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6 [国机重装吧] 兄弟们到中粮糖业 资本壹块砖 08-2008-20 11:23
- 4339 14 [五粮液吧] 预计五粮液二季度产值增速6.1%,利润增速5.9%, 贝齿的池蕙 08-1908-20 11:23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,不带一点反弹的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008-20 11:23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我是不管那么多,趁低补了点儿仓。 DLLC1234 08-2008-20 11:23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进来了6个亿的散户。你觉得主力会拉嘛? 股友2m319P6279 08-2008-20 11:23
- 28 0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抢筹有涨停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只要我一买就拉稀 每天收租 08-2008-20 11:23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估计要阴跌好几天 股友85x221D556 08-2008-20 11:23
- 8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票每次短拉升前融资余额都要下降的,现在跌了 壹叁德玖 08-2008-20 11:23
- 62 2 [铜牛信息吧] 拉高出货啦。 股友317L99108n 08-2008-20 11:23
- 86 1 [恒生医疗ETF大成吧] 逃掉了,剩下一百股 股友8707t8230t 08-2008-20 11:23
- 142 10 [ST美晨吧] 你们再不割,我们还要继续砸的! 天天T天天挣 08-2008-20 11:23
- 57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卖的人真是急不可耐 申公豹2018 08-2008-20 11:23
- 75 0 [黑芝麻吧] 重组的是桂发祥?什么意思? 股友txyAzb 08-2008-20 11:23
- 103 0 [拉卡拉吧] 21日海南跨境支付正式实施 完美007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国投丰乐吧] 今天7.16你做T了吗?今天又降低成本8分了 乘风破浪者6688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国机精工吧] 老牌庄股就是稳 千金智 08-2008-20 11:23
- 65 0 [共同药业吧] 典型的绝户股 股友U66708903H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浙江华业吧] 真是垃圾烂泥扶不墙 基民xTXYSZ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涪陵榨菜吧] 太弱了,永远跑不赢板块。 营长战法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中电鑫龙都要被套,不用说福日了 股友608xg65103 08-2008-20 11:23
- 65 0 [英威腾吧] 短期目标达成! 金玉积玉de波风 08-2008-20 11:23
- 83 0 [宏远股份吧] 目前开盘是最低点,如果不低于开盘价,主力眼睁 柳大树 08-2008-20 11:23
- 80 0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啤酒概念大涨!莱茵的啤酒有毒吗? 甜蜜的折腾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中国移动吧] 走了,大家,换过去农行了,这个票子没有主力 攒股小弟 08-2008-20 11:23
- 84 0 [惠城环保吧] 调整结束了吗? 善良的陆旋9 08-2008-20 11:23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注意!注意! 股友32688t2q62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孩子王吧] 还是可以,大儿每天都是阴跌 稳定的梅念茜1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庄家真恶心,胆小 杨蜀黍 08-2008-20 11:23
- 74 0 [三角防务吧] 再跌点….让他卖公司 若地的后莉 08-2008-20 11:23
- 75 0 [南山控股吧] 还是织布机靠谱啊,外面波动那么大,你这稳如泰 Dz不想睡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海辰药业吧] 到顶了吗? 低调发育S 08-2008-20 11:23
- 66 1 [新洁能吧] 急拉缓跌出货 股友97722dZ381 08-2008-20 11:23
- 327 6 [汇川技术吧] 请教大佬们这股可以建仓了吗 努力的游琦 08-1908-20 11:23
- 234 0 [微光股份吧] 50 远播的奚澈 08-2008-20 11:23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你跑了也不涨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8-2008-20 11:23
- 77 0 [苏盐井神吧] 是我花眼了吗?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创新药ETF国泰吧] 还会跌吗 股友3033mr9306 08-2008-20 11:23
- 86 0 [兴森科技吧] ABF是个好东西,但经营上有问题的话,亏损持续 人屠11195862 08-2008-20 11:23
- 75 0 [九洲药业吧] 什么东西啊跌得这么厉害涨就每天跳水 格局就会被套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都是谁再卖又谁在买。 股友2V36P33022 08-2008-20 11:23
- 88 0 [深振业A吧] 坐等昨天进来的没脑子货割肉!希望你们别怂,赶 Ilovetrees 08-2008-20 11:23
- 83 1 [全筑股份吧] 太墨迹,走了 风雨塑世界 08-2008-20 11:23
- 713 3 [东安动力吧] 半年报截止6月30日,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仍为兵 那山那牛 08-1908-20 11:23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A股里面典型的韭菜收割器,量化交易的试点股票 章鱼三哥 08-2008-20 11:23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药看来是没有了,那几个高位全在大跌 田林一霸 08-2008-20 11:23
- 71 0 [蔚蓝锂芯吧] 废了,散了吧 摸根是旦李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中科海讯吧] 一天跌9块牛逼啊 瞎玩十年 08-2008-20 11:2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德银:美国财长贝森特的降息观点与美联储模型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不追高就不会挨套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御银股份吧] 龙头又回来了? 钱多多的多F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该涨的时候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开始往大跌冲锋了 xgw1234568435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吖买买买。翻红了 小豆包oo 08-2008-20 11:23
- 82 0 [东北证券吧] 年底券商股拉拉指数还会跌的 老韭菜篼 08-2008-20 11:23
- 129 0 [日久光电吧] 10点二十的时候哪个时候你和伟时都是一个点我在 股友X07u812715 08-2008-20 11:23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妈真能掉 凉冰l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追涨的都死了 发财树管用不 08-2008-20 11:23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这股还是得回到1元区横盘 恒心的陆彦柯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长江证券吧] 钝刀割肉,慢慢修理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008-20 11:23
- 141 0 [雪榕转债吧] 本来亏1千出去挣几百回来还回本了感谢 飞黄斗金地狄仁杰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完了,芭比Q了 恩爱的蒙莉 08-2008-20 11:23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是不是受板块影响 股友3930WM6836 08-2008-20 11:23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剩一百股没卖,今天竟然亏了400多! 大午牛 08-2008-20 11:23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还好跑的快 量化太强玩不过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好消息是终于和大盘走势一致了,坏消息是大盘开 我是贪真痴 08-2008-20 11:23
- 59 0 [慈文传媒吧] 没有发射呢 进入主跌模式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快跑吧哎……永远都是一个套路,永远都没有改变 让我出头吧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城建发展吧] 这样的交易量不正常的 鼓舞的凌辰飞2 08-2008-20 11:23
- 73 0 [海正药业吧] 3秒哥,呵呵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势已去 山谷投资人 08-2008-20 11:23
- 180 12 [ST合力泰吧] 前天叫我妹开户,昨天进合力泰,今天涨停,这运 小啊姐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长盛轴承吧] 没戏了,中大这沙鸟害死人,真恶心人 股友D937G83608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汽车街吧] 不装了,摊牌了,上方的跪笋统一承认自己是小R 汽车街泥潭埋骨 08-2008-20 11:23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买入待涨 Junglewoof 08-2008-20 11:23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2008-20 11:23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又要回到19.2这个位置上去了 笑看人生007007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恶心 专业控6244 08-2008-20 11:23
- 65 1 [玉禾田吧] 问问9.3阅兵后需不需要扫地机器人。 钟钰瀚 08-2008-20 11:23
- 63 1 [京北方吧] 昨天一帮大sb去了,今天就废了 黄毛国外 08-2008-20 11:23
- 106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客观分析此股,如果两个上海私募基金合力做多, zgy大圣 08-2008-20 11:23
- 141 2 [ST得润吧] 心痛,马良又赚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-2008-20 11:23
- 98 1 [新华网吧] 缺口不补一下吗?这么猛? 湖北人 08-2008-20 11:23
- 176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博时恒乐红的好奇怪啊有没有大神来说下 大王让我来巡基 08-1908-20 11:23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打出慢牛标杆 股友nCTVVP 08-2008-20 11:23
- 6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真的好强,艾能真能! 自在de赫拉 08-2008-20 11:23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开始割韭菜了 切不可逆势而为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先做个T,把成本降下来,后边回调再进 史努比001 08-2008-20 11:23
- 121 0 [玻璃吧] 一滴血都不放过。真不能玩这个,有钱还不如买彩 guzhongqul 08-2008-20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