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海立股份吧] 别妄想今天它不绿就不错了 韭菜盒子专卖 08-1808-18 14:44
- 91 2 [联环药业吧] 从15等回调,一直到现在,越炒胆越小.只能天天看 只手股市春秋 08-1808-18 14:44
- 202 1 [宁波精达吧] 别人是动不动就涨停呢?跌停三个,四个月过去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808-18 14:44
- 63 1 [东杰智能吧] 哎,跑早了 洋芋蛋01 08-1808-18 14:44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我怎么就买了这个呢 股友1L72236R03 08-1808-18 14:44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去,站岗了 股友t7935D9501 08-1808-18 14:44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二次进来了,好股 高抛低吸富八代 08-1808-18 14:44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坑人太多的票,涨不起来,因为形成不了合力,自 股友XFlkYM 08-1808-18 14:44
- 2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真如朋友说的,死了,这回信了 慈鹏55555 08-1808-18 14:44
- 90 0 [兰州黄河吧] 主力不要手续费吗?天天左手倒右手,不拉升,这 天使之翼1111 08-1808-18 14:44
- 81 0 [四环医药吧] 0.7想割了别的allin,没敢。。。1.29还卖飞了一 悟道中2026 08-1808-18 14:44
- 115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C吧] 固收+成震荡市避风港 股友8Z26x62687 08-1808-18 14:44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净流入成流出了,真会装,开始拉升的时候抢 长期投资消费者 08-1808-18 14:44
- 77 0 [金奥博吧] 这家伙到底是做什么的 啸风揽金 08-1808-18 14:44
- 447 5 [长城军工吧] 跌都不怕,涨起来了怕什么呢,宁愿踏错也不能放 自渡成舟者 08-1808-18 14:44
- 318 5 [长安汽车吧] 杂毛 勤勉的夏城荷 08-1808-18 14:44
- 458 5 [硕贝德吧] 真的亏麻了,买哪个都赚了,买这个还在跳水,关 开朗的钱卓婷 08-1808-18 14:44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12个点, 吉灵1号 08-1808-18 14:44
- 65 0 [华阳集团吧] 的 股友138322 08-1808-18 14:44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主打的就是谁都不跟 与时俱进不被淘汰 08-1808-18 14:44
- 115 1 [卧龙电驱吧] 投资智源机器人和宇数机器人,如果各估值1000亿 优秀价值投资者 08-1808-18 14:44
- 96 3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真是手贱,又是最低点卖了。看这个票几周了 善思考的卢娴卉 08-1808-18 14:44
- 82 1 [蕾奥规划吧] 感觉太吓人了。大盘这么猛涨蕾奥还在原地踏步。 音素鼠 08-1808-18 14:44
- 87 1 [贵州茅台吧] 请问指数是随便写的吗?所有散户都亏钱,指数却 股友8377C726D7 08-1808-18 14:44
- 85 2 [中国稀土吧] 什么时候解套呀 基民3Q713H0269 08-1808-18 14:44
- 201 9 [安琪酵母吧] 38.94可以买了 AkQJ10 08-1808-18 14:44
- 185 5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卖飞了,下午又进来,对自己的操作真无语 澎湃的林泉 08-1808-18 14:44
- 82 0 [埃斯顿吧] 埃及真的如垃 慷慨的唐小达 08-1808-18 14:44
- 85 1 [海油发展吧] 牛掰,还在砸,陪一场,加到3.95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8-1808-18 14:44
- 187 2 [华邦健康吧] 估计中报业绩又要进行财务数据调整了,否则不会 金色9CKR8 08-1808-18 14:44
- 98 3 [大湖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大湖股份躲牛市 勤奋的烂泥 08-1808-18 14:44
- 655 2 [法拉电子吧] 请问贵公司在AI服务器,超级电容上的进展,站研 法拉电子股友 08-0708-18 14:44
- 9781 63 [新潮能源吧] *ST新潮董事会“变天” 伊泰B接管后仍有大挑战 新潮能源资讯 07-2708-18 14:44
- 50 0 [DR巴兰仕吧] 针对目前的市场环境和公司定位,公司是否有考虑 DR巴兰仕股友 08-1808-18 14:44
- 65 0 [大禹节水吧] 这货专治心脏病哟哟哟哟 股友Z0FL1l7157 08-1808-18 14:44
- 81 0 [东方国信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这个是什么股我卖了几百股,明天 牛二dalian 08-1808-18 14:44
- 81 0 [景津装备吧] 今天清仓了。找时间再回来 小熊在行动 08-1808-18 14:44
- 103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$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$主投港 暖暖爱才 08-1808-18 14:44
- 86 0 [森源电气吧] 来个涨停才有点利润。 股友0633772LK6 08-1808-18 14:44
- 71 0 [科力远吧] 再不涨就没机会了 zjy3209 08-1808-18 14:44
- 84 0 [德艺文创吧] 劳资被你搞的没有一点脾气了,清仓 专业发掘主题 08-1808-18 14:44
- 65 0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快4000点了 股友y01P103106 08-1808-18 14:44
- 85 1 [麦澜德吧] 今天翻红吗 童心的周茗 08-1808-18 14:44
- 105 1 [ST云城吧] 人气怎么一直在涨,表现太弱了,大家都过来取笑 肯定会好起来的 08-1808-18 14:44
- 126 1 [宁波建工吧] 算力涨跟建筑,建筑涨跟算力,建筑算力都涨,它 勤奋的搬砖人123 08-1808-18 14:44
- 119 2 [西藏天路吧] 有盈利走吧兄弟们,别明天跌下来走不掉 股友7I69w85093 08-1808-18 14:44
- 96 2 [双星新材吧] 准备跳水开始明天大跌 空空法师 08-1808-18 14:44
- 490 6 [和而泰吧] 关于和而泰我来说两句,既然他是国产替代某产品 股友9F6622G997 08-1808-18 14:44
- 207 0 [天元股份吧] 【生存之道——保本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1808-18 14:44
- 63 0 [中微公司吧] 不怕套的就买吧! 股友08L0O29190 08-1808-18 14:44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下跌的过程犹如自由落体。没事儿,就等你上翻 向阳花6688 08-1808-18 14:44
- 85 0 [ST棕榈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万亿大盘也救不了 傲寒的督璟 08-1808-18 14:44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必封板,洗盘怕什么 股友6128cV2007 08-1808-18 14:44
- 106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大盘低开高走,投资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加,如何在 小小的土豆 08-1808-18 14:44
- 70 0 [安乃达吧] 明天回踩五日线才是真正的考验 寒风吹彻 08-1808-18 14:44
- 122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港股大概涨多少呢 盈利后的卖出永远是对的 08-1808-18 14:44
- 74 0 [飞亚达吧] 快跑,这个家伙没救了 股市易水 08-1808-18 14:44
- 66 0 [洲明科技吧] 强势的早就干红了 N777888999 08-1808-18 14:44
- 65 0 [和而泰吧] 不要拉尾盘 炒股旅游六尺巷 08-1808-18 14:44
- 71 0 [群兴玩具吧] 你Y的到底行不行啊 幸运超人星 08-1808-18 14:44
- 82 0 [怡球资源吧] 梦想明天涨停 有理智地多弥尼克 08-1808-18 14:44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又到2:45分,准时堆卖盘压起! 旅行者44 08-1808-18 14:44
- 65 0 [东阳光吧] 见好就收吧,不然后悔莫及 股友803361KE95 08-1808-18 14:44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烂泥,真恶心 香香狸猫 08-1808-18 14:44
- 253 0 [神开股份吧] 六个点收盘就行了,明天一举创新高 增肌库里涛 08-1808-18 14:44
- 73 0 [申通地铁吧] 有本事击穿8.5,别守着自己的仓位。 老纳忍不住 08-1808-18 14:44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你这走势真是纳闷了 每天两个涨停板 08-1808-18 14:44
- 95 0 [矩子科技吧] 机器视觉落后整个机器人板块,后续会有行情的 股友3010m3879X 08-1808-18 14:44
- 108 0 [科创新源吧] 扫板恒宝股份和科创新源 平头有梦想 08-1808-18 14:44
- 88 1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能站稳50吗? 股市老湿机 08-1808-18 14:44
- 164 6 [联特科技吧] 107.5卖了一半,本来成本108,现在109了 Sally720 08-1808-18 14:44
- 116 2 [南天信息吧] 小南啊,做个男人补涨一下吧,至少涨超过板块啊 猛猛涨起来 08-1808-18 14:44
- 195 4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在9:50-10:00,迎来了猛烈的砸盘。银行股 sksk888 08-1808-18 14:44
- 82 0 [毛戈平吧] 真废 股友G9i3971369 08-1808-18 14:44
- 80 0 [大族数控吧] 等股东自己给自己抬轿吧 奈斯突米求 08-1808-18 14:44
- 176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芜湖钢铁侠 08-1808-18 14:44
- 83 0 [开润股份吧] 收盘前能再突一点? ALLIN168 08-1808-18 14:44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还有十分钟,成交2个亿就有戏,不然明天死啦死 苏州私募小柚子 08-1808-18 14:44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走这么好,该股太差了吧 一股清泉 08-1808-18 14:44
- 64 0 [山河药辅吧] 赶快跑,明天又得埋里头 johnfreeman 08-1808-18 14:4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哎!做梦都没有想到涨停了 小白友芳 08-1808-18 14:44
- 113 4 [创新新材吧] 我是一个比较有素质的人,但是,我还是想骂一句 谨慎的董美波1 08-1808-18 14:44
- 242 9 [吉视传媒吧] 烂板,卖还是不卖,高手给个提示 汨罗板侠一枝花 08-1808-18 14:44
- 124 1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是做什么业务的呢?是家政服务吗?和长 n2053137733975482655 08-1808-18 14:44
- 105 2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北交所的好多涨停,这个票废了 周密的潘思源 08-1808-18 14:44
- 529 2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,啥时候公布收购机器人公司?有知道的 慢而坚定 08-1808-18 14:44
- 362 13 [太辰光吧] 给我冲。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1808-18 14:44
- 88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出去的韭菜多.拿好筹码等大肉吧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8-1808-1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