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终于涨了!如果再不涨、肯定卖! 杨幂9955 08-2108-21 09:24
- 318 7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:融资余额6.4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雄韬股份资讯 08-2108-21 09:24
- 85 1 [沪电股份吧] 咋天已跑,垃圾票。 股友CuvM67 08-2108-21 09:24
- 858 1 [百度集团-SW吧] AI早报 | Meta 再次重组 AI 团队,力争实现超级 百度集团-SW资讯 08-2108-21 09:24
- 406 1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财达证券资讯 08-2008-21 09:24
- 159 4 [华如科技吧] 我懂,又是拉尾盘! 股友3townp 08-2008-21 09:24
- 192 3 [映翰通吧] 啥也不是的lj股,这么小市值还一步三回头的,说 大流氓 08-2008-21 09:24
- 63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又来了小金金从来不让人失望 吃肉的圆圆 08-2108-21 09:24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每天都低开是有什么大病 桦桦桦 08-2108-21 09:24
- 52 0 [融捷股份吧] 只要你一持股他就每天低开跌,冲一下立马回落 知晓1223 08-2108-21 09:24
- 43 0 [欧菲光吧] 诱多出货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8-2108-21 09:24
- 48 0 [鸡蛋吧] 东财不下榜,就是不止跌看来要等家人先做出止损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2108-21 09:24
- 48 0 [电子城吧] 杀猪盘 股友035X0e3873 08-2108-21 09:24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24分了还这么安静,这股成妖了呀 股友25566r6U30 08-2108-21 09:24
- 165 4 [易明医药吧] 一字预期,最少高开秒板,低于预期立马撤,绝不 股友50fC813908 08-2108-21 09:24
- 112 2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 欧拉常数 08-2108-21 09:24
- 168 2 [旋极信息吧] 跟上寒王吸几口尾气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8-2008-21 09:2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后悔昨天低位的机会 沉着的马睿博1 08-2108-21 09:24
- 57 0 [酒鬼酒吧] 卖一半!换老白干 辽宁骏马 08-2108-21 09:24
- 50 0 [甘李药业吧] 涨起来 小祖记 08-2108-21 09:24
- 38 0 [ST南都吧] 真没救 炒股成习惯 08-2108-21 09:24
- 59 1 [中油资本吧] 赶紧跑 大A大白菜 08-2108-21 09:24
- 129 1 [大新金融吧] 2017年47.87 陈小凡紫气东来 08-2108-21 09:24
- 60 1 [申万宏源吧] 的,总是落后 股友ZLrz4P 08-2108-21 09:24
- 96 1 [深圳华强吧] 跟沙河很像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2108-21 09:24
- 173 2 [平安银行吧] 看一下平安月线,别的银行都不断上扬创新高,就 kai0011clz 08-2008-21 09:24
- 177 1 [康冠科技吧] 看这次发布会KTCAI交互眼镜的亮点还挺多的,搭 炒股的一二三 08-2008-21 09:24
- 42 0 [光伏设备吧] 恭喜你啊,倒数第一 雾里看椛 08-2108-21 09:2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反包 蟋蟀笃行 08-2108-21 09:24
- 202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X小白Smile 08-2108-21 09:24
- 51 1 [碳酸锂吧] 多头在哪里,呼叫多头 白大快 08-2108-21 09:24
- 71 2 [地纬智能吧] 现在都不要买,跌到20日线.才可以大买特买! 短线银长线金 08-2108-21 09:24
- 69 0 [中科海讯吧] 你们就看看这两天多了多少散户吧……哈哈哈哈, 股友7i958015d5 08-2108-21 09:24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跳空高开 达者之路 08-2108-21 09:24
- 47 0 [金正大吧] [哭] 胡里羊汤 08-2108-21 09:24
- 65 1 [一品红吧] 这是什么情况,为什么会跌停啊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09:24
- 92 2 [汉钟精机吧] 估计开盘秒封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2108-21 09:24
- 65 4 [凯撒旅业吧] 套一套,十年少,凯傻不跌找套套,散户乖乖抬轿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09:24
- 141 1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98.28万元( 亚盛集团资讯 08-2108-21 09:24
- 444 11 [华胜天成吧] 咋办啊,昨天买了10万股,头大 高风亮节的武宸禾 08-2108-21 09:24
- 144 3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去年10月被的现在回本了吗? 节节高升一路攀登 08-2108-21 09:24
- 8082 16 [君正集团吧] 十八年前,股神巴菲特买比亚迪我不屑一顾,十年 吉祥钵满地兰陵王 08-2008-21 09:24
- 312 4 [木林森吧] 十年了上市十年了还在破发。还收购了朗德万斯都 佛系韭黄 08-2008-21 09:24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里要回踩回调了,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8-2108-21 09:24
- 51 0 [长虹美菱吧] 果然是垃几中的战斗机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09:24
- 67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你怎么了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8-2108-21 09:24
- 102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走势完美,提前布局更有性价比 财龙出渊 08-2108-21 09:24
- 52 1 [爱丽家居吧] 抄底了只要拿的住赚钱只是时间问题了这价位 向天借运三万天 08-2108-21 09:24
- 207 4 [包钢股份吧] 便宜没好货!!北稀四十多了还天天涨,这种两块 小猴子掰玉米 08-2108-21 09:24
- 114 1 [国睿科技吧] 你也是央企?你还是军工!为什么这么冷血?莫非 股友p6008e3332 08-2108-21 09:24
- 357 5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现在做魔芋的很多,为啥这家独火? 开心的瓜叔 08-2108-21 09:24
- 192 4 [XD方大炭吧] 方大投资持有吉林化纤百分之七股份,属于碳纤维 炒股为生生财有道 08-2008-21 09:24
- 110 1 [宝鹰股份吧] 别骂了,明天给你们来涨停板。 股友L37o297605 08-2008-21 09:24
- 707 7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8月15日:成交额连续三日突破2万亿 ,军工、机 国投瑞银基金 08-1508-21 09:24
- 48 0 [武汉凡谷吧] 绿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2108-21 09:24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结束了,走了 鯉林莲花 08-2108-21 09:24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情况 智慧的袁菡 08-2108-21 09:24
- 225 0 [*ST华幸吧] 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存量项目 建设和运 潇洒男人888 08-2108-21 09:24
- 40 0 [化工ETF鹏华吧] 追追追 擂股鸣基 08-2108-21 09:24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废了。随我来天融信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2108-21 09:24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是不是冲高回落,一般就是代表主力出逃了,吃一 股友Q262998a29 08-2108-21 09:24
- 47 0 [华民股份吧] 集合竞价20% c3550014658016338 08-2108-21 09:2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磅来袭 出祁致胜 08-2108-21 09:24
- 54 0 [皇台酒业吧] 假酒概念 好心的吹哨人 08-2108-21 09:24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,后天可能回补缺口 美滋滋的伊洛蒂 08-2108-21 09:24
- 61 0 [贝达药业吧] 利润调节进丁的口袋了 股友LVOqL7 08-2108-21 09:24
- 55 0 [凯盛新材吧] 看过乌合之众这部片就知道主力的小小心思 股友8779z768Y6 08-2108-21 09:24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 基民xNzNLQ 08-2108-21 09:24
- 67 0 [泓博医药吧] 又是寂静的一天。 股友wxa0Np 08-2108-21 09:24
- 34 0 [彩虹集团吧] 中午红开了,昨天进的今天薅一把羊毛就走 豪迈奔放的苗睿博 08-2108-21 09:24
- 90 0 [凯盛新材吧] 说了跟北陆药业一模一样走势,当时分时双顶后下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8-2108-21 09:24
- 59 0 [银宝山新吧] 杂毛票,牛市买什么杂毛啊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8-2108-21 09:24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看一下我昨天发的,我说我这几天都是-3开,屡试 炒股养多宝 08-2108-21 09:24
- 60 0 [盐田港吧] 为什么不叫深圳港 安徽追梦人 08-2108-21 09:24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快跑大跌!! 御风青山 08-2108-21 09:24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完了完了,贷款买的 千股奇谈 08-2108-21 09:24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走吧股市下跌再来吧, 名字都给取完了 08-2108-21 09:24
- 389 1 [万通发展吧] 错过了一个亿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8-2108-21 09:24
- 50 0 [皇氏集团吧] 又要跌了! 大财哥 08-2108-21 09:24
- 54 0 [来伊份吧] 昨天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Ce36600297 08-2108-21 09:24
- 64 0 [东湖高新吧] 第一阶段牛市快要结束了。。这票还在下跌。。。 股友forskill88 08-2108-21 09:24
- 1110 4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的实际控制人是佛山市国资委。2019年1 炒股改变家庭 08-2108-21 09:24
- 436 11 [华建集团吧] 都昧着良心说瞎话,不想重组借壳来这里干嘛呀 东方不败GF 08-2008-21 09:24
- 66 0 [*ST中迪吧] 一字板了! 东邪南帝 08-2108-21 09:24
- 48 0 [财通证券吧] 删除自选后,每天习惯在跌幅排行榜寻它 股123456789民 08-2108-21 09:24
- 54 0 [ST信源吧] 开盘两个点 洪鑫泰 08-2108-21 09:24
- 56 0 [ST中装吧] 这封单量,感觉悬悬的,没有东时踏实 进一的快乐 08-2108-21 09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就完了 安徽仁爱路营业部 08-2108-21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