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4 [思创智联吧] 这个时候了,唱空的挂跌停了吗,发个图片看看 冰之痕1 08-1808-18 09:53
- 251 1 [招商银行吧] 还是那句话,先看到42.5附近。我们基金坚定看好 爆爆123 08-1808-18 09:53
- 872 23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恒宝,追高东信,一巴掌呼四我自己。也是我 回本楠 08-1408-18 09:53
- 52 0 [泽润新能吧] 唉,我还连续加成五天了,没想到你这么丢人现眼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8-1808-18 09:53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猛将兄!你可真猛 高开不走是沙子 08-1808-18 09:53
- 45 0 [成都路桥吧] 收工,洗碗 撒加加隆 08-1808-18 09:53
- 44 0 [永贵电器吧] 后排杂毛啊 威武雄壮震天炮 08-1808-18 09:53
- 49 0 [湖南天雁吧] 操一买进跌两天了 股友8O650q6273 08-1808-18 09:53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旦凡有抖音推荐的都不是啥好事。姥姥的,前足进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1808-18 09:53
- 79 0 [新朋股份吧] 转发 股友eEyeex 08-1808-18 09:53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si全+的量化毒瘤,压不完的红盘 基民CKl2mn 08-1808-18 09:53
- 49 0 [强达电路吧] 请退市!!! 玉兔迎瑞 08-1808-18 09:53
- 48 0 [ST龙大吧] 为了下修股价也是拼了 有自制力的舒轶7 08-1808-18 09:53
- 221 1 [应流股份吧] 看到60股价 勇敢的木子新 08-1708-18 09:53
- 46 0 [中安科吧] 。 牛头人股友 08-1808-18 09:53
- 49 0 [华发股份吧] 慢慢磨,不焦急 股票跳动 08-1808-18 09:53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年报大增看高50元 造价可乐1 08-1808-18 09:53
- 69 0 [极智嘉-W吧] 国内外机构都看好极智嘉“AI+机器人”优势及未 分时剑客 08-1808-18 09:53
- 45 0 [招商公路吧] 还是下行趋势,继续观望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8-1808-18 09:53
- 43 0 [同飞股份吧] 边角料飞不起来 机会是熬出来的 08-1808-18 09:53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压力在16.80位置 文静秀雅的哥茁 08-1808-18 09:53
- 88 1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和慈文谁强 股友5986l2X006 08-1808-18 09:53
- 356 7 [阿石创吧] 全仓的我睡不着,半夜起床好像看儿子一样,看了 我不是资本的韭菜 08-1808-18 09:53
- 47 0 [依米康吧] 还是跑不赢板块啊,连续3天跑不赢板块了,液冷 静听梵音 08-1808-18 09:52
- 49 0 [长亮科技吧] 喂狗 不一样的股神 08-1808-18 09:52
- 49 0 [烽火电子吧] 龙头 沉着冷静的慧瞳2 08-1808-18 09:52
- 35 0 [商汤-W吧] 痛打落水空狗 大观自在 08-1808-18 09:52
- 48 0 [英诺赛科吧] T一下82.8元,留下的发财 牵牛走世界 08-1808-18 09:52
- 42 0 [中国神华吧] 开盘全抛,等等再入 基民F1250627Q3 08-1808-18 09:52
- 46 0 [铂科新材吧] 涨停了? sfsfasf 08-1808-18 09:52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这么费劲 是小白啊1 08-1808-18 09:52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么大盘子,不会也是三班组吧 小扬子鳄 08-1808-18 09:5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马上涨停 飘逸的小李 08-1808-18 09:52
- 47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全仓干等个毛线啊 新程自启 08-1808-18 09:52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回本再也不碰银河了 股友3O5566l985 08-1808-18 09:52
- 37 0 [美团-W吧] 今天高点已现???? 专家观点 08-1808-18 09:52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10点前封不住就没机会了吗 雀跃的曙光 08-1808-18 09:52
- 54 0 [新筑股份吧] 6元以下再回来看看 牵着大A牛鼻子 08-1808-18 09:52
- 53 0 [三峡水利吧] 吃相真难看难看!!! SYL1977 08-1808-18 09:5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吃狼肉嘚灬狼 08-1808-18 09:52
- 48 0 [银轮股份吧] da'ge 只涨不跌1 08-1808-18 09:52
- 4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直接一波退了吧 csjgkmg3000 08-1808-18 09:52
- 61 0 [汉商集团吧] 加油啊,咋样也要涨个3毛吧 慢慢在回本 08-1808-18 09:52
- 60 1 [华昌化工吧] 气若油丝,只有出的气,没有进的气! 端庄大气的晓阳6 08-1808-18 09:52
- 70 1 [上海贝岭吧] 海立股份又涨停了,是谁知道了吧 BLT_007 08-1808-18 09:52
- 55 1 [碳酸锂吧] 现在的情况,什么时候做空比较好? 冲动的蒋翡翠2 08-1808-18 09:52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大爷来5个点。 浩然9767 08-1808-18 09:52
- 53 0 [富岭股份吧] 无量佛,被庄彻底放弃了! 宏图卖涨买跌 08-1808-18 09:52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今天跌下来,这个股票是不是就到顶端了 韭菜大神棍 08-1808-18 09:52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。 柔情似水的曹楠莉 08-1808-18 09:52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这个价格搞的人骑虎难下,不敢做t,怕t飞了,快 小苹果不认输 08-1808-18 09:52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已经反复震荡了,应该很危险了,准备卖出了 股友O1986501l9 08-1808-18 09:52
- 45 0 [爱乐达吧] 板块都飞起来了,你还还磨磨唧唧 请淡定一点168 08-1808-18 09:52
- 166 0 [江阴银行吧] 就不知道亏字怎么写,银行真稳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808-18 09:52
- 45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的,真犯贱,上周五抛了,今天就涨停 迷人的马心宇 08-1808-18 09:52
- 40 0 [海兰信吧] 先下后上,洗洗盘更健康! g乐乐 08-1808-18 09:52
- 52 0 [赛力斯吧] 长期横盘,这种手法,能让很多人绝望。我现在不 nb二号线 08-1808-18 09:52
- 379 1 [汇纳科技吧] 听说董事会的人数精简了,大股东提名的新董事背 大发积玉de展翔 08-1608-18 09:52
- 220 2 [齐翔腾达吧] 巴菲特来买齐翔腾达,也得割肉 潜伏者00008 08-1608-18 09:52
- 82 2 [中金岭南吧] 5.01抛了一半僵尸股做波段,先到科技股搞20厘米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508-18 09:52
- 64 0 [欧菲光吧] 我已经吃涨停下班了,你们加油。牛市就买强势! 复利多赚钱 08-1808-18 09:52
- 241 0 [中核科技吧] 我来试试水搞一条华子就走 炒股只为挣钱 08-1808-18 09:52
- 50 0 [西部超导吧] 起来上班了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08-1808-18 09:52
- 182 0 [中电鑫龙吧] 打板票 沪深胡升 08-1808-18 09:52
- 47 0 [来伊份吧] 简直6,板块都快一个点了,还在这半死不活 亦山亦海 08-1808-18 09:52
- 214 0 [*ST南置吧] 开启“天选之眼”,st南置值得我们关注吗? 江山出彩 08-1808-18 09:52
- 258 2 [统一股份吧] 液冷里预期差最大的就是冷却液,看资金怎么挖掘 股友T9028172R0 08-1708-18 09:52
- 357 4 [劲拓股份吧] 下周一:27.75开盘,冲高28.85,最低26.88,收 股友Z3SHuv 08-1508-18 09:52
- 45 0 [*ST节能吧] 跌就是跌,涨就是涨哪有那么多借口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1808-18 09:5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全体闷杀,快跑,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 佛系玩家卧龙 08-1808-18 09:52
- 51 0 [海南机场吧] 烂的一批 冷眼看潮起潮落 08-1808-18 09:52
- 52 0 [巨人网络吧] 充值数据新高,还能这样骗筹么 基民pRPcUU 08-1808-18 09:52
- 32 0 [北证50吧] 央企国企发行价附近的股,中科美菱,好股 一切随风而上 08-1808-18 09:52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没人在抱怨说又比不上新易盛了?就差那几块 浅色灬夏沫 08-1808-18 09:52
- 46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发现这玩意是个杂毛 西安炒家逮涨停 08-1808-18 09:52
- 58 1 [每日互动吧] 唉 稳稳的龙鱼 08-1808-18 09:52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坏的很,开板接人,还好一切已然被我看破 刘阿涛 08-1808-18 09:52
- 49 1 [冠石科技吧] 继续给我顶一字板,真的牛逼啊 股上起舞 08-1808-18 09:52
- 174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$华信永道(SZ837592)$ 股友0H79F73783 08-1708-18 09:52
- 488 2 [丽珠集团吧] 贵公司是否准备补齐分子诊断短板? 比如收购科 丽珠集团股友 08-0408-18 09:52
- 154 2 [银邦转债吧] 离130还得多久? 瞎折腾的韭菜 08-0808-18 09:52
- 64 0 [创世纪吧] 夏就继续吧,板块越好越拉胯,夏的低价定增不能 格局666 08-1808-18 09:52
- 74 0 [东方明珠吧] 看一看歌华,在看一看明珠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股友0773KU5017 08-1808-18 09:52
- 56 0 [德新科技吧] 减持不到1%很多吗 股民苦量化已久 08-1808-18 09:52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小碎步挺好的,跳空有点骄傲了 西域峰青 08-1808-18 09:52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你一股,我一股,衢州抬到8块5 一代鬼才军师 08-1808-18 09:52
- 79 1 [江苏金租吧] 我本有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。这货跌跌不休 基民wEjXv7 08-1808-18 09:52
- 100 3 [东山精密吧] 卧鐰!!! 案板上的9菜 08-1808-1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