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3 [亚星锚链吧] 进来的时候看这个货图形好,盈利也不错,结果连 不想站岗的九九 08-2008-20 11:22
- 79 0 [中宠股份吧] …… 辛勤工作地送春花 08-2008-20 11:22
- 63 0 [兄弟科技吧] 垃圾天天跌 小维维A 08-2008-20 11:22
- 72 0 [弘亚数控吧] 这庄有神经病 股友9266oC2128 08-2008-20 11:22
- 70 0 [山东钢铁吧] 猪力太不腰敛了,转几分就跑 狼旅行 08-2008-20 11:22
- 74 0 [三星电气吧] 好一招吸星大法!锁仓不动,随时等你启动 混早饭的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大东南吧] 这只是死股涨不了 股友2mHZQ8 08-2008-20 11:22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板块算是被最后排的几个渣渣整废了 chanwha168 08-2008-20 11:22
- 57 0 [万达轴承吧] 好彩跑了这垃圾涨停没见过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8-2008-20 11:22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反手做空大a机构来回收割 自学成才吃的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手里的票全绿,把钱还给我,投降输一半 利落的袁寄琴 08-2008-20 11:22
- 68 0 [贝因美吧] 你是我的贝贝,, 谷谷丰登526 08-2008-20 11:22
- 68 0 [爱丽家居吧] 一字板上来的票主力成本很低,你进去就是接套, 赠送的芙蓉王 08-2008-20 11:22
- 87 2 [万向德农吧] 这么多压单,全是卖的啊 TDbaofu 08-2008-20 11:22
- 55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这么弱? 独步逍遥女郎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机器人吧] 你是要跌停吗 天天向上11229029 08-2008-20 11:22
- 71 0 [浙江东方吧] 又BBQ了 花开静悄悄 08-2008-20 11:22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那个好心大哥截图看看暗盘流出多少啊 股友E65598703g 08-2008-20 11:22
- 56 0 [玉禾田吧] 但凡给你舒服的机会再次进来就还会继续跌 阿Q导师 08-2008-20 11:22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握好扶手,准备来个惊天大v了 股友DK12138 08-2008-20 11:22
- 373 0 [威孚高科吧] $威孚高科(SZ000581)$ 东财网友3187513873631852 08-2008-20 11:22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天跑了九个亿多。 龙头66668888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杭齿前进吧] 故意急死人得了 股市小白白8888 08-2008-20 11:22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跌停板的快乐有谁懂 股友7iDr2M 08-2008-20 11:22
- 90 0 [广发证券吧] $广发证券(SZ000776)$ 股友19921C1k92 08-2008-20 11:22
- 83 0 [航天动力吧] 这股跟军工? 股友VZEgQo8897 08-2008-20 11:22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不跌到10日线附近千万别买。 和气为富de胡列娜 08-2008-20 11:22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的不是人啊,草 股友K15555F566 08-2008-20 11:22
- 74 0 [新兴装备吧] 卖了,呵呵。跌到32再买。 点石腾达得莱文狄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红豆股份吧] 逃,自求多福 n469213690286382 08-2008-20 11:2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套牢盘越来越多了,是不是该走了 小张你不配提穷 08-2008-20 11:2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危险!!!兄弟们赶紧走暗盘资金跑路13亿多 体贴的柳皓轩 08-2008-20 11:22
- 76 0 [荣昌生物吧] 中报超级亏损 考拉196363 08-2008-20 11:22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跌多点,我要t进来,喝点汤。 科技不买国企 08-2008-20 11:22
- 66 0 [方直科技吧] 大家快逃 股友0P73665B58 08-2008-20 11:22
- 73 0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净卖出7.95万手,外盘净买入2.61万手。 热闹爱看 08-2008-20 11:22
- 211 0 [长城证券吧] 已经挂跌停了,看能不能进 二级画线 08-2008-20 11:22
- 83 0 [斯瑞新材吧] 几天内将将会迎来一根7%的 useesu 08-2008-20 11:22
- 74 1 [中国船舶吧] 和中国神华一个德行 丰台路1168号 08-2008-20 11:22
- 54 1 [华东数控吧] 砸吧!狠狠的砸 股友83d31911a5 08-2008-20 11:22
- 71 2 [万马股份吧] 一买就套,服了 交好运的兔子 08-2008-20 11:22
- 81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跑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8-2008-20 11:22
- 68 2 [宁德时代吧] 德子上呀 你哇得都对 08-2008-20 11:22
- 111 3 [国科天成吧] 主力太黑了随你怎么洗盘就等周四中报出哪天拉起 黄金眼wy 08-2008-20 11:22
- 71 1 [泰恩康吧] 套牢盘太多了,难拉 股友q508712Z77 08-2008-20 11:22
- 179 8 [中国动力吧] 几个恶心票给大家列一列,排名第一,中国动力, 大A捉妖师 08-2008-20 11:22
- 70 1 [中矿资源吧] 你不是也有金属锗吗? 柔美的唐昊祥 08-2008-20 11:22
- 66 1 [大豪科技吧] 今天就跌这么多了…明天继续跌 美术先生 08-2008-20 11:22
- 268 9 [福斯特吧] 卖了,拜拜 我是李琰 08-2008-20 11:22
- 66 0 [吉林化纤吧] 硬不到下午呀 爱娜量化投资 08-2008-20 11:22
- 62 0 [海联金汇吧] 10买然后箱体跑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2008-20 11:22
- 69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要瀑布杀吗? 王婉智 08-2008-20 11:22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自救拉起来拆小单跑了。那么多套牢盘,谁来拉获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8-2008-20 11:22
- 68 1 [卫星化学吧] 横了13个交易日了牛逼 股友C2AKzR 08-2008-20 11:22
- 86 2 [晨曦航空吧] 下来下来我满仓 悬崖边上的舞蹈家 08-2008-20 11:22
- 92 3 [中金岭南吧] 有色指数快创新高了,这个叫被动上涨,一旦指数 基民XJN1mw 08-2008-20 11:22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下午准备跌停? 股友d5989p3895 08-2008-20 11:22
- 92 1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补涨,牛市结束 中国小股民2 08-2008-20 11:22
- 77 1 [ST信源吧] 赚钱不走早上还补仓醉了醉了 股友jhyim7 08-2008-20 11:22
- 120 1 [荣昌生物吧] 等机会再加,这才是健康的走势,不要学东方不败 Janson_Lin 08-2008-20 11:22
- 78 2 [晨化股份吧] 这庄,你给它一个球,它自个儿就能玩一天,真乖 春天的风781697378 08-2008-20 11:22
- 66 1 [金盾股份吧] 受不了,守了一个多月了 炑億珳鑫 08-2008-20 11:22
- 70 1 [金陵体育吧] 拿了三四天,昨天尾盘刚卖,今天就拉, 生财州鹤的周伯通 08-2008-20 11:22
- 69 1 [博敏电子吧] 这还不加仓更待何时 股友6z17W95001 08-2008-20 11:22
- 145 4 [巨力索具吧] 算不算突破后,调整确实?搞点试试 港上山海 08-2008-20 11:22
- 231 6 [同洲电子吧] 我就问一句散户敢买吗? 少萝爱炒股 08-2008-20 11:22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很快起飞,今天避险,资金流入方向 资本对小散 08-2008-20 11:22
- 79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昨天赚钱没有卖.太贪了今天加仓又加早啦 杨帆起航888 08-2008-20 11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支柱产业只有银行和房地产 散步的蜗牛跑了 08-2008-20 11:22
- 209 1 [拉卡拉吧] 快点砸,没吃饭吗?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8-2008-20 11:22
- 70 1 [凯莱英吧] 缩量横盘,至少震荡一个月 股友u2U3597967 08-2008-20 11:22
- 127 1 [紫光国微吧] 全是量化在砸单,我实在托举不动了,早上托了50 女队长男朋友 08-2008-20 11:22
- 56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指数涨一动不动,一跌就秒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008-20 11:22
- 66 2 [恒鑫生活吧] 有本事砸穿50 满仓gan 08-2008-20 11:22
- 74 1 [新洁能吧] 善意提示:此股是小散集中地……不会有惊喜的, 喜欢涨不停华叔 08-2008-20 11:22
- 58 1 [众泰汽车吧] 就像舞姬一样 富可为富得亚瑟 08-2008-20 11:22
- 104 2 [云赛智联吧] 垃圾,这波算力你毛都没涨,还跌这么多 奖学金到手补仓 08-2008-20 11:22
- 64 0 [爱尔眼科吧] 等深蹲再进去了 股友P7cGnl 08-2008-20 11:22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全村的希望,加油! 回头不是爱 08-2008-20 11:22
- 67 0 [安井食品吧] 芭比都翻倍了,你这也垃圾了吧 n140533159318cc85588 08-2008-20 11:22
- 68 0 [万达信息吧] 够狠,非要留下我吗?就不给一点甜头,我就躺着 刘一手老湿人 08-2008-20 11:22
- 53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又是飘绿的一天 电气风电的托 08-2008-20 11:22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业绩预增260%都不来个涨停,难道业绩造贾 东财网友4988513818720174 08-2008-20 11:22
- 189 0 [中材节能吧] 靓仔说的对,跑得快好世界 巴生哥 08-2008-20 11:22
- 63 0 [江海股份吧] 非要把融资盘杀爆,好球 韭菜小白傻 08-2008-20 11:22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央央大厦还怕你这点,全仓! 韭菜与企介 08-2008-20 11:22
- 82 3 [赛意信息吧] 我昨天就说了今天大跌,你们不相信,现在傻眼肥 n14224408043bf181500 08-2008-20 11:22
- 87 3 [豪恩汽电吧] 有点想启动的味道了,先买半仓。 渔火的许籥 08-2008-2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