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4 [拉芳家化吧] 感谢神之一手 相信歌尔股份 08-2108-21 10:53
- 129 0 [中国儒意吧] 新政下内容储备价值重估,叠加游戏资产(字节有 万紫千红何时到 08-1908-21 10:53
- 64 0 [秀强股份吧] 才涨那么一丢丢就迫不及待了 张亭不亭 08-2108-21 10:53
- 480 0 [股市实战吧] AI狂飙!百度新业务破百亿,Q2净利润飙升35%, 在大A养家 08-2108-21 10:53
- 50 0 [创业黑马吧] 多久没像样的红一下了,红一下行不行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四个月,第一次大阴线 股友aCOuHp 08-2108-21 10:53
- 73 0 [太极集团吧] 自从买了以后每天都跌。掉进了庄出货的圈套。搞 温和友善的鲁函茵 08-2108-21 10:53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加油 hongli123777 08-2108-21 10:53
- 51 0 [万顺新材吧] 终于等到你 舟遥叭 08-2108-21 10:53
- 66 1 [中央商场吧] 难道被我T秃了? 股友mz2MYJvG 08-2108-21 10:53
- 61 1 [元祖股份吧] 每天硬十秒就泄气了 肖农民工 08-2108-21 10:53
- 127 3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(301609):公司从事电网智能监测和新 时尚的LaBu 08-2008-21 10:53
- 54 0 [海目星吧] 我们一起来割肉,我们一起来亏损,OY 有幽默感的邱骏3 08-2108-21 10:53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全是量化基金在操作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2108-21 10:53
- 75 0 [精工科技吧] 19.30 御兽王者 08-2108-21 10:53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36.36 只红不绿专业户 08-2108-21 10:53
- 120 0 [均瑶健康吧] 看均瑶的研发子公司的菌种资源库从6000多株涨到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2108-21 10:53
- 89 3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不跌-3%以上,我名字倒过来写 暗夜破晓 08-2108-21 10:53
- 77 0 [片仔癀吧] 这货出的 韭神来了_88 08-2108-21 10:53
- 55 0 [欣旺达吧] 纳了闷了,消费电子不跟,固态也不跟。 Mr股海无涯 08-2108-21 10:53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歇菜哦 n310113533678102 08-2108-21 10:53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双头确立 股友vQ066t 08-2108-21 10:53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真会玩又放一批!!! 股友ency0M 08-2108-21 10:53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全是兑现啊!作为板块龙头,一点气质没有 足智来财得周伯通 08-2108-21 10:53
- 55 0 [新国都吧] 为什么弱成这个鬼样?人家都10cm—20cm aid007 08-2108-21 10:53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这是跟着指南针唉,唉,悲乎哉,拎包小弟 俊逸出尘的蔡茁 08-2108-21 10:53
- 70 0 [海德股份吧] 选对板块没选对个股唉 认错要及时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主力窝囊 坚毅的戴鼎河 08-2108-21 10:53
- 63 0 [金浦钛业吧] 拉高好出货。都来接吧 北燕醉江南 08-2108-21 10:53
- 73 3 [指南针吧] 双头成立 闲来弄弄股票玩 08-2108-21 10:53
- 77 1 [利君股份吧] 图形挺像长城的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了 富可四海地傅红雪 08-2108-21 10:53
- 62 1 [振华科技吧] 点火 财经说评 08-2108-21 10:53
- 65 1 [通业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!反包昨天! 股友DBdEGz 08-2108-21 10:53
- 74 1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涨!一直不涨,别人涨我不涨,别人不跌我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8-2108-21 10:53
- 58 1 [果麦文化吧] 破前高,兄弟们,冲啊!为涨停点把火 优雅的哥麦克 08-2108-21 10:53
- 151 4 [富瑞特装吧] 消灭10元以下股票 一贴灵 08-2008-21 10:53
- 34 0 [海晨股份吧] 要点脸不,拉鸡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2108-21 10:5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花小钱拉券商,人气一下子就来了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8-2108-21 10:53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小阳不断推上去,前高必突破 温文尔雅的冷艳娥 08-2108-21 10:53
- 65 0 [大为股份吧] 很心痛 股友d89H791558 08-2108-21 10:53
- 62 0 [ST华谊吧] 净流入???跌这么惨净流入????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2108-21 10:53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持股待涨,出去左右挨打不如静等花开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8-2108-21 10:53
- 75 0 [武汉天源吧] 这个腊济真的厉害,刮目相看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ST百灵吧] 冲呀百灵 股友858M1558Q7 08-2108-21 10:53
- 159 3 [海南橡胶吧] 天天涨,何时回头到5以下,我要上车 割肉DD疼 08-2108-21 10:53
- 160 3 [达梦数据吧] 688692总经理被滞留,蛀虫被抓,重大利好被市场 股友02151gx851 08-2108-21 10:53
- 64 0 [同洲电子吧] 这里面的主力是真有实力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8-2108-21 10:53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A股也要同港股一样实施24小时交易了,512000劵 贵宴樽酒 08-2108-21 10:53
- 64 0 [华鹏飞吧] 一动不动只王8 乔戈UF 08-2108-21 10:53
- 109 0 [建发合诚吧] 输错代码,今天买了你,卧槽,昨天才涨停,今天 低调低调 08-2108-21 10:53
- 67 0 [申联生物吧] 主要只是参股,市值40亿左右已经算很高了 不想吃面包 08-2108-21 10:53
- 65 0 [京泉华吧] 上面的900多手大单真假? 静心爱阳 08-2108-21 10:53
- 63 0 [玻璃吧] 这样的跌法让天燃气厂家怎么办,还天天喊要碳达 豆粕之王 08-2108-21 10:53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抓紧买,各位散户主力大佬,不买咋会涨!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53
- 59 0 [泓博医药吧] 缩量压单……必拉升 巴菲鋱 08-2108-21 10:53
- 29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好家伙,这猛 财富滚雪球队长 08-2108-21 10:5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废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牛票的涨幅可以集中大量的价投 林之洋 08-2108-21 10:53
- 73 0 [XD中国国吧] 放量滞涨,主力大出货,下午注定又是套人大跳水 国贸跌停 08-2108-21 10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史诗级大牛市坚持就是胜利 云鼎观潮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ST汇洲吧] 达华走得比你强多了! 稳定问阳 08-2108-21 10:53
- 78 0 [奥普科技吧] 不拉涨停板换手率都没有,和银行股一样没有流动 准确判断趋势 08-2108-21 10:53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做套,小散嫌弃你了 股友691v7t3986 08-2108-21 10:53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不发小作文,估计要大涨了,坐稳了。 股友12398KW188 08-2108-21 10:53
- 86 2 [天目药业吧] 88,真的再见了 观宸途 08-2108-21 10:53
- 52 0 [广东建科吧] 走了一批 健康的陶泓元 08-2108-21 10:53
- 73 1 [盛新锂能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pDdT1R 08-2108-21 10:53
- 60 1 [一汽解放吧] 这垃圾股谁也救不了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8-2108-21 10:53
- 378 1 [东时转债吧] 曾经113买过又如何还是亏 小才才 08-2108-21 10:53
- 148 4 [*ST三房吧] 今天是试盘还是出货了就看明天了 八方钵满地刘备 08-2108-21 10:53
- 195 9 [工业富联吧] 一直相信工业,早上最低跑了,又接进来,来回亏 陈阿山 08-2108-21 10:53
- 95 1 [华泰股份吧] 净资产高为什么还不涨啊?是不是有雷? 亲亲qingqing 08-2108-21 10:53
- 80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你可能会下雨的时候,遇到个女孩,叫张婷 翻倍哥1688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润建股份吧] 八毛钱今天拉回来问题不大吧 程逍666 08-2108-21 10:53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庄家还在等待时机? 赚钱养家游世界 08-2108-21 10:53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手一抖,六毛八进去了,有点心虚 有毅力的韩弘10 08-2108-21 10:53
- 58 0 [诚迈科技吧] 悠着点 超超9 08-2108-21 10:53
- 3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心态崩了,1180出光了 猎户王者zero 08-2108-21 10:53
- 88 0 [哈药股份吧] 以前有仁和药业,现在仁和直接两个涨停起飞了 大红牛火火火 08-2108-21 10:53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乞丐老庄 股友02z0o59386 08-2108-21 10:53
- 80 0 [创耀科技吧] 马上冲3800了这货还在3300确实nb sigur_oct 08-2108-21 10:53
- 73 1 [鸡蛋吧] 近月跌烂了,远月居然是红的,你们自己想想吧, 琉璃涨 08-2108-21 10:53
- 187 3 [*ST尔雅吧] 这波拿好,8元可以到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53
- 61 0 [寒锐钴业吧] , 股友Z22913a750 08-2108-21 10:53
- 57 0 [万顺新材吧] 别涨了 股友773Hp38161 08-2108-21 10:53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倒车接人,还不上车就没机会啦 富贵成金地宛露 08-2108-21 10:53
- 53 0 [卫星化学吧] 热泪盈眶呀 n3325133991352782187 08-2108-21 10:53
- 102 0 [宏昌电子吧] 越这样跌大家偏不要卖,有资金的适当可以进点, 会稽山隐士 08-2108-2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