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6 [片仔癀吧] 昨天买的,早上挂205顺利抛了,赚了9000,谢谢 一花一叶一滚刀 08-2008-20 23:27
- 395 2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阿弥陀佛,今天全部出清,明天看戏。 谁是疯儿我是傻 08-1808-20 23:27
- 221 1 [英伟达吧] 马上发财报了,多跌点下周才有空间。这两天布局 股市中的孤勇者 08-2008-20 23:27
- 160 1 [英伟达吧] 忍不住想卖浪潮信息补英伟达了,这样会不会做错 黄尘洁小可爱 08-2008-20 23:27
- 134 1 [好想你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股友606Ao31281 08-2008-20 23:27
- 1612 2 [拉卡拉吧] 稳定币要起飞了 wqf风生水起668 08-2008-20 23:27
- 144 1 [安凯微吧] 小微是我炒股亏的最多的票,没有之一,目前还亏 天天打板不休息 08-2008-20 23:27
- 521 2 [洽洽食品吧] 无所谓,反正能涨就行。 后悔来A股 08-2008-20 23:27
- 179 2 [纽约金TN12吧] 我觉得与其说是国内价格被压制不如说是上面在偷 股友i99H202680 08-2008-20 23:27
- 133 1 [潜能恒信吧] 底下机构庄家这么多大单托底稳如泰山坚如磐石! 飘香一剑4 08-2008-20 23:27
- 421 0 [赛诺医疗吧] 一盆冷水! 骑牛擒妖龙多多 08-2008-20 23:27
- 442 0 [万物云吧] 万物云中报:净利润增速回正,开发商关联占比降 万物云资讯 08-2008-20 23:27
- 190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见证跌停 百万符号 08-2008-20 23:27
- 256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常辅股份半年报有一季报未结算的项目,加上国内 沉着的马睿博1 08-2008-20 23:27
- 389 1 [中马传动吧] 小场面罢了 交易之巅1 08-2008-20 23:27
- 900 3 [中电港吧] 没人要,我要 大一脚 08-2008-20 23:27
- 158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天王大旗 08-2008-20 23:27
- 253 5 [英伟达吧] 这次肯定完了,说明英伟达只少中期看跌了,那我 吴佳2 08-2008-20 23:27
- 1421 2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302.34万元 富瀚微资讯 08-2008-20 23:27
- 1054 4 [三川智慧吧] 重组预期,明天高开秒板 迷人的龚羽君 08-2008-20 23:27
- 79 0 [洽洽食品吧] 压单 基民7912 08-2008-20 23:27
- 163 0 [海新能科吧] 抢尾盘,明早必跌,还做梦呢 慈祥的冯伟涛 08-2008-20 23:27
- 272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peek继续上供,华密还有新高,但是不知道是 只为翻倍而生 08-2008-20 23:27
- 512 10 [中国软件吧] 股吧都在唱多,明天必调整 股友6539H10p17 08-2008-20 23:27
- 501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在形态上、业绩增长这块一直都在复制第二 hongfz1389 08-2008-20 23:27
- 190 1 [日丰股份吧] 估计得来个三连板起步了 西门口吹雪 08-2008-20 23:27
- 186 1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17利好这个股票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温暖的马明雪 08-2008-20 23:27
- 99 1 [牧原股份吧] 这么赚钱,看来猪价还得降,死亡螺旋啊。。。 c6418014348386746 08-2008-20 23:27
- 2145 13 [润和软件吧] 要有大格局 股友Q3xXfC 08-2008-20 23:27
- 214 9 [特发信息吧] 不破9块我不走破了9块我撒丫子跑路 特信特发 08-2008-20 23:27
- 1531 13 [宏丰转债吧] 月底以防守为主,这个月已经挣到钱的朋友要守住 大郎讲转债 08-2008-20 23:27
- 156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啦,今晚稳稳收蛋一个,还行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8-2008-20 23:27
- 226 0 [快手-W吧] 快手要是出海,进军欧美市场,抖音不能卖,快手 一入大A似海深 08-2008-20 23:27
- 71 0 [天山股份吧] 止跌企稳缓慢上升的势头已经形成了 八方来财买入必涨 08-2008-20 23:27
- 167 0 [利欧股份吧] 无论市值股价,人气都优于别的股没理由不涨 股友10609RV162 08-2008-20 23:27
- 164 0 [华测检测吧] 垃圾股,让我完美的错过了牛市, 股友sMGSI3 08-2008-20 23:27
- 271 4 [工业富联吧] 我说实话,现在大a的达链票不跟英伟达,无非也 股友sZWv7Q 08-2008-20 23:27
- 113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!不要问为什么! klbbsc028 08-2008-20 23:27
- 195 6 [大亚股份吧] 大亚股份:2025年1-6月审阅报告 大亚股份资讯 08-1508-20 23:27
- 131 2 [ST信源吧] 进场咯 圣女无奈的猫咪 08-2008-20 23:27
- 176 2 [LPG吧] 补价差?现货4600 花开富贵噶 08-2008-20 23:27
- 286 0 [金田股份吧] 个人拙见 理性分析 武汉第一股神 08-2008-20 23:27
- 170 0 [焦煤吧] 空头认输吧!好不好 ok棒 08-2008-20 23:27
- 96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] 债券现在还是不错的就是要点耐心 勤奋的小熊 08-2008-20 23:27
- 151 1 [PVC吧] 5100是目标 鲜花天降2026 08-2008-20 23:27
- 117 1 [信邦制药吧] 大家等低价买,还有更低的价,来到3.55,杠杠地 一浪激起千层浪 08-2008-20 23:27
- 1406 1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E吧] 小金属大涨!有色趋势行情还在持续? 中信保诚 08-2008-20 23:27
- 739 4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灵活的柳亦榕 08-2008-20 23:27
- 194 4 [豪鹏科技吧] 完全不跟板块了。自由发挥 袭人诺颜 08-2008-20 23:27
- 175 7 [道琼斯吧] 道琼斯一涨,纳指就完蛋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8-1908-20 23:27
- 14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赶紧起来 慷慨的冯怡萱1 08-2008-20 23:27
- 146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家人们快看国泰新数据!科技板块爆涨,基金经理 小胖爱养基 08-2008-20 23:27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交易机器007 08-2008-20 23:27
- 167 1 [菜油吧] 急跌慢涨,出货了? 发帖要有个名字不然会被当托 08-2008-20 23:27
- 165 1 [白云机场吧] 国有控股不如私有的,私有的就是想质押多点钱也 股友7C38h11775 08-2008-20 23:27
- 238 3 [四川长虹吧] 全是唱多的,我来浇冷水。后续走势参考中国长城 东北一绝 08-2008-20 23:27
- 142 2 [大禹节水吧] 等着瞧很快就会破55块.说转完债明天就会涨,简 股友Vs5L87 08-2008-20 23:27
- 1440 15 [翰宇药业吧] 如昨天主页贴纸所说,大盘强的一批!也如我今天 浪花118 08-2008-20 23:27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! 股友11716P7u52 08-2008-20 23:27
- 1354 8 [晶盛机电吧] 抖音利好怎么没人发? 土豆哥不喝 08-2008-20 23:27
- 183 0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涨的时候也没见它涨 乐于助人的乔潇12 08-2008-20 23:27
- 188 0 [易事特吧] 说实话,年底宣布摘帽,到10元还是轻轻松松的, 烟花不浪漫 08-2008-20 23:27
- 300 3 [众安在线吧] 中报不及预期明天大跌,完蛋 有责任心的汪昊14 08-2008-20 23:27
- 269 4 [麦格米特吧] 75元有回来的希望吗 莲蓬头 08-2008-20 23:27
- 229 3 [西部证券吧] 除了西部还有几个券商没有突破去年高点,大盘都 股友i293301P99 08-2008-20 23:27
- 132 2 [熙菱信息吧] 明天会是怎么走 股友111Z1H6002 08-2008-20 23:27
- 441 2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制造资金大幅流出假象收集筹码,这种情况资 股友a53c857769 08-2008-20 23:27
- 597 13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板封的很勉强 海王星Z 08-1908-20 23:27
- 92 0 [渤海轮渡吧] 死股一个。 股友986669nG51 07-0908-20 23:27
- 821 0 [兴业股份吧] $兴业股份(SH603928)$ 香橙上校 08-2008-20 23:27
- 230 3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完啦 越难事越暴利 08-2008-20 23:27
- 642 2 [航天科技吧] 9,3阅兵开始重磅消息 昆明股友66 08-2008-20 23:27
- 205 4 [中航西飞吧] 上看46 UP_2_2026 08-2008-20 23:27
- 310 8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928买入的!明天能出得来吗 直率的石杰 08-2008-20 23:27
- 700 0 [中科曙光吧] 正式合并前只会震荡做T吧 曾经2002是战士 08-2008-20 23:27
- 174 2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30.20直接涨停填权 小卒过河M10 08-2008-20 23:2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来看,天天下蛋,怎么搞的 就要世上两朵花 08-2008-20 23:27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西街观察】降息在等待更佳时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3:27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医药板块回调,恒生创新药ETF(159316)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3:27
- 445 0 [聚合顺吧] 飞行汽车机器人都要用到聚合顺的材料 单车换宾利 08-2008-20 23:26
- 348 1 [联环药业吧] 利好来了,而且恒瑞医药业绩炸裂,美股科技暴跌 娴淑典雅的钱柏 08-2008-20 23:26
- 191 1 [中国电建吧] 咋不去s 相貌堂堂de青果 08-2008-20 23:26
- 239 3 [三安光电吧] 翻倍不是梦 小姚子_广龙 08-2008-20 23:26
- 7285 1 [中银证券吧] 不得了!明天要爆拉券商?晚间一条消息刷屏资本 大步启动 08-2008-20 23:26
- 277 4 [东方精工吧] 同花顺热度还是挺高的,34! 股友59o38338y6 08-2008-20 23:26
- 166 3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一字跌停!尾盘偷袭加上算力后排杂毛,明天 虎哥爱炒股 08-2008-20 23:26
- 415 2 [卫星化学吧] 在卫星里的很多都是大户,主力为了赶他们走,费 股友3cF7122737 08-2008-20 23:26
- 378 4 [百奥泰吧] 先截个屏开心一下,不然一会有绿了。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8-2008-20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