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诚意药业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?有人知道吗?不会退市吧 股友6w11266H28 08-2008-20 11:24
- 90 2 [中国船舶吧] 看到2015年5月。70元。 看看再说说 08-2008-20 11:24
- 81 0 [*ST福成吧] 天天横盘 用心涂抹的色彩 08-2008-20 11:24
- 87 1 [力诺药包吧] 这个股应该不会有散户再敢买了,因为跌的莫名奇 safa1971 08-2008-20 11:24
- 150 2 [中电鑫龙吧] 分时均线像一座大山,买盘枯竭,主力和散户一起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8-2008-20 11:24
- 159 4 [碳酸锂吧] 看来要连续跌停了 一飞冲天667 08-2008-20 11:24
- 63 1 [泓博医药吧] 对你们说了泓博医药不算创新药和CRO涨绿都是后 有远见的汪键9 08-2008-20 11:24
- 270 6 [领益智造吧] 离场 短线冬哥 08-2008-20 11:24
- 2105 46 [翰宇药业吧] 哇偶!追着签订补充协议了哦!不懂的别叽叽歪歪 浪花118 08-1908-20 11:24
- 691 5 [衢州发展吧] 大家知道上一个重组先导电科的涨了多少倍吗?这 股友diFDsB 08-1908-20 11:24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啊油 聚绅涣堤 08-2008-20 11:24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15.9没有卖,赚的又回去了。 股友87W95n2089 08-2008-20 11:24
- 75 0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必须大跌 铁面无私的山顶 08-2008-20 11:24
- 62 0 [财通证券吧] 一泻千里 包容得迪德黎 08-2008-20 11:24
- 58 0 [衢州发展吧] 麻烦大了。今天跌停不打开,就开始走A杀了。 玉树的况珂 08-2008-20 11:24
- 63 0 [菜粕吧] 这个赔钱货, 股民36Km2mb 08-2008-20 11:24
- 64 0 [昂立教育吧] 外面军工今天追的应该得吃一壶了,现在涨的都是 跌必花 08-2008-20 11:24
- 369 6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洛阳卖胡辣汤 08-2008-20 11:24
- 95 3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不跑的才是战士 东北以后最富 08-2008-20 11:24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两点半有国家跳水队的直播表演 博士学历的股民 08-2008-20 11:24
- 74 0 [金杯汽车吧] 鲨租盘再现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2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变态 股友DS0O2P 08-2008-20 11:24
- 349 0 [宏远股份吧] 只有最后100等到了47.98 瑞美盈然 08-2008-20 11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韭菜,长高了 股友23783ca023 08-2008-20 11:24
- 80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为什么这么 股友3p979U8936 08-2008-20 11:24
- 76 2 [伊利股份吧] 我来接盘了,各位熬的很难受吧,把筹码让给我, 顿悟的嫩韭菜 08-2008-20 11:24
- 75 1 [玲珑轮胎吧] 我说坚定散户怎么洗都不出的帖子怎么不见了看来 步步赢钱多 08-2008-20 11:24
- 86 2 [南方路机吧] 亏多多今天肯定出货了 弹指出金 08-2008-20 11:24
- 80 1 [三川智慧吧] 大单托底!诱多出货!大单狂砸,砸了一上午!主 股友EzmvuB 08-2008-20 11:24
- 82 0 [宜搜科技吧] 下周中期业绩的细节就要出来了,今年宜搜创收动 法兰师 08-2008-20 11:24
- 81 0 [江河集团吧] 缠绵已久,再不突破,定然大回撤的。 小鱼也想钓大猫 08-2008-20 11:24
- 68 0 [华控赛格吧] 这种钝刀子割肉最可怕,温水煮青蛙活埋人的走势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2008-20 11:24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回来,永远的龙头大哥 股友018d5l3918 08-2008-20 11:24
- 69 0 [和而泰吧] 肾虚 细雨绵绵不断 08-2008-20 11:24
- 78 0 [力诺药包吧] 什么?天天吹获得这个奖那个发明的,什么这个炉 独立的唐希0 08-2008-20 11:24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说了,散户接被套,就没听的 股友5t0C520287 08-2008-20 11:24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看走眼了 kaka109 08-2008-20 11:24
- 70 0 [XD同方股吧] 完了吗 基民82N319520U 08-2008-20 11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了 杰哥爱主升 08-2008-20 11:23
- 96 0 [贝因美吧] 你大爷李子园又要奔涨停了,看你个窝囊样! zgwjyg 08-2008-20 11:23
- 79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8月6日买进,涨了好几天,今天大跌1次,还倒亏 基民qMedQy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打了拳,至今没有纠正、公关维护,什么成色也就 莫听穿林涨跌声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中国软件吧] 还没了咋就跌了呢 股友985o3O9896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大连重工吧] 又蹦极了,真垃圾! 风度儒雅的邓淼洋 08-2008-20 11:23
- 61 1 [应急转债吧] 给冲呀 才望亨通的白沉香 08-2008-20 11:23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冲啊连续涨停板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8-2008-20 11:23
- 186 4 [景嘉微吧] 你们意思就是这两天十几亿是散户接了 莽夫王胖子 08-2008-20 11:23
- 105 3 [宝泰隆吧] 公司全年应该是亏损的!! 宏图成章WuLa 08-2008-20 11:23
- 83 5 [*ST金科吧] 举报金科,故意操纵股价 股友99o6233d66 08-2008-20 11:23
- 135 4 [振东制药吧] 广生堂舒泰神全部清仓回来抄底振东 鸿鹄之志可成 08-2008-20 11:23
- 1363 11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:两面针关于建设院士工作站通过备案的公 两面针资讯 08-1408-20 11:23
- 107 0 [丛麟科技吧] 再怎么拉,散户也不得买,拉到100吧,庄家反正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楚天龙吧] 砸肿继续砸 稳健的池茁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啥都不跟 股友655n018R91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黄金这走势让人看着打瞌睡,3310附近多单现在 陈宝看金市 08-2008-20 11:23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的命还没完全保住,3310勉强支撑,不过快可 gogo_geno 08-2008-20 11:23
- 5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继续跌,好像那边有股东减持了,业绩不行,继续 江鸟亦大 08-2008-20 11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拉 低估值一千 08-2008-20 11:23
- 62 1 [中油资本吧] 9.94,感觉被骗了 不做韭菜做根葱 08-2008-20 11:23
- 60 1 [永兴材料吧] 别的涨多了回调这个没涨也跟着跌 呼吸的石头 08-2008-20 11:23
- 98 1 [伟星新材吧] 萎猩旧材涨不起来不要在这躲牛市了 股海探底 08-2008-20 11:23
- 185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$中海优质成长混合$小许水平也是太次,赶紧换人 喜洋洋之博士 08-2008-20 11:23
- 69 1 [ST八菱吧] 根本就压不住了,还在压啥呢?一起赚不好吗?没 劣币驱逐良B 08-2008-20 11:23
- 126 3 [金洲管道吧] 这股没人? 好好的生活丫 08-2008-20 11:23
- 134 1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跌破十日线就走不跌破继续持有 涨跌的快乐 08-2008-20 11:23
- 87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给我破!!! 你那么牛 08-2008-20 11:23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对照华泰证券,股价确实涨得太高了。两边拉一拉 股友85w102Q325 08-2008-20 11:23
- 55 0 [惠城转债吧] 卖吧,跌回去 乐感的冶琳 08-2008-20 11:2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跌法要命的节奏 股友80T60u2305 08-2008-20 11:23
- 62 0 [晨曦航空吧] 跳水冠军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2008-20 11:23
- 182 1 [贝瑞基因吧] 国家层面持续推动精准医疗发展,2025年推出的《 密码不对请重新输入 08-2008-20 11:23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卧槽,我为什么要抄底 善输赢足 08-2008-20 11:23
- 67 0 [正海磁材吧] 这样走势,快跑吧 HYCNC 08-2008-20 11:23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谁看下暗盘资金 打了激素的韭菜 08-2008-20 11:23
- 98 0 [升达林业吧] 这庄弄不明白他想干啥?边涨边洗 星光烂灿 08-2008-20 11:23
- 68 0 [曲美家居吧] 等,等,等。还会下来的。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8-2008-20 11:23
- 57 0 [深城交吧] 跌倒28我要加5倍杠杆 股友536J60h872 08-2008-20 11:23
- 73 1 [英威腾吧] 10.15买入躺平了。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8-2008-20 11:23
- 74 1 [拉卡拉吧] 昨天就是诱多 股友375z71c191 08-2008-20 11:23
- 70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完犊子,这打幡线,牛! 人性人心 08-2008-20 11:23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下个星期,2.26 率性之榴莲 08-2008-20 11:23
- 82 2 [古麒绒材吧] 涨停就走,别贪心,记吃不记打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8-2008-20 11:23
- 362 2 [翰宇药业吧] 兄弟们,今天跟着老马,都砸在最高点了吧?今天 老马风控之王 08-2008-20 11:23
- 213 4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走势,只要拉上来,所有恐慌盘的散户都会清 股友630M21206O 08-2008-20 11:23
- 112 2 [拓普集团吧] 已经流出二个多亿了还想红基本上不可能了。除了 牙加达 08-2008-20 11:23
- 207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三四月份跌的厉害的时候,评论区没一个人唱多, CRAT 08-2008-20 11:23
- 82 2 [振华重工吧] 早上拉一下,然后跌一天。 韮菜黄中皇 08-2008-20 11:23
- 144 6 [国机重装吧] 兄弟们到中粮糖业 资本壹块砖 08-2008-20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