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天齐值钱啊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1508-15 15:44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一切技术都将失效,你们是不是看不懂了那就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1508-15 15:44
- 183 1 [中证1000吧] 这天天送钱日日送钱模式,蒙头干期指期权多单就 韭菜很玄 08-1508-15 15:44
- 808 0 [金钼股份吧] 太强劲了 书法的应岫 08-1508-15 15:44
- 183 0 [梅花生物吧] 大长腿,转折点 追高穷一生 08-1508-15 15:44
- 267 1 [达实智能吧] 4.76的小仓位艰难的留着。。按这样的季报、中报 打平手88 08-1508-15 15:43
- 177 1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大阴线! 股友188205m0F7 08-1508-15 15:43
- 168 1 [同花顺吧] $同花顺(SZ300033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5:43
- 207 1 [*ST八钢吧] 回调过后,应该还有一波,把握机会,这波会上7 股友7mjWN6 08-1508-15 15:43
- 328 2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承接挺强的,客观来说买入大单也不少,温和 股友C8232K5718 08-1508-15 15:43
- 221 1 [长城证券吧] 这玩意炒什么呢?炒是长城军工儿子吗? 最爱美女A 08-1508-15 15:43
- 167 1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,三秒哥 豪迈奔放的白翼扬 08-1508-15 15:43
- 179 2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在扬州开分公司是最大的错误,另外还让宏运 股友893y56580n 08-1508-15 15:43
- 125 2 [达瑞电子吧] 下午准备接回来 民同乐 08-1508-15 15:43
- 123 1 [华安证券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涨了 彤颖娅甜韵鹿 08-1508-15 15:43
- 159 0 [洛阳钼业吧] 下周再接再厉 施皓润 08-1508-15 15:43
- 270 3 [ST南新吧] 尾盘建仓,13.13对子底+缩量小阳线 风一样的阿凯 08-1508-15 15:43
- 195 1 [ST华谊吧] 上证本周涨了1.7%,深圳本周涨了4.45%,创业板 股友D88tsj 08-1508-15 15:43
- 201 7 [天奇股份吧] 在天奇重仓躲牛市,的。 成熟的魏翼扬 08-1508-15 15:43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吃面,真的是心塞 瓜皮主力救救我 08-1508-15 15:43
- 11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资料来自腾讯元宝新藏铁路项目对利通科技(8322 恬静6811 08-1508-15 15:43
- 213 2 [久其软件吧] 中大奖咯中大奖咯中大奖咯。利好来了公司中大奖 孤独的一条鱼 08-1508-15 15:43
- 206 2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股份,大股东国资委,高管七老八十,年薪百 HXHA8777990 08-1508-15 15:43
- 367 9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盘,周一怎么开,大家说下 年年兴隆de白鹤 08-1508-15 15:43
- 219 3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是新疆本土上市企业,新疆借着“东数西 股友363X12798o 08-1508-15 15:43
- 240 0 [卓郎智能吧] 最近这几天走势主力一直在吸货!成本在2.45左右 上世纪老韭菜 08-1508-15 15:43
- 170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【上海金周报】央行连续9个月购金 南方基金 08-1508-15 15:43
- 159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估计小红3个点 cdkjsgzt 08-1508-15 15:43
- 209 2 [惠发食品吧] 你随便作妖,反正我其他股可以挣钱,你随便洗, 惊天的修罗股浪 08-1508-15 15:43
- 151 1 [常山药业吧] 涨不过创业板指数, 清新泥石流 08-1508-15 15:43
- 200 1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多好的业绩这个走势也没有股民去买,庄家 m313313m2725 08-1508-15 15:43
- 187 4 [斯菱智驱吧] 1550来喽,102.7上车了哈,我来接盘了大家快跑 海盗王卢阿 08-1308-15 15:43
- 523 7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: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 *ST八钢资讯 08-1208-15 15:43
- 165 0 [海尔智家吧] 这吴迪东西,几个月没看了还是这么拉,我网名都 传奇下跌王海尔 08-1508-15 15:43
- 103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集成电路回调两天,今天刚好入手,低位加仓不香 股友9065n3281c 08-1508-15 15:43
- 208 0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零头回来了 c4435541434118376 08-1508-15 15:43
- 155 0 [天源迪科吧] 筹码开始集中了,一阵风就是200亿 王多鱼买绿光 08-1508-15 15:43
- 161 0 [天风证券吧] “哇”的一声就哭在这了。 中国有菠萝 08-1508-15 15:43
- 184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这段时间辛苦了两位经理,业绩不错,加油哦! 有洞察力的颜麒5 08-1408-15 15:43
- 168 0 [DR志高机吧] 工程机械第一烂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5:43
- 138 0 [锦欣生殖吧] 00558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8-1508-15 15:43
- 258 5 [三花智控吧] 张婷来了 不忘方能6921 08-1508-15 15:43
- 151 0 [岷山环能吧] 岷山环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岷山环能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91 0 [杭州路桥吧] 杭州路桥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杭州路桥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87 0 [杭州路桥吧] 杭州路桥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杭州路桥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83 0 [网娱互动吧] 网娱互动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网娱互动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101 0 [雷博司吧] 雷博司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雷博司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62 0 [德耐尔吧] 德耐尔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德耐尔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251 5 [ST南都吧] 17.68一起顺发吗这收盘价让人意 中年老张 08-1508-15 15:43
- 91 0 [明珠国际吧] 明珠国际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明珠国际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81 0 [心为心吧] 心为心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心为心资讯 08-1508-15 15:43
- 143 0 [协鑫科技吧] 尽情尾市T来来来,T是王道 吃元素表的猴子 08-1508-15 15:43
- 900 0 [股市实战吧] 行业透析 | 制造业升级浪潮下的金融破局,联易 联易融科技 08-1508-15 15:43
- 165 0 [金陵药业吧] $金陵药业(SZ000919)$ 新月正娟娟 08-1508-15 15:43
- 164 0 [新疆交建吧] 周末看俄乌冲突能不能改善改善的话重建乌克兰走 正哥哥yy_168 08-1508-15 15:43
- 556 2 [福龙马吧] 我一直说,昨天也说了,龙马不涨停不加速就可以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1508-15 15:43
- 186 1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花了40多万 抄底了 光大 张家港 无锡 杭州 不屈的西瓜 08-1508-15 15:43
- 777 7 [永辉超市吧] 减持公告本人因个人原因以及永辉超市股价长期阴 爸我一定行的 08-1508-15 15:43
- 143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没收红,已经弱了。 wy草原孤狼 08-1508-15 15:43
- 167 0 [天源迪科吧] 确确实实是大资金进去了,周一低开加仓 我要vivo 08-1508-15 15:43
- 183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主力卡异动卡住了吗,下周重新开始了吗?有 伤心的蒋亚1 08-1508-15 15:43
- 187 1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着一只股被三个散户买跨了,庄家是不会给他 睿智沉稳的墨岩 08-1508-15 15:43
- 166 1 [广电运通吧] 13.6一身肉,太肥升不起 金币骑士 08-1508-15 15:43
- 200 1 [大秦铁路吧] 最后的交易,居然还放了个巨量谁在落荒而逃啊, 天边眼前 08-1508-15 15:43
- 143 0 [玉禾田吧] 就是一个扫垃圾的公司,有不是高科技,真恶心。 有耐心的俞淇12 08-1508-15 15:43
- 169 0 [弘亚数控吧] 低部筹码开始松动了下周可以加仓 股友zWhORP 08-1508-15 15:43
- 163 2 [范式智能吧] 多喷们继续喊,喊得越凶,瀑布表演的越好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1508-15 15:43
- 192 4 [英维克吧] 最近没人骂是大垃圾了,一些sb,股价一跌就是大 谦虚的王大锤 08-1508-15 15:43
- 157 2 [百克生物吧] 下周突破 碧海的施溆 08-1508-15 15:43
- 106 2 [南大光电吧] 学学晶瑞 charli2002 08-1508-15 15:43
- 499 1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大股东大额减持计划入八月十五日开始实 葡萄美酒98 08-0908-15 15:43
- 157 0 [上海机场吧] 这收盘太恶心了!! n1408506664913a59197 08-1508-15 15:43
- 213 11 [神州信息吧] 又做个T,48卖38买。下午不用看咯,玩去啦! 空空英雄 08-1508-15 15:43
- 379 0 [幸福蓝海吧] 红了,必须支持一把 价值投资在哪里07 08-1508-15 15:43
- 49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随时做好接回来的准备呀,南向资金搞事情,我估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8-1508-15 15:43
- 260 1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净资产是股价的两三倍它不回购,业绩又好 股友9QY6607203 08-1508-15 15:43
- 184 2 [国际复材吧] 七月九号进去的,等了一个多月,终于有了点盈利 c1279161430835236 08-1508-15 15:43
- 176 2 [中国电建吧] 这算我见过最狠的庄 I心胸开阔 08-1508-15 15:43
- 135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横久必跌,今天兑现了, 基民r8U5233368 08-1508-15 15:43
- 261 0 [新疆交建吧] 根据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集群发展 新疆交建股友 08-1408-15 15:43
- 189 1 [*ST金科吧] 可以抄底了吗 飞天赌侠 08-1508-15 15:43
- 169 1 [亚盛医药吧] 无量拉升 股友P8011P7210 08-1508-15 15:43
- 318 2 [银轮股份吧] 一季度套牢盘压力位附近,先减仓为敬,调整下来 成长价值投资 08-1508-15 15:43
- 574 1 [菲菱科思吧] 回血昨天的 风999 08-1508-15 15:43
- 271 3 [东方精工吧] 见顶的射击之星,可否理解为下周要变盘往下了 堆金成章de段智兴 08-1508-15 15:43
- 185 3 [豪森智能吧] 估计你又迷迷瞪瞪了MD 股友1H35x51012 08-1508-15 15:43
- 225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跌一天,论坛各种妖魔鬼怪出来唱空,真是恶 股票牛牛 08-1408-15 15:43
- 147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涨一分。给点甜头,意思是老乡别走,我也不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1508-15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