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赢时胜吧] 中科金财业绩也不好但不影响拉板 股友6723E2298T 08-2108-21 09:25
- 286 2 [东方甄选吧] 和我昨天说的一模一样,主力昨天完美出完货,剩 戳闭眼入肺管子 08-2108-21 09:25
- 138 3 [尤洛卡吧] 公司师凯科技都是停产了吧,上半年才300多万元 人生最怕的 08-2108-21 09:25
- 521 14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跌了17%了再跌能跌哪去?今天已经把大部分 大神豆豆豆豆 08-2108-21 09:25
- 303 6 [新凤鸣吧] 这个股票没有全流通吗?怎么每天换手,才1%不到 别艾特我 08-2008-21 09:25
- 123 0 [玻璃吧] 空多晶硅去 股友he60RR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英洛华吧] 老套路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8-2108-21 09:25
- 123 2 [中银证券吧] 什么鬼,怎么高开这么多 股友6767597c 08-2108-21 09:25
- 190 4 [XD福龙马吧] 仔细观察福龙马的每次突破,后面都是10-15%的回 就干五代揽胜 08-2108-21 09:25
- 229 3 [今飞凯达吧] 比亚迪电瓶车1100元配刀片电池,今飞起飞了 丁蟹作战炒家口诀 08-2008-21 09:25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宏桥大涨1.6%开盘 股友852m3305r2 08-2108-21 09:25
- 46 1 [中科金财吧] 32看着涨到现在真牛逼 股友2c57Z93839 08-2108-21 09:25
- 84 2 [退市苏吴吧] 发不发财就看今日了强壮抱拳锁仓不动了.这要是 海联金汇 08-2108-21 09:25
- 58 2 [优必选吧] 希望再跌一跌,仓位还没买够! 深圳贫山区 08-2108-21 09:25
- 115 4 [创新新材吧] 一字板开盘 三疯黄精新晋粉丝 08-2108-21 09:25
- 73 1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这货应该有所表现,今天创新药板块可能会迎 股友9C27r21597 08-2108-21 09:25
- 187 1 [华海清科吧] 明天高开高走,估计118元开盘,明天下午收盘125 路灯2019 08-2008-21 09:25
- 318 6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红盘加了仓,尾盘也没走,8成仓了!多少还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8-2008-21 09:25
- 281 7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黑周三~联化科常规技跌停日 大吉满腹的赛娅 08-2008-21 09:25
- 1305 2 [蓝思科技吧] 消费电子潮头立,蓝思科技要当“链主”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8-2008-21 09:25
- 121 2 [蓝英装备吧] 主力明显故意压盘,再守住阵地半个月,肯定赚! liyashan 08-2008-21 09:25
- 39 0 [拉卡拉吧] 真的高开,但高走就不好说了 占领你的出生地 08-2108-21 09:25
- 69 0 [华鲁恒升吧] 已经一年多没见到的千手竞价 浅忆骑马过海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锁仓一周,顶峰相见! 蕉蕉冲冲冲 08-2108-21 09:2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高开低走! 与股谋财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108-21 09:25
- 38 0 [阿石创吧] 这在干什么 终于懂了怎么做 08-2108-21 09:25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小龙先森 08-2108-21 09:25
- 48 0 [天融信吧] 啥情况啊 心语范范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方盛制药吧] 卧槽 王大可是个坏人 08-2108-21 09:25
- 26 0 [中航成飞吧] …… tdan760 08-2108-21 09:25
- 461 3 [直真科技吧] 近期都在爆炒算力概念,各种硬件芯片涨个不停, 多氟多金牌秘书 08-2008-21 09:25
- 2815 19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四维图新资讯 07-1608-21 09:25
- 39 0 [东时转债吧] 顶板的兄弟可好呀!! 股友z111759O00 08-2108-21 09:25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竞价买入比卖出多。看涨 恒宝成本1944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共进股份吧] 跳水太狠了 青青草逸尘 08-2108-21 09:25
- 78 1 [科森科技吧] 【春鸭】会不会是15连板标的? e春江水暖鸭先知e 08-2108-21 09:25
- 231 4 [*ST中岩吧] 故意打压,市场垫底。基本面向好。 刘真境6105 08-2008-21 09:25
- 59 0 [棕榈油吧] 给我统统往死砸给我空 黑色祭奠 08-2108-21 09:25
- 67 0 [国电电力吧] 准备起飞 精准的夏涛 08-2108-21 09:25
- 43 0 [奥瑞德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108-21 09:25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OpenAI单月营收都10亿了还在喊着算力紧缺,抢GP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强,送钱,哈哈哈哈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看好就坚决持有 股友6q2y271218 08-2108-21 09:25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请问一下大家,这是什么意思?惨了 声名的管兰 08-2108-21 09:25
- 57 0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高点要卖!明天低点要买! 第一1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马上要开盘了,可以跌了,唉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8-2108-21 09:2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大曾子发财了 股友DrSdBd 08-2108-21 09:25
- 61 0 [宁波精达吧] 要涨停了。 基民3C8168h686 08-2108-21 09:25
- 62 0 [华能国际吧] 厉害了,又是高开两分钱 顺趋势逆人性 08-2108-21 09:25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看来开盘价就是今天最高点了。 湘潭诸葛亮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落地之前不可能大起大落!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不是一字板,就是庄出货 有进取心的陶易17 08-2108-21 09:25
- 62 1 [首旅酒店吧] 利好来了,快上车。 韭菜根留下 08-2108-21 09:25
- 59 1 [湖南发展吧] 完全没涨的信心 执着的杜仲 08-2108-21 09:25
- 134 3 [亚太药业吧] 按照逻辑,今天应该涨了 财运的敖崠 08-2108-21 09:25
- 468 2 [万向德农吧] -大股东资产注入预期:万向德农的大股东万向集 HX594RQ 08-2008-21 09:25
- 117 2 [吉大正元吧] 小赚一笔跑了 古哥88455 08-1908-21 09:25
- 302 8 [威尔药业吧] 搞什么飞机,还想着加点仓。唉。 大A小白第3900号 08-1808-21 09:25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卧槽,还可以啊 便秘小张 08-2108-21 09:25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有新高,军演不结束,拿着没问题 三十八个板 08-2108-21 09:25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吓死我了 小俊可 08-2108-21 09:25
- 63 0 [石药创新吧] $新诺威(SZ300765)$ 那一抹鲜红87 08-2108-21 09:25
- 135 0 [多晶硅吧] 51800已经开多,爆涨 模仿11 08-2108-21 09:25
- 65 0 [尖峰集团吧] 又一次上12.42的回购价位,又见顶了,可以卖出 平常心太看韭菜 08-2108-21 09:25
- 133 2 [国民技术吧] 请问一下,这股业绩这么差,会不会变st的? 巴菲哥特 08-2108-21 09:25
- 280 1 [宏景科技吧] 软件都是通用的,在“分时成交”里查就行 大賢良師顧天師 08-2108-21 09:25
- 518 3 [奥特维吧] 光伏再开反内卷会议,知情人士:备受瞩目的细节 黑金悟空 08-2008-21 09:25
- 51 0 [力合科创吧] 古德拜拜各位大哥,套多少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2108-21 09:2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低开行情才开始 n893213728174844 08-2108-21 09:25
- 58 0 [上海莱士吧] 还以为这膘是创新药呢,原来是戏谑鬼!撤了! 青林大鸟 08-2108-21 09:25
- 74 0 [众兴菌业吧] 都是优点的股票不会涨。因为大家都会持有。会炒 股友1a9076f757 08-2108-21 09:25
- 52 0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不装了,起飞 知行合一886 08-2108-21 09:25
- 55 0 [多晶硅吧] 今提咯今天没量啊 窗边的小猫咪 08-2108-21 09:25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祝主力一路长红!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心想事成 股友357q69U651 08-2108-21 09:25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点庄了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09:25
- 46 0 [世纪恒通吧] 稳定币又出大消息了,今天的热点! 桑榆东隅 08-2108-21 09:25
- 41 0 [多晶硅吧] pta小作文要淘汰落后产能,今天资金都是炒作pta 抄底摸顶123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又跌? 斑马线vivian 08-2108-21 09:25
- 102 3 [新锦动力吧] ,昨天想买,看你有st风险,就没买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108-21 09:25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嫂子开门啊,我是我哥 我碌野好劲 08-2108-21 09:25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最高点以现! 动人的白小达 08-2108-21 09:25
- 77 1 [小商品城吧] 最近两个月都没看到这么强的竞价啊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8-2108-21 09:25
- 89 2 [华升股份吧] 死,都别进来 信达先生 08-2108-21 09:25
- 264 6 [天合光能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,我25有希望牛市回本吗,回头一 可怜的濛濛 08-1508-21 09:25
- 49 0 [深信服吧] 真的天天跌 浪潮目标100 08-2108-21 09:25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sb 专业建材批发李总 08-2108-21 09:25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来个川藏铁路? 深沪线 08-2108-2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