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多头急需一组连涨来凸显自己的立场。 追涨玩家 08-1808-18 11:29
- 65 0 [孩子王吧] 恶臭的股票,让人恶心 波波司机 08-1808-18 11:29
- 140 1 [上海莱士吧] 同上海建工一个德行是现在牛巿的熊股,上市公司 n434313831392316 08-1808-18 11:29
- 53 1 [上海贝岭吧] 来个涨停聚聚人气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8-1808-18 11:29
- 136 3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还能涨停不? 基民2153n30o09 08-1808-18 11:29
- 91 2 [中科三环吧] 天量天价,阶段性顶部出来了,调整了 机灵俏皮的夏琦 08-1808-18 11:29
- 204 3 [ST际华吧] 小凯斯,最后也就相关高管罚点款而已。这点利空 生活和希望 08-1008-18 11:29
- 72 0 [国脉科技吧] 眀天下蹲 迎风之春暖花开 08-1808-18 11:29
- 77 0 [华钰矿业吧] 主力哥哥,别压了外面大涨啊 没人给我点赞 08-1808-18 11:29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轮牛市的资金大部分在cpo和液冷(英伟达概念 股友973x6X9716 08-1808-18 11:29
- 83 0 [国金证券吧] 符合一贯尿性。弟中弟 事犹不决可问春风 08-1808-18 11:29
- 24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行,你牛,有本事你继续涨,谁怕谁?! 三花聚顶的坐忘道 08-1808-18 11:29
- 85 0 [爱建集团吧] 草,卖早了,这个CS 炒股炒面炒粉炒饭 08-1808-18 11:29
- 83 1 [广信材料吧] 估计涨停,冲啊 rongtao荣涛 08-1808-18 11:29
- 88 1 [海默科技吧] 逆势下跌,不服不行啊! 股友17q16h0712 08-1808-18 11:29
- 82 1 [中信证券吧] 感觉有点不真实,空军司令不应该跳水吗 签单成功 08-1808-18 11:29
- 73 0 [长亮科技吧] 亡长春,你家人真会象长亮科技股价一样,日日走 股友wcDXLS 08-1808-18 11:29
- 75 1 [交大思诺吧] 下午东财大概率会回落 术之于道 08-1808-18 11:29
- 63 0 [英唐智控吧] 指数带不动他 学而不厌的朔翌1 08-1808-18 11:29
- 455 7 [R汇车1吧] 猜不出来后面涨多少,但是能等,广汇现在没有风 林之洋 08-1708-18 11:29
- 399 7 [供销大集吧] 都知道低价,所以这种股是永远涨不起来的,但是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8-1608-18 11:29
- 70 0 [北新路桥吧] 全涨呀 自强之智多星 08-1808-18 11:29
- 70 0 [华泰证券吧] 真股买你躲牛市 懂你888 08-1808-18 11:29
- 76 0 [天铁科技吧] 天天创新高 股友y7yZ1M 08-1808-18 11:2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回调了?不正常啊?我空仓了等你回来? 善解人意的周锦鹏 08-1808-18 11:29
- 75 1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还在压盘骗筹码,家人们千万别被蒙了…! 股友U1nwFI 08-1808-18 11:29
- 73 0 [维康药业吧] 它是真的厉害,倒数 非要送傻吧 08-1808-18 11:29
- 96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么完美的底背离形态,兄弟不考虑再加点仓?套 深圳贫山区 08-1808-18 11:29
- 75 0 [横店东磁吧] 人气不够量能不放大 霖霖天赋吉运 08-1808-18 11:29
- 77 0 [同仁堂吧] 垃圾 股友6912581di3 08-1808-18 11:29
- 109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全部把海联讯给卖了!!!再见。。。跌到10 神州燃机 08-1808-18 11:29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来搞笑的 股友t80873750m 08-1808-18 11:29
- 80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我们买的是假北交 时刻警醒 08-1808-18 11:29
- 81 0 [协和电子吧] 早上卖了就一直拉了,清了走了 亏神来也 08-1808-18 11:29
- 81 0 [泰豪科技吧] 明知这货有高位跳水的习惯,但今天还是企盼它板 水淋淋da 08-1808-18 11:29
- 410 0 [中欣氟材吧] 都没看到这个,哎 不追高低吸888 08-1808-18 11:29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唉,这股垃圾得不行 股友59e3566I60 08-1808-18 11:29
- 94 0 [浩通科技吧] 铂科新材76.7618.09%北方稀土42.9010.00%盛和资 股友E333372R16 08-1808-18 11:29
- 470 14 [同济科技吧] 还不到韩总10.09的成本 似火红枫 08-0108-18 11:29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能买吗 股友8172n3927U 08-1808-18 11:29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板块你也不至于 财运亨通的百安 08-1808-18 11:29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入600760 男孩天天涨 08-1808-18 11:29
- 69 1 [宁波韵升吧] 嘛,盘中富贵,希望收盘站上18 股友2qX2187217 08-1808-18 11:29
- 98 0 [恒辉安防吧] 同样是人形机器人概念,但走势落后于福莱新材? n1395390155e5bfe 08-1808-18 11:29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07372To586 08-1808-18 11:29
- 82 0 [富临精工吧] 神奇九转下跌第一天 股友HfsWo3 08-1808-18 11:29
- 68 0 [中水渔业吧] 单纯的缺德 宏图满斗的小龙女 08-1808-18 11:29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真的是太烂太烂了 粤府小小股民 08-1808-18 11:29
- 85 0 [美凯龙吧] 不做汽车渠道颠覆者,要做场景生态融合创新者 LL_123dd 08-1808-18 11:29
- 63 2 [药明生物吧] 躲牛市,还有谁不服 浪遏飞舟1188 08-1808-18 11:29
- 63 1 [东方盛虹吧] 继续做下头股 一般不喷 08-1808-18 11:29
- 112 2 [华润三九吧] 建仓的好时机,30内慢慢加,有分红打底 饿猫炒股 08-1808-18 11:29
- 68 1 [海南发展吧] 上周割了,现在看到涨都不敢进了,祝你们发财 沉着冷静的谷浩源 08-1808-18 11:29
- 121 2 [国睿科技吧] 但愿不是出卖机密被查了。这行情,这国际环境, 有礼貌的2 08-1808-18 11:29
- 348 1 [诺德量化蓝筹增强混合A吧] 全国数标委征求数据基础设施3项技术文件、可信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308-18 11:29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躲牛市不叫我??? 九一吕先生 08-1808-18 11:29
- 99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光伏“反内卷”显效啦!行业回暖要发力,$东财 陈橙呀 08-1808-18 11:29
- 71 0 [智慧农业吧] 3.18啦,好,很稳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1808-18 11:29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里面有人故意做空,这行情躺平也是5%以上 歡樂英雄 08-1808-18 11:29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坐等涨停 股友090E8232o2 08-1808-18 11:29
- 77 0 [英维克吧] 半山腰飞走的 股友gk79701653 08-1808-18 11:29
- 123 1 [南京新百吧] 不要涨停,我们需要涨不停! 股海沉浮F 08-1808-18 11:29
- 55 1 [云天励飞-U吧] 都还没放量,感觉加仓进去,埋伏他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1808-18 11:29
- 79 2 [铜冠铜箔吧] 34.20的本还能回本吗追高了 股友I051276i95 08-1808-18 11:29
- 120 4 [纯碱吧] 娇媚跌了30几个点,纯碱才跌7个点,多单更本不 基民3982l2P079 08-1808-18 11:29
- 91 1 [陕西华达吧] 你们在华达躲牛市 喜欢被夸 08-1808-18 11:29
- 291 14 [福日电子吧] 北纬和你选错了,是我八月最大的败笔,再见 涅槃重生10 08-1808-18 11:29
- 108 2 [沃特股份吧] 我还没卖 老财贝 08-1808-18 11:29
- 659 17 [九鼎新材吧] 我来说一下我是昨天尾盘8.20进的赌今天补缺口。 村里的蛮牛 08-1408-18 11:29
- 81 0 [合百集团吧] 主力砸盘,然惨遭抢筹,大盘势好突破4000在即, 一定要稳不能慌 08-1808-18 11:29
- 71 0 [模塑科技吧] 醒醒,指数3740了 幺幺52 08-1808-18 11:29
- 83 1 [金开新能吧] 难道主力是在等文件 利落的曾桐楚 08-1808-18 11:29
- 113 1 [日海智能吧] 液冷概念今天涨6%,这货纹丝未动液冷概念今天涨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1808-18 11:29
- 113 2 [沪电股份吧] 70一定会到!!!! 基民A320255p38 08-1808-18 11:29
- 196 2 [宜安科技吧] 人形液态机器人! 静心思股 08-1808-18 11:29
- 91 3 [浙大网新吧] 山顶的风好喧嚣 Fixer77777 08-1808-18 11:29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17的坎终于过了啊,17块送你了主力 leah369 08-1808-18 11:29
- 86 0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真是能点石成金啊 股友1911E1g230 08-1808-18 11:29
- 104 0 [奕瑞科技吧] 菜呢 常游天下 08-1808-18 11:29
- 71 0 [绿能慧充吧] 我被洗了 股友357317Z0l5 08-1808-18 11:29
- 69 0 [昂立教育吧] 金流昴立资才涌学海扬帆才德腾 专心的夏颖晖 08-1808-18 11:29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外面全是涨停的,太热。进来躲躲,这里凉快。 我行我自在 08-1808-18 11:29
- 74 1 [天元智能吧] 哈哈,早晨卖了你,买入卧龙,真爽。 全国黄金首饰回收 08-1808-18 11:29
- 164 7 [弘信电子吧] 非要涨停才算涨吗,一步一步上涨不行吗,散户都 紧佣背影 08-1808-18 11:29
- 73 3 [欧陆通吧] MD230没敢补、240补的 股友k3685U0023 08-1808-18 11:29
- 236 2 [*ST八钢吧] 10日线强支撑怕啥 振興路74號 08-1608-18 11:29
- 81 0 [横店东磁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 海棠红红 08-1808-18 11:29
- 74 0 [均胜电子吧] 感谢大盘救了我们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1808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