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3 [真视通吧] 兄弟别急,我团队1.15分火箭发射上太空,请坐好 猎庄暴发户 08-1808-18 15:26
- 124 2 [五矿资源吧] 周五买的虽然没有亏,还是骂:gb,浪费我大好行 周伯通炒股 08-1808-18 15:26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是反弹的趋势的~周末没谈出什么东西来~要是 陶子taozi11iii 08-1808-18 15:26
- 75 0 [中电港吧] 高位又套一批 芝麻开花1233 08-1808-18 15:26
- 87 0 [隧道股份吧] 你赢了终于割了你个啦机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8-1808-18 15:26
- 86 0 [海信视像吧] 梳子,梳子呢,不出来说说话吗 基民5T502355Z1 08-1808-18 15:26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没吃饭吗?怎么跌那么少 北方的小羊LZP 08-1808-18 15:26
- 120 1 [航天电子吧] 老客户还有几个? 寻仙三才神 08-1808-18 15:26
- 466 14 [天通股份吧] 涨停了,涨停了,我14的成本,大家知道我是什么 无有实力全平运气 08-1808-18 15:26
- 143 0 [创新医疗吧] 一直在华胜,今天看见他尾盘尽然翻红,说明还是 玉乘麟飛 08-1808-18 15:26
- 98 0 [横河精密吧] 2.7万亿的草原,容错率很高了,多捂住股票才能 龙强高 08-1808-18 15:26
- 70 0 [雅生活服务吧] 一步到位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26
- 70 0 [蓝帆医疗吧] 就等着破6,可以接回来了 股友20G9729u00 08-1808-18 15:26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别看流入这么多,明天大概率可参考天风今天的走 八弟Bati 08-1808-18 15:26
- 164 1 [永辉超市吧] 一个城市的核心商圈就那几个,永辉撤场,新超市 山清水秀2025 08-1808-18 15:26
- 78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收盘丨沪指创近十年新高,两市成交额2.76万亿, 曙光数创(已切换)资讯 08-1808-18 15:26
- 717 0 [欧林生物吧] 天风证券给予欧林生物增持评级,破伤风疫苗持续 欧林生物资讯 08-1808-18 15:26
- 513 0 [东方电缆吧] 民生证券给予东方电缆推荐评级,2025年半年报点 东方电缆资讯 08-1808-18 15:26
- 3370 0 [鼎捷数智吧] 开源证券给予鼎捷数智买入评级,公司信息更新报 鼎捷数智资讯 08-1808-18 15:26
- 23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又要涨6点了 基民E6RjJK 08-1808-18 15:26
- 357 0 [雪人集团吧] 把仓满上,把酒也满上 亏钱风向标 08-1808-18 15:26
- 258 0 [新宙邦吧] 太不争气了,题材和走势那么好,明明有机会冲20 美在波动 08-1808-18 15:26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…… 大家叫我大聪明 08-1808-18 15:26
- 77 0 [大众交通吧] 我在大众汽车底下躲牛市 东山之珠 08-1808-18 15:26
- 116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就算明天涨到32你们会跑吗?被套几十的点会跑吗 金银积满仓 08-1808-18 15:26
- 165 1 [恒生电子吧] 为什么如些弱,明天互联网金融大跌,他估计急先 波段博取 08-1808-18 15:26
- 345 3 [招商轮船吧] 大家都基本亏了,搞不清楚主力要干嘛,决战在明 股友gI8YWg 08-1808-18 15:26
- 163 3 [利君股份吧] 真垃圾,下来了 股友356f652A50 08-1808-18 15:26
- 136 3 [三峡能源吧] 聪明人都躲在三瞎子里睡觉觉 股友2go6pq 08-1808-18 15:26
- 146 6 [云图控股吧] 我真的受不了,怎么买了股,抛了,我同事买的股 股友QbgaRp4293 08-1808-18 15:26
- 145 1 [安硕信息吧] 那些说安硕废了的,唱衰的,注定你们这轮牛市发 股友JFJod8 08-1808-18 15:26
- 487 9 [*ST智胜吧] 等待总是煎熬的,我坚信智胜会保壳成功。所处新 肾上腺炒股 08-1708-18 15:26
- 875 26 [国金证券吧] 我资金40万融资利率8.3,个人觉得太高了如果不 n1418867890dda7a 08-0308-18 15:26
- 103 0 [东亚药业吧] 原料药小龙头定位稳,市占率慢慢提升 股友15019gz668 07-2308-18 15:26
- 119 0 [ST际华吧] 牛市来临之际,际华被立案调查了,也是无语。 际华100倍 08-1808-18 15:26
- 81 0 [海马汽车吧] 3700多点了,还在顾涌不动 同方8 08-1808-18 15:26
- 132 1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赛诺咋样,会跌吗 善良的袁骏乾 08-1808-18 15:26
- 105 1 [*ST东智吧] 一个月内就能突破8块。所以我加仓500股 嘘高调点 08-1808-18 15:26
- 81 1 [飞龙股份吧] 左手飞龙在天,右手人定胜天,很爽 遥遥岭线的自嗨 08-1808-18 15:26
- 288 3 [*ST八钢吧] 本来以为今天会跌的,结果没跌,所以今天在4.40 观棋者也 08-1808-18 15:26
- 314 6 [中粮糖业吧] 好奇这股炒啥的?? 水中的云 08-1808-18 15:26
- 90 1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能上7吗? 基民yzvNWg 08-1808-18 15:26
- 110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预计大批机构会弃石药转中生,石药亏损是结构性 决战末来 08-1808-18 15:26
- 94 2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可能最后几分钟收到8块 我要种太阳 08-1808-18 15:26
- 164 1 [辉隆股份吧] 国家启动股市,吸引高净值人群资金搬家到股市, 庄周不败 08-1808-18 15:26
- 104 1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创新高!此股业绩高增长,股价却在调整中破 金马腾飞涨不停 08-1808-18 15:26
- 172 4 [梅安森吧] 涨这么久了主力要给你们上课了,他们跑得快,他 洒脱的卢佳芷 08-1808-18 15:26
- 480 4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升升升不息 08-1808-18 15:26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但凡让我亏两个点我就割了你他md亏六个点 股友9P29u79160 08-1808-18 15:26
- 229 4 [康欣新材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CHWH1N 08-1808-18 15:26
- 135 2 [克明食品吧] 再说啥,在这一轮上涨中,克明食品也是错过了! 知足者常乐188 08-1808-18 15:2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成熟的夏心宇 08-1808-18 15:26
- 187 2 [山子高科吧] 三个9825是谁 等风来ing 08-1808-18 15:26
- 365 5 [华钰矿业吧] 选了两头 不做后排不开超市 08-1808-18 15:26
- 1518 3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.29% 拟1 美盈森资讯 08-1508-18 15:26
- 99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融资盘都出来了 乐于助人之穆婉清 08-1808-18 15:26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行情跌停,谁这么倒霉,太扎心了 李x溪 08-1808-18 15:26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不是涨了吗?知足常乐,本来要回调的最终还是 满仓哥爱涨婷 08-1808-18 15:26
- 163 0 [长城证券吧] 市场高举高打!两市成交2.7万亿!恭喜牛市旗手 加特林110 08-1808-18 15:26
- 61 0 [R东方1吧] 买方力量不行了 超级大汤圆 08-1808-18 15:26
- 131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还好前两天上涨,我稳住了没有走,今天估值涨7.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1808-18 15:26
- 106 0 [浙商中拓吧] 郝建,是你吗? 股友889N8O8358 08-1808-18 15:26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开始做空,垃圾分类 股友y1dka5 08-1808-18 15:26
- 84 0 [金时科技吧] 今日板块大涨,金时却是板块跌幅第一 股友3t2wMs 08-1808-18 15:26
- 269 0 [鼎熔岩吧] 准备走吧走吧 杭州红伍Y3_5_8 08-1808-18 15:26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东财网友3202513333076928 08-1808-18 15:26
- 135 2 [中色股份吧] 解套了。。。。 鍗炵惇 08-1808-18 15:26
- 278 8 [中国船舶吧] 33.55,碰到了一下。立即往33.88,33.99去冲了 掌你猫 07-1708-18 15:26
- 82 0 [奋达科技吧] 你调整了太久了 基民0SV62w 08-1808-18 15:26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多杀多的时候到了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8-1808-18 15:2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就红了一天真是醉了 跌停出清 08-1808-18 15:26
- 8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把去年赚的都吐出去了哈哈 金玉腾达得张无忌 08-1808-18 15:2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18日收盘点评大盘有病,是不正常的,不要看 xiawei67 08-1808-18 15:26
- 499 0 [中电鑫龙吧] 根本不慌。有本事明天来砸 股友902wm79637 08-1808-18 15:26
- 86 0 [科力尔吧] 现在怎么这么费了以前还时不时涨停的 要记得空仓 08-1808-18 15:26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…… 有名无敌 08-1808-18 15:26
- 188 0 [鹏华永泰定期开放债券吧] 北证专精特新企业商业模式创新,竞争力增强。东 西瓜q 08-1808-18 15:26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年61.35%的收益够犀利,成立 股友673209O71u 08-1808-18 15:26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好股不套人 吉星的陈琼 08-1808-18 15:26
- 96 1 [长城证券吧] 有三必有5,明天第五个板。 模范的吕瑾2 08-1808-18 15:26
- 89 1 [可靠股份吧] 在可靠股份躲可靠牛市,可靠产品真的可靠吗 独立的韵花源11 08-1808-18 15:26
- 246 4 [卧龙电驱吧] 他为啥人气这么高,谁来解释解释 温柔娴静的杨云卉 08-1808-18 15:26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涨涨涨 超哥5888 08-1808-18 15:26
- 76 0 [北京银行吧] 熊市也带这样, 股友717Ct03320 08-1808-18 15:26
- 85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,呵呵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8-1808-18 15:26
- 106 0 [朗坤科技吧] 一季度增长那么多,半年报没有预披露,是不是二 股友9zilHbcx 08-1808-18 15:26
- 90 1 [金发科技吧] 开盘吧我求你了 股票真的来钱太快 08-1808-18 15:26
- 85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是来看骂垃圾的,连指数都涨不动 贝妮咧斯 08-1808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