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富春股份吧] 死活不愿意涨 mao哥 08-1808-18 13:58
- 87 2 [多晶硅吧] 还得涨,暂时不能空。绝对得触碰60000点。就跟 闷昇发大财 08-1808-18 13:58
- 87 0 [湖南白银吧] 大盘在发力,你却在发绿 n14108672782cb909744 08-1808-18 13:58
- 156 1 [东方明珠吧] 这市场确实是要降温 涨跌都笑 08-1808-18 13:58
- 82 1 [常润股份吧] 几天不见怎么这么拉了 韭菜亿年青 08-1808-18 13:58
- 96 1 [快手-W吧] 月线严重超标,这个月只会跌不会涨 有想象力de艾维斯 08-1808-18 13:58
- 123 4 [玉禾田吧] 下午能涨停吗,红盘没卖,绿盘快加满了,我去 阿Q导师 08-1808-18 13:58
- 656 12 [芯联集成-U吧] 未来10倍股基本上定了 大牛市来了 08-1708-18 13:58
- 417 4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太难了,我还亏40%,基本上买了这个基金都在亏 基民93eb1b 08-1608-18 13:58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流出资金2亿 主力杀手 08-1808-18 13:58
- 88 0 [藏格矿业吧] 大盘好出货谢谢主力走了 天天kui 08-1808-18 13:5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再跌跌!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8-1808-18 13:58
- 65 0 [润建股份吧] 短期没希望了 高位清仓 08-1808-18 13:58
- 70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啥鸡呗玩意 股友8wZHLc 08-1808-18 13:58
- 72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惊弓之鸟,太丢人了。都还没咋滴呢就哗啦下来了 疯牛癫狂 08-1808-18 13:58
- 72 1 [西藏天路吧] 挂了17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1808-18 13:58
- 87 1 [和而泰吧] 尾盘跌停,小心为妙 股友1fYDKq 08-1808-18 13:58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大盘调整这货是不是能跌停 勤奋的戴妍888 08-1808-18 13:58
- 81 1 [贝斯特吧] 换手跟量能都不理想,假突破 老衲爱看车模 08-1808-18 13:58
- 90 1 [怡亚通吧] 大盘加速不是好事,越加速调整来的越快,只要调 股友7yO3729268 08-1808-18 13:58
- 88 2 [宝胜股份吧] 卖对了,大盘跳水开始 运气第一66666 08-1808-18 13:58
- 125 6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站稳25上能你就能了一定要站稳,稳稳当当的 起飞吧小哥 08-1808-18 13:58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资金跑了很多啊 股友mPSZJx 08-1808-18 13:58
- 73 0 [辉丰股份吧] 几百亿市值的卖盘也只有你的十分之一,就是这样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8-1808-18 13:58
- 192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可惜了 心细如尘的小白 08-1808-18 13:58
- 76 1 [特发服务吧] 能不能过47啊 有理智地蓝莓 08-1808-18 13:58
- 92 1 [浙商证券吧] 现在才发现我是在这货里躲牛市 llz999 08-1808-18 13:58
- 85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退都拍痛了 基民T38V877535 08-1808-18 13:58
- 93 1 [理想汽车-W吧] 抛弃了小鹏,来你这货 股友37nK987665 08-1808-18 13:58
- 96 3 [金田股份吧] 早晨有排到的吗,周五真的是给机会了 经纶大展得花满楼 08-1808-18 13:58
- 186 4 [金桥信息吧] 不回本坚决不卖,你爱怎么晃悠,怎么晃悠。 股友2585r0i168 08-1808-18 13:58
- 84 2 [广立微吧] 到底涨不涨停呀! 黑猫警长牛哒哒 08-1808-18 13:58
- 332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和8.1号收的k线很像,下周是不是开始新的一 平凡的一天zz 08-1508-18 13:58
- 570 4 [英利汽车吧] 哈,感谢英利庄前面打压进场,欧亚涨停筹码还给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1308-18 13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老子的票不涨,指数一回调老子的票马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808-18 13:5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上300了 股友G00Y833302 08-1808-18 13:58
- 67 0 [捷捷微电吧] 看瞎了。。。 人生醉韭当割 08-1808-18 13:58
- 74 0 [重庆建工吧] 上影线长,可能要跌好几天垃圾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8-1808-18 13:58
- 68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都3700多了,这货才多少 乐观的梦清云17 08-1808-18 13:58
- 82 1 [ST云动吧] 行不行了你,垃圾 股友289R5p6056 08-1808-18 13:58
- 609 2 [微创医疗吧] 港股通对决空头,都不退缩,针尖对麦芒啊 ntwxd123 08-1808-18 13:58
- 143 4 [统一股份吧] 感觉明天闷杀了 小微先生 08-1808-18 13:58
- 357 7 [皖维高新吧] 我反正5.13加了半仓 盈利123456789 08-1808-18 13:58
- 69 0 [民德电子吧] 丢人现眼 明钰昊彤谁与争锋 08-1808-18 13:58
- 245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次都能让我卖在一波最低点! 艺术生 08-1808-18 13:58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都不跟,还有个屁的希望 大起大落8884756 08-1808-18 13:58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横久必跌 镇定的蔡言秋 08-1808-18 13:58
- 71 0 [*ST新元吧] 到你了 基民grRYaV 08-1808-18 13:58
- 6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稳步砸盘。 李海青2020 08-1808-18 13:58
- 115 1 [达仁堂吧] 相信林园老师,林园老师真棒 超级炒股达人帮尼 08-1808-18 13:58
- 88 0 [立昂微吧] 涨幅远落后指数,这是在等出半年报了,还是选择 abc4587def592 08-1808-18 13:58
- 79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埋人 XD125369 08-1808-18 13:58
- 69 0 [百润股份吧] 趁着平盘套 股友6mLgAn 08-1808-18 13:58
- 152 0 [章源钨业吧] 翔鹭钨业盘小,涨起来就是比盘大的快 阿尔法喷气 08-1808-18 13:58
- 87 0 [马应龙吧] 这也套人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1808-18 13:58
- 74 0 [天山股份吧] 前面大绿棒子不是好事 干练的孙美波 08-1808-18 13:58
- 80 0 [兴欣新材吧] 这股太弱了,人气排名已经掉到5000多名,想涨1 炒股有赚 08-1808-18 13:58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什么玩意,能跟科泰电源比较么 yykkh 08-1808-18 13:58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上涨这么好行情下跌,如果大面积回调,会不会 股友020D0p0625 08-1808-18 13:58
- 72 0 [德展健康吧] 跌停,加油 平安甲想 08-1808-18 13:58
- 104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上车了!北证50指数近期表现强势,东财北证50紧 有幽默感的柳衡4 08-1808-18 13:58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恨铁不成钢 有远见的岳皓20 08-1808-18 13:58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周四再看看 文武的饶瑫 08-1808-18 13:58
- 68 0 [方正证券吧] 涨的不行 三千戒 08-1808-18 13:58
- 65 0 [利德曼吧] 上证和北证都拉疯了。哎。别人吃肉,我发呆。 不要忘记保持 08-1808-18 13:58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真狗 股友c0a0965500 08-1808-18 13:5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超大户资金一直偷偷拉高减仓出货 股友9U998e8825 08-1808-18 13:58
- 85 1 [熵基科技吧] 捉急科技,真是急人啊,能不能涨停? ii精石为开 08-1808-18 13:58
- 80 2 [瑞芯微吧] 能直接拉涨停吗 一直满仓到底 08-1808-18 13:58
- 73 1 [聚星科技吧] 业绩好。没人要,大A的奇葩 孚能用户 08-1808-18 13:58
- 294 3 [衢州发展吧] 不换手怎么能涨到10元? 加仓就涨009 08-1808-18 13:58
- 73 1 [ST信源吧] 还有谁? 懂得珍惜de高飞 08-1808-18 13:58
- 638 3 [三川智慧吧] 大利好来了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8-1808-18 13:58
- 158 3 [北汽蓝谷吧] 都怪自己没格局,7.4就卖了 Low神 08-1808-18 13:58
- 88 1 [吉比特吧] 快跑,下午跌停,明天继续跌 股友F359u85125 08-1808-18 13:58
- 185 5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庄家很坏的,买2次都赔钱卖的。 善思考的白春燕1 08-1808-18 13:58
- 181 3 [惠发食品吧] 历史惯例在10一12月内涨 开悟7 08-1808-18 13:58
- 362 4 [宁波港吧] 周一直接高开三连板,不要问为什么 赶海大A 07-1108-18 13:58
- 81 0 [新瀚新材吧] 早上挂了63.49,以为到不了撤单了,结果最高点 亦如古今 08-1808-18 13:5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封版,上 轻快的章怡萱 08-1808-18 13:58
- 65 0 [宏盛股份吧] 没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从新出发123 08-1808-18 13:58
- 77 0 [煌上煌吧] 天天跌哎这票套人啊 风暴1983 08-1808-18 13:58
- 78 0 [力合微吧] 不急,慢慢等风来 买崩A股 08-1808-18 13:58
- 79 0 [周大生吧] 我在大生躲牛市 天水姜伯月 08-1808-18 13:58
- 81 1 [百川股份吧] 建议兄弟们这个票现在就一个建议,套的深的分批 股之天道 08-1808-18 13:58
- 104 1 [中石科技吧] 七只股票都能选中最差那只 杨宝宝12 08-1808-18 13:58
- 82 0 [长城科技吧] 重生之,长城全系大涨我追高科技躲大牛的日子 老马他不爱说话 08-1808-18 13:58
- 285 2 [华映科技吧] 为什么总有万手压单,真的第一次见 打浦桥 08-1808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