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??没有卖的标向 股友7503q5891k 08-2008-20 11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内资主力资金净流出要接近上千亿了,又是缩 永不言底的大A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戏我感觉没戏我早上就感觉有问题 无常鬼 08-2008-20 11:23
- 75 0 [天合光能吧] 熊市呀熊市 基民RhsePP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来是真不行了,跟随大流了,做个空吧 聪颖的冷春燕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ST万邦吧] 一直在流出 painpian 08-2008-20 11:23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还买呢拿你们钱拉白酒去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ST信源吧] 目前无论是什么价格买入都是套。 套你一百年 08-2008-20 11:23
- 76 0 [东富龙吧] 的,实在不行卖给楚天科技得了。 as单程路 08-2008-20 11:23
- 103 1 [新洁能吧] 早就让你们跑了,留在这里浪费行情 虔诚的信徒089 08-2008-20 11:23
- 275 6 [东方精工吧] 20天内,此股翻倍,希望大家早点跑,因为我是瞎 挂在树梢上 08-1908-20 11:23
- 674 9 [康欣新材吧] 今天是2025.8.19股价2.97涨幅10%.一年以内牛市 鳄鱼的眼泪2023 08-1908-20 11:23
- 1343 10 [中电港吧] 一帮傻缺还在唱多,也不看看标准M头做双顶,先 渔猎人生杀伐决断 08-1908-20 11:23
- 158 0 [古井贡B吧] 看到酒ETF512690大涨别急着追高,看看KDJ指标, 避风塘很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啥玩意?天天阴跌,清了,留下的都发财吧! 股友十年磨一剑 08-2008-20 11:23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切换华映了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2008-20 11:23
- 71 0 [丽江股份吧] 这里是避风港 完美的游昊祥1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大智慧吧] 随便玩,仨板我都吃肚里了,不差你这一个地板 TaiTou 08-2008-20 11:23
- 68 0 [启迪设计吧] 快点拉 快准狠绝 08-2008-20 11:23
- 75 0 [XD彩虹股吧] 低价低量拉锯似乎是庄家低价加仓,等待时机拉三 生意发财得李剑白 08-2008-20 11:23
- 74 0 [ST天玑吧] 昇腾一体机研发进度不知如何了?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8-2008-20 11:23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现在不跑还待何时 股友58c775t829 08-2008-20 11:23
- 86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业绩向来出众,表现优秀。昨日小幅回调,正是入 选择999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离谱妈给离谱开门 麻的批麻 08-2008-20 11:23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喊立案的敢紧买吧,要不就没机会了。 航标W6eCTk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大智慧吧] 的真跌停了 坚强不屈的贺苑鸣 08-2008-20 11:23
- 89 2 [广安爱众吧] 昨天好不容易涨4分钱,今天多的都跌回去了 守住本心 08-2008-20 11:23
- 69 1 [塞力医疗吧] 被创新惯坏了,创新经常不做人,但是有个好处,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2008-20 11:23
- 116 4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沉住气,等吃肉 五谷丰稔 08-2008-20 11:23
- 114 4 [中国海防吧] 海陆空3个种,船舶集团的上市公司其管理市值是 坏小孩22437 08-2008-20 11:23
- 72 4 [豫光金铅吧] 大好行情,那一方青石纂刻着~~~~吉林虱子联袂而 微尘SH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伊利股份吧] 消费涨你也不跟啊 芒种财牛向阳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已经破43.80了,还继续往下探 傲霜红枫 08-2008-20 11:23
- 85 0 [甘化科工吧] 今日机构资金还在流出!所以还没到回踩买入时! 混合动力83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跌的好呀!掌声 物理穿透一切 08-2008-20 11:23
- 74 0 [龙佰集团吧] 一帮怂 开心的柳飞文1 08-2008-20 11:23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涨你冲高回落,恒宝跌你跟跌,恒宝是你爹 谨慎的董古力娜扎 08-2008-20 11:23
- 73 0 [力合微吧] 就算暂时蹭不上热点,那最后也能补涨,安心待着 买崩A股 08-2008-20 11:23
- 80 0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概念外围股,俗称跟风票 勤劳善良的章筠鸣 08-2008-20 11:23
- 77 0 [永冠新材吧] 一千万打板的兄弟不再冲一下吗?现在可是牛市啊 长学投资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,收盘得绿,该卖了 股友9031L63p21 08-2008-20 11:23
- 97 1 [京东健康吧] 周月线级别调整,目标周月5.5-----季5.2~~~~年4 空allETf3豪坤 08-2008-20 11:23
- 128 2 [比亚迪吧] 关于腾势,现在品牌知名度还是很不行。腾势的优 惬意曾优苗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叛徒电建! 和气满堂得大乔 08-2008-20 11:23
- 78 0 [思泉新材吧] 188到顶了,跟广生堂一样的走势,今天不能翻红 随便玩 08-2008-20 11:23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恶心 独立的水心声11 08-2008-20 11:23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消费各分支暴涨,原来永安不是消费股,还以为是 博览天下 08-2008-20 11:23
- 56 0 [药石科技吧] 完啦 有礼貌的苏沛14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南方路机吧] 多多牛逼! 斗战胜佛巴菲特 08-2008-20 11:23
- 85 1 [恒光股份吧] 猫狗榜有华鑫,开源的都不会好 负责涨停 08-2008-20 11:23
- 369 5 [佐力药业吧] 其实刘浪老师分析还是很中肯的,但是计划赶不上 大丸子蜀黍 08-2008-20 11:23
- 112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表现太疲,下杀洗盘吸筹,也是小散下场的好 股友59qO072829 08-2008-20 11:23
- 120 3 [太极集团吧] 中报不好? 大风云变换 08-2008-20 11:23
- 313 4 [华兰生物吧] 我在外面涨停都吃到了,你们还守着华烂?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08-2008-20 11:23
- 217 2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四年多了,终于回本还有利息,相信田经理他也定 家财大展地小乔 08-2008-20 11:23
- 158 1 [捷邦科技吧] 亏损股大涨股市怎么了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8-0808-20 11:23
- 94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的价格现在是3年高点,只要原材料涨价,3日 股友d0e5671538 08-2008-20 11:23
- 89 0 [华勤技术吧] 稳住吧各位老铁,别这么快就想着撤退,中报没发 每月都吃肉 08-2008-20 11:23
- 134 0 [盛和资源吧] 一上午流出11.16亿,流入5.85亿。机构和庄家多 福建的巴乐4215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安控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,天天一分 股友19N6811u25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一定要注意,大盘还没开始回调,还在历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2008-20 11:23
- 75 0 [盐湖股份吧] 破,看来19元不保啊 辽东散人0793 08-2008-20 11:23
- 191 4 [海尔智家吧] 抱歉大家,今天是我连累大家了。我卖一个股,买 整齐的琵琶 08-2008-20 11:23
- 459 2 [海能达吧] 真是个意外,挂着玩的 不成熟的想法 08-2008-20 11:23
- 83 2 [莱茵生物吧] 主力是标准的验货 股友v85jc9 08-2008-20 11:23
- 15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金证券:固态电解质硫化物产业化进程提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1:23
- 46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…… 林不懂股市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35.56开接,抓紧砸呀! 平凡一人wll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深科技吧] 请求退市 体贴地莎拉 08-2008-20 11:23
- 79 0 [中顺洁柔吧] 回本了,拜拜了,擦屁股纸 福星的传人 08-2008-20 11:23
- 75 2 [飞乐音响吧] ,他在耍你哎 股友9O2867537Y 08-2008-20 11:23
- 121 6 [紫光股份吧] 刚卖就直线拉? 否极泰来的C哥 08-2008-20 11:23
- 106 2 [*ST南置吧] 重组大概率失败,快跑吧 明智的夏靖娴 08-2008-20 11:23
- 94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我进来了不要埋我 平衡哥 08-2008-20 11:23
- 77 0 [农发种业吧] 留着吧。放他两个月。 股友8Y23028G10 08-2008-20 11:23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全聚德能涨停,还不如个鸭子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好上好吧] 贵贱不卖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8-2008-20 11:23
- 107 0 [闰土股份吧] 就这么跟你们说,没有站上7.70可以先走,不然大 佑手新一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江南化工吧] 没皮月佥,NND 股友ugUV36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中国银行吧] $中国银行(SH601988)$ 股友568wN16083 08-2008-20 11:23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草忍不住追回来了 响亮的晨熙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拓日新能吧] 这是奔着3.65-3.6去了 塔山资本 08-2008-20 11:23
- 61 0 [赢时胜吧] 大资金狂甩,小散们请不要接盘 股友8YtsTO 08-2008-20 11:23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标准老奶奶下楼梯 金玉纳福地李剑白 08-2008-20 11:23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飞飞乐APP里还有商城,能买特产、生鲜,坐飞机 法兰师 08-2008-20 11:23
- 69 0 [玻璃吧] 准备炒底了,下午拉升,金针探底 又双叒叕叠 08-2008-20 11:23
- 88 0 [博士眼镜吧] 看看宏昌,我去 摩登自有黄金屋 08-2008-20 11:23
- 66 1 [长春高新吧] 哪天长春高新才能像上纬新材那样连续一字板 巴菲特4号 08-2008-20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