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中科磁业吧] 涨停板涨停板,加油加油加油,加了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8-2008-20 11:23
- 161 0 [中国电建吧] 章鱼哥这充满智慧的小眼神还盯着电建加仓呢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8-2008-20 11:23
- 74 0 [方盛制药吧] 卖了买仙乐去 长红一马 08-2008-20 11:2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去干中电。回本。 十万入市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西部证券吧] 感谢主力,再次上车 铁板小牛牛 08-2008-20 11:23
- 69 0 [西部超导吧] 看来是要大调整了 股友81p871X666 08-2008-20 11:2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刚刚有点起色,才二个板就这样子了。 洒脱随性的许豪焱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打板跟抄底的今天一锅端了!香的不谈了! 狂奔的三峡能源 08-2008-20 11:23
- 69 0 [海通发展吧] 这种挂单排面告诉你,今天歇着去吧 yyj830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上海家化吧] 别装了,快跌下来 财富卡卡6697 08-2008-20 11:23
- 98 1 [中微公司吧] 这个股太神奇了! 股友utRFr7 08-1908-20 11:23
- 927 61 [恒宝股份吧] 我拉萨军团韭菜G王出现在这个股的时候,你们是 神秘GG侠 08-1808-20 11:23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新低啊,你太牛了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8-2008-20 11:23
- 76 0 [辰欣药业吧] 完啦 有礼貌的苏沛14 08-2008-20 11:23
- 75 0 [ST浩丰吧] //@专注的杨麦克:转发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上涨乏力得注意 M稳坐钓鱼台 08-2008-20 11:23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卖就涨看来主力缺200股 bu贪嗔痴慢疑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金龙鱼吧] 庄家抽风 n190613817343640 08-2008-20 11:23
- 150 2 [聚灿光电吧] 这么高一个换手率,都是庄卖给小散的 股友o2UP7Z 08-2008-20 11:23
- 194 5 [华丽家族吧] 撤的慢了板上进去了希望能封住 作手孤独 08-2008-20 11:23
- 85 2 [嘉高达资本吧] 我这小城市信号不好,半个小时数据没更新 交出你的筹码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十个点撤了留下的发财 吃了壹大碗儿面 08-2008-20 11:23
- 78 0 [软通动力吧] 好了好了,宣判时间到,60元以上进的的判个半年 听风的蝉道 08-2008-20 11:23
- 100 0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集团这个庄家在这个价位,你就别想着连板。 股友ZxNeh74659 08-2008-20 11:23
- 65 0 [真视通吧] 十日线必破 没力气生 08-2008-20 11:23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来个反包涨停,刺激一下!!!我也爽一次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冲冲冲 基民D5TYCZ 08-2008-20 11:23
- 61 1 [新洁能吧] 接下去该开始杀融资盘了 日进有余得刘正风 08-2008-20 11:23
- 310 2 [福然德吧] 真ta妈扯蛋,你回购就回购吧,还扭扭捏捏。做波 Leon07 08-1908-20 11:23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你还会爱真实的我吗,你还相信光吗 有米798918 08-2008-20 11:23
- 68 0 [恒力石化吧] 恶心几分钱玩几天 温情的罗睿博1 08-2008-20 11:23
- 9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没有机构了,都是苦逼散户 基民7v867X1051 08-2008-20 11:23
- 3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强势向上行情,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四月的蔷薇1 08-2008-20 11:23
- 65 0 [宁波韵升吧] 阴跌说明完了 V反弹 08-2008-20 11:23
- 87 0 [*ST智胜吧] 反弹一点托托吹牛说重组坑股民 清雅的宋崴 08-2008-20 11:23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本着跌就低吸原则,今天加仓2000股,聊胜于无吧 股市的鱿鱼 08-2008-20 11:23
- 85 0 [玻璃吧] 回踩60日线任务完成!至于是下午还是晚上反包看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思泉新材吧] 18.88,再见 万紫千红178 08-2008-20 11:23
- 69 0 [正业科技吧] 一帮怂 开心的柳飞文1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你是真废… 貔貅海马早风机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完了,再见了,没戏了 资金向上再向上 08-2008-20 11:23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 股友L280M10692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挺好的,跟预想的一样 石泰川 08-2008-20 11:23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,新韭菜还幻想涨停,今天又流 自在的冉衍慕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金禄电子吧] 成功派发!套死今天买的 晋江阳光路 08-2008-20 11:23
- 57 0 [雅创电子吧] 白酒都轮到了也没轮到你坐等坐等 股友PW12258032 08-2008-20 11:23
- 89 2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大盘拉起来了,不然十个点开外 股友沉浮 08-2008-20 11:23
- 230 5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想到9元 CYT趋势为王 08-2008-20 11:23
- 129 4 [德邦股份吧] 人家是涨多了回调管你什么事情你跌啥 一年10倍天天红 08-1908-20 11:23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出货了 江si6013 08-2008-20 11:23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别砸了。放我出去啊 股友2l9629N868 08-2008-20 11:23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广子哥在干什么再涨我就买啦a sleep_alone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出货了出货了出货了,重要的事说三遍! 不信不行 08-2008-20 11:23
- 79 0 [英维克吧] 走势很强了,大盘和板块大跌,今天抗分歧,是核 三年百倍千万 08-2008-20 11:23
- 90 0 [牧原股份吧] 2000压单必破,如果主力出货。不可能大摇大摆的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008-20 11:23
- 76 0 [百润股份吧] 会稽山今天板块龙头了,毕竟跌了那么久,也该涨 年年的蓟涵 08-2008-20 11:23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企业不盈利,就是耍流氓 股友P66082t285 08-2008-20 11:23
- 61 0 [桂发祥吧] 准备了 受眷顾的艺承 08-2008-20 11:23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红了 窦儿927 08-2008-20 11:23
- 9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21 估值播报: -0.45% 估值播报员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就给你们说不要进不要进,不听劝???不听 财运高雅的赵无极 08-2008-20 11:23
- 93 0 [ST天圣吧] 真厉害!还不跟跌来,好奇怪。大盘跌,你不下来 股友ARAkpA 08-2008-20 11:23
- 113 1 [银诺医药-B吧] 这票一百个凑不出一个获利的哈哈哈走了垃圾 litiammmm 08-2008-20 11:23
- 83 1 [中兴通讯吧] 前几天在京东买了中兴通讯手机Z70,非常好的Al 股友766T72I059 08-2008-20 11:23
- 107 3 [天银机电吧] 有迹象表明主力在撤离,上方19的压力太大,主力 n1411976663a957a 08-2008-20 11:23
- 136 1 [好当家吧] 高盛第五大股东,还有一个英国最大的商业银行, 生机大展的刘邦 08-2008-20 11:23
- 58 1 [卧龙电驱吧] 承接还是很强的 股友31773T12q2 08-2008-20 11:23
- 76 0 [浙版传媒吧] 名雕,首板天地板,欣贺首板天地板,最近流行首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8-2008-20 11:23
- 72 0 [爱仕达吧] 买定离手,愿赌服输 明天会更好999888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三变科技吧] 垃圾股,又在山顶吹风了 活泼的锦宏图 08-2008-20 11:23
- 76 0 [方盛制药吧] 大成几个基金太拉了,牛市上升通道,慢慢换手走 只打涨停板8888 08-2008-20 11:23
- 60 0 [英维克吧] 大盘良性调整,高位股避一下吧 蓝天黑土 08-2008-20 11:23
- 77 0 [太极股份吧] 老乡别走啊,下午有攒劲的节目! 股友yhVGxj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真离谱,看着别的股大涨,看着别的人吃肉,自己 真述乐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华丽家族吧] 废了,这是要天地大面了 mo1579sdwa 08-2008-20 11:23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别接,让他自己砸自己,主力利润会少了,这 在有你的城市里 08-2008-20 11:23
- 125 5 [北汽蓝谷吧] 坚定持有! 最强心里战S9T 08-2008-20 11:23
- 82 2 [新疆交建吧] 我拖这么多单就是为了让您们看看我手里的筹码, 股友1N932l9170 08-2008-20 11:2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形机器人。北自科技主升浪开始了!! 财源老王 08-2008-20 11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期之内的回踩!没什么好恐慌的!没有只涨不跌 新浪168战市 08-2008-20 11:23
- 82 0 [德邦股份吧] 淳中科技的价值投资都来了哈哈,压不住了,轮回 一年10倍天天红 08-2008-20 11:23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跟着都跟丢 08-2008-20 11:23
- 76 0 [科顺股份吧] 是不是季报很差?怎么这么弱? 股市寻乐者 08-2008-20 11:23
- 322 1 [永鼎股份吧] 只有在下跌的时候,才能看出谁是强势股,逆势上 股友Y2Y0969532 08-2008-20 11:23
- 73 2 [润建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就为了今天跑 jkx凯旋归来 08-2008-20 11:23
- 77 1 [通业科技吧] 两天砸20几个点,一边说收购一边砸,没问题才奇 泉州昂哥 08-2008-20 11:23
- 58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能绿吗? 连板新手 08-2008-20 11:23
- 84 2 [金利华电吧] 黑天鹅,影响力还要持续几天啊。 东方火龙果 08-2008-20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