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早捏啊, 流雲天霜 08-2008-20 11:24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正常产品销售,结果拿来爆炒! 股友QatQb8 08-2008-20 11:24
- 98 0 [龙佰集团吧] 微信朋友圈起码看到10张不同的调价函,股价就是 domo股友 08-2008-20 11:24
- 80 1 [淳中科技吧] 抢上去了,没有性价比。等106再来接 股道隐士 08-2008-20 11:24
- 58 1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应该没啥人买了吧。 坚强地山竹 08-2008-20 11:24
- 85 1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一旦有明目张胆唱多,还带队伍的,都是暴跌 红泥小火红酥手 08-2008-20 11:24
- 11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大跌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2008-20 11:24
- 55 1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哈,幸亏走了 股市评论家 08-2008-20 11:24
- 102 3 [海格通信吧] 失望了吧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8-2008-20 11:24
- 78 3 [华鹏飞吧] 我在这躲牛市躲的好辛苦 常熟小散户 08-2008-20 11:24
- 179 6 [融发核电吧] 8.30为什么有那么多托单?我也挂8.30买10000股 我是小跟班 08-2008-20 11:24
- 184 8 [华友钴业吧] 感觉今天会死的很惨 有激情的梅昂5 08-2008-20 11:24
- 73 0 [玻璃吧] 为什么拿环保能源天然气的产线往死里整??产线 股友936e958E85 08-2008-20 11:24
- 97 0 [浙商证券吧] 每次比板块稍好的时候都是在大家回调的日子,这 耶耶升歌 08-2008-20 11:24
- 63 0 [影石创新吧] 不敢碰异动,当什么 牛肉粒1 08-2008-20 11:24
- 68 0 [麦捷科技吧] 稳哥别砸盘了,求你了 利落的陆昱汐 08-2008-20 11:24
- 87 0 [皖维高新吧] 这个躺平的多,想洗掉一批,线反着看就行了。看 股友78600c7E91 08-2008-20 11:24
- 72 0 [中坚科技吧] 加速下跌 长坂坡之战 08-2008-20 11:24
- 76 1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这个要死不活的样子 不迷谷 08-2008-20 11:24
- 71 1 [多晶硅吧] 从今日起大概率阴跌不止,只到市场底的出现 股友103292A96y 08-2008-20 11:24
- 87 2 [万孚生物吧] 到底利空在哪?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08-2008-20 11:24
- 84 4 [中微公司吧] 这应该是各位见过最垃圾的股票了吧 金色佩拉 08-2008-20 11:24
- 62 1 [曼恩斯特吧] 这绿毛现在不跑等等大绿,一点骨气都没有 一滴甘露见花开 08-2008-20 11:24
- 152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偿还1079.19万元,融资余额4.0 *ST航图资讯 08-2008-20 11:24
- 121 1 [帝奥微吧] 唉....走了,留200股底仓关注。尾盘即使是板, 选时胜选股 08-1908-20 11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头了,要回3300了 作手人生 08-2008-20 11:24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跌跌不休还要跌 股友AAhYTY 08-2008-20 11:24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咱们的多单开始浮盈了,小拿五个点,等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2008-20 11:24
- 76 0 [正丹股份吧] 好垃圾以为拉高了结果还是不动不过比前面几天好 进取的许琰坤 08-2008-20 11:24
- 75 0 [渤海租赁吧] 4.3的本,套的头皮发麻,大盘涨也跌,板块涨也 基民11aP819359 08-2008-20 11:24
- 76 0 [指南针吧] 挖个黄金坑出来 相信自选股 08-2008-20 11:24
- 67 0 [哈药股份吧] 真踏马贱 海尔大户11111110067 08-2008-20 11:24
- 67 0 [多晶硅吧] 支持浙商,打败空头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2008-20 11:24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要被主力给玩废了,要踩踏了! 乘风天意_YKQ 08-2008-20 11:24
- 139 3 [新金路吧] 抛压太大了涨停有六万手,主力能吃下吗,这后换 股友1Qz3125558 08-2008-20 11:24
- 93 6 [贵州轮胎吧] 在一毛之间荡,不上不下,意欲何为? 股友xR9Mrr 08-2008-20 11:24
- 148 7 [天通股份吧] 资金流出2700多万,再次提醒股民发套途中,只卖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2008-20 11:24
- 73 2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好 股友82ag993577 08-2008-20 11:24
- 123 1 [新华网吧] 23年的套的人太多了,量这么大,估计今年上不去 股友66p5i13939 08-2008-20 11:24
- 463 10 [赢时胜吧] 我明天早上委托25.26,看看能不能成交,看不惯 牛兆京 08-1908-20 11:24
- 202 5 [熵基科技吧] 牛来了,熵基熄火了??? 老屋srdjy 08-1808-20 11:2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骗 汪汪队立大功丶 08-2008-20 11:24
- 73 0 [荣泰健康吧] 周线阴包阳月线超长上影线 股友HW4cTz 08-2008-20 11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撑住,赢了就是牛市初期,输了就是大盘顶点 迪克转转转 08-2008-20 11:24
- 74 0 [京北方吧] 这哪是什么倒车接人啊,分明就是直接崩 美丽的绵阳黎 08-2008-20 11:24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借机吸筹,安全位置 雨雪若彤 08-2008-20 11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,涨了半月,还不如一天暴跌的,玩不过! lj5168968 08-2008-20 11:24
- 83 2 [楚江新材吧] 冲,要涨停了,涨停了 股友69330uT881 08-2008-20 11:24
- 78 0 [之江生物吧] 不配25麻压到九月 硬朗的谷昕 08-2008-20 11:24
- 71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酒一生黑! 满山的牛我最红 08-2008-20 11:24
- 62 0 [昭衍新药吧] 主要是这垃圾减持 熊老大 08-2008-20 11:24
- 89 0 [弘业期货吧] 4.580再建仓两成。 apple00000001 08-2008-20 11:24
- 85 0 [华资实业吧] 9元 股友8OOjcI 08-2008-20 11:24
- 68 0 [东通退吧] 社保不能做st,早就跑了,割肉 要上一万点 08-2008-20 11:24
- 227 0 [飞力达吧] $飞力达(SZ300240)$ 小女满满 08-2008-20 11:24
- 119 0 [津滨发展吧] 这是蹭天津上合峰会的热度呀!但只是庄自己左手 股友vW67089563 08-2008-20 11:24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短期跌到68元,68左右再进场就是不错的买点。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24
- 76 0 [盛新锂能吧] 跪下来求你了,张一下吧 fera63 08-2008-20 11:24
- 81 0 [明星电力吧] 这个b 果断的盛浩源 08-2008-20 11:24
- 74 0 [唯万密封吧] 该跌不跌?真的算比较强了 情绪感受到 08-2008-20 11:24
- 80 0 [天山股份吧] 都在跌,你方向是不是搞错了 我呀是你朋友 08-2008-20 11:24
- 58 0 [衢州发展吧] 平静了 股友N6robP 08-2008-20 11:24
- 78 0 [东安动力吧] 努力加油吧 股友L7911d6737 08-2008-20 11:24
- 69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绝望割了。这个月到此为止 天道之长久 08-2008-20 11:24
- 71 0 [中微公司吧] 看股吧聊天就知道还要跌跌不休,人太多了,看样 善良的陈逸凡 08-2008-20 11:24
- 75 0 [洪通燃气吧] 混账 股友e838651Q70 08-2008-20 11:24
- 83 0 [天龙退吧] 刚才4块钱,开st开元,有没有听劝的 出油率最高的韭菜 08-2008-20 11:24
- 67 0 [新时达吧] 业绩差,啥也别说了 大朋来 08-2008-20 11:2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缺德鬼,在每个整数上都放了大单 反思维庄见愁 08-2008-20 11:24
- 94 0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请问基金分红的钱不在买基金的账户里,是怎么回 挣钱给自己顶任务 08-2008-20 11:24
- 69 0 [ST易购吧] 真是稳健 清新而迈 08-2008-20 11:24
- 69 0 [赛腾股份吧] 还有持仓的没有? wjc000304 08-2008-20 11:24
- 102 1 [润和软件吧] 成交50亿,净流出8亿,LJ 织网捕鱼 08-2008-20 11:24
- 94 1 [水晶光电吧] 关税那波很多都是这个价位买的,所以不封板就是 玩股票练心态 08-2008-20 11:24
- 91 3 [佳讯飞鸿吧] 完了,挂顶了 勤劳善良的素锦5 08-2008-20 11:24
- 77 2 [金麒麟吧] 2125还7手,刚2063赎回2手(稳作稳打 股友MSxgKE 08-2008-20 11:24
- 67 0 [通业科技吧] 居然今天就破32了啊 基民5uay3r 08-2008-20 11:24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大盘涨的时候跟猪肉概念股,猪肉概念股涨的时候 大红588888888 08-2008-20 11:24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资金都在做空,散户只有当九菜 基民328r88c298 08-2008-20 11:24
- 78 0 [*ST和科吧] 喋喋不休,赶紧跌停,真垃圾 余生只想搞钱 08-2008-20 11:24
- 88 0 [光电股份吧] 这种没有底线的下跌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中报亏 金晚打老虎丶 08-2008-20 11:24
- 61 0 [德生科技吧] 东信红了,你怎么还这样 股友t9MWHg 08-2008-20 11:24
- 64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票是锤子票 英雄气概Mn 08-2008-20 11:24
- 77 2 [九鼎新材吧] 做长线的可以慢慢加入 股友fF06870673 08-2008-20 11:24
- 112 3 [中文传媒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肯定要冲高释放 东华起飞 08-2008-20 11:24
- 199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生物的中报也出炉了,昨天刚发的。整体来看 一滴也没有了 08-2008-20 11:24
- 77 1 [山东钢铁吧] 昨天的3分钱不是白给的,这是山钢惯用伎俩!又 有同情心的韦谦3 08-2008-20 11:24
- 63 2 [德新科技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有人一起吗? 大熊猫点外卖 08-2008-20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