候 奥利奥碎觉觉 08-2008-20 11:19
- 72 0 [立中集团吧] 这量化太明显了 带着仨娃闯大A 08-2008-20 11:19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今年暑假欺一点花头都没有,整个暑假期以跌 基民pjuZg7 08-2008-20 11:19
- 63 0 [浙大网新吧] 死 慈祥的西门韶华 08-2008-20 11:19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直接按了吧,跟那几个高标凑热闹!!! 冰河里游泳 08-2008-20 11:19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就算广汽让我回本了,我也不会购买广汽任何产品 热情的戴诚14 08-2008-20 11:19
- 63 0 [跃岭股份吧] 666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008-20 11:19
- 57 0 [芯原股份吧] 疯了 股友3A2529v721 08-2008-20 11:19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你骂归你骂,他都不带一点害羞的,能咋整哈哈哈 股友RTwmeP 08-2008-20 11:19
- 65 1 [永太科技吧] 昨是今非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2008-20 11:19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弱指数,持续有人唱多被打脸,创过12连跌和一 恒科永远584 08-2008-20 11:19
- 67 0 [瑞丰高材吧] 三分钟, 股友1885Xn7133 08-2008-20 11:19
- 77 0 [思维列控吧] 只有分完红之后才会涨,之前比死水还死水。 股友RHa2Nj 08-2008-20 11:19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回调吓吓你 股神老南瓜 08-2008-20 11:19
- 58 0 [盘龙药业吧] 送你一首绿光 开盘就跌 08-2008-20 11:19
- 62 0 [温氏股份吧] 这猪是用来稳定创业板指数的 草芃芃 08-2008-20 11:19
- 56 0 [超捷股份吧] 这货今天跌破50不含糊,周末之前跌到48不是梦, 小虾游江湖 08-2008-20 11:19
- 63 0 [瑞迪智驱吧] 没主力,随波逐流。牛市亏钱就是说他。 股友88r3q89832 08-2008-20 11:19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回归价值。 多财多亿的王多鱼 08-2008-20 11:19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不要看股吧,拖太多了 格拉尔罗 08-2008-20 11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顶三柱香 年年成章得雨秋 08-2008-20 11:19
- 161 1 [中国海防吧] @妙想中国海防今天走势,是套人还是洗盘 一枚老韭 08-2008-20 11:19
- 57 1 [铜牛信息吧] 昨天卖了,今早又接回来了,但是今天出不掉啊, 浪浪妖 08-2008-20 11:19
- 87 1 [金浦钛业吧] 大家别买,别被骗了,拉高出货!!!! 股友M7768u8570 08-2008-20 11:19
- 53 1 [汇嘉时代吧] 新零售板块红不红就靠你涨停了 财富自由之炒股 08-2008-20 11:19
- 1000 1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上半年扣非净利大增76.81% 高端化与全球 创世纪资讯 08-2008-20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