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995567m7m7 08-2108-21 09:25
- 38 0 [飞龙股份吧] 吓人啊 基民92769I0A08 08-2108-21 09:25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御银封死,恒宝趋势向上 股友52866F5N82 08-2108-21 09:25
- 52 1 [国芳集团吧] 行那我继续买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8-2108-21 09:25
- 69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大跌 气冲冲的何妍2 08-2108-21 09:25
- 60 2 [日丰股份吧] 等着凉吧,使劲吹,一会就砸下来哈哈 基民DRPtB6 08-2108-21 09:25
- 267 1 [科森科技吧] 蹲个坑 愚痴愚痴 08-2108-21 09:25
- 430 4 [中机认检吧] 发财了?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8-2108-21 09:25
- 92 1 [多晶硅吧] 可以重仓空了 粘利就走 08-2108-21 09:25
- 108 2 [方正证券吧] 来几个超级牛散,再来几个比较强的油脂。趁着达 诡道真人 08-2108-21 09:25
- 374 9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关于控股股东无偿划转股份过户完成的 绿色动力资讯 08-2008-21 09:25
- 63 0 [诚志股份吧] 啥票都涨,就你不涨~这么好的牛市,你太让人失 小番茄老三 08-2108-21 09:25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软蛋庄家! CZQ中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温氏股份吧] 压不住了? 骂街散户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环保的褚沛文1 08-2108-21 09:25
- 104 1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昌达300278的股吧热闹的很。大中华兴旺繁荣昌 欣妍658 08-2108-21 09:25
- 109 1 [粤高速A吧] 市盈率不到10,人家市盈率几千↑万的都飞上天, 缘来瞬间 08-2108-21 09:25
- 174 3 [新华传媒吧] 知道新华两个字的意义吗?,新华传媒把这两个字 天道无限 08-1408-21 09:25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虽然我昨天跑了,但是希望你今天涨停,我一会追 我喜欢张婷666 08-2108-21 09:2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医药来了 玉面殺手 08-2108-21 09:25
- 668 1 [中科曙光吧] 对比浪潮信息,我只想对合并说一声,CTM! 散宝5757 08-2108-21 09:25
- 361 1 [金徽酒吧] 看这分红增长,业绩杠杠好的。天时地利人和,今 股友FY5vIl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牛 正哥哥yy_168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中天火箭吧] 还可以,比成飞这个老6开的高就行 超级幸运的方 08-2108-21 09:25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元泵业低开找机会出局,竞价太差了 大牛招财1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多晶硅吧] 大家举报电话打起来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2108-21 09:25
- 63 0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要板 站着躺赢 08-2108-21 09:25
- 65 0 [华能国际吧] 太难上8块了 股友227809L60g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国投智能吧] 直接20 奋斗的皮特 08-2108-21 09:25
- 69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今天破9就进 韭菜1474628 08-2108-21 09:25
- 103 1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最少5个点起步,大家一起见证! 股友0OwAkv 08-2108-21 09:25
- 199 5 [麒盛科技吧] 吧里说是双头,14.12割了,不知道14以下能买回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8-2108-21 09:25
- 281 4 [鼎捷数智吧] 盲猜一下开盘低开六个点,收盘跌十五个点 细心的姚怡17 08-2108-21 09:25
- 112 0 [凤凰股份吧] 南国从一元多已经长到四元多!业绩严重亏损!你 股友VPhbXI 08-2008-21 09:25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哦豁 瑞气的金澔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能当龙头吧 小博博 08-2108-21 09:25
- 58 0 [水发燃气吧] 没人要的玩意,就这德行。 花开多谋地阿苏 08-2108-21 09:25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自救啦 邪眼面具 08-2108-21 09:25
- 64 0 [南方精工吧] 起飞当天水下走了,三个停板啊!这将是我炒股最 wbhong2999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2108-21 09:25
- 99 2 [迅游科技吧] 昨天突破压力位后遇阻主力采取休克交易方式看看 基民9y69999I39 08-2108-21 09:25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你有病吧你?人家涨停你涨三个点,人家跌两个点 Kongkong25 08-2108-21 09:25
- 56 0 [盛新锂能吧] 拨打12386投诉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08-2108-21 09:25
- 60 0 [瑞可达吧] 等50 股友8785G5V853 08-2108-21 09:25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发生什么事了高开这么多 股友qe2Sft 08-2108-21 09:25
- 4795 14 [康盛股份吧] 仓位变动了 水姐的笔记 08-1908-21 09:25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再也不抄底了,呜呜呜 立讯涨停 08-2108-21 09:25
- 53 0 [雷尔伟吧] 继续减持拿好了 财神哥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震惊 人的贪欲与恐惧 08-2108-21 09:25
- 53 0 [东方锆业吧] 搞笑了 我曾有梦 08-2108-21 09:25
- 50 0 [长亮科技吧] $长亮科技(SZ300348)$ 股友715z3u5069 08-2108-21 09:25
- 57 1 [神州信息吧] 翻倍股 冰鉴1234568781 08-2108-21 09:25
- 70 2 [酒鬼酒吧] 高开就是套人的 八戒爱炒股 08-2108-21 09:25
- 66 2 [福日电子吧] 你们说我集合竞价卖华映杀个回马枪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09:25
- 354 5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和百度联手造车? 红板长长久久 08-2108-21 09:25
- 400 5 [富瀚微吧] 看看景嘉微出业绩报后下跌了多少,竟然还有人幻 股友987I750d87 08-2108-21 09:25
- 262 5 [华菱线缆吧] 我是看图高手。明天我要入。套我啊明天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008-21 09:25
- 189 3 [中国动力吧] 我发现”中字头“的大股票,都落后于其它股票? 才情出众的冉全 08-2008-21 09:25
- 177 2 [华海清科吧] 非常开心的是今天在111附近追加买了3000股,果 路灯2019 08-2008-21 09:25
- 72 0 [大唐电信吧] 平开感觉完蛋了,希望是我想错了 我把钱包给你看 08-2108-21 09:25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要近期新高了 股友PtOeFL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第三个板,希望不要后悔! 凭海听涛侠哥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广汽集团吧] 看开盘竞价,今天老夫看多 神下人 08-2108-21 09:25
- 42 0 [ST八菱吧] 牛市确定来了!!! 宽容得灯鱼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山金国际吧] 回购完了? 用户1153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我昨天南方精工真好啊。 股友vKUtsb 08-2108-21 09:25
- 659 3 [金轮转债吧] $金轮转债(SZ128076)$ 迟到01 08-2008-21 09:25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是什么意思啊,昨天一直涨停,今天跌停开盘? 优雅的邱知东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笋子。直接开到五日线下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2108-21 09:25
- 64 0 [瑞普生物吧] 受不了,只能清空了 股友dPg0AH 08-2108-21 09:25
- 39 0 [江丰电子吧] 半导体最近走势很有机会 诚实的柔中翔17 08-2108-21 09:25
- 42 0 [酷特智能吧] 绝了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2108-21 09:25
- 55 0 [天融信吧] 为什么一字 股友7V6267029m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什么狗 顺势擒牛 08-2108-21 09:25
- 86 1 [四方精创吧] 唉,刚被洗走,无言以对 股友cP76821671 08-2108-21 09:25
- 60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大盘突破3600千股涨停 耐心的绿恋网 08-2108-21 09:25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加油啊,学学人家日出东方。 隔日知输赢 08-2108-21 09:25
- 59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洗盘就为了今天低开吗?? 路飞么么哒1807 08-2108-21 09:25
- 621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强势拉升点燃市场,国产算力、消费电子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09:25
- 278 5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彩虹股份会在十点半前涨停,立贴为证!如果 一支红色的穿云箭 08-2108-21 09:25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0.2% 药明生物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医药股 寂静的复利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吧。真兑现了,得止损了 释然1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跌停就买 凯恩领主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下车太快了 保险箱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鸡蛋吧] 怎么啦怎么啦,怎么越来越低了,没有最低,只有 福多多你好 08-2108-21 09:25
- 152 2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真涨停了 平心而论68 08-2108-21 09:25
- 118 3 [领先股份吧] 机会来了,上车 股友961rP29350 08-2008-2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